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ST银江吧] 4.15撤退完美 陈滔滔nb 08-2208-22 11:46
- 84 1 [开普云吧] 存储芯片寒武纪突破1100元/股,就看小开开能不 敬慎不败 08-2208-22 11:46
- 127 3 [凯盛科技吧] 幸亏持币观望,就知道庄家在诱多出货,哈哈就不 股友3572z9t867 08-2208-22 11:46
- 80 1 [中信金属吧] 五矿发展涨停板了。 唐宁街3800 08-2208-22 11:46
- 287 9 [亚钾国际吧] 被韭黄忽悠了,昨天出了半仓! 老农民A 08-2108-22 11:46
- 382 12 [泛海3吧] 30万股锁仓10年,非把泛海做成陈酿! 股市老滑头耶叔 08-2008-22 11:46
- 91 0 [南钢股份吧] 同学们都憧憬过如果哪一天上证3800点时南钢会是 股友jdClY15883 08-2208-22 11:46
- 75 1 [风华高科吧] 没跌停,远超预期 出水的管兰 08-2208-22 11:46
- 79 0 [耀皮玻璃吧] 没有买卖,全是大中单自己玩 什么比天高夫 08-2208-22 11:46
- 124 2 [广安爱众吧] 早涨迟涨,迟早要涨—— 民deepseek 08-2208-22 11:46
- 135 2 [联建光电吧] 大家快看5.80这个6000手的托单,只有一个500手 这不买那也不买 08-2208-22 11:46
- 172 1 [信达证券吧] 成功杀入! 股友1z90M9 08-2208-22 11:46
- 181 3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已经入移动一体机供应商,实际上应该和浪潮 扑克王123 08-2208-22 11:46
- 1019 9 [科创50吧] 我还能回本吗? 人生茹歌 08-2208-22 11:46
- 113 2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逃命吧 沉默的冬天 08-2208-22 11:46
- 143 5 [航天发展吧] 大阴线快来了,还有怱悠的苟托吗?会不会变下一 吾本无相 08-2208-22 11:46
- 627 19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每次到创新高位置都是同一动作,砸走一批短 宇宙小風神 08-2108-22 11:46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挺好的,跟川发龙蟒一样烂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2208-22 11:46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稳定币哈,兄弟们,稳定币哈 寻觅自由的旋律 08-2208-22 11:46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雷厉风行的烟渚9 08-2208-22 11:46
- 93 1 [*ST西旅吧] 等西安饮食涨停,他应该能涨5个点,但是西安饮 追高了跑不了 08-2208-22 11:46
- 56 1 [狮头股份吧] 无人问津,今年炒的是科技股。 我爱我家白杨 08-2208-22 11:46
- 75 2 [远望谷吧] 大盘板块都涨美国去了,你个拉跨玩意还在菲律宾 股友997q95X857 08-2208-22 11:46
- 83 1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3800,你连3300都不到,这牛市躲的 济阳正安路 08-2208-22 11:46
- 49 1 [三星电气吧] 你tnd真是个天才! 大茶缸 08-2208-22 11:46
- 126 5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要不要跑 粽子叶子耶 08-2208-22 11:46
- 984 10 [塞力医疗吧] 临床试验默示许可! 股友363i03v706 08-2208-22 11:46
- 71 2 [老百姓吧] 都等着解套跑路,赶紧大跌割肉 向上的冯子轩 08-2208-22 11:46
- 1217 15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周五定增要批复了,正好股价也调整了,价 股票牛牛 08-2108-22 11:46
- 67 0 [ST合纵吧] 昨天减多了,今天2.11挂好等,能不能买到无所谓 股友J60E2c 08-2208-22 11:46
- 48 0 [寒武纪吧] 完完全全瞎搞的!主力抱团,下跌一蛇尸! 忘记昨天 08-2208-22 11:46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5年了,第一次移情别恋。这两个月工资去追中兴 过100就卖 08-2208-22 11:46
- 90 1 [越秀资本吧] 要说今天拉涨停,你可不要不相信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208-22 11:46
- 90 2 [领益智造吧] 割肉走人太疼了两天8个点没了 主力没py 08-2208-22 11:46
- 115 2 [天成自控吧] 16进的好可怜,大盘上天了,这票还在睡觉 破相立新 08-2108-22 11:46
- 48 0 [星图测控吧] 朵牛牛,拉西货 翡翠钵满得陈家洛 08-2208-22 11:46
- 80 0 [捷安高科吧] 今天反包能站稳,下周就要走趋势了 严谨的荞麦面1 08-2208-22 11:46
- 75 0 [天华新能吧] 中报都不敢发了,市盈率1000多,裴根本对这公司 有礼貌的袁小姐 08-2208-22 11:46
- 483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卖的,哭晕 让我赢回来吧 08-2208-22 11:46
- 55 0 [盈方微吧] 追高了 鑫雅呀哈 08-2208-22 11:46
- 66 0 [尚荣医疗吧] 真墨迹,直接来两个跌停不就完事了 请执行纪律 08-2208-22 11:46
- 66 0 [确成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就不应该出现在股市场里。总是一副苦 一支穿云箭9 08-2208-22 11:46
- 76 0 [艾为电子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昨天十字星果然是中继, 蓄电池个人 08-2208-22 11:46
- 73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的庄好,自己全逃了,现在丢点小钱涨停 玄铁重剑组 08-2208-22 11:46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可能要清了你!不过也感谢最起码挣了十几个 锦鲤5 08-2208-22 11:46
- 62 0 [盛通股份吧] 接大宗的孙子在作怪 吉利666999 08-2208-22 11:46
- 296 0 [奥海科技吧] 还是安孚科技,牛逼都是充电宝你怎么不行呢 股友81K575076P 08-2208-22 11:46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趋势不错,下周突破120日线 基民5Q2758G821 08-2208-22 11:46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T飞了。还是不能动了 想要不停涨 08-2208-22 11:46
- 77 0 [黔源电力吧] 看来下一步能涨的还是你啊 秀丽的章宇航 08-2208-22 11:46
- 59 1 [中银证券吧] 下周开始数跌停板。。别不信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2208-22 11:46
- 55 1 [焦煤吧] 没有行情了,拉高空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2208-22 11:46
- 72 1 [硕贝德吧] 奶奶的熊,第五次进,又被套,26.23的本。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2208-22 11:46
- 96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这股是要死了吗?庄家主力都死了吗?所有的 牛牛牛敏哥 08-2208-22 11:46
- 85 2 [盛新锂能吧] 看来盛新锂能没救了。难道今天发半年报比之前预 基民zs96uc 08-2208-22 11:46
- 81 0 [埃斯顿吧] 这股废了,留了仓底,下周决定是否清仓 山水画修士 08-2208-22 11:46
- 65 2 [中电港吧] 大家赶紧跑路跑路跑路 主力大山炮 08-2208-22 11:46
- 94 3 [红豆股份吧] 痛苦,牛市中站上岗套牢 扎根蒜薹乜 08-2208-22 11:46
- 59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和前两天不一样 柔美的雪碧 08-2208-22 11:46
- 105 1 [R国恒1吧] 为什么不开盘?还有天理吗?有没有人去证监会举 翻倍才算赢 08-2208-22 11:46
- 186 7 [XD海立股吧] B为什么带不动A? 慢牛不是疯牛 08-2208-22 11:46
- 64 1 [厦门钨业吧] 我找不到任何不涨的理由,除非!他的矿洞塌了 AI元年 08-2208-22 11:46
- 506 16 [利欧股份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要买进也是最高进的,佩服自己 懂平衡之阿呆 08-2108-22 11:46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彻底不能拿 多文多谋de雨秋 08-2208-22 11:46
- 73 1 [中海达吧] 大盘3200在11附近,大盘3800还是在11附近。真优 御前带刀抄底 08-2208-22 11:46
- 274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最大的问题就是半年多了也没有新的订单,后 胖胖的菜鸟0921 08-2208-22 11:46
- 58 1 [金田股份吧] 涨跌就看下午了,上午修复型 股友U138306v12 08-2208-22 11:46
- 56 1 [江特电机吧] 散户太多了,没啥希望了,愁死了 芳菲的龙昴 08-2208-22 11:46
- 99 3 [国光连锁吧] 等大盘回调,资金回流消费 股友7y7000q921 08-2208-22 11:46
- 67 2 [中通客车吧] 这样的牛市健康吗?好多股其实更本没涨。 股友613r90Z062 08-2208-22 11:46
- 123 5 [金力永磁吧] 感觉收盘32 天地龙临 08-2208-22 11:46
- 78 3 [鸿博股份吧] 又一次被骗线 蚜虫789 08-2208-22 11:46
- 355 9 [高新兴吧] 今天应该会在上午旱地拔葱直线涨停 股友5Jshrp 08-2208-22 11:46
- 215 19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红了一只 神州行我看行 08-2108-22 11:46
- 117 0 [大参林吧] 大参林计划2025年底将“大健康+生活便利”模式 股友q328W90219 08-2108-22 11:46
- 3340 5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批复 积极 湘电股份资讯 08-2008-22 11:46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下午估计还得绿,地面板块长城北方内蒙都翻了5 股友088U08Y836 08-2208-22 11:46
- 59 0 [华鑫股份吧] 幸好没卖 欢乐的特派员 08-2208-22 11:46
- 248 1 [中装转2吧] 为啥都说债券行情榜上看不见呢?这不是吗? 股友UUZVTp 08-2208-22 11:46
- 265 0 [奥飞娱乐吧] 做玩具的都涨停了~下午冲吧 股神隐退江湖 08-2208-22 11:46
- 191 5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预判下收盘价多少呗 微风细雨拂面来 08-2208-22 11:46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好歹活动下筋骨 财源滚滚来003 08-2208-22 11:46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求跌停,我好买一万股 小曾记录 08-2208-22 11:46
- 58 0 [洪通燃气吧] 昨天买都要亏,无话可说 洒脫Q 08-2208-22 11:46
- 111 5 [*ST亚振吧] @章鱼帝的智慧章鱼弟怎么不敢让人评论了啊?被 基民6o668k8081 08-2208-22 11:46
- 154 7 [海陆重工吧] 黎明前的黑暗,大家一定要挺住,别卖。 股友5098B3281X 08-2208-22 11:46
- 57 0 [碳酸锂吧] 方总做空亏大了,各位小心啊 你是阴人 08-2208-22 11:46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下来,我就建了个底仓,还没想好买呢,主力太着 股友l2LqKI 08-2208-22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