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拉个涨停,让跑了的小散跑断腿,真是没格局 胖胖旺旺 08-2208-22 11:47
- 109 4 [西部证券吧] 拿了这垃圾真是浪费时间,今天早上换了东兴了, 可爱漂亮的xxx 08-2208-22 11:47
- 64 1 [嘉麟杰吧] 垃圾 转运之人 08-2208-22 11:47
- 74 1 [隧道股份吧] 浦东建设为啥涨? 老板恋上鱼 08-2208-22 11:47
- 100 2 [四川双马吧] 今天有涨停的可能么?@金刚1970@什么星星月亮@ 栗文斯顿 08-2208-22 11:47
- 1655 10 [XD海立股吧] 兄弟们!明晚发公告!拿稳了!要官宣了!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2108-22 11:47
- 248 4 [森麒麟吧] 好久没来了,这几天感觉有点右侧突破的意思,祝 皇图梦 08-2108-22 11:47
- 68 0 [大参林吧] 今天不得涨一分钱,每天涨一分年底得多少? 独立的岳铮11 08-2008-22 11:47
- 76 0 [中国中车吧] 等财报出来那一天再买,吃一点中间的行情就好了 股友Q9M0285155 08-2208-22 11:47
- 67 0 [*ST英飞吧] 才不是个东西 股友8008a9d690 08-2208-22 11:47
- 57 0 [奋达科技吧] 远离庄股,一点亏损就拼命打压和割韭菜,难怪市 股友d38191o109 08-2208-22 11:47
- 65 1 [首都在线吧] 完了,今天要涨停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8-2208-22 11:47
- 108 1 [英维克吧] 绝对是下一个新易盛,不信明年的今天我们再来看 繁花688 08-2208-22 11:47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不用怕,下周起码3个板 俏丽的舒小达 08-2208-22 11:47
- 133 6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半年报是利空,利润都是一季度赚的,二季度 股友P678N80778 08-2208-22 11:47
- 58 1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还好做了T,低点金,高点出,今天低点继续 股友cVC1el 08-2208-22 11:47
- 285 4 [天齐锂业吧] 42.7是今天的第一加仓点,5分钟,30分钟,走势 BOLL抓主升 08-2108-22 11:47
- 1817 3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港股回调结束?这两个板块或随时起飞 老司基一枚 08-2008-22 11:47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股票有点神这么大的盘子,拉了几个涨停。到 神往已久 08-2208-22 11:47
- 149 1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春秋鬼谷 08-2208-22 11:47
- 74 1 [中国巨石吧] 也许也能翻倍?不是不敢想 进击的大杭 08-2208-22 11:47
- 66 1 [正业科技吧] 大家跑快 股友z5PbRv 08-2208-22 11:47
- 115 4 [中油资本吧] 盘子太大,去翠花一起拉涨停去大笑,翠微已经反 一路涨涨涨12345 08-2208-22 11:47
- 88 0 [永东股份吧] 大盘快要暴跌了,这个拉吉跌的比谁都跪 拯救股市韭菜 08-2208-22 11:47
- 62 0 [立华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他,太垃圾 什么时候都不急 08-2208-22 11:47
- 240 0 [博时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家人们,牛市真来了!消费电子最近涨势超猛,就 定投小灵兔 08-2208-22 11:47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连续下跌5年的公司!大盘现在3800点,厉害 赚钱的人1885435 08-2208-22 11:47
- 70 0 [大连热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儒雅一生 08-2208-22 11:47
- 71 0 [上海机场吧] 真是lj 余辉辉 08-2208-22 11:47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祝你早日退市,一定的。 股友0e570T5619 08-2208-22 11:47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那个货又出来祸祸了 有魄力的兰楚17 08-2208-22 11:47
- 57 0 [天正电气吧] 牛市,个股 基民ttUDCz 08-2208-22 11:47
- 84 2 [苏州固锝吧] 跟板块走,早上11元以上了,半导体中的拉圾 淡泊得绯村剑心 08-2208-22 11:47
- 135 5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股堆中是你垃圾的 股友28067zN286 08-2208-22 11:47
- 76 1 [达意隆吧] 我满场仓进来了,董事长你不看看能不能让我赚一 草原大力哥 08-2208-22 11:47
- 182 10 [中嘉博创吧] 还能拿吗 青城山下一闲人 08-2208-22 11:47
- 6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机构仓位回补在即!主动基金券商配置比例处历史 发财致富号 08-2208-22 11:47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弱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208-22 11:47
- 56 0 [工业硅吧] 今日不会真的破9000吧? 好运连连0725 08-2208-22 11:47
- 83 1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还能跌2个点的股票将来一定有出息!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8-2208-22 11:47
- 75 0 [中钢天源吧] 古怪必有妖! A37度男人 08-2208-22 11:47
- 55 1 [南山控股吧] 我大A上攻3800了哦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8-2208-22 11:47
- 105 2 [公元股份吧] 二季度业绩还可以啊,一季度亏那么多中报还有四 金天星 08-2208-22 11:47
- 233 3 [合百集团吧] 教常梦水股市赚钱首篇 爱理财de潇远山 08-2208-22 11:47
- 227 14 [中国海防吧] 35.54啥时候回本 股友636088G8R5 08-2208-22 11:47
- 1852 3 [赛力斯吧] 这个月应该能备案通过吧?? 生动的姚铭蓝 08-2108-22 11:47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哥两次进了3千万咋一点动静都没有 基民28zp270032 08-2208-22 11:47
- 70 0 [韶能股份吧] 又开始垫底了 股友3133y9980C 08-2208-22 11:47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五个点以上,东信才能见红…龙一龙二被杂毛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208-22 11:47
- 51 0 [寒武纪吧] 梭哈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2208-22 11:47
- 78 1 [金洲管道吧] 你的恶心让我无所遁形 横财三千万888 08-2208-22 11:47
- 461 23 [银宝山新吧] 别犹豫了!明天早上直接开拉!不坚定的速度走! 小肖粉丝互关 08-2108-22 11:47
- 82 0 [大参林吧] 低开高走 逻辑投资者 08-2008-22 11:47
- 3865 11 [财达证券吧] 券商年内关停逾百家网点,线下营业部告别黄金时 财达证券资讯 08-1308-22 11:4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创新高,大科技继续回归上涨,今年的主线$ 股友0599I82X32 08-2208-22 11:47
- 55 0 [华民股份吧] 下午翻红成妖 股海黄龙 08-2208-22 11:47
- 62 0 [R吉药1吧] 大家都说越亏越光荣,越亏涨得越凶猛,你为啥就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8-2208-22 11:47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妈,垃圾 股友675d577N23 08-2208-22 11:47
- 83 0 [宏达股份吧] 开盘就卖了,微信看信息来的 温馨的朱顺昊 08-2208-22 11:47
- 65 1 [三博脑科吧] 继续调整,继续等待下个风口,等待目标价50 古达先 08-2208-22 11:47
- 66 1 [工业硅吧] 就你没涨停过了 涅丨槃 08-2208-22 11:47
- 93 2 [英诺赛科吧] 八十块钱蹲了几百万但是你我都是知道随时会被吃 咖啡哥炒股 08-2208-22 11:47
- 179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主力在倒车接人吧。 刚好困 08-2208-22 11:47
- 66 1 [厦门钨业吧] 30不到,在忽悠谁??? speednio 08-2208-22 11:47
- 193 1 [新坐标吧] 20看到48,回落到36又不敢买了,是一个好股,都 向阴而生0609 08-2108-22 11:47
- 640 2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:将于2025年08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ST复华资讯 08-2108-22 11:47
- 200 4 [豪威集团吧] 跌幅下降空间小,上涨空间大。应该加仓? 藏族名仓有加措 08-2108-22 11:47
- 474 11 [亚翔集成吧] 除了亚翔集成今天所有票全部清仓了,休息几天。 量化总裁 08-2108-22 11:4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恒宝一跌,盘后一堆唱空的,个个像专家一样 股友078691G1t9 08-2208-22 11:47
- 64 0 [鼎信通讯吧] 强势股,死活不涨的强势 认住呢只鹰 08-2208-22 11:47
- 237 0 [百洋股份吧] 短线又要盘几天... WCN 08-2208-22 11:47
- 74 0 [新安股份吧] 垃圾 n1428504216468a08022 08-2208-22 11:47
- 93 2 [衢州发展吧] 倒车接人,上车不?拉萨兄弟! 流如江海 08-2208-22 11:47
- 81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肯定能大涨,我给大家卖出。你们大胆买入吧 股友009383RQ58 08-2208-22 11:47
- 60 1 [美的集团吧] 什么叫韭菜太多?谁进来股市不是奔着赚点钱呢? 山欢水笑HZ 08-2208-22 11:47
- 80 2 [科森科技吧] 短线精灵吵死我了,一会涨停,一会打开涨停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2208-22 11:47
- 55 1 [蔚蓝锂芯吧] 重生之我在蔚蓝躲牛市 西域李小龙 08-2208-22 11:47
- 92 2 [中国联通吧] 涨一点天天100多万卖单,唉A股永远不存在卖飞 珍丶惜 08-2208-22 11:47
- 170 2 [华润江中吧] 竟然跌了。A股从来没有逻辑就是心理战,堵 减持大于坚持 08-2208-22 11:47
- 2762 1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永磁概念震荡走强 三川智慧20cm涨停 三川智慧资讯 08-2208-22 11:47
- 154 4 [顺灏股份吧] 120分钟级别的下降通道,慢慢演变成日线级别,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8-2208-22 11:47
- 396 6 [中芯国际吧] 股语,该跌不跌,理应看涨。今天集合竞价高开这 上海操盘手BBC 08-2208-22 11:47
- 726 16 [和而泰吧] 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和而泰的每一次律动下行立 大涨红图8 08-1908-22 11:47
- 72 0 [兴民智通吧] 不够猛,再跌百分之十进底仓守着! 勇敢的潘奕13 08-2208-22 11:47
- 66 1 [新宙邦吧] ?,服了,早上,冲下,,卖了。 股友Vp8SRl 08-2208-22 11:47
- 60 2 [先导基电吧] 昨天那群狗托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7
- 54 1 [德林控股吧] 还有大佬没卖的吗?你们卖了就涨了。 龙的传人626 08-2208-22 11:47
- 106 3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都跑了几个亿了,你们还在梦想涨?连主力自 张三石 08-2208-2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