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后悔买少了,现在能加吗? 基民L823018L23 08-2008-22 11:47
- 702 4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这一个基金,终于回本了不玩了 基民w0620905x3 08-2008-22 11:4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必反包 股友251086x8t5 08-2208-22 11:47
- 71 1 [福莱特吧] 这个庄家是小女人操盘 喜气洋洋的游智妍 08-2208-22 11:47
- 702 2 [京北方吧] 还是那句话,要信早信 我们村炒股第一人 08-2208-22 11:47
- 127 7 [丽尚国潮吧] 昨天进去的,今天全部跑光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2208-22 11:47
- 81 0 [中微公司吧] 最近涨幅不错,继续保持,我的科创芯片ETF也能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8-2208-22 11:47
- 63 0 [万年青吧] 水泥整个板块在涨吗? 恒宝错过 08-2208-22 11:47
- 47 0 [寒武纪吧] 背后有一只巨手 温暖的罗智妍 08-2208-22 11:47
- 47 0 [艾布鲁吧] 有承接力,涨停概率还是有 紫气东来炒饭 08-2208-22 11:47
- 60 1 [江化微吧] 来3个亿,涨停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2208-22 11:47
- 186 1 [联想集团吧] 忙完发觉卖了顶价 热情之天秤 08-2208-22 11:47
- 91 1 [绿通科技吧] 近500万股要减持!怎么涨? 股海横渡 08-2208-22 11:47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牛啊!!缺口是一点儿都没补啊 汐润淼淳 08-2208-22 11:47
- 52 1 [宝丰能源吧] 业绩好股性差 辉一般见识 08-2208-22 11:47
- 96 3 [稳健医疗吧] 他是属于业绩越好股票越跌的类型吗 俊逸超凡的蔡茁 08-2208-22 11:47
- 273 12 [内蒙一机吧] 交学费了,以后有热点,别买跟风股,死的很惨, 股友950E23D032 08-2208-22 11:47
- 289 2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这么说来,旭阳也是有航天题材的哦 分红当收租 08-2208-22 11:47
- 223 4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利好来了,看看明天表现吧 梧桐树窜天猴 08-2108-22 11:47
- 261 0 [大参林吧] 已建仓,可以涨了 股市爱听故事 08-2108-22 11:47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把握节奏。天天可T,未必是件好事,除非主力是 national1966 08-2208-22 11:47
- 64 0 [燕东微吧] 盘中涨得超7个点了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波 在别人太多 08-2208-22 11:47
- 52 0 [安记食品吧] 老乡别走 姚安品源 08-2208-22 11:47
- 154 0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吧] 农业板块受益于政策支持,粮食安全、乡村振兴等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2208-22 11:47
- 228 0 [木林森吧] 从前有位好姑娘没把握住 日进如意得段智兴 08-2208-22 11:47
- 328 2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开盘价买入,打红了以后就抛出,天天做差价 赚钱亏钱靠自已 08-2208-22 11:47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你还不如吉视传媒,跟着它一起下去吧 st京蓝上20 08-2208-22 11:47
- 425 12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盘口不断刷新高!直奔3800而去! 皂甙001 08-2208-22 11:47
- 73 1 [普路通吧] 顶不住了兄弟们,彻底清仓 股友133Ot99391 08-2208-22 11:47
- 109 6 [中际旭创吧] 在中天里躲牛市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8-2208-22 11:47
- 1714 20 [江淮汽车吧] 之前以为没有庄,看来还是想太多。江淮被完全控 耀锦泽 08-2108-22 11:47
- 10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大盘震荡收阳,题材股活跃,机器人板块涨幅居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208-22 11:47
- 63 1 [大港股份吧] 捂住,相信未来 爱路者 08-2208-22 11:47
- 138 1 [杭州高新吧] 好家伙一个板,把一堆老登老师都炸出来了 股友zHJqLG 08-2208-22 11:47
- 320 1 [长久物流吧] 估值重塑-----V2G技术:长久物流与链宇科技孵化 动力飞扬 08-2108-22 11:47
- 172 1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跌就加 大A一路长红 08-2108-22 11:47
- 214 4 [深水海纳吧] 能不能先把员工工资解决一下? 伶俐乖巧的知夏7 08-2108-22 11:47
- 203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8月22日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继续入手这些 郑超多 08-2208-22 11:47
- 7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估值0.41%只是小试牛刀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 股友芯芯 08-2208-22 11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自主 天二玩 08-2208-22 11:47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服了! 沉着的尹晨昭 08-2208-22 11:47
- 29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北方稀土的乱操作,底部的时候,没敢重仓。 马上不菜了 08-2208-22 11:4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真是厉害一直拿住,让公司没有办法拉升。坚 老舅菜10年 08-2208-22 11:47
- 66 0 [深科达吧] 公司业绩很不错,发展趋势良好 大中欣 08-2208-22 11:47
- 71 2 [ST兴化吧] 朱莉良心啊,让大家有机会上车 股友5k88289y93 08-2208-22 11:47
- 170 3 [思进智能吧] 小庄压盘悠着点,如果大盘短期见顶你可没挣到什 做好差价就行 08-2108-22 11:47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杜次生,真的太坏了 股友8077y1333w 08-2208-22 11:4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只要是散户大本营,高抛低吸就对了,不存在卖飞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2208-22 11:47
- 96 0 [四环生物吧] 涨成st亚振一半就好了 江南小股民W 08-2208-22 11:47
- 66 0 [贤丰控股吧] 沪电股份还是挺强的。 气宇轩昂的墨韵3 08-2208-22 11:47
- 70 0 [高新发展吧] 早上7点几买入。虽然涨停又有点后悔了。心中只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8-2208-22 11:47
- 62 0 [信达证券吧] 周末出公告! 大A历险记 08-2208-22 11:4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那个股价格都高,几十倍百倍多的很,9.3之 蓝天喜欢 08-2208-22 11:47
- 60 0 [国债期货吧] 一日游 苦丁茶111 08-2208-22 11:47
- 82 0 [宝新能源吧] 昨天买了就上当、这货千万别买。 有同情心的吕凌6 08-2208-22 11:47
- 73 0 [杭氧股份吧] 这个绿旺巴,真TM绿杂。 股友G6073D2690 08-2208-22 11:47
- 79 0 [上海家化吧] 股神没有看错,关注股神,享暴富人生 股神古德宁 08-2208-22 11:47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指南针提示已低位锁仓,今日涨停,没上车的同学 拉涨停123456 08-2208-22 11:47
- 85 1 [山煤国际吧] 出现压单了,今天或许大盘3800能救你了 自由的西门杰 08-2208-22 11:47
- 1915 15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 长河水道 08-2108-22 11:47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只要出来这么多唱多的和各种资讯,跌没跑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08-2208-22 11:47
- 52 0 [工业硅吧] 快点举抱,不举抱不涨; 北方的老狼 08-2208-22 11:47
- 65 2 [*ST华西吧] 大盘这走势随时核弹,还是躲华西比较安全 阿凡达买买t 08-2208-22 11:47
- 64 1 [西部牧业吧] 你是不是喝奶喝醉了 股玩I234 08-2208-22 11:47
- 111 2 [新朋股份吧] 这B有国产芯片?数据中心? 傲气的古晨旭2 08-2208-22 11:47
- 133 4 [和晶科技吧] 看走势……有8成的把握了 大东北yxg 08-2208-22 11:47
- 64 2 [康鹏科技吧] 半个月了,9.68都没有过去! 股友fL80255008 08-2208-22 11:47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一根太阳线 股友0n33052R06 08-2208-22 11:47
- 62 0 [佳缘科技吧] 缩量了,看看你主力怎么办 股友3976g1N273 08-2208-22 11:47
- 67 0 [世纪鼎利吧] 你没反应当下!?怎么会事? 从股炼金 08-2208-22 11:47
- 69 2 [机器人吧] 又追高了20.77买的 旻神的小弟 08-2208-22 11:47
- 137 2 [天山股份吧] 50多万手封的板还能炸板? 股友89i735T381 08-2208-22 11:47
- 98 1 [ST易购吧] 请问董秘,易购还是属于A股上市公司吗?为何大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8-2208-22 11:47
- 147 5 [万通发展吧] 吃了三板了,应该知足了,撤了,感谢主力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208-22 11:47
- 71 2 [创业环保吧] 惊雷就在晚上!!!! 天600874津 08-2208-22 11:47
- 456 4 [嘉事堂吧] 已经清仓了,可以涨停了 杀庄王577 08-2108-22 11:47
- 9759 15 [广发证券吧] 保障信息系统稳定性 14家券商参与起草新标准 广发证券资讯 08-1008-22 11:47
- 64 0 [跨境通吧] 还好6.3跑了,下午尾盘去中电电机 顽强的大刚炮 08-2208-22 11:47
- 165 0 [紫光股份吧] DeepSeek新版本,要适配的AⅠ芯片,说不定就是 随风飘荡飞向山岗 08-2208-22 11:47
- 48 0 [金麒麟吧] 这垃圾,一个涨停板,就了 稳健投基I 08-2208-22 11:47
- 66 2 [日丰股份吧] 换手再多点差不多就拉上来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208-22 11:47
- 298 2 [润建股份吧] 拿了大半年了,我的成本40.53,怕他跌,根本不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8-2208-22 11:47
- 62 1 [东软集团吧] 真垃圾啊,墨迹啥,直接上11不就得了 模式不一样 08-2208-22 11:47
- 163 1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ETF盘中获净申购1.48亿份,首个 我是数据派 08-2108-22 11:47
- 322 9 [晶方科技吧] 如果今天能破5日线效果更好 碉堡的二哥 08-2108-22 11:47
- 56 0 [京东物流吧] 今天再买一次,下周不买了 敢担当de哈迪斯 08-2208-22 11:47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需要多少拉涨停 天才交易员小孙 08-2208-22 11:47
- 71 1 [康平科技吧] 这个架势是要骗跑还是要涨停?赶紧给个方向呀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2208-2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