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金运激光吧] 还有下跌,的跟我一样都进来了。这群1000多户小 冷眼观庄舞 08-2808-28 09:57
- 50 0 [齐鲁银行吧] 别拉多跌点,和主力拼了 TomXiong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透景生命吧] 泥沙俱下,完犊子咯 瑜晨777 08-2808-28 09:57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跳水!跳水!跳水......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808-28 09:57
- 6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两位经理加油啊 茶孜研红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已经走废了 手起刀落Pua 08-2808-28 09:5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急涨缓跌是出货 股友1Yz9038770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捷顺科技吧] 一个月利润一天吃完,然后开始亏米 基民989107Z2z9 08-2808-28 09:57
- 55 0 [依米康吧] 走了,扶不起的阿dou 涨红了双眼 08-2808-28 09:57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敢开板就加仓满仓满融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7
- 82 0 [福耀玻璃吧] 突破了,能站稳吧。应该。。。 股友52093O1i39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江河集团吧] 真是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8-2808-28 09:57
- 8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预期之中,股价早已作出了反映。现在就 彼得林奇派 08-2808-28 09:57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其他都没涨,盯盘不动,肚子涨了一圈 股友Q6esPr 08-2808-28 09:57
- 53 0 [合兴包装吧] 山顶过后是下山,头部已过,后续振荡下行诱多割 勤俭得小柿子 08-2808-28 09:57
- 54 0 [华域汽车吧] 拜拜远离感谢 迟早会是个富婆我 08-2808-28 09:57
- 51 0 [士兰微吧] 斯达半导和中芯国际都涨疯了!你真是太让人失望 翱翔蓝天7539 08-2808-28 09:57
- 46 0 [晶泰控股吧] 产生分歧了 陆可er 08-2808-28 09:57
- 51 0 [拓尔思吧] 今天诱多,明天爆跌 基民975037u2h8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你争气一点好不好 财源善贾得墨非 08-2808-28 09:57
- 59 0 [辰欣药业吧] 垃圾股,割了,留下的发财 刚强的舒皓轩 08-2808-28 09:57
- 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被“砖家”忽悠了,真正的人工智能还是芯片硬件 常送钱君 08-2808-28 09:57
- 55 0 [ST汇洲吧] 涨到4.164.17,估计又得等好几天了 股友17966Z1U06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我在减持什么这货一直绿 Evin丶 08-2808-28 09:57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奇葩 基民9joMpR 08-2808-28 09:57
- 57 0 [雪天盐业吧] 操 股友3w05303o50 08-2808-28 09:57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挨打要立正 股友5aU8191079 08-2808-28 09:57
- 81 0 [复旦张江吧] 天天跌,真恶心!! 股友887Ef88570 08-2808-28 09:57
- 46 1 [九州通吧] 跌跌不休 股tm的友 08-2808-28 09:57
- 80 0 [*ST网达吧] 你晓得妖服猫在哪,说不定就在你手里,今天爱理 奋楫者进 08-2808-28 09:57
- 66 0 [海信家电吧] 这两天没戏,不用看这破股。 潮汕大哥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八天了,我不想说你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9686Gk853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成都先导吧] 拉高回落市 ae518 08-2808-28 09:57
- 70 0 [京新药业吧] 真优秀 炒股翻倍中 08-2808-28 09:57
- 60 0 [皖能电力吧] 这股的庄吃相难看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7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你家吗 三代之中兴家之子 08-2808-28 09:57
- 58 0 [众辰科技吧] 这公司股票,家里快去办事,最少跌到44左右再观 股友2K09623u70 08-2808-28 09:57
- 45 0 [永安药业吧] 结束了 炒股养家家家 08-2808-28 09:57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9月3日要到了,怎么还不发力? 基民2mAZbH 08-2808-28 09:57
- 78 0 [汇通集团吧] 三周洗盘已经到底,又将开启涨停模式! 我说你是你就是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兄弟们,昨天的大跌被吓到了吗反正我是逆势加仓 基少白养基 08-2808-28 09:57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真够可以的 日进多谋地李剑白 08-2808-28 09:57
- 155 0 [和而泰吧] 该股资金不错目前持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凯格精机吧] 操盘手有意思,这行业这基本面在砸盘走趋势,你 风轻轻舞 08-2808-28 09:57
- 58 0 [通策医疗吧] 这票买一次亏一次,今天不来根大阳性就清仓认栽 马前有卒888 08-2808-28 09:57
- 46 0 [奇安信-U吧] 业绩预告都还没出? 飘飘的五花肉 08-2808-28 09:57
- 43 0 [京城股份吧] 都喊跌就是反攻时 帅敏全 08-2808-28 09:57
- 52 0 [洪通燃气吧] 哈哈哈哈,这,这真是跌啊 股友mYyRgx 08-2808-28 09:57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及预期没强势涨停,唉,且战且退吧 JC铁杆郑 08-2808-28 09:57
- 4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真不行这票还好换到东芯了打野被野抓 佳许炒股 08-2808-28 09:57
- 48 0 [新华医疗吧] 购冻西闪东庄是不会让昨天接手的这么快就赚到的 大口吃肉720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欢瑞世纪吧] 烂 山河赴温柔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以后有定增的股一定不买 易利2022 08-2808-28 09:57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是跌多涨少 Wq123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新五丰吧] 今天破6.40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2808-28 09:57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老货拿啥跟美的比呀,今年也就跟粗粮争个老二 股友MUPMMY 08-2808-28 09:57
- 51 0 [太龙股份吧] 都在反弹自救,唯有拉几庄家靠着散户拉升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808-28 09:57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这才哪到哪?巨震必需的。会T的来机会了,不会T 股友HP72722568 08-2808-28 09:57
- 96 1 [凯因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 家财腾达de胡列娜 08-2808-28 09:57
- 154 2 [纯碱吧] 一些人还没有搞懂为什么?以前是现货商做空,他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8-2808-28 09:57
- 59 1 [*ST高鸿吧] 贻害终身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808-28 09:57
- 1232 1 [长城退吧] 长影今年投资占比85%的731要上映了,会重新上市 善良的潘涛 08-2108-28 09:57
- 52 0 [日上集团吧] 昨天下午主力猛拉一波,结果没忍住,直接日上了 灿若日月 08-2808-28 09:56
- 63 0 [南风股份吧] 整挺好 墨迹赴墨迹 08-2808-28 09:56
- 48 0 [世纪瑞尔吧] 勾闭涨点就下套。弱的一比 股友10n96H0790 08-2808-28 09:56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会晋升龙一的 Crystal_2015 08-2808-28 09:56
- 49 0 [华强科技吧] 埋里了,这个sz 股友620e96Z981 08-2808-28 09:56
- 49 0 [华凯易佰吧] 别装了,快绿 股票通精高手 08-2808-28 09:56
- 52 0 [格林精密吧] 苟,又要冲高回落了 股友gY53xu 08-2808-28 09:56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48-49那里本来8-9万的买单的,现在撤单了 等江淮退市了 08-2808-28 09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跳水了,走 苏中阳 08-2808-28 09:56
- 87 1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不要慌,这是正常洗牌 德国ARI阀门 08-2808-28 09:56
- 52 1 [国旅联合吧] 放量大跌,止损吧 股友91i5187o16 08-2808-28 09:56
- 95 3 [武汉凡谷吧] 你也是货真价实的卫星通信概念,怎么就处处落后 zgwjyg 08-2808-28 09:56
- 60 2 [宏辉果蔬吧] 没人请我喝杯奶茶吗 我改名了的 08-2808-28 09:56
- 80 2 [新开源吧] 怎么都不给低吸呢? 股友e6P1701619 08-2808-28 09:56
- 107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走了持仓一年,不仅回本,还赚了6个点感谢创 顽强的马婕 08-2808-28 09:56
- 131 3 [章源钨业吧] 好家伙,竞价整个诱多 九九八八 08-2808-28 09:56
- 288 4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,买买买到36元见 股友r57269c123 08-2808-28 09:56
- 52 0 [ST能特吧] 走了,下来再买,高抛低吸 基民9T7917F010 08-2808-28 09:56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启动了 明月阁829 08-2808-28 09:56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拿着吧!爱咋咋地就不卖! 牛牛999 08-2808-28 09:56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股下午再跌一下,时间上也差不多了 kk风光在险峰 08-2808-28 09:56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54亿经松出货, 超湿的心 08-2808-28 09:56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 抓胡子精 08-2808-28 09:56
- 45 0 [华升股份吧] 终于板了 manbu金色沙滩 08-2808-28 09:56
- 44 0 [太辰光吧] 快跌,我要上车 股友30x67l6953 08-2808-28 09:56
- 50 0 [康恩贝吧] 稳跌不赚概念,又在横盘等跌了 c1512941432827609 08-2808-28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