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接下来就是一路出货调整了 细心的温博弘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我走了,祝你们留下的赚钱 海拉尔马妍雪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下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171 0 [章源钨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昨天做T接回来今天 大鑫哥888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利亚德吧] 诱多,今天是卖出的机会 君13148888888888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红宝丽吧] 昨天清了70%.挣钱跟我无关 利好的大牛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光庭信息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进进。 股友76VaRj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盈方微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标致的沈柯森 08-2808-28 09:52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打开就是买入机会 熊赳赳气昂昂 08-2808-28 09:52
- 59 0 [京东方A吧] 跟深天马比差太多了吧, 基民wHJzRr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天百分之百收阴 股友lSkPY9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人家都超过茅台了,你还上上下下的,走了 股友XlPKEs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哈三联吧] 此股已废,再见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2
- 60 0 [我乐家居吧] 美女也找来了,也同意了,还有人认为主力想再挑 股友38613WZ233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奇怪,今天挂卖盘都是一两百手,平时都是五六百 青春不美丽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出了中芯国际来的,肠子悔青。 火红姐 08-2808-28 09:52
- 64 0 [深南电A吧] 破九吧 财源暴富的说不得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红都不带红一下的吗 懒得起名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红是红了个股昨天跌了一两块,今天就红了几分钱 一直奔跑de韭韭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神州数码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飞流直下 股友761597hv13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长电呢,3了吧3了吧 股友G111323Z19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雅化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买比亚迪吧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人性啊,主力看透了咱们散户,被洗掉了。 老农爱打板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利亚德吧] 这走势就散户大户跑了主力等会10点半就拉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希望今天你能男人一回 股友028f87R623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欧亚集团吧] 等跌下来补缺口依然逢低吸 花开富贵地花无缺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中马传动吧] 在吸筹码进去 n1413198411894cc2119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强,还有人意到顶了,经历过2600的都知道那 四千点牛市起点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长青集团吧] 牛逼 现金流好的公司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对吗,这才是宝信吗该走的样子,继续阴跌 一站式热情 08-2808-28 09:52
- 196 0 [红日药业吧] 快快跑啊 股友98w2559P81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中毅达吧] 红宝丽涨停了 jianggongdiaoyu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选了国芳,进你好了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8-2808-28 09:52
- 63 0 [凤形股份吧] 啊,这个拿了这么久也没咋涨啊,怎么一直阴跌 自然醒z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华立科技吧] 补跌必须 股友suu62t 08-2808-28 09:52
- 67 0 [ST海龙吧] 《致海龙》相逢已是上上签,何必相煎煮流年;誓 汉风明骨 08-2808-28 09:52
- 167 0 [影石创新吧] 破冰行动影王 零零狗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国网英大吧] 大忽悠都消失了!剩下新韭菜变忠粉! Rock666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酷特智能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支撑位成了阻力位。今天不能 恭喜如意地廉颇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四浪下跌开始了,来吧,毁灭吧 灵活的鲁莎盈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这垃圾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的时候就稀里哗啦的跌 股友7965fv1307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早已经撤离,剩下散户在相互践踏,等回到12 淡淡定有钱剩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海亮股份吧] 要死了 B山客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太垃圾 基民20680T53g3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跌破四十,直奔三十而去 捉妖师55 08-2808-28 09:52
- 71 0 [金山软件吧] 港股里面第一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必说,海狗牛 币海潮生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宏和科技吧] 无语了 好运到好运到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爹要红了 基民D15SFk 08-2808-28 09:52
- 63 0 [昂立教育吧] 主力没安好心,明天直接跳空往下跌 眼巴巴等牛市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达瑞电子吧] 我们都在达瑞电子里躲牛市。 股友3u26C03856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走势很不错了趋势看着也好 ccxxxxw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放心吧,今天不会拉升。 晚听钟声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二轮拉稀点来了,这下可以一泻千里到5块 当我买时就跌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ST星农吧] 七夕夜开盲盒,看你的了 黑色郁金香W 08-2808-28 09:52
- 2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早上也卖了 马淼688 08-2808-28 09:52
- 61 1 [大连热电吧] 这大连,哈哈 股友81781T817E 08-2808-28 09:52
- 70 2 [格力电器吧] 千万别涨,分红下来好补仓啊 沟庄猎手 08-2808-28 09:52
- 367 9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本来就是靠投资别的公司赚钱,投了一百多家 股友kKNeqa 08-2808-28 09:52
- 172 3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8天跌了两天。这货8天涨了两天。短线破位了 股友691890lG38 08-2708-28 09:5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该跑的都跑吧,格局打开。 股海仇深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想跑的人赶快跑,来多少要多少。下星期到9以上 股友p1076y1181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卓胜微吧] 斯达半导板了,你还等啥呢 红红停5214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收复高地 梣梣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77 0 [亚虹医药-U吧] 今晚丑媳妇见公婆,是惊喜还是受惊? 畹町168 08-2808-28 09:52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我申够了么 跑马溜溜的山安上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老在这左手倒右手,有什么意义呢?一个压单自己 汾酒针对我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走了75卖了亏点亏点吧 G疯狂的股市G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志特新材吧] 昨天小甜甜,今天牛夫人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赶紧退市吧,华煤垃圾 基民pbIusb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思泰克吧] 今天怎么不低开了,以前不都是这样走的吗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瑞芯微吧] 这是我中签的股啊,痛啊!不是缺钱谁剖你啊 股友55N63z5502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中国稀土吧] 呼叫洞一,马上拉回来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逢低关注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*ST明德吧] 跌跌不休了无语 股友1O7367P632 08-2808-28 09:52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太强了 基民zX33305031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拉鸡公司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争气啊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ST任子行吧] 要不要面?看看国华把 张老伍子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垃圾一分钱一分货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必然古栽 古栽市场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估计又是假阳 三野春夫JY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你不会是想下来补缺口吧 真挚的逸士 08-2808-28 09:52
- 130 0 [中简科技吧] 记住我说的话无脑看多包括但不限于中简光威神鹰 雪风坊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尔康制药吧] 真废啊 路远行至灬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收银子 知行合一,vVv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求指教 股友1710N985d6 08-28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