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必收8以上。 股友p1076y1181 08-2808-28 09:51
- 58 1 [利德曼吧] 这么搞就不正常了。 秋浦渔歌 08-2808-28 09:51
- 123 2 [国新健康吧] 现在的价位还在底部,上半年基本没有启动,下半 股友95L2133a20 08-2808-28 09:51
- 63 2 [三超新材吧] 接下来大概率就是阴跌或者瀑布跌 基民5RTq45 08-2808-28 09:51
- 161 6 [供销大集吧] 2.50以上的融资客你们还好吗? 摸金岁月 08-2808-28 09:51
- 495 13 [重庆啤酒吧] 扛不住了,清仓 无流动 08-2708-28 09:51
- 142 3 [美利云吧] 现在小散们都看好麻痹时,支持主力坚决派发出货 股友q4K9yC 08-2508-28 09:51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明显此主力想在7.3-7.5左右建仓 笑哈哈9996471 08-2808-28 09:51
- 47 0 [徕木股份吧] 每天一冲,狼来了的故事 炒股最无聊 08-2808-28 09:51
- 110 0 [竞业达吧] 拜拜啦,去弱留强 主力没脊梁 08-2808-28 09:51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快跑 股友WSnw0b 08-2808-28 09:51
- 48 0 [中旗转债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,回本可以我就跑 羡羡and蓝二哥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*ST新元吧] 还好我早上6.45买入了,坐等吃大肉 三板脚头 08-2808-28 09:51
- 67 0 [环球印务吧] 开股东会的股都别走任何奢望,更何况这种色 股友03m0Z22033 08-2808-28 09:51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那些融资的大户比你们更知道价值,牛市去杠杆就 冲破云霄 08-2808-28 09:51
- 44 0 [康恩贝吧] 买入康恩贝,让你感受稳跌不赚的快乐 c1512941432827609 08-2808-28 09:51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吹了一个晚上,扣非,就这样? 火火2026 08-2808-28 09:51
- 58 0 [银河磁体吧] 主力不想挣钱散户陪玩就是。 股友Y61722T931 08-2808-28 09:51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创新高 贤丰股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808-28 09:5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争口气,涨停 股友y926l32578 08-2808-28 09:51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要站岗了 laochahu 08-2808-28 09:51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又是遭雷噼的一天,这垃圾,霉运缠身 隔壁王老二 08-2808-28 09:51
- 55 0 [中金公司吧] 30给你货 大作手10086 08-2808-28 09:51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办被套五个点了救命啊 ZenPro紫枫 08-2808-28 09:51
- 60 0 [汇通能源吧] 真是 股友c0W1799590 08-2808-28 09:51
- 56 0 [大智慧吧] 不能拉红啊,我刚卖了,你就拉???? 基民836n76663o 08-2808-28 09:51
- 40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啦 股友06059Pd877 08-2808-28 09:51
- 56 0 [朗科智能吧] 你是个好股,我享受不了,走了 大脸瑞 08-2808-28 09:51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今天没开盘8元下单进仓已买进,持股待涨,相 金色阳光8768 08-2808-28 09:51
- 51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涨1.68%明天跌3%。 龙泽天2 08-2808-28 09:51
- 51 0 [中颖电子吧] 在牛市最强板块满仓套牢... 胜己一子 08-2808-28 09:51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,发现这里一堆空仓想找低位入手的。 股友5g187108E3 08-2808-28 09:51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是可怜还是遗憾,拭目以待! 深海巨虾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不是昨天不到一个点,今天直接俩? 就要红 08-2808-28 09:51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走势可以,就是下跌过程有点肉疼啦 一见你就发 08-2808-28 09:51
- 41 0 [隆利科技吧] 赚的钱也是为了买东西。我们都是为了国家的发展 多文四海de刘邦 08-2808-28 09:51
- 348 7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有不少散户卖了,融资盘都减了几千万,这里 复利交易模式 08-2808-28 09:51
- 52 0 [金河生物吧] 阴跌就没停过 股友Dc80679619 08-2808-28 09:51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(董事长)减持三个月,股价很有突破,只 冬冬股市 08-2808-28 09:51
- 54 0 [日久光电吧] 一点都不强势 股友85W7a25508 08-2808-28 09:51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拉红地天板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8-2808-28 09:51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东方最帅股神 08-2808-28 09:51
- 74 2 [鹏翎股份吧] 外资全跑光了 股友laQjA0 08-2808-28 09:51
- 115 4 [精工钢构吧] 银行股很多市盈率5左右,市净率0.5左右,分红也 股友gqNd4L 08-2808-28 09:51
- 152 5 [股市实战吧] 知行合一空仓了。下次暴跌再进股票终于回本了。 赌国运 08-2808-28 09:51
- 231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晚蔚来跌了,对待明天的涨跌,先做好心理建设 理财小能手龚 08-2708-28 09:51
- 52 0 [德生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现 向上的郑芝蔓 08-2808-28 09:51
- 47 0 [艾比森吧] 可惜了,开盘40手给你们了 阳光89727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中毅达吧] 今天要板了的节凑 猎妖股魁本尊 08-2808-28 09:51
- 47 0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涨停,快抢 百倍龙头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新洁能吧] 这会不会和昨天一样? 股友97722dZ381 08-2808-28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早上又套了一波 我爱小丸子0552 08-2808-28 09:51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快逃命吧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2808-28 09:51
- 69 1 [美格智能吧] 58成功出逃 合肥v看 08-2808-28 09:51
- 73 1 [邮储银行吧] 江苏银行都涨一个点了,怕什么 镇定的巴菲特 08-2808-28 09:51
- 60 1 [红太阳吧] 破120线,向下无底洞 张婷小宝贝 08-2808-28 09:51
- 103 3 [斯达半导吧] 105卖了3000股留下100股大家发财 人生只差那一步 08-2808-28 09:51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只是为了配合北稀出货 有幽默感的邱博0 08-2808-28 09:5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再砸盘都跑了 宽心的顾柔荷 08-2808-28 09:51
- 46 0 [震裕科技吧] 出生大盘3000多家上涨。然而你还是绿的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1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北狗拉了一波,就不管了 股友lhjhgfd6880 08-2808-28 09:51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可怜的江淮 浩存哥 08-2808-28 09:5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很高了,出货了。进来最多一根,概率还很小。 努力的庄睿博 08-2808-28 09:51
- 59 0 [赛意信息吧] 涨时不见伱跌起来你跟得紧啊! 股友h4IFFg 08-2808-28 09:51
- 64 1 [阿拉丁吧] 砸的莫名其妙 黄金大坨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瞧你那怂德行 换个好听的名字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天邦食品吧] 恭喜拉几天邦,股价猪肉股,倒数第一,放鞭炮鞭 富贵在天008 08-2808-28 09:51
- 79 0 [韩建河山吧] 加油!躲牛市,避涨,这家公司是专业的请大家投 多财发财的宁风致 08-2808-28 09:51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8-2808-28 09:51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你真是 才望成章地婉琳 08-2808-28 09:51
- 47 0 [浙数文化吧] 冲,跟着京爷与散哥吃肉 浙数一生要强 08-2808-28 09:5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跑了 一割一个准 08-2808-28 09:51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撤 踏空师太 08-2808-28 09:51
- 43 0 [君逸数码吧] 我是被挂山顶了 雨过的桂香 08-2808-28 09:51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又不是亏损股,砸个毛啊!!! 驰宏牌收割机 08-2808-28 09:51
- 62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能不能涨点了 股友5966xK8690 08-2808-28 09:51
- 73 0 [杭州园林吧] 牛逼啊,市是倒数 八一路席位 08-2808-28 09:51
- 90 3 [三力士吧] 如果大盘没问题,力士要启动了 股友9GpocP 08-2808-28 09:51
- 280 7 [玻璃吧] 只想知道,有多少人会对今日稳房价的言论进行投 股友936e958E85 08-1908-28 09:51
- 54 0 [中国铁物吧] 你这块货天天在这墨迹 勤奋的冷叶l 08-2808-28 09:50
- 56 0 [宝钢股份吧] 开启了下跌通道? 有激情的陆淳11 08-2808-28 09:50
- 49 0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破股太让人绝望了 钱程似锦999 08-2808-28 09:50
- 43 0 [国货航吧] 这货什么时候才能来个涨停啊,拿了快半年了都还 月下寒霜惜琉璃2 08-2808-28 09:50
- 59 0 [方直科技吧] 拉基 聪明得乐 08-2808-28 09:50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机会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808-28 09:50
- 75 1 [湖南天雁吧] 有没有大神给我讲讲~这哥还能留么 有时要对自己狠一点 08-2808-28 09:50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东财网友1011513391626408 08-2808-28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