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三孚股份吧] 先看12左右止跌 财源广进笨笨牛 08-2708-27 13:58
- 73 1 [北新建材吧] 持仓90天真的在躺牛市垃圾啊垃圾恨不得吸你血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2708-27 13:58
- 163 7 [国联水产吧] 夏天是大排档,饭店,餐饮的消费旺季,特别是海 暴富华尔街 08-2708-27 13:58
- 61 0 [鸡蛋吧] 交割质量标准真卡住就行了。质量差的想干嘛都行 达达派 08-2708-27 13:58
- 59 0 [一脉阳光吧] 跳水跳的这么快,空方这是抓住机会使劲砸了 基民x7oBxb 08-2708-27 13:58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结束了,还不快跑吗???一些人还存在幻想。看 眼看你起高楼 08-2708-27 13:58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铡刀来了!快跑! 股友W7231226V0 08-2708-27 13:58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岀货坚决 股友q2foD9 08-2708-27 13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牛市比昨天的结束更快一点,这是抽搐啊。 拉升无极限888 08-2708-27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就加仓呗趋势还在慌啥 C经夏校长 08-2708-27 13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10000点必到,但是那年不知道。 股友FVC6rX 08-2708-27 13:58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集团 股友615v86F079 08-2708-27 13:58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这货咋就又怂了? woaizhubaobao 08-2708-27 13:58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还说看能不能到16,现在15都扛不住了 基民F2d2793966 08-2708-27 13:58
- 62 0 [科创50吧] 短期调整快跑 kongfei88888 08-2708-27 13:58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啊 沙鸭子跑路 08-2708-27 13:58
- 66 0 [人民网吧] 该砸了,拉不起来就砸呗 烈火卷风 08-2708-27 13:58
- 67 0 [永辉超市吧] 还得是步步高,永辉就一lj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8-2708-27 13:58
- 5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320吧! 股友Sf10980596 08-2708-27 13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接力,主力自己玩,快完不先去了,散户千 阿山鹰眼 08-2708-27 13:58
- 70 0 [瑞德智能吧] 换着法子杀,走了,五个点算了,不陪你玩了 招宝万金丶 08-2708-27 13:58
- 78 0 [银宝山新吧] 好黑 一个二斗不过两王 08-2708-27 13:58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啥玩意儿,好不容易回本了 基民M0hHNG 08-2708-27 13:58
- 106 1 [智慧农业吧] 感谢主力,今天顺利逃顶,目前的行情,只要高开 欧阳建难 08-2708-27 13:58
- 81 0 [水羊股份吧] 砸深点 亲亲qingqing 08-2708-27 13:58
- 73 1 [震安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OCEPpE 08-2708-27 13:58
- 93 2 [广生堂吧] 涨不过舒泰神,跌起来比舒泰神狠多了 躺着吃辣条 08-2708-27 13:58
- 75 3 [ST龙大吧] 这票没有万手哥根本拉不动 齐心协力的辛巴 08-2708-27 13:58
- 165 3 [正海转债吧] 151买入 兴在股市 08-2708-27 13:58
- 122 3 [兴蓉环境吧] 都等了这么久了,不差半年报这一天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8-2708-27 13:58
- 114 3 [横店东磁吧] 还有上19的机会吗 股友5I65K32182 08-2708-27 13:58
- 70 1 [众业达吧] 业绩好的票不会涨,因为小散太多,没有傻庄会来 铭仔爱加仓 08-2708-27 13:58
- 100 4 [科信技术吧] 下午拉大阳 鸿色当头 08-2708-27 13:58
- 70 2 [百济神州吧] 去补缺口了 套在中芯里的小丑 08-2708-27 13:58
- 475 8 [腾达建设吧] 如果不涨,我代表股东周一股东大会这样提问:尊 有自信的乔恒1 08-2608-27 13:58
- 363 6 [天坛生物吧] 趋势开始向上,耐心等待,目标不高,30元 霸王牛股 08-2508-27 13:58
- 60 0 [博实股份吧] 明明今天高位,波段子今天还叫人买入,这水平还 顺利的祝梦荷 08-2708-27 13:5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调整今天涨,主力套路深啊,这$银华港股科 眉心一点紅 08-2708-27 13:58
- 96 0 [银龙股份吧] 逆势走法,这时又显牛了 安全边际领域展延 08-2708-27 13:58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狼来了,这次是真的了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13:58
- 65 0 [捷顺科技吧] 跌停 股友tT05032862 08-2708-27 13:58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别小看税收优惠,5%,10%可是很多的,扭亏为盈 拭蛊L 08-2708-27 13:58
- 65 0 [千方科技吧] ,真想把主力拉出来鞭尸 股友UZNMWt 08-2708-27 13:58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还不快逃,要大跌了。 hdhehduhh 08-2708-27 13:58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300403跟跌不跟涨!!!!!!!!!!!!! 股友833370e09p 08-2708-27 13:5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要做投机者,不能一味硬抗 凯旋哥 08-2708-27 13:58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完啦完犊子了,站山岗了 克鲁德biubiu 08-2708-27 13:58
- 56 1 [常山北明吧] 这曾经的大妖股,只要一个涨停,就能把人气干到 甜美的石寄琴1 08-2708-27 13:58
- 177 6 [科新机电吧] 4线粘合了,该选方向了吧,要不你向↓跌停也行 鱼泡999 08-2708-27 13:58
- 72 0 [ST迪威迅吧] 迪威迅,人工智能概念股 颂大沥 08-2708-27 13:58
- 91 0 [陕西金叶吧] 你们就说兄弟我准不准 飞黄善贾的雁若 08-2708-27 13:58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在港股用几千万就把千几亿的给柴控制得…… 佛山铁韭菜 08-2708-27 13:58
- 81 0 [华鹏飞吧] 唱多的呢?!坟搁哪儿呢? 谦让de小红 08-2708-27 13:5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加油! 婀娜妩媚的魏宜仲 08-2708-27 13:58
- 471 0 [长川科技吧] 相逢于平淡,阔别于顶峰,再见长川,感谢! 倾风徐来 08-2708-27 13:58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离谱离谱 股友99H2u11077 08-2708-27 13:5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这么跌,还有这么多人买入,都是高手吗?牛 怡情小博弈 08-2708-27 13:58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扎心了 相当主力 08-2708-27 13:58
- 73 0 [诚意药业吧] 疯狂出货的节奏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708-27 13:58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毫无招架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2708-27 13:58
- 75 0 [民和股份吧] 哪里来的筹码天天砸盘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8-2708-27 13:58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放量下跌了,止不住了,奔10块去了 凌云齐兲 08-2708-27 13:58
- 199 0 [利君股份吧] 成飞集成新高了 高抛低吸哥 08-2708-27 13:58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哎今早追高了,被套了。 乐观的浪里龙66 08-2708-27 13:58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比股性太差了 又是倒霉的一天 08-2708-27 13:58
- 255 0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关注科技投资领域,AI、CPO、算力成为热门,嘉 股友8915N773F8 08-2708-27 13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什么垃圾都能涨 股友8Da7610105 08-2708-27 13:58
- 69 0 [永安林业吧] 跌多点,就加大建仓 散架了 08-2708-27 13:58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20日线失守,往30日线去了。 光彩夺目之伊夫力 08-2708-27 13:58
- 76 1 [山东药玻吧] 虽然分红是大利空但这票没有怎么涨过没有走的散 皎月明空 08-2708-27 13:58
- 80 2 [铜冠铜箔吧] 你特么有本事跌完啊 CBSZY 08-2708-27 13:58
- 99 1 [设研院吧] 指数天天大涨,股票天天跌,太不正常了 股友531JG71891 08-2708-27 13:58
- 86 0 [电投绿能吧] 请问贵公司有市值管理吗?几个月前董秘经常说高 蓝天的慕容晨光 08-2708-27 13:58
- 71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股市笑谈之我在熊股躲牛市 特调青柠茶 08-2708-27 13:58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S了吗 股友R113585t28 08-2708-27 13:58
- 63 0 [中电环保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,大盘小跌,你跑第一,操 吴899 08-2708-27 13:58
- 67 0 [玻璃吧] 说句实话!玻璃真的够假了 利落的夏艳 08-2708-27 13:58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等 娴淑典雅的南砚7 08-2708-27 13:58
- 68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么喜欢做大盘逆子?可是大盘还是会V起来的呀 软饭炒谷 08-2708-27 13:58
- 60 0 [朗坤科技吧] 光头光脚明天暴跌oK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2708-27 13:5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所有散户,抱团取暖 谦虚谨慎520 08-2708-27 13:58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见你动,跌时你怪猛 山东强叔 08-2708-27 13:58
- 88 0 [天润乳业吧] 早于指数3天调整, 椰风的傅蕊 08-2708-27 13:58
- 75 0 [美利云吧] 着炒盘手真是个,大盘跳水他拉,上面全是卖单, 股友a057q50597 08-2708-27 13:58
- 74 1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本想挣表现,开会拉一波,谁知大盘调头不配 敏捷的欧阳皓轩 08-2708-27 13:58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mACD已死叉 和股票交朋友 08-2708-27 13:58
- 68 1 [楚天龙吧] 恒宝牛逼!楚云虫 你涨个我看看 08-2708-27 13:58
- 107 2 [上海莱士吧] 感觉接下来几天随时涨停,不知道感觉准不准 弗莱斯 08-2708-27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