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有量化在割韭菜! Jerry3333 08-2708-27 14:30
- 62 0 [格尔软件吧] 这股真垃圾,千万别碰,碰一个套一个 股友V981583h02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XD中国黄吧] 昨天进的今天全部被套,垃圾 股友087E09f815 08-2708-27 14:30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我麦麦稳如 量化指标 08-2708-27 14:30
- 84 0 [凯龙高科吧] 别YY,赶紧跑 智慧的南黎川2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原油吧] 这确定不是老鼠仓吗 晴天没有雨 08-2708-27 14:30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又套住一批。。 资产到10个亿收手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大商股份吧] 要点脸吧,都一块啦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8-2708-27 14:30
- 68 0 [英洛华吧] 无法b 高效的齐婷坤 08-2708-27 14:30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半年报有雷,快撤 诸暨小韭菜 08-2708-27 14:30
- 85 1 [湖北广电吧] 准备好,不要急,涨停马上卖,卖给国资。 专门打假 08-2708-27 14:30
- 242 1 [武商集团吧] 听我说谢谢你 追高韭皇 08-2708-27 14:30
- 77 2 [华光环能吧] 真苟啊,买4次亏4次 大富富富先 08-2708-27 14:30
- 76 1 [CPO概念吧] 每次主线都没参与过,看样子我不适合炒股 股友iezUT5 08-2708-27 14:30
- 89 1 [*ST赛隆吧] 这是故意压着不涨停的吗 股友790w303k68 08-2708-27 14:30
- 76 1 [棕榈油吧] 7月底库存增幅不及预期也算利多?看看去年同期 股友5EbR8z 08-2708-27 14:30
- 69 2 [中国稀土吧] 不得不说我今天换股换的真对,从航天动力这个弱 薯片哥哥 08-2708-27 14:30
- 133 3 [瑞丰光电吧] 看好,后期大概率大涨,梭哈了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8-2708-27 14:30
- 158 6 [大名城吧] 有本事跌停 买在最高点 08-2708-27 14:30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板上换手超过百分之30,我看看怎么个事。 H13131313 08-2708-27 14:30
- 63 0 [太辰光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砸盘了, 随风溢香 08-2708-27 14:30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无量拉升 炒股养娃131 08-2708-27 14:30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极其残忍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8-2708-27 14:30
- 149 0 [建发合诚吧] 。 云里雾里风里雨里 08-2708-27 14:30
- 108 1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我就说了把农行股吹上天的哪张乌鸦嘴一叫就 精老头 08-2708-27 14:30
- 88 1 [天秦装备吧] 主力别跑了,,,,牛市来,别跑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2708-27 14:30
- 98 1 [开立医疗吧] 为啥这股总有一手一手的单子不要手续费吗? 股友9VTy6j 08-2708-27 14:30
- 71 0 [怡亚通吧] 最倒霉买了这支垃圾股 a赚点零花钱 08-2708-27 14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狼终于来了 堆金斗金地卜鹰 08-2708-27 14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说涨就涨,挺住,不要踩踏,让主力先过去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8-2708-27 14:30
- 83 0 [新疆天业吧] 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一次没落下,真是牛皮到家 跌要买涨了卖 08-2708-27 14:30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终于跟上大盘的节奏了,一直跌 平安甲想 08-2708-27 14:30
- 75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哪位仁兄追进来了 AOG王者归来 08-2708-27 14:30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你特么就这个揍性啊 逍遥君899 08-2708-27 14:30
- 62 0 [神州信息吧] 没用的东西 WX富贵险中求 08-2708-27 14:30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故意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拉?然后明天再补跌闷杀? 谁比我傻1 08-2708-27 14:30
- 84 0 [华谊集团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 我是疯子谁怕谁 08-2708-27 14:30
- 92 0 [大庆华科吧] 真啊,8月一点没涨跌起来倒是领先 老夫只玩一把梭 08-2708-27 14:30
- 60 0 [安记食品吧] 这庄真,让他自己玩吧 股友511v89D889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*ST美芝吧] 天天板块包尾!还狂砸 jordanA 08-2708-27 14:30
- 74 0 [宁波海运吧] 3.98收盘? 小白跟着感觉走吧 08-2708-27 14:30
- 81 1 [赢时胜吧] 涨不过银之杰。跌得比银之杰更多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14:30
- 113 0 [亿帆医药吧] 加仓做T的卖不出去,其它的卖光了,我看到了风 闷咕噜 08-2708-27 14:30
- 78 1 [海科新源吧] K线刚理得差不多就砸 心细如发的逆鳞 08-2708-27 14:30
- 368 5 [中际旭创吧] 后悔啊啊啊,内部同学让我一百多的时候买中际旭 冉兴不厮种鸡不涨 08-2708-27 14:30
- 66 0 [软控股份吧] 哇塞,这庄阳委 股友2938365L2V 08-2708-27 14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天,好爽 和蔼可亲的顾舒坤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秀强股份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着大盘跳水?你跟着大盘涨了吗? 中小投资者111 08-2708-27 14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来,继续接盘,们,冲啊,现在这个局面,港 不玩了_拜拜 08-2708-27 14:30
- 91 0 [良品铺子吧] 李子园和三只松鼠都异动拉升了,这种业绩亏损的 咬金遛狗 08-2708-27 14:30
- 71 0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?每天十几、二十个点的振幅。 股友976PW20687 08-2708-27 14:30
- 68 0 [利德曼吧] 绝种股 ZHYH845330 08-2708-27 14:30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完了 股友n5189c3583 08-2708-27 14:30
- 64 0 [南京港吧] 中午999的那3000手可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 股友1z9P080138 08-2708-27 14:30
- 70 0 [万安科技吧] 一马当先来个跌停 我婳开后百花杀 08-2708-27 14:30
- 90 0 [潞安环能吧] 过分了哈 立泰商贸 08-2708-27 14:30
- 66 0 [苏交科吧] 你涨了多少跌这么起劲,拉基。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8-2708-27 14:30
- 82 0 [王府井吧] 主力疯狂出逃,散户还在做梦 股友610GP60162 08-2708-27 14:30
- 91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3800站稳就大吉了 炒上顶 08-2708-27 14:30
- 64 0 [恒银科技吧] 完啦完啦完啦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2708-27 14:30
- 34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一买就跌啊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8-2708-27 14:30
- 149 4 [华策影视吧] 算力概念拉不动它,AI语拉不动它,短剧也拉不动 立于田 08-2708-27 14:30
- 272 1 [股市实战吧] 就在今天! | 明源云(0909.HK)2025年中期业绩 明源云 08-2708-27 14:30
- 241 5 [威胜信息吧] 威胜信息:关于参加湖南省科创板上市公司2025年 威胜信息资讯 08-2608-27 14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!很好! ZPSC 08-2708-27 14:30
- 61 0 [大元转债吧] 一枝独秀 自由得小豆豆 08-2708-27 14:30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勒个去,还跌 李振森 08-2708-27 14:30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本来抄底的,但是在山腰站岗了 鑫泽润 08-2708-27 14:30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唐叔虎点蚊香 08-2708-27 14:30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看一下这个,要是能逆市封板就买你了 用户111 08-2708-27 14:30
- 58 0 [海阳科技吧] 剑走偏锋666赞呢耶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8-2708-27 14:30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还在幻想吗?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8-2708-27 14:30
- 11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加仓布局人工智能发现 金鸡喔喔鸣 08-2708-27 14:30
- 112 0 [沪宁股份吧] 离成本区27差远了,还得跌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708-27 14:30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20日线变压力位了,下个支撑30日线27.89看能叮 cl782020_888 08-2708-27 14:30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被骗 鸽财双收 08-2708-27 14:30
- 68 0 [鑫铂股份吧] 跌4个点跟玩一样,涨一个点得涨半个月 东方全是做空 08-2708-27 14:30
- 52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气死了 勤劳善良的柯灵兰 08-2708-27 14:30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耐心持有目标65元见 犇犇犇2 08-2708-27 14:30
- 73 2 [金桥信息吧] 垃圾垃圾还想涨停 基民0775628Rt9 08-2708-27 14:30
- 99 2 [时代万恒吧] 成功躲过了大牛 来支肾上腺素 08-2708-27 14:30
- 133 2 [康龙化成吧] 为啥又大跌了 年年兴隆得张飞 08-2708-27 14:30
- 111 1 [*ST南置吧] 一鱼最多才三吃,你这盘中跌停拉起来再跌停第二 再向东山 08-2708-27 14:30
- 190 1 [华设集团吧] 散户太多,7.22雅下水电站跟风进来40%散户,能 魅力的曾朗瑛 08-2708-27 14:30
- 146 3 [北纬科技吧] 很好的股票,你们在怕什么 柔美的余婕 08-2708-27 14:30
- 105 4 [迅游科技吧] 一会跌3%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8-2708-27 14:30
- 68 0 [天成自控吧] 就不能突破下12块么 股友3316907eh5 08-2708-27 14:30
- 244 28 [山东高速吧] 我已经无力吐槽了,你……我真就服了,真的…… 目标回本销户 08-2708-2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