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兄弟,这点振幅,抖不掉散户的 小小卷 08-2708-27 10:01
- 47 0 [新易盛吧] 又拿我的基金在接盘了,分的根本没涨的赚的多! 魔托丹0922 08-2708-27 10:01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你个小垃圾 龙在江湖 08-2708-27 10:01
- 51 0 [宏景科技吧] 今日收盘价:79.98元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8-2708-27 10:0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敲你哇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708-27 10:01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很快没有个位数的大洋电机了,速度 jpgc 08-2708-27 10:01
- 46 0 [XD鲁北化吧] 这么多天才长了那么一点点你可真行啊 股友6829w7795O 08-2708-27 10:01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这什么粘贴胶呀? 股友330uC62520 08-2708-27 10:01
- 51 0 [酒鬼酒吧] 完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8-2708-27 10:01
- 56 1 [英威腾吧] 今天能见点红吗? 股友13E6I07533 08-2708-27 10:01
- 100 2 [拓邦股份吧] 五分钟放量五分钟跌,30分钟放量30分钟跌。 陆常飞 08-2708-27 10:01
- 55 1 [ST信源吧] 大单卖爽了 厚德载金pro_max 08-2708-27 10:01
- 57 1 [森霸传感吧] 昨天就应该卖你,恶心 股友WxBoNl 08-2708-27 10:01
- 69 1 [新亚制程吧] 你是假St?st板块都起飞了。 小楠168 08-2708-27 10:01
- 443 4 [ST葫芦娃吧] 差我这一点吗? zlc有一个小仙女 08-2708-27 10:01
- 59 1 [芯原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杂牌玩意了垃啊圾啊要买就买龙头 致富源代码 08-2708-27 10:01
- 114 5 [粉笔吧] 正宗的AI+教育标的!而且是已经应用落地,并且 财富灯塔2009 08-2708-27 10:01
- 119 3 [海南瑞泽吧] 笑死了有人在4.15买 爱我雷科 08-2708-27 10:01
- 52 1 [国晟科技吧] 这波牛市与它无缘,烂股 AABBCCDDEEFF 08-2708-27 10:01
- 67 3 [众泰汽车吧] 我国建成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有条理的严晟 08-2708-27 10:01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不是这么牛吗,回到平盘还拉上去,量化一鱼两吃 典雅之莱蕾 08-2708-27 10:01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晚再创新高3394,也是在晚间成功兑现到了 林鹰24451712 08-2708-27 10:01
- 57 0 [飞凯材料吧] 正所谓好言难劝该S的,和钱斗气也没法,时间也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8-2708-27 10:01
- 52 0 [中航科工吧] 这股真垃圾呀 股友3obuf7 08-2708-27 10:01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涨太多了,不敢买 好人吹哨哥 08-2708-27 10:01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醒醒吧 余生努力赚钱 08-2708-27 10:01
- 51 0 [中科信息吧] 只等主力一声令下,恭候多时 古德莫玲 08-2708-27 10:01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华银电力涨停了。 股友579r61O865 08-2708-27 10:01
- 61 0 [因赛集团吧] 什么笔玩意 天珑论股 08-2708-27 10:01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7块钱才合理 佛的脚 08-2708-27 10:01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到底谁在跑,我在死扛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2708-27 10:01
- 48 0 [美团-W吧] 光头强不增持涨不了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2708-27 10:01
- 776 4 [光线传媒吧] 给看不懂财报的小散们普及一下! 低点狙击 08-2708-27 10:0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将成为这颗蓝星上最伟大的电机霸主。 旁观者2341 08-2708-27 10:01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傻缺吧说业绩涨股票跌 冷若冰霜的章杰 08-2708-27 10:01
- 56 0 [上工申贝吧] 冲天一怒,为红颜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2708-27 10:01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玩???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-2708-27 10:01
- 39 0 [ST豆神吧] 极恶恶意操作 股友679QH98117 08-2708-27 10:01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还有定点几千手的砸单,兴全还在砸盘 宋aww 08-2708-27 10:01
- 198 0 [新媒股份吧] 大盘这个位置,肯定高低切,这个位置不高,先进 知识的范童苓 08-2708-27 10:01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这么牛 羴羊肉 08-2708-27 10:01
- 49 0 [乐鑫科技吧] 去富瀚微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2708-27 10:01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卖早了 股友g6619W5819 08-2708-27 10:01
- 78 2 [亨通光电吧] 我卖了,准备飞 灵巧的陆昱源 08-2708-27 10:01
- 68 1 [中国卫星吧] 注意:谁专注于卫星应用核心芯片的自主研发,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708-27 10:01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这是真的垃圾 大吉腾达de祖千秋 08-2708-27 10:01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都在大涨,厦钨必拉起来,上午加仓机会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2708-27 10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必须暴仓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2708-27 10:01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风口上再加把油 谷妖彰 08-2708-27 10:01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切全都得看中信的脸色行事@赵赵兴兴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8-2708-27 10:01
- 71 0 [桂林三金吧] 散户跑路吧,这庄没实力 股友8316o0668Y 08-2708-27 10:01
- 47 0 [新力金融吧] 别人涨停,你摸鱼 股友yiswZx 08-2708-27 10:01
- 76 2 [北京汽车吧] 你别瞎折腾,就和华晨一样,老老实实拿利润分成 格式价投 08-2708-27 10:01
- 8875 2 [珠海冠宇吧] 社保基金二季度持有科创板股名单(附股) 珠海冠宇资讯 08-2708-27 10:01
- 233 3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可能又补到半山腰了! 股市纵马狂歌 08-2708-27 10:01
- 151 2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涨停价33.44 期待恭喜发财 08-2708-27 10:01
- 236 3 [华骐环保吧] 华骐环保:公司的储能箱产品暂未使用液冷技术 华骐环保资讯 08-2608-27 10:01
- 90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这个Z种走势,明天至少绿2~3个点,毕竟一个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2608-27 10:01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就涨 时光微醺 08-2708-27 10:01
- 59 0 [东阿阿胶吧] 有股必有庄,此股是有妖。 蓝天的盛顺昊 08-2708-27 10:01
- 59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投资长芯博创赚惨了啊 到顶3200 08-2708-27 10:01
- 62 0 [创识科技吧] 一个垃圾 万股跌停板 08-2708-27 10:0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感觉绿豆4.2元还是阻力位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8-2708-27 10:01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中粮就是只 诙谐幽默的秦南 08-2708-27 10:01
- 54 0 [沪银吧] 白银现在弱于黄金 新手操作123 08-2708-27 10:01
- 59 1 [华映科技吧] 补贴来了,可以拉 c4杯 08-2708-27 10:01
- 322 1 [电科数字吧] 小T生活费 真正的上海股民 08-2708-27 10:01
- 678 12 [雪人集团吧] 有没有大佬帮忙意一下,三次没跌破11.56是什么 ST节电 08-2608-27 10:01
- 90 2 [安硕信息吧] 快跑,快跑啊! 乐心笑脸 08-2608-27 10:01
- 57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庄家是专门绞杀短线客的 豪放不羁的冰魄4 08-2708-27 10:01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这勾,庄太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2708-27 10:01
- 57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妥妥的业绩稳增了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8-2708-27 10:01
- 79 0 [金隅集团吧] 说看半年报的是傻还是真不懂?还是坏?不是都给 这轮牛我要赚十倍 08-2708-27 10:01
- 39 0 [ST豆神吧] 全市场最烂的垃圾,远离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 陶朱公5588 08-2708-27 10:01
- 95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谁知道经理现在调的实际仓位都是那些 股友OV96558373 08-2708-27 10:01
- 47 0 [祥鑫科技吧] 我加仓了,涨跌随意 勇敢的狙击手 08-2708-27 10:01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龙头回调就是机会,可底吸, 一字启动 08-2708-27 10:01
- 41 0 [中简科技吧] 抄股不要看业绩涨不涨大资金说了算 杨永利1 08-2708-27 10:01
- 57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己成功上车 轻松的耿羽荣 08-2708-27 10:01
- 181 0 [维维股份吧] 只要新盛还是大股东,这个股就没有未来! 平和宁静的暖煦 08-2708-27 10:01
- 55 0 [易普力吧] 完全不理解啊,也每涨,都横这么多天,哪来那么 管住手的耐心资本 08-2708-27 10:01
- 163 1 [江波龙吧] 华为AISSD存储今天发布 一吹鸡起飞 08-2708-27 10:01
- 72 3 [华胜天成吧] 同样领益也是流出10亿,对方涨7个点 打板客小王 08-2708-27 10:01
- 58 1 [凯旺科技吧] 基本涨二跌二非常规律 鑫源666 08-2708-27 10:01
- 55 1 [智慧农业吧] 下午绿起来~ 踢飞专家的臭脚 08-2708-27 10:01
- 105 2 [圣邦股份吧] 在憋大招了 任你东西南北 08-2708-27 10:01
- 207 1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不是除息日吗 理直气壮的疯狂 08-2708-27 10:01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A股主线,涨停股梳理,人工智能第一,涨停 长寿的闵昭 08-2708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