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上午有多少韭菜散户是在58块附近进去的,真 wlY 09-0209-02 13:32
- 81 1 [三峡能源吧] 稳如泰山不涨不跌 股海筑梦 09-0209-02 13:32
- 106 1 [亚太股份吧] 终于有资金进来了 九年牛市必须涨啊 09-0209-02 13:32
- 80 1 [扬杰科技吧] 要死啊你 股友在悟道 09-0209-02 13:32
- 76 3 [新易盛吧] 跳水啦! cjzscgdx8817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谁卖在了最低点,自己去撞墙一百下吧 T君的梦0450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云南能投吧] lj老子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只抄底绿毛龟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亿道信息吧] 你是啥题材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钱江水利吧] 大家都割肉了,就拔冲,机构像戴了眼境 恭喜利市de丘处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喔草、完了完了、完了完了 马后炮赢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跃岭股份吧] 买买,龙头 股友0pI5018986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双顶了吗M,头 优雅的肖逸凡 09-0209-02 13:32
- 83 0 [鲁西化工吧] 乌云盖顶够得等 锐泽行 09-0209-02 13:32
- 83 2 [锐捷网络吧] 还得是易中天啊,上涨猛,不回调,你才涨多少? KnowDo 09-0209-02 13:32
- 337 4 [北玻股份吧] 解套走了,还要不要接回来 金光闪闪小太阳 09-0209-02 13:32
- 67 2 [凯盛新材吧] 我在26往下看 魔芋让我后悔 09-0209-02 13:32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锁仓一股不卖,不加速不卖 当下林 09-0209-02 13:32
- 3836 14 [协鑫科技吧] 多晶硅异动 原因找到了 协鑫科技资讯 09-0109-02 13:32
- 606 7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公司就在我们公司旁边,不到1公里,他们现 股友vSghRJ 08-2909-02 13:3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难道9月3号结束了?都在抢跑看来去年9.24行情太 就打龙头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凯盛新材吧] 上午太犹豫了没上车,会不会后悔啊 股友2Mw3130811 09-0209-02 13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千万别买又多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可以救大盘 弹指流沙 09-0209-02 13:32
- 87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扩产已产能过剩注意 股票深度研究员 09-0209-02 13:32
- 73 1 [隆基机械吧] 逆势无量拉升就是出货,明天就知道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209-02 13:32
- 189 6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资金外流,为什么还可以涨停呢? apollos 09-0209-02 13:32
- 145 2 [汉钟精机吧] 自娱自乐,量化控股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0209-02 13:32
- 231 4 [XD上海电吧] 终于安安稳稳吃到第一个涨停了 ST未来 09-0109-02 13:32
- 70 0 [XD浙商银吧] 完美避过大盘涨势,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金字火腿吧] 上窜下跳非奸即盗! 玲珑剔透的洪心宇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上不去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还不买更待何时。 基民223583Z88T 09-0209-02 13:32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难说,今天 平稳增值派 09-0209-02 13:32
- 573 1 [恒宝股份吧] 没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很搞笑 Yosl 09-0209-02 13:32
- 98 1 [华微电子吧] 这货怂到6元会否? 光彩夺目之艾伦 09-0209-02 13:32
- 137 4 [ST南都吧] 看在这么多散户的面子上,下午拉涨停了!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0209-02 13:32
- 136 3 [超讯科技吧] 跌停吧,让我涨涨见识 股友1696z8589i 09-0209-02 13:32
- 98 4 [乐普医疗吧] To儿又在忽悠。又在使劲叫人买。大家别上当。 股友c0tJND 09-0209-02 13:32
- 68 1 [均瑶健康吧] 逆市不大跌,也很不错了。 故事加油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你要能真涨停那就牛逼哥拉斯了 丧失归来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0209-02 13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霄喊你坐稳扶好别被骗下车 股友9y601U0373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精华制药吧] 炒股的意义就是小散亏钱 股友590q197A86 09-0209-02 13:32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跌的好心疼,44的本。第二天亏了就跑了 股市亏损达人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思瑞浦吧] 能不能来个飞天茅台 股友mz6ziw 09-0209-02 13:3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蛰伏于深渊,是为积蓄撕裂云层的力量;静卧于幽 股友e02223U035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花园生物吧] 换300258 sn28202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均线附近就行了 咔咔发呀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没拿住,牛 jskdbx7234 09-0209-02 13:32
- 48 0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9月2日快速上涨 雷迪克资讯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尾盘翻红留挺你 股友73V1o79663 09-0209-02 13:32
- 93 0 [天孚通信吧] 早就提示你们风险,现在买入最低估的光模块,即 言之不弃 09-0209-02 13:32
- 189 3 [新易盛吧] 急跌。。。别人卖我买。。。牛市行情在此结束了 A贪婪恐惧 09-0209-02 13:32
- 105 2 [唯科科技吧] 机器人全部拉起来了,无语了 oki 09-0209-02 13:32
- 80 1 [华峰超纤吧] 被散户抄了底 小韭菜很受伤 09-0209-02 13:32
- 129 4 [佳都科技吧] 新易盛也跌了7个点,都一样 哪吒大闹股海 09-0209-02 13:32
- 121 5 [易点天下吧] 31.2割完了,亏了2万休息了,再也不敢买票了 巨朝王 09-0209-02 13:32
- 78 1 [唐人神吧] 已经破位了,主跌浪开始了,一天阴跌一个点,8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0209-02 13:32
- 109 7 [宜安科技吧] 17.3已加仓,怒赚1毛 爱吃糍粑的小傻 09-0209-02 13:32
- 34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兆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31
- 51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9月2日快速反弹 三晖电气资讯 09-0209-02 13:31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宜家:持续低价策略,新财年计划在华投资1.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新时达吧] 新易盛,然后到新时达,哈哈,新字头! 衰运走好运来 09-0209-02 13:31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都怕的很不敢买,收盘前估计要疯抢几个亿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必红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亿利达吧] 这么多天的带血筹码 財运興龍311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谁讲讲,两天资金净流入,他反而不涨,什么意思 东财网友4689513702652252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伯特利吧] 你不是和特斯拉也有合作吗 股友7991f72x31 09-0209-02 13:3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拉,指数能跌停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9-0209-02 13:31
- 73 1 [赢时胜吧] 真是个触笙玩意,怎么都起不来! ChrisHCandy 09-0209-02 13:31
- 127 4 [龙竹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是涨还是跌? 股友VbsuqV 09-0209-02 13:31
- 9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比亚迪的故事很快说明 股友758829n50G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大的体量,这么一段时间的持续上来,不可能 荒漠取水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同星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,随便拉拉都能涨停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利亚德吧] 飞起来,你丫的你哑的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真涨停了,资金买不进去,只能买花儿 十五年老股民 09-0209-02 13:3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想到你也顶不住了 工业飞天处生 09-0209-02 13:31
- 80 0 [三湘印象吧] 不破3块,不补 干脆就梭哈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跑了,去机器人了,玩玩主线,打你这个板,浪费 泽槿投资 09-0209-02 13:31
- 69 0 [亚华电子吧] 我已关注 闲逛人间干饭人 09-0209-02 13:31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太平洋板了 股友786I285X20 09-0209-02 13:31
- 70 0 [伯特利吧] 模具-4都能拉起来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要轮换涨了! 股友6859PY2868 09-0209-02 13:31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快去中鼎抢筹 曾周道 09-0209-02 13:31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承接有力,明日新高 妩媚动人的见月 09-0209-02 13:31
- 91 0 [均普智能吧] 主升浪就是干,等回调就真下车了,继续捂,目标 波下天 09-0209-02 13:31
- 66 0 [ST豆神吧] 8.01买买买 小龙哥OL 09-0209-02 13:31
- 67 0 [国科微吧] 幸好就买了200股 n410913287532720 09-0209-0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