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9月2日快速上涨 兆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26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坚持住,不就是五年老股东吗,怕什么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209-02 13:26
- 87 0 [富临精工吧] 我们操作依据是趋势向好,冲出重围,关注中。盘 罗非鱼头 09-0209-02 13:26
- 84 2 [长盈精密吧] 你的机器人呢 手搓5纳米 09-0209-02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年大顶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209-02 13:2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市主力资金流出近1500亿,都不玩了 德一傲 09-0209-02 13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狂跌,是为了明天的红盘做嫁衣吗 股友0Z578o6052 09-0209-02 13:26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30的时候我刚想进场,手速太慢,还没点交易就垮 糖馒头 09-0209-02 13:26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活捉大A子 09-0209-02 13:26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给我t爽了哈哈哈 股友q802y91997 09-0209-02 13:26
- 97 0 [天创时尚吧] 庄家抓紧吃筹码机会难得。 勤奋的蜜蜂哥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长了一天,半天跌回了。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0209-02 13:26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那么强大都跌了 有礼貌的孟鸿15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百联股份吧] 怎么去举报 ccsss乐悠悠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深桑达A吧] 哈哈!跌停了!向每股10元进发!能干! 真诚的某某某 09-0209-02 13:26
- 81 0 [拉卡拉吧] 全网不是说这两天谁砸盘就搞谁吗?可笑的是我还 希望658 09-0209-02 13:26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特么无语 yydsyh 09-0209-02 13:26
- 75 0 [翔楼新材吧] 牛啤,翻红了。 牛二王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新易盛吧] 末日了 一剑封喉3000 09-0209-02 13:26
- 79 0 [远东股份吧] 破位了,向下寻找新的支撑位 读耕樵渔 09-0209-02 13:26
- 88 0 [安硕信息吧] 我就不懂了,人家赢时胜减持你跟着跌,你都减持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孩子王吧] 天天新低啊 沉毅果决的璃心7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中国软件吧] 已经冰点啦,加仓,最多再磨个3,4天 股友LobNHq 09-0209-02 13:26
- 89 0 [松发股份吧] 要跌停? 股友986825fg13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因赛集团吧] 逆势上涨,有东西! 知识的慕容菡 09-0209-02 13:26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就A了 九六名扬 09-0209-02 13:26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跟前几天那次一模一样,这么长的上影线要跌了啊 股友8322v2w522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汇顶科技吧] 一根大阴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76163Z5g03 09-0209-02 13:26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超过板块了 股友022703c9h0 09-0209-02 13:26
- 85 0 [西域旅游吧] 卖了去君亭酒店,这个股不行了 认真的毛毛哥 09-0209-02 13:26
- 69 1 [浙商证券吧] 你是什么一坨 股友pY78663673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唯科科技吧] 新高如此qingsong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3:26
- 80 0 [XD浙商银吧] 2.45上涨以来最高3.84的一半是3.145多空分界线 超级连环炮 09-0209-02 13:26
- 70 0 [沙河股份吧] 总能在跌幅排行先到你 璟璟亦亦 09-0209-02 13:26
- 77 0 [*ST瑞和吧] 靓仔,最靓的仔。成交量没有放大,封的死死的, 始于1999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宝鼎科技吧] 真牛逼,全回去了 断无失败可能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中国银河吧] $中国银河(HK|06881)$ 亲爱的耂族综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广生堂吧] 看看上纬,那是有主力的。 股友x7d0360565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天汽模吧] 华胜都红两个点,又是没涨过的票跌,太奇葩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209-02 13:26
- 63 0 [润泽科技吧] 涨没有份,跌倒是一马当先!杂毛就是这样! 项羽醉了我不醉 09-0209-02 13:26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不会在反包了,顶了,确定了已经。 股友69p26125V9 09-0209-02 13:26
- 128 6 [京沪高铁吧] 大底已经成了,陆续加仓到满仓了 十年韭皇 09-0209-02 13:26
- 195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要变盘了 解放南路小散 09-0109-02 13:26
- 85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开什么玩笑!大牛市北交所新股发行打八折! 般若结蒂 08-2909-02 13:26
- 86 0 [比亚迪吧] 洗不掉,笑死我了,反正低位了 股友60i5095z95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庄 祁弈铭 09-0209-02 13:26
- 6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要跑吗?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3:26
- 83 0 [国金证券吧] 走了,祝剩下的发财 一个梦2015 09-0209-02 13:26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蜡纪自由落体了啊 股友750709H8C3 09-0209-02 13:26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是有病啊 创造天晴 09-0209-02 13:26
- 56 0 [新易盛吧] 不用看了,肯定叠婷了 来吧朋友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涨不动,一跌就是先锋,冲的最快! R丿Question 09-0209-02 13:26
- 71 0 [嵘泰股份吧] $嵘泰股份(SH605133)$ 雄姿英发de宙斯 09-0209-02 13:26
- 57 1 [ST信通吧] 跌停梭哈 weidongyi123 09-0209-02 13:26
- 80 1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上午不是很牛嘛 股友DrSdBd 09-0209-02 13:26
- 80 1 [恒生电子吧] 没怎么涨,怎么跌那么厉害,有病吗 ZengJM 09-0209-02 13:26
- 547 3 [奥飞数据吧] 我想救你们,但是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满仓了 小宁同学哦 09-0209-02 13:26
- 94 2 [先锋新材吧] $先锋新材(SZ300163)$ 股友eL57155971 09-0209-02 13:26
- 163 7 [均瑶健康吧] 就这还一堆吹呢,明显诱多 没啥事就炒炒 09-0209-02 13:26
- 111 3 [肇民科技吧] 牛市过去了,股开始补跌 有毅力666mother 09-0209-02 13:26
- 264 6 [北特科技吧] 别抱怨,要么止损,要么死扛。 煮茶论股 09-0209-02 13:26
- 163 4 [南山控股吧] 每天低开买点,开始慢慢建仓,跟弱庄慢慢磨,在 大家来发财 09-0209-02 13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涨过的票今天必然也是大跌,比如我持仓的 回本随即销户 09-0209-02 13:26
- 80 0 [豪尔赛吧] 早盘就想买后来用开盘八法判断了一下又不敢买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26
- 5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竟然拉稀摆带了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0209-02 13:26
- 70 0 [海辰药业吧] bbq了啊,,,, 阿里缠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9月3号,今天这样搞,主力拿钱走就算了,太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0209-02 13:26
- 62 0 [塞力转债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 股友539NW05255 09-0209-02 13:26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盘中最大回撤已经快要来到10个点。有本事你直接 高贵的嫩韭菜 09-0209-02 13:26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最垃圾 ZhouzhouL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当虹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一支烂票 风云灿烈 09-0209-02 13:26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如果散户和主力一样选择清仓那所有股票都跌停了 奇哩古怪 09-0209-02 13:26
- 61 0 [昂利康吧] 唉,大盆升四十几,你又无跟升八个多点 股友663d5P6690 09-0209-02 13:26
- 64 0 [金晶科技吧] 老王巴 股友921x66620E 09-0209-02 13:26
- 494 4 [ST棕榈吧] 就是不走不停的T 执着的魏译源 08-2609-02 13:26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500见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209-02 13:26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满仓 猴子王小子 09-0209-02 13:26
- 74 0 [华东数控吧] 开不开? 股友19aB358278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宜通世纪吧] 没吃过肉,别打啊! 从来都是满仓 09-0209-02 13:26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啊 吴楠2426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开朗的祝溪芙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江海股份吧] 抄底啦! 王熙凤大师 09-0209-02 13:26
- 55 0 [新易盛吧] 破位了再见 雷牙leon 09-0209-02 13:26
- 79 0 [英洛华吧] 这种跌幅,散户不会割肉的,所以明天还要继续往 无恐慌不观察 09-0209-02 13:26
- 97 1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 旗开的菲艳 09-0209-02 13:26
- 150 4 [天融信吧] 3天跌20%,熊市都没这么跌的 日进千二 09-0209-02 13:26
- 184 6 [拓维信息吧] 进来到现在亏了15个点 稳健的涨久久 09-0209-0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