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CPO等算力硬件股跌幅持续扩大,光迅科技、景旺 花月夜2020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奥特佳吧] 垃圾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0209-02 13:26
- 64 0 [扬杰科技吧] 55吧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3:26
- 8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幸好底仓提前布局了红利,今天银行很红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209-02 13:26
- 83 1 [绿能慧充吧] 差不多跌到位了 有教养的花清青18 09-0209-02 13:26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错了我不玩了让我出去可以吗 身家过亿闯牛市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国海证券吧] 高看你了!以为要给表演一个呢 L简简单单 09-0209-02 13:26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交易量可以快100亿了 股友awpykN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恒邦股份吧] 里面的道友要多苦逼就有多苦逼[捂脸] //@长线取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见底了,拉着玩玩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废了快跑 股市里的侠客 09-0209-02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吃面钱都没有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顶不住了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209-02 13:26
- 7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不管大盘了,开始涨了 我村有个铁塔 09-0209-02 13:26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,你来个神农还不如人家 会飞的鱼99 09-0209-02 13:26
- 62 0 [佐力药业吧] 我没走就是等个反弹 来都来了嘻嘻 09-0209-02 13:26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真龙现世啊炒股当炒强,抱紧龙头不下车! 股海修心录 09-0209-02 13:26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惨了锁死很多人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9-0209-02 13:26
- 88 2 [今世缘吧] 凡恋爱中人、夫妻之间,都应该喝今世缘对饮,这 空仓的境界 09-0209-02 13:26
- 62 2 [化工ETF鹏华吧] 跌倒两个点再加点仓位 晚安玛卡扒卡 09-0209-02 13:26
- 75 1 [波导股份吧] 难道要等回购后再拉升吗 一点点一滴滴 09-0209-02 13:26
- 82 0 [上海机电吧] 散户凑一块都没有5000万,区区5000万干成这样 整夜大雨 09-0209-02 13:26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出利好套散户吗? Fongsuno 09-0209-02 13:26
- 69 0 [鹏欣资源吧] 往5元低头向下走了 黄悟空 09-0209-02 13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+行动推动,这只基金布局AI前景可期 红果果呀 09-0209-02 13:26
- 76 0 [益丰药房吧] 牛生病了,赶紧买药治疗一下 股友3968r10g23 09-0209-02 13:26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6.81清仓了,还以为卖错了 股海無涯 09-0209-02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就涨那么几只,跌时真狠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进早了。 股友1029m2z620 09-0209-02 13:26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卧槽!还带这样的玩的? 智汇买股票 09-0209-02 13:26
- 69 0 [深圳燃气吧] 年线下随便买 沉着冷静的何怡萱 09-0209-02 13:2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369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209-02 13:2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能跌五个点不?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0209-02 13:26
- 342 0 [吉视传媒吧] 会选不如会卖哎 终于解脱了 09-0209-02 13:26
- 70 0 [东方锆业吧] 这拉一根直线突破前高就是为了套人啊 基民05980Ca626 09-0209-02 13:26
- 74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必须给我跌停,你不跌停就是个,操盘手的就 东财网友6403513856480598 09-0209-02 13:26
- 73 0 [科思股份吧] 我是服了,你牛,你在跌,跌到十块我卖肾加仓! 温情的三哥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rW28Jy 09-0209-02 13:26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割尔股份 哈十奇 09-0209-02 13:26
- 74 0 [敏芯股份吧] 牛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0209-02 13:26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下楼梯一样的带劲。现在大家都是获利的。每股掉 股友zDULWm 09-0209-02 13:26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我也进来了有肉吃吗 天天买涨停呀 09-0209-02 13:26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就服你 鬼知道998 09-0209-02 13:26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吐血了 基民2T69y33687 09-0209-02 13:26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,快跑,下跌通道 芦小兵8588 09-0209-02 13:26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我已经T了一个星期了,暂时不敢T了,怕T飞 千万不动 09-0209-02 13:26
- 76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是何种科技啊,大盘红此票是绿的大绿此票绿, 股友16897z366X 09-0209-02 13:26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人家中欣氟材 油来衣酒 09-0209-02 13:26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行情要到了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0209-02 13:26
- 70 0 [高伟达吧] 伟哥牛逼啊 静静静哥哥 09-0209-02 13:26
- 82 1 [永鼎股份吧] 请赤县古民犮言, 东方红759 09-0209-02 13:26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会又出异动吧,别硬顶了,慢慢来不香吗? 于大阳 09-0209-02 13:26
- 8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今天涨跌都可以接受 荚先生 09-0209-02 13:26
- 114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万丰收盘价18.41,明天涨停20.25 玩世不恭啊 09-0209-02 13:26
- 485 4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还不如ST苏吴地天板 股友6Do9621201 09-0209-02 13:26
- 122 2 [济民健康吧] 鑫总不是说昨天才解套。游资是走了么?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0209-02 13:26
- 96 0 [嘉化能源吧] 反弹到六十日均线最起码要有20%的空间吧 股友gk3z1M0098 09-0209-02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唱了回调十多天的所谓网红主播,今天准了, 钓鱼刺 09-0209-02 13:26
- 103 0 [创新医疗吧] 不需要多2000万麦澜德拉涨停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0209-02 13:26
- 74 0 [人民网吧] 今天是吗? 王令2022 09-0209-02 13:26
- 84 0 [华数传媒吧] 早就说了,这是主力拿来打压控盘的票。 新安游侠 09-0209-02 13:26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往死里跌,此股已废,尽 WRT李 09-0209-02 13:26
- 116 0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是极品,现在大家见到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两个岛形反转缺口,这股有的跌了,才刚刚开始 贾跃亭还我钱 09-0209-02 13:26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真坑人啊 齐跃威 09-0209-02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逃命,赶紧逃命 股友0606TT8177 09-0209-02 13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小时线做了个W形态顶… T来自江湖 09-0209-02 13:26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出生科技,真是醉了 股友00D191y521 09-0209-02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天天亏钱 股友kIBM5a 09-0209-02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冲吗?还牛吗?及时止损吧 避雷针财神 09-0209-02 13:26
- 66 0 [舍得酒业吧] 补仓 股友1395P2086c 09-0209-02 13:26
- 65 0 [润泽科技吧] 小仓位你一直涨,所以我就试试大仓位,没想到马 顺心如意51666 09-0209-02 13:26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好股,,,,, 科创新三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完蛋了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的跌停,庄都卖给散户了 有毅力333 09-0209-02 13:26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!珍惜! 随性而缘 09-0209-02 13:26
- 67 0 [神州细胞吧] 天天上午诱多,主力非常歹毒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0209-02 13:26
- 79 0 [华能国际吧] 服了你这个老六 股友330rv55700 09-0209-02 13:26
- 92 0 [豪悦护理吧] 中报是否经过审计,如果没有经过神计下跌内部是 股友zeYZ2l 09-0209-02 13:26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立刻梭哈 股友11000a881w 09-0209-02 13:26
- 252 4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 金钼瓶盖子 09-0109-02 13:26
- 65 0 [隆盛科技吧] 49.30挂单了 抄股游击大队长 09-0209-02 13:26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不是上去了又下 开朗的赵皓轩 09-0209-02 13:26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一个早上多一点的时间,1400个亿 富贵成章de庄周 09-0209-02 13:26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直奔跌停! 股友88c372f233 09-0209-02 13:26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一直跌热度都没了没有妖股的潜质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209-02 13:26
- 82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跟和而跌不涨跟涨 股友8d0610R199 09-0209-02 13:26
- 314 11 [佐力药业吧] 之前都说了,最近的目标就是补最近的缺口。 本无心520 09-0209-0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