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兴业证券吧] 太平洋怎么就涨停板了呢 韭菜盒子WW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吉利汽车吧] 投资吉利股票,心情拔凉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经典的跌停前的走势 葵花哥 09-0209-02 13:07
- 75 0 [新华网吧] 主力出量能海底捞月吧 飞花映雪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台基股份吧] 再杀一波,我来接盘 学了又学 09-0209-02 13:07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只要套的好2.3个点还是很轻松的 基民X97025988t 09-0209-02 13:07
- 68 0 [莲花控股吧] 巨石落水,一点反弹都无 全仓压上 09-0209-02 13:07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上周跌-8时犹豫了一下没买 孩很小 09-0209-02 13:07
- 78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躲在这个股票里躲市场大跌,结果没有 打好翻身仗 09-0209-02 13:07
- 77 0 [ST合纵吧] 创业板最便宜的一支也就你了 善解人意的宇澄8 09-0209-02 13:07
- 93 0 [江化微吧] 你想赚钱别人也想赚,有一些大散买一百个也是有 王勝13 09-0209-02 13:07
- 1024 3 [中科曙光吧] 93.97卖了,买了卧龙电驱又套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209-02 13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钱没了 热情的乔玮7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不会一下戳到底。下一点加一点,下一点加一点。 新手谷 09-0209-02 13:07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追高了,明天要吃面 我灭即我生 09-0209-02 13:07
- 102 1 [智度股份吧] 20个亿,主力跑了多少了?会不会跑完了? 股友9382G7G091 09-0209-02 13:07
- 16595 32 [永鼎股份吧] 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我国核聚变产业 永鼎股份资讯 07-2309-02 13:07
- 62 0 [道通科技吧] 反弹走起 布朗熊哦哦 09-0209-02 13:07
- 63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每天盈利百分之一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啊,砸到3300空仓好进场 w一j4309 09-0209-02 13:07
- 73 0 [神思电子吧] 下午还要狂泻,最起码到20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0209-02 13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骨子里坏 蚂蚁博大象 09-0209-02 13:07
- 80 0 [三孚股份吧] 板块开始拉,他还是死的 野生的戚叶5 09-0209-02 13:07
- 78 0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跌,银行股就涨 股友2GxXwM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江苏国泰吧] 打赌你不敢涨停 股友zSITBa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盘起来了,冲啊兄弟们。 基民913799p59l 09-0209-02 13:07
- 88 0 [中毅达吧] 这B货不知道要跌到哪天? 股友X323901L70 09-0209-02 13:07
- 525 0 [电池ETF建信吧] $新能源车电池ETF(SZ159775)$ 阿亖炒股 09-0209-02 13:07
- 73 0 [诺普信吧] 赚了一个点了 柚子小叔 09-0209-02 13:07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哎呀!有点绝望了! 毕春林 09-0209-02 13:06
- 67 0 [江西铜业吧] 杀猪盘 五里河摆渡人 09-0209-02 13:06
- 65 0 [保力新3吧] 持股一年不动亏一万多 唯有自渡鸡哥 09-0209-02 13:06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开始暴跌 AGuTse 09-0209-02 13:06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兄弟们,抄底进军,守住阵地 朝气蓬勃的爱舒茜 09-0209-02 13:06
- 111 3 [一鸣食品吧] 上方都没压力,轻轻一拉就涨停 神经蛙131 08-2609-02 13:06
- 63 0 [双塔食品吧] 提示风险,明天继续补跌 牛一丞 09-0209-02 13:06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出货出的爽 百年3000点左右 09-0209-02 13:06
- 64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换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06
- 95 2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大盘不行,明天大盘好一点话这货是不是要一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209-02 13:06
- 80 1 [浙文互联吧] 营收37个亿稳得住,文化加科技双轮驱动的策略确 adelelll 09-0209-02 13:06
- 87 1 [北斗星通吧] 自选股里就你是红的 布丁果粒蛋卷 09-0209-02 13:06
- 89 2 [东港股份吧] 是不是收盘会在13以上? 龙飞的卞琬 09-0209-02 13:06
- 77 0 [ST金鸿吧] 下午能涨停吗 股友753gz91016 09-0209-02 13:06
- 67 0 [金螳螂吧] 低点一天比一天低 牛人在哪 09-0209-02 13:06
- 166 0 [XD丛麟科吧] 九月一日主力资金动向引人关注,全日净流出高达 基民1x9DFB 09-0209-02 13:06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是垃圾,这个就叫垃圾,行情好跌,行情不好 鸡子1094 09-0209-02 13:06
- 78 0 [中泰证券吧] 卖卖卖卖萌 股友r025D37923 09-0209-02 13:06
- 80 1 [凯美特气吧] 完了,疯了啊 自由更胜一筹 09-0209-02 13:06
- 89 1 [爱朋医疗吧] 牛市结束阴跌到20元等着吧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209-02 13:06
- 126 3 [华创云信吧] 早上全换到太平洋去了。在华创亏的都在太平洋赚 公正的董淼洋1 09-0209-02 13:0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初没指望海外投资能赚多少,没想到手里的$摩 暖暖灯光 09-0209-02 13:06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水下四个点收盘 股友67y2A22137 09-0209-02 13:0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要醒了!抓紧上车 股友987o78039D 09-0209-02 13:06
- 78 1 [贵州轮胎吧] 嫩操盘的本事,今日下午拉起,明天艳阳高照。 高洁的花木兰 09-0209-02 13:06
- 101 1 [联创电子吧] 10.96低入【视觉与激光雷达技术】看,同题材光 股友umA2nU 09-0209-02 13:06
- 82 2 [鑫源智造吧] 垃圾股,有本事跌停 股友Qx59806528 09-0209-02 13:06
- 75 0 [寒武纪吧] 别再装了,看看康西诺股价走势就知道了 Yjk昆哥 09-0209-02 13:06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的时间段。没有什么人去买东阿 神采熠奕 09-0209-02 13:06
- 102 0 [长源东谷吧] 我就不信这种优质票能一直跌 基民55307U3e29 09-0209-02 13:06
- 59 0 [数据港吧] 今年几个倍 鸿博长虹 09-0209-02 13:06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大跌,天风只能算小跌 稀有的落莺 09-0209-02 13:06
- 91 1 [亨通光电吧] 太不应该了,今天这样搞。财联社脸上摸黑 艳冠的洲 09-0209-02 13:06
- 339 1 [长安汽车吧] 和长安很配 四眼金 09-0209-02 13:06
- 181 9 [中源家居吧] 羡慕啊~恭喜里面的兄弟明天一字板了~产业链三板 孤独炒手 09-0209-02 13:06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拉稀股一般都是牛市尾声拉一下,配合大盘砸盘 股友GSb3WA 09-0209-02 13:06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5.27附近,个人浅见,一直有资金在较量,在拉扯 冰海中路 09-0209-02 13:0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过110创新高 搞钱HAPPY 09-0209-02 13:06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你也是宁波股啊 执行计划的 09-0209-02 13:06
- 93 0 [凯文教育吧] ,我没看错吧,凯文拉直线了?是有什么消息出来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0209-02 13:06
- 101 0 [建发股份吧] 今天资金要是跟昨天一样,估计就拉起来了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0209-02 13:06
- 71 0 [景嘉微吧] 寒大爷跌了,你这小孙子还不跟上 一塌糊涂888 09-0209-02 13:06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下午开拉 海棠大鱼TT 09-0209-02 13:06
- 75 0 [亨通股份吧] 没有一路高歌的股票,调整了反弹更厉害,我守着 朝阳晖歌 09-0209-02 13:06
- 112 2 [大元泵业吧] 有谁成本比我高,我61元。 九阳神功嫡传弟子 09-0209-02 13:06
- 168 2 [盛弘股份吧] 鉴于今天的表现,给大家作一首诗主恩普照福满门 放牛弟弟8号 09-0209-02 13:06
- 190 4 [露笑科技吧] 港股上市当然把自身形象弄好才能光宗耀祖啊看高 股友C335H51770 09-0209-02 13:06
- 128 2 [鸡蛋吧] 资本过度炒作下的鸡蛋,小作文不断发表。可惜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6
- 154 2 [新致软件吧] 买股票要对这只股票的长期走势轨道有认识!这个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0209-02 13:06
- 186 2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不需要公告吗? 泰山清风6266 09-0209-02 13:06
- 92 1 [航天电子吧] 万手哥,已经补完仓了,你可以表演了,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2709-02 13:06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别装了,涨停走起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6
- 72 0 [大秦铁路吧] CS股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209-02 13:06
- 63 0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手机版看不到10日线 股友6900A7k172 09-0209-02 13:06
- 70 0 [徐家汇吧] 头顶四柱香 若山的费嶂 09-0209-02 13:06
- 67 0 [旭升集团吧] 吃错药了? 酱油18号 09-0209-02 13:06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子今天进来的,你不用吓唬我,怎么吓唬我,我 天龙飞升 09-0209-02 13:06
- 111 1 [西部牧业吧] 好家伙,刚看了一眼4.7号他还是涨的,无视大盘 林教头333333 09-0209-0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