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冲啊 小陈198710 09-0209-02 13:08
- 77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9月2日快速反弹 海昌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汉威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到2700,只需9月 安全第一Z 09-0209-02 13:08
- 100 0 [海康威视吧] 等待机会收盘前加仓 壹梦千年 09-0209-02 13:08
- 603 3 [佳都科技吧] 随便买了点。它居然涨停了! 狙击KGZL 09-0209-02 13:08
- 82 2 [锐科激光吧] 下午跌破30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0209-02 13:08
- 80 1 [久盛电气吧] 每个人跟某些股真的会有合不合得来,就比如这苟 基民U1rBj8 09-0209-02 13:08
- 755 7 [友阿股份吧] 给穷鬼们安心一下,友阿股份已经开始主升浪了, 精通印钱 08-3009-02 13:08
- 68 0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9月2日快速反弹 柯力传感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9月2日快速反弹 江苏雷利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47 0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9月2日快速反弹 迈赫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78 0 [科华生物吧] 垃圾 YCCFGGHHHJ 09-0209-02 13:08
- 85 0 [华生科技吧] 华生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华生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41 0 [铭科精技吧] 铭科精技9月2日快速反弹 铭科精技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41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美力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61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震安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50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2日快速反弹 新泉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9月2日快速反弹 汉宇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3:08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随便进 走在路上的慢牛 09-0209-02 13:0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来上10个点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209-02 13:08
- 73 0 [信质集团吧] 太猛了! 股友9P9952r581 09-0209-02 13:08
- 78 0 [大东南吧] 孔雀东南飞 卖飞不卖亏8 09-0209-02 13:07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虽然已经出来了,但是还会回来看看这个恶庄,希 股友67y2A22137 09-0209-02 13:07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毕竟上了年纪的姨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 无聊的中年大叔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,快跑 股友223n5188W3 09-0209-02 13:07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15.81-15.85收 邪恶陷阱 09-0209-02 13:07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57030Y17d5 09-0209-02 13:07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上午跑了,今天上午忍不住又进来了 股友6D09016V52 09-0209-02 13:07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去万通发展,去看我的帖子吧 多福多金888 09-0209-02 13:07
- 99 0 [华联控股吧] 在来2万手看吃不吃你 金融投机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走一个 不败神话zxc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跌停应该是跑不掉了 高抛低吸勿追高 09-0209-02 13:07
- 66 0 [辰欣药业吧] 涨了 股友e65W822816 09-0209-02 13:0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得涨停 股友A9555z8717 09-0209-02 13:07
- 225 0 [中鼎股份吧] 被前排带动一点 耐心等不上头jy 09-0209-02 13:07
- 58 0 [中一科技吧] 这种出货走势也太明显了吧,晕 宽容的谢芝菲1 09-0209-02 13:07
- 198 0 [医疗ETF国泰吧] 九月一日主力资金动向引人关注,全日净流出高达 基民1x9DFB 09-0209-02 13:07
- 218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科创板ETF今日表现堪忧 鸣涧之虎 09-0209-02 13:07
- 78 0 [远程股份吧] 砸不下去了 爱didi 09-0209-02 13:07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缺口没补,明天继续 昶6866 09-0209-02 13:07
- 76 0 [武汉凡谷吧] 再来两个跌停我都是赚的。就等着你两个跌停入。 股友6619p05W35 09-0209-02 13:0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重稀土军用卡脖子,轻稀土民用争钱,上半年业绩 股友9tK9B8 09-0209-02 13:07
- 65 0 [东风股份吧] 每天的跌,有多少货出不完这是 每天绿4000多家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杂毛,边角料,跟跌不跟涨。 薛定谔的梦 09-0209-02 13:07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上证拉回那么多,这个也一点没拉 da囿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科技 冲卖调买保住本金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了回购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209-02 13:07
- 176 0 [太平洋吧] 真是盯着我的,玛德。 拎壶冲GoGo 09-0209-02 13:07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还得继续调整 一树樱花落雨 09-0209-02 13:0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须涨停 狂飙2025 09-0209-02 13:07
- 166 1 [双良节能吧] 看到昨天的新闻毫不犹豫的走了,就是那则关于国 股友58900Ga713 09-0209-02 13:07
- 187 4 [方正科技吧] 开盘涨四个点没走人都麻了 惟有炒股高 09-0209-02 13:07
- 250 5 [兆新股份吧] 还差个德新科技没分析[奸笑]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0209-02 13:07
- 86 2 [长虹美菱吧] 问一个灵魂之问,如果再涨到7.9,你们会卖吗?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209-02 13:07
- 97 1 [青岛金王吧] 9.45买进来就开始一路下跌,我对不起各位,这股 大陆新股神 09-0209-02 13:07
- 115 0 [英思特吧] 保密保密,一问就是保密,都搞成便秘了。公司也 阴生阳涨 09-0209-02 13:07
- 74 2 [金陵体育吧] 一跟大阴线! 基民96X26K5820 09-0209-02 13:07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牛逼40见 阿鲁吧3 09-0209-02 13:07
- 70 0 [盛达资源吧] 干吧强哥抱团吧 点烟吹泡泡8341 09-0209-02 13:07
- 68 0 [中建信息吧] 连续放量大跌要小心 古月追风 09-0209-02 13:07
- 58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正阵势你们在怕什么? 姚大叔姚姚领先 09-0209-02 13:07
- 80 0 [博迁新材吧] 收复失地了, 尊重规律落袋为安 09-0209-02 13:07
- 123 1 [新北洋吧] 六月不是蹭了一下泡泡玛特,一年都没一个涨停板 顺势而为Oo 09-0209-02 13:07
- 347 5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最近的涨停确实引人关注,但单日的股价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0209-02 13:07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第二个工业富联? 张315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天成自控吧] 卧槽 青鸾舞镜4347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牛逼6666 每日打首板 09-0209-02 13:07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,下午拭目以待 股友R87509T018 09-0209-02 13:07
- 90 2 [罗博特科吧] 兄弟,都还好吗?你们觉得科技到头了吗? 龙马精神的龙年 09-0209-02 13:07
- 108 1 [ST银江吧] 期待牛哥今晚的重磅原创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7
- 109 3 [华创云信吧] 太龌龊了,早上被逼割肉了 哪吒小颖 09-0209-02 13:07
- 180 8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算是看明白了,散户越看好的越不能碰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0209-02 13:07
- 75 0 [天汽模吧] 割了就涨,呵呵。不过,有一位哲学家说过,股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209-02 13:07
- 66 0 [特力A吧] 平台搭好,可以开演了, 洒脱的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3:07
- 74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是跌!这真是垃圾! 基民Ws0Nni 09-0209-02 13:07
- 97 1 [光迅科技吧] 终于等到上车的机会 股动吾欣 09-0209-02 13:07
- 76 2 [白云电器吧] 下午必绿 菲特请教 09-0209-02 13:07
- 85 1 [欧普康视吧] 玩这股可以锻炼心态 老A你能硬点不 09-0209-02 13:07
- 1375 7 [宇通客车吧] 感谢宇通,最后200028.15走了。24再见。留下的 紫气来自东方 08-2709-02 13:07
- 83 0 [比亚迪吧] 固态电池车开始上量比亚迪全球第一巨头怎么估值 绝不恐慌999 09-0209-02 13:07
- 39 0 [华东重机吧] 恶心恶心 股友E33X996028 09-0209-02 13:07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好票就是这样,不用等 温柔的悬念hqh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国海证券吧] 是兄弟来看我 基民xGhp8X 09-0209-02 13:07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装了直接出货 停迟停迟 09-0209-02 13:07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太弱了 股友360G3M1387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补跌是吧 KevinJay 09-0209-02 13:07
- 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是上周加的仓,来看还是稳得一批啊$长安宏观 星星财来 09-0209-0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