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来了,后天开始暴涨,赶紧梭哈!!!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中草香料吧] 丢出了电脑屏幕了都,整个牛市一直在跌,无语 XIXI_666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酷特智能吧] 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,这市场估计没谁了 掉线王子 09-0209-02 13:07
- 62 0 [天键股份吧] 还在3200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3:07
- 47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我C上面显示卖跟买就误差太多了,套路深的很 深沉的谷宇航1 09-0209-02 13:07
- 82 0 [新赛股份吧] 老龙觉醒?? 股海航标V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上去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0209-02 13:07
- 74 0 [*ST美丽吧] 冲刺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0209-02 13:07
- 293 1 [紫光股份吧] 看来昨天早上跑对了 玉米杆杆 09-0209-02 13:07
- 218 3 [台基股份吧] 美国8.31撤销包括三星在内三家半导体企业,超级 快跑时代 09-0209-02 13:07
- 97 2 [华工科技吧] 补跌预期,能跑就赶紧跑,不要被吹票党洗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7
- 103 2 [先进数通吧] 以为今天会涨一点,谁想是这个样子,比的是谁跑 亮相姓亮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哪个把它打开了 爱在深秋赚钱版 09-0209-02 13:0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发生了啥 焦急的庄紫霜1 09-0209-02 13:07
- 420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今天的大单散户们你们就躺平啦不要买卖 股友YvMl1r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剩下的发财 基民T6j3dJ 09-0209-02 13:07
- 65 0 [机器人吧] 15.49我卖家买 抄低不抄底 09-0209-02 13:07
- 377 0 [万达轴承吧] 卖了吧,傻眼了吧 股往今来8号 09-0209-02 13:07
- 79 0 [ST长方吧] 用盘口语言8888调戏小散 股友8CjIOl 09-0209-02 13:07
- 102 0 [农业银行吧] 港股这么牛 标致的票 09-0209-02 13:0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今天有没有昨天条裤子着呢昨天尾盘翻红啊 股友etoZAV 09-0209-02 13:07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封板大哥 09-0209-02 13:07
- 60 0 [太辰光吧] 弱种 梦与远方 09-0209-02 13:07
- 111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买进协鑫能科,结果被套,但我相信他能解套 功课要多做 09-0209-02 13:07
- 904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合作协议实锤 股友kdnQ8y 09-0209-02 13:07
- 132 3 [广汽集团吧] 黑夜总有尽头,曙光就在前面。不畏浮云遮望眼, 一事一生 09-0209-02 13:07
- 102 2 [昊华科技吧] 没人卖,筹码接不回来,又不敢继续砸,又不敢拉 仪表的尤璟 09-0209-02 13:07
- 313 3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:未启动的固态电池低位小市值+国轩高 骆驼的咖啡馆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银行Ⅱ吧] 完了完了,越亏越那些越长,越赚钱那些越跌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209-02 13:07
- 79 0 [瑞贝卡吧] 郑文青这鸡,忙着卖呢…… 赔钱就是喂了狗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你这没到三倍的跟着凑什么热闹?涨不行,跌起来 虚无飘名 09-0209-02 13:07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股下午跌5个点以上 股友GebfaT 09-0209-02 13:07
- 62 0 [菲菱科思吧] 说实话老娘当庄2千手早就起飞了 N777888999 09-0209-02 13:07
- 845 1 [领益智造吧] 逃顶成功 温柔刀口 09-0209-02 13:07
- 95 1 [学大教育吧] 48元附近股价上蹿下跳,盘面显示股价似有企稳迹 袅上青云 09-0209-02 13:07
- 45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买的太少了,现在不敢买了,大神们还能买吗 c3989361440449465 09-0109-02 13:07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唉!没钱买 股友rr68577926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桂发祥吧] 没主力的票还有人玩,人s钱多吧 股市天天发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海底捞吧] 一涨都是零点几,一跌都是1%起步,你真是个渣 A铁头娃A 09-0209-02 13:07
- 91 0 [安利股份吧] 三根大阴,买点我看你想干嘛 套我就不参与 09-0209-02 13:07
- 76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垃圾大盘下跌的时间它跟跌下去了,大盘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高位盘整了么 御风上行 09-0209-02 13:07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你是 善香的商芷 09-0209-02 13:07
- 707 12 [上海家化吧] 竞价很明显太弱了,直接割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0109-02 13:07
- 71 0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不上160就走了 糖3岁 09-0209-02 13:07
- 74 0 [海利得吧] 割了就涨,呵呵。不过,有一位哲学家说过,股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209-02 13:07
- 69 0 [ST司特吧] 我挂6元卖的出吗? AQWS 09-0209-02 13:07
- 72 0 [ST美晨吧] 换庄了,还有上涨空间 只寻十倍牛股 09-0209-02 13:07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啊,下午我又喊一遍,现在有赚的赶紧跑啊。 股友6bJh2e 09-0209-02 13:07
- 60 0 [太平洋吧] 哦啦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0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指数C$昨天涨了5.75% 小富ii 09-0209-02 13:07
- 104 1 [捷顺科技吧] 大底了,千万别下车 只追红不买绿 09-0209-02 13:07
- 212 3 [中国建筑吧] 5.6给我出来好不好,牛市赚不到钱还要让我亏那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0209-02 13:07
- 818 20 [特发信息吧] 分析9月2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0109-02 13:07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该涨不涨跌的时候必然暴风骤雨。走了走了,不会 坚决信卦 09-0209-02 13:07
- 60 0 [中信建投吧] 曹操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209-02 13:07
- 70 0 [荣泰健康吧] 雄起 勤勉的牛油果 09-0209-02 13:07
- 63 0 [证券Ⅱ吧] 渣男请开始你的表演 和气钵满de双双 09-0209-02 13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进一退二 大18966 09-0209-02 13:07
- 83 0 [广联达吧] 估计社保这几天趁着拉高也走了不少,因为社保二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0209-02 13:07
- 86 0 [浦发银行吧] 开始打气了 立毛肌收缩 09-0209-02 13:07
- 66 0 [物产中大吧] 下跌积极,大盘拉升不跟! 风生谁起666 09-0209-02 13:07
- 63 0 [跨境通吧] 介入60003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07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以为自己是“易中天”,获利回吐!其实是自作多 Specialjie 09-0209-02 13:07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完全和大盘反着走,这么妖气? 淡定淡定 09-0209-02 13:0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最争气 我要刷本大书 09-0209-02 13:07
- 84 0 [领益转债吧] 还得你扛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9-0209-02 13:07
- 83 0 [申华控股吧] 申维探索 小AA我爱你 09-0209-02 13:07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石油系统必然发行稳定币。 猎人与兔子 09-0209-02 13:07
- 80 1 [龙芯中科吧] 每次调研报告必跌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9-0209-02 13:07
- 122 2 [兴森科技吧] 这洗盘洗的猛 英雄本质 09-0209-02 13:07
- 144 2 [兴欣新材吧] 通过个股看牛熊。目前股市还真不算牛。如果是牛 孔雀羽 09-0209-02 13:07
- 72 1 [光威复材吧] 散户股,上涨轮不到,下跌打冲锋 偶然168888 09-0209-02 13:07
- 207 6 [光迅科技吧] 吓死胆小、机构倒车接人、赶紧上车、继续向上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3:07
- 68 1 [雄韬股份吧] 欧哟,不好,要跌停了!赶紧逃命! 一路向北369369 09-0209-02 13:07
- 466 10 [赛升药业吧] 站岗来了!高处不胜寒! 老韭黄8025 09-0209-02 13:07
- 64 0 [创世纪吧] 一卖就涨了成全你 聚聚噜噜噜噜 09-0209-02 13:07
- 61 0 [法本信息吧] 要断后生了,跑吧,绝路一条 稳稳的守护 09-0209-02 13:07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跌5个点补一次仓,开始做t之路 真信诚 09-0209-02 13:07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套住的筹码下来了,底下的筹码没动 股海护航手 09-0209-02 13:07
- 92 1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和老师精准配合,跟着老师进来的又得割肉了 沉毅果决的蔡芸菲 09-0209-02 13:07
- 161 6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本月突破百元 苹苹爱玩股 09-0209-02 13:07
- 67 0 [太平洋吧] 不停的这么大单卖封单仍然没撤说明什么? 股市牛忙 09-0209-02 13:07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别进套人 金玉腾达的苏星河 09-0209-02 13:07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最后一次提醒,大盘到顶了,不相信就抱住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0209-02 13:07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0209-02 13:07
- 81 0 [东方电子吧] 越跌越多,跌跌不休。好恶心 乐观豁达的吴小白 09-0209-02 13:07
- 82 0 [博苑新材吧] 双头?看不懂 带你心飞飞 09-0209-0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