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没有卖,关键是还进货了 自由的袁古力娜扎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量化在做T,散户买到手不要动,等量化把手里筹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9-0209-02 09:55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管住手,今天跌再多都不能抄底, 锦澜JinLan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熵基科技吧] 跑不了了 经常的严卿2 09-0209-02 09:55
- 1162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今天一大堆发各种利好各种说好的,果然是苟 行大运暴富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个狠毒的恶庄,尽量别碰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0209-02 09:55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现在炒的低价股,飞马低价外加生肖。高看一眼 鸿富贵 09-0209-02 09:55
- 39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花开利市的亚瑟 09-0209-02 09:55
- 47 0 [酒鬼酒吧] 大盘不行了,该你冲锋了 有气势的鱼鱼 09-0209-02 09:55
- 5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孙子嫩踏马继续砸呀!!! 股友H06K783180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凯中精密吧] 你玩啊。刚看到回本的希望你就这样跌 永不言败得钢牙 09-0209-02 09:55
- 66 0 [东方盛虹吧] 不知道这是一帮什么样的人,天天这样往下砸,就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0209-02 09:55
- 218 1 [江钨装备吧] 为何不直接重组翔鹭钨业?直接集成开采加工生产 俏皮的林芸菲1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数据港吧] s定了 基民u630r65925 09-0209-02 09:55
- 71 0 [宝通科技吧] 筹码分布图显示又一个主力全身而退,最牛的是香 谦虚谨慎自信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等着吧,这一折腾人气一下就上来,马上吸引大批 帝运加持 09-0209-02 09:55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百货逆子,真的逆天 柳暗花明新出路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会有猫狗榜吗 刚正不阿的韩隆红 09-0209-02 09:55
- 41 0 [利亚德吧] 加餐 足智生财地李剑白 09-0209-02 09:55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没救了 同盟888 09-0209-02 09:55
- 59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走势熟不熟悉,极速冲到14.5,马上就迎接回 下跌股随时卖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 流水不息 09-0209-02 09:55
- 96 0 [瑜欣电子吧] 捂死股,死捂股,一个个捂得振振有词。不看大盘 坤山居士 09-0209-02 09:55
- 4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反正仓位不多了,你就造吧你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瑞芯微吧] 这回真的要长期投资了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鼎龙股份吧] 果然昨天拉尾盘没安什么好心,哈哈哈 jk19950 09-0209-02 09:55
- 56 0 [太平洋吧] 你要高飞。你是带头大哥! 股友ZEoZw2 09-0209-02 09:55
- 55 0 [迈赫股份吧] 业绩好,没多大涨幅,又在赛道上却跌的如此惨烈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09-0209-02 09:55
- 46 0 [红旗连锁吧] 嘛的,昨天卖了了的今天反而涨了,留起的反而跌了 江莎哪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是跟大盘玩一天 牛市充充充 09-0209-02 09:55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T高2块钱,今天操作败笔.下来不等了,等上160 再次出征 09-0209-02 09:55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真恶心,问题甘居人下。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9-0209-02 09:55
- 60 0 [中再资环吧] 庄,等你打桩站稳了,我再加仓不迟吧 我爱小CC 09-0209-02 09:55
- 51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盘口全绿,你应该在水下游才对 俏俪的赵先生 09-0209-02 09:55
- 57 1 [*ST康佳A吧] 猜对了开盘就砸盘子了 股友d2KcVQ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东通退吧] 六元再进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0209-02 09:55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涨上来磨磨蹭蹭,跌下去一往无前,新增那么多的 多头格局 09-0209-02 09:55
- 64 0 [开勒股份吧] 垃圾,主力一辈子 Tybf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恶心呀,半死不活 丫丫得别踩坑 09-0209-02 09:55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ST任子行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0209-02 09:55
- 55 0 [广东鸿图吧] …… 股友P83687H912 09-0209-02 09:55
- 55 0 [拉芳家化吧] 4000家下跌,他已经超预期了,国光补涨龙 今晚打老虎_1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岱美股份吧] 这个庄不光没格局,而且实力也不够,应该剩牛市 股友8FDuEj 09-0209-02 09:55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破落户,跟跌有一手。 起落都在半山腰 09-0209-02 09:55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破鞋一样 柔情似水的江蓠 09-0209-02 09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,真是疯了 基民80H877X680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盈方微吧] 已无力吐槽 股友rr68577926 09-0209-02 09:55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已准备好子弹,跌停板接!!! 理不睬 09-0209-02 09:5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来今天要破15 剁手戒股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寒锐钴业吧] 一支独秀,厉害 PF66 09-0209-02 09:55
- 45 0 [银信科技吧] 快加到6成仓位了,不加了。躺了 散户圣体 09-0209-02 09:5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还在洗盘吗 股友Z6N6015563 09-0209-02 09:55
- 70 0 [兰州银行吧] 心脏不强大的人不适合买此股。 温馨的黎念茜 09-0209-02 09:55
- 68 0 [ST美晨吧] 外国人没有你们聪明吗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宏裕凯腾全TM上去了,你…… 龍年牛股狗运2024 09-0209-02 09:55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卖飞了 千里慢哉风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华正新材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9-0209-02 09:55
- 64 0 [华丰股份吧] 假的假的 子彦小仙女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徐家汇吧] 驳慌 福慧无竟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卖了,留下的发叼 热心得郭靖 09-0209-02 09:55
- 74 1 [同花顺吧] 已经在高低切换了,真以为gjd能一直拉渣男啊, 电力搬运工 09-0209-02 09:55
- 63 1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可以买1/4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209-02 09:55
- 63 0 [日发精机吧] 超级大牛股,股价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9-0209-02 09:55
- 61 1 [钧崴电子吧] 破位开始跌停板补缺口了 清雅的宋崴 09-0209-02 09:55
- 338 2 [浪潮信息吧] 走了,这个真的垃圾 心海昭昭 09-0209-02 09:55
- 113 3 [依米康吧] 天时地利都有了,就差主力人和了 一鸣惊人之石破天 09-0209-02 09:55
- 219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又要受罪啦,唉!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0209-02 09:55
- 12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日一飞冲天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0109-02 09:55
- 543 4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比例 广大特材资讯 06-1809-02 09:55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儿子 狂飙2025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割肉是对的,今天-4个点 元宝揣兜兜 09-0209-02 09:55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没了15个点 基民HZWXAE 09-0209-02 09:55
- 118 0 [天目药业吧] 哪个SB想的损招,指数莫名其妙是拉高的,好的蓝 Ak股票初级者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杂毛害人啊 资金会去哪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中大力德吧] 我也割了 三角洲威龙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飞鹿股份吧] M出6干万买 财富自由主人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中光防雷吧] 简直可以用穷凶极恶来引用它 害羞得小萝卜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股,涨不跟,跌时大跌 股友WZ7GyP 09-0209-02 09:55
- 60 0 [*ST椰岛吧] 跌停来了 股友Y532625m01 09-0209-02 09:55
- 60 0 [碧水源吧] 市值从环保第一到第四,市值管理不能只唱不干… 买股8修心 09-0209-02 09:55
- 90 1 [建霖家居吧] 窝阴生阳 吹牛皮老师123 09-0209-02 09:55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490多,3500了 hhb8163霍 09-0209-02 09:55
- 69 2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勾庄又跑这里做庄来了,尝到甜头了 低估值一千 09-0209-02 09:55
- 51 1 [三角防务吧] 连个补涨都没有 股友72968Hh073 09-0209-02 09:55
- 57 2 [优博讯吧] 这是个棒槌啊 s文化123 09-0209-02 09:55
- 160 6 [邵阳液压吧] 为什么这几天,集合竞价都是十几个点的跌,啥意 坚韧的风夜露15 09-0209-02 09:55
- 458 13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哥走了?不出来看空?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0109-02 09:55
- 190 5 [聚石化学吧] 大股东和庄什么时候被查?高低要买几个炮放一下 尽职的余芝蔓 09-0109-0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