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惊心动魄啊,吓得赶紧跑了 大麦兜呀呀 09-0209-02 09:55
- 52 0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牛骨还是那样,还好抛了,天天阴跌不止 清新的风渊1 09-0209-02 09:55
- 52 0 [兰石重装吧] 全部清仓不玩了,该死的庄家 n102413336055712 09-0209-02 09:55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庄没钱,把自己套住了,不断砸盘洗 A散户联盟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走n字一不小心走成a杀了 股友l5R1065385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能板明天就一字 股友589521r6k2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都觉得会补缺口那就不会补 啥啊就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天音控股吧] 先看3600 招财福临门 09-0209-02 09:55
- 45 0 [腾达科技吧] 看吧,没错。大盘一个回调,这个要跌出时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0209-02 09:55
- 59 0 [富特科技吧] 连跌四天,牛逼的 股友2689an7910 09-0209-02 09:55
- 56 0 [欧菲光吧] 这个B货,谁买谁死。。。。 DongHui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这封成比,明天有很大可能连板,没连板只要不 基民28536c735Z 09-0209-02 09:55
- 62 0 [会畅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跌麻了 牛小喵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牛啊,股价创2年多新低了,加速下跌 糕强子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烂泥 最不喜欢割肉 09-0209-02 09:55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走势牛批 敢作敢当的啊米 09-0209-02 09:55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跌啊,跌停补仓 有耐心的飞雪语17 09-0209-02 09:55
- 28 0 [步步高吧] 我还没上车 九二年吵股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万泰生物吧] 脚底抹油,跑路的速度一绝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10多的解禁盘 fpf上善若水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说你有点丢人现眼可以吗??? 用时间换价值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智动力吧] 这是废了? 俊逸超凡的云帆7 09-0209-02 09:5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跌停得了,我下午退出股市 阿南哥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XD虹软科吧] 30分钟量看,咋天进来的主力都跑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0209-02 09:55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你是比较牛的。练好之后。昨天反弹了两个点。今 龙7777龙 09-0209-02 09:55
- 59 1 [沃尔核材吧] 老样子跌是板块好几倍,涨是板块零头不到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09:55
- 106 3 [恒宝股份吧] 要板了 惆怅的莫涵 09-0209-02 09:55
- 116 1 [华康洁净吧] 招投标本身就需要很高的门槛,华康的赛道可以 有进取心的美夜馨 09-0209-02 09:55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冯飞:高质量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努力把海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2 09:55
- 131 2 [光智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是什么鬼 一会就涨了 09-0109-02 09:55
- 45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太多散户了!横你三年也不是问题! AIGarvey 09-0209-02 09:55
- 93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鸡天天跌呀! 财运为富de刘邦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千味央厨吧] 冲冲冲 股友778f62871l 09-0209-02 09:55
- 57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就是收破烂的,股也跟破烂一样的 健康的何淑芬2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国茂股份吧] 你涨了吗?这样跌 ST李相赫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牛市变成阿 跟你奉陪到底 09-0209-02 09:55
- 55 0 [南方传媒吧] 主力太狠了 健康地荷花 09-0209-02 09:55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惹不起,快跑,小刀割肉 Briansk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万源通吧] 这货基本上涨一天,第二天就砸下来 走自己的路程 09-0209-02 09:5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献花] 基民有容乃大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三天跌了三天可以的 慕晨520 09-0209-02 09:55
- 62 0 [ST能特吧] 加油!把大盘拉起来! 股友mWZSXU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立方退吧] 今天5.3吗? 股友8E323I7561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士兰微吧] 回去补缺口吧 伍优秀 09-0209-02 09:55
- 84 1 [中金黄金吧] 挂在了1770居然上车了 如金之力 09-0209-02 09:55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六个板 敢敢打憨憨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王府井吧] 去买步步高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0209-02 09:55
- 50 0 [雪峰科技吧] 妈的从别的地方赚钱养雪峰 头铁的韭菜0 09-0209-02 09:55
- 47 0 [烽火电子吧] 这种牛市能买跌幅超过20个点的股票,哎 我愛小财大财 09-0209-02 09:55
- 107 0 [XD中远海吧] 放心,分红前一定会涨上去的,然后除权,不可能 欢乐股市浪子 09-0209-02 09:55
- 83 0 [广安爱众吧] 破五来个跌停我抄底 蓥荣荥荧茔莹 09-0209-02 09:55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前两天以为金叉进去的,今天全部闷杀在里面,一 股友Npxi8s 09-0209-02 09:55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阴魂不散 买等卖等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20亿融资盘,股价到9元可以建仓 金玉亨通地原随云 09-0209-02 09:55
- 48 0 [*ST南置吧] 黑! 股友678082w1O2 09-0209-02 09:55
- 51 0 [通达电气吧] 亏麻了 静待花开的Au 09-0209-02 09:55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准备买的一看拉倒吧,想都不能想了管住手 如石的胥菲 09-0209-02 09:55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还买进的人刀口舔血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抄底买50万元 股友C1067c8139 09-0209-02 09:55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一会没看都已经这样了,等个反弹再走吧, 低调的阿哲 09-0209-02 09:55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市值是做2300多点也是这个价 股友UGyCGu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想融资,没人买账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09:55
- 43 0 [步步高吧] 大师指点下,要跑吗? 股友08D3778L78 09-0209-02 09:55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啊 宁拙而求速胜 09-0209-02 09:55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走吧 舌技师 09-0209-02 09:55
- 70 1 [友阿股份吧] 我去,被套死了 齐鲁大虾 09-0209-02 09:55
- 90 0 [张小泉吧] 天猫平台刀剪卖了6000多万,一个平台就贡献12.8 佳哥牛气冲天 09-0209-02 09:55
- 94 1 [中捷资源吧] 什么情况? 透明o 09-0209-02 09:55
- 93 1 [四方精创吧] 说白了,就是散户太多了就要收割 股友861038W53m 09-0209-02 09:55
- 57 1 [新研股份吧] 60日线的3.18能站稳就是底部了吧 短线看长线 09-0209-02 09:55
- 55 1 [招商公路吧] 人要脸,树要皮 股友067U113n71 09-0209-02 09:55
- 76 1 [开尔新材吧] 主力在对倒制造量 平和的袁轶乾 09-0209-02 09:55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是没行情了 股友1X5q015760 09-0209-02 09:55
- 99 4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带一下你小弟东信呀 维CC 09-0209-02 09:55
- 133 6 [机器人吧] 对不起大家!因为我一直持仓没有卖!每次我一卖 踏浪的饶蕊 09-0209-02 09:55
- 204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 加减乘除135 09-0209-02 09:55
- 299 6 [新天然气吧] 这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,说好中期分红的,分红没 股友fc1zQ5 09-0109-02 09:55
- 217 2 [科华生物吧] 来来来,大家敢不敢玩亮仓位的,劝大家不要买的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0109-02 09:55
- 1603 4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谦虚地杰林 09-0109-02 09:55
- 354 3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技术创新与产业引领的医疗设备领军者 股友YUg6ud 09-0109-02 09:55
- 833 6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Macrowifi全球爆发,通信设备龙头开 股友037Uc71013 08-1309-02 09:55
- 91 0 [辉煌科技吧] 那些看多的毛k在哪呢?还飞天联合。还人工智能 yanglianheng 09-0209-02 09:55
- 63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明显有主力进来了,高度控盘洗筹 华尔街之狼啊 09-0209-02 09:55
- 81 0 [楚环科技吧] 涨了一两个点,你的跟要你命似的,跌垮的一下就 股友v9l5006271 09-0209-02 09:55
- 5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又是我卖了很多次不涨,卖了就大涨,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209-02 09:55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有 忠心耿耿的南枝9 09-0209-02 09:55
- 35 0 [步步高吧] 哈哈哈哈 有教养的姜星6 09-0209-02 09:55
- 41 0 [日出东方吧] 必须赢 真我既我 09-0209-0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