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大北农吧] 不怕低开就怕高开。低开就加 wcbnhk 09-0209-02 09:22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又在吸引散户入局 乐观豁达的乔麦克 09-0209-02 09:2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5%开盘,看8月19号,一模一样 黑号ysuiji 09-0209-02 09:2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底走哦 股票一日游566 09-0209-02 09:22
- 96 1 [苏大维格吧] 这是消息提前泄露了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209-02 09:22
- 61 1 [蓝帆医疗吧] 最好是跌停! NewStart 09-0209-02 09:22
- 66 1 [格林美吧] 今天不跌了? 光明正大吉 09-0209-02 09:22
- 46 1 [长春高新吧] 马上起飞了 股市小白1号 09-0209-02 09:22
- 163 0 [寒武纪吧] 今个轮到寒武纪一哥涨停了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209-02 09:22
- 184 4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百分之8.7买入,亏了百分之5,我真是买啥啥 女大炒股暴富 09-0209-02 09:22
- 217 4 [罗博特科吧] 罗总肯定会被看好,八大机构占据了快40%的市值 股友dJNPLH 09-0209-02 09:22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几把通 股友vqkBSA 09-0209-02 09:2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买这种垃圾股好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0209-02 09:22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别在那里巴巴的喊为什么了,资金面>消息面>技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0209-02 09:22
- 67 0 [*ST利源吧] 东方智造走的比它稳 宏氏霸者N01 09-0209-02 09:22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有玩游戏的股友,不要关注这坑害老玩家的公司了 股友2661099h6q 09-0209-02 09:22
- 253 0 [茂硕电源吧] 快跑,抖音无良主播邵帮主拉人头来抬轿子了 基民CYGJ 09-0209-02 09:22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似银河落九天 Ccy125 09-0209-02 09:22
- 109 3 [富临精工吧] 底部筹码松了不少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209-02 09:22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大概率1.45收盘 忽悠王 09-0209-02 09:22
- 161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主力继续利用利好水下洗盘 股友y0617t9922 09-0209-02 09:22
- 620 1 [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你总是那样的让人失望。 多年老基民 09-0109-02 09:22
- 425 0 [招商港口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归母净利润+3.73%,各控股、 招商港口资讯 09-0109-02 09:22
- 904 10 [中锐股份吧] 近日,中锐集团董事长钱建蓉拜访上海人工智能研 金宝宝2508 08-2909-02 09:22
- 152 4 [中兴通讯吧] 除了中兴谁能找一家市盈率25倍左右的年净利润90 家和万事兴1980 08-2809-02 09:22
- 225 2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蛇精病,重仓4个航空股 cooltom1 08-2809-02 09:22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没有风口,没有逻辑,就是风筝也飞不起来 套中T 09-0209-02 09:22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如果,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,你也不会明白 三啃先生 09-0209-02 09:22
- 52 0 [广和通吧] 没意思走了垃圾完全没涨 静候天时顺势而为 09-0209-02 09:22
- 53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哦,要跌停了 大A讨钱娶雨雨 09-0209-02 09:22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垃圾 abc20010143 09-0209-02 09:22
- 412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哥啊你挣点钱不容易。别砸了 被套的感觉很烦 09-0109-02 09:2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快买吃大肉 如日的鱼澔 09-0209-02 09:22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跑得快开始 自给自足黎浚泉 09-0209-02 09:2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该回调了吧 高吸低拋 09-0209-02 09:22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看来昨天跑了,没问题 小诸葛的量 09-0209-02 09:22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喋喋不休的一天 安宁的甫凌春 09-0209-02 09:22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模仿济民N字走法? 永远相信趋势 09-0209-02 09:22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,这个公司还没退市 温柔娴静的耿涛 09-0209-02 09:22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停 蓝天的唐楷严 09-0209-02 09:22
- 76 0 [鲁阳节能吧] 今天涨停 日进斗金的王老五 09-0209-02 09:22
- 100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找机会跑路了,今天大盘要调整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09:22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你倒数第一吗 股友99a011P165 09-0209-02 09:22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就知道你杂鱼昨天的走势是完犊子 牛来了666999 09-0209-02 09:22
- 48 0 [*ST高鸿吧] 垃圾股都退了吧。 快乐股民168888 09-0209-02 09:2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不要抢跑,让我先跑 共同富裕丶 09-0209-02 09:22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开门啊 独钓江股 09-0209-02 09:22
- 67 0 [群兴玩具吧] 坐稳扶好 股友21aA872153 09-0209-02 09:22
- 373 0 [湖南白银吧] 中国铝业稀土之王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209-02 09:22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看今天成交量有没有70亿,红盘 荒股遗精图鉴 09-0209-02 09:22
- 55 0 [金徽酒吧] 茅台今天大涨了! PIANOT 09-0209-02 09:22
- 70 1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可别骗韭菜了要点脸吧!吃相太难看了,招报 涨翅飞翔 09-0209-02 09:22
- 71 0 [中国瑞林吧] 要补68.9的缺口? 新的思路 09-0209-02 09:22
- 431 2 [上海瀚讯吧] 9月份2次星网占用千帆的名额还给千帆了 上机66 09-0109-02 09:22
- 137 4 [协昌科技吧] 没有上车的,胆子可以大一点 谦逊的岳泓浩 09-0109-02 09:22
- 52 0 [ST东尼吧] 昨天买的一窝端了这主力真狠 满阁金 09-0209-02 09:22
- 56 0 [曙光股份吧] 难道今天会高开?奇迹啊 好生度命 09-0209-02 09:22
- 55 0 [精达股份吧] 这里散户是不是太多了呀 股友3686R89q16 09-0209-02 09:22
- 51 0 [ST东尼吧] 没问题还不买等啥呢 司马光摸扎 09-0209-02 09:22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不要轻易挂单试水,主力能够检测得,悄悄拿好,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0209-02 09:22
- 64 0 [盛天网络吧] AI时代小公司的想象空间应该更大 股友H83t819022 09-0209-02 09:2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依然涨停 左耳右东陈 09-0209-02 09:22
- 59 2 [渤海汽车吧] 加仓加仓加仓!!! 永不买杂毛 09-0209-02 09:22
- 900 3 [三星电气吧] 奥克斯明天要破发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109-02 09:22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H股价必然超过A股价,看看宁德时代,因为盘子小 李太美 09-0209-02 09:22
- 60 0 [今世缘吧] 跑路跑路破线了 徐阳99999 09-0209-02 09:22
- 55 0 [天马科技吧] 哈哈哈,韭菜们不懂了吧,但凡股吧内看到“资讯 阿瞒看人性 09-0209-02 09:22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清仓就涨,我干米面 钱粮大人 09-0209-02 09:2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来了 俊逸出尘的蔡茁 09-0209-02 09:22
- 90 2 [傲农生物吧] 你就是下一个天山生物,傲农老妖 asking神 09-0209-02 09:22
- 1706 6 [*ST赛为吧] 7月11日,ST赛为发布公告称,控股股东、实际控 廿三洋芋 09-0209-02 09:2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开盘就买,后面不得了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9-0209-02 09:22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看来利好和他无关了,继续守着天龙 股友9710P2q152 09-0209-02 09:22
- 50 0 [鸡蛋吧] 存栏量、冷库蛋、产蛋量全部破新高,叠加下游消 自信的李白 09-0209-02 09:22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买少了啊,谁卖点给我 神奇的一股 09-0209-02 09:2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小陈要跑了 每天不贪5个点 09-0209-02 09:22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老一套,真棒 淡定哥 09-0209-02 09:22
- 285 1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$中国联通(SH600050)$$中 红烧股 09-0209-02 09:22
- 540 7 [大位科技吧] 有大佬讲解下吗,上周四忽然来那一下子,为什么 格局打开g 09-0109-02 09:22
- 585 2 [影视ETF国泰吧] 今日止盈了 稳健中线618 08-1809-02 09:22
- 488 4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0250807,这是我的幸运基!多次好运气操作,太 顺心050101 08-0709-02 09:2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字板的话,肯定会中间开板的 风轻云淡9527 09-0209-02 09:22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能开个二三个点么 有远见的柯婷14 09-0209-02 09:22
- 48 0 [江龙船艇吧] 非得在这折磨自己吗 基民7325W22K95 09-0209-02 09:22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争取站稳五日线 回本我就走 09-0209-02 09:22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动权在主力,韭菜是无奈的。 坚韧的意之韵17 09-0209-02 09:22
- 46 0 [真爱美家吧] 今天继续跌停 观股海风云 09-0209-02 09:22
- 47 1 [*ST南置吧] 今天买明天套 BBM1203 09-0209-0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