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深南电A吧] 抢筹了,8.7以下 透明人透明 09-0409-04 09:45
- 54 0 [凯众股份吧] 垃圾之王!反弹都没有!曹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9-0409-04 09:45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果然是诱多 股友5682837vH5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假的,出货而已 干爆主力 09-0409-04 09:45
- 41 0 [数据港吧] 昨天都没跌停,今天这跌停是什么意思? 热情似火的吕麦克 09-0409-04 09:45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加油!加量呀!天宏锂又板了 天蓝蓝海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新兴装备吧] 这是要30元了 孤勇妖 09-0409-04 09:45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每天一点,能接受,然后麻木了,最后没了 买什么跌什么的 09-0409-04 09:45
- 138 0 [帝欧水华吧] 软件提示帝欧家居牛转熊 游击战神K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华达科技吧] 垃圾股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顺威股份吧] 庄这个死变态 股友1975Q03i70 09-0409-04 09:45
- 46 0 [星源卓镁吧] 挂单50放我出去 请叫我割肉小王子 09-0409-04 09:45
- 40 0 [数据港吧] 这垃圾票还有人买嘛,现在进就是接盘的,必须回 夏日牛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你这废柴不如公告亏损吧,总比这样好 基民5h7Imo 09-0409-04 09:4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垃圾好抗跌,啥时候来连续大阴线 迷迷又糊糊 09-0409-04 09:45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波该到60了吧 基民pZDY6x 09-0409-04 09:45
- 95 1 [方正科技吧] 有些散户集合竞价都看不懂在这猛唱空 谁还不会亏钱啊 09-0409-04 09:45
- 78 1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9月4日快速回调 招商轮船资讯 09-0409-04 09:45
- 59 2 [航发动力吧] 今年就是被这鬼亏死了 发发老韭菜 09-0409-04 09:45
- 75 1 [阳谷华泰吧] 为什么竞价最高是16.4?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0409-04 09:45
- 62 0 [ST云网吧] 就快连续涨停涨停涨停了 要上一万点 09-0409-04 09:45
- 328 15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证券迎接第二波上涨,这波要创新高!大家知 财经快评 09-0409-04 09:45
- 315 6 [拉芳家化吧] 听说葛卫东来了,啥时候来的? 正经人不正经 09-0309-04 09:45
- 234 7 [一汽解放吧] 我的成本7.77左右,估计2年不能解套了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309-04 09:45
- 188 7 [华蓝集团吧] 已跌去了8元,还没跌够吗? 幸福的李欣儿 09-0309-04 09:45
- 221 6 [捷强装备吧] 有谁像我一样从69补仓到48 小琵琶115 09-0309-04 09:45
- 260 7 [京华激光吧] 你这两个高管是什么东东 股友EO793T8308 09-0309-04 09:45
- 165 5 [农业银行吧] 换,青农商行0.36元收益,6,61净值,3,36元的 哈哈mm 09-0109-04 09:45
- 69 0 [华宝新能吧] 大涨的储能都是搞固态电池的,弄的前沿技术方向 股友DMCmxM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给我砸死里面这帮多狗 没有信仰就别玩 09-0409-04 09:45
- 48 0 [欣旺达吧] 别窜稀啊 股友58638qV886 09-0409-04 09:45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卧槽,,又来??啥状况? 股友L5728Z9588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下来吧,你是假的 股友0983932nG2 09-0409-04 09:4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 股友PyriZ2 09-0409-04 09:4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在逼散户出货 夜冷冷 09-0409-04 09:45
- 46 0 [国安达吧] 争取九连跌 股友DiToNn 09-0409-04 09:45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坑人的玩意,真坑啊啊 游资陈总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跟跌不跟涨,拣货 无所谓躺平了 09-0409-04 09:45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T句迟早T飞 T君的梦0450 09-0409-04 09:45
- 81 0 [宜人智科吧] 果然一到年线就站稳,而已成交量还放量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里面的主力赚了几万个亿 sky7月翻倍 09-0409-04 09:45
- 5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能听信浙江的买这个股的,以后不用炒股了。都是 股友972Z30K837 09-0409-04 09:45
- 61 1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坑了不少人 股友770658vM56 09-0409-04 09:45
- 86 2 [深圳能源吧] 从买上开始就一直跌,6.9的成本 股友5I78290g16 09-0409-04 09:45
- 304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第一单还是轻仓做多。带好止损 朱哥ZG1216Y 09-0409-04 09:45
- 88 2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今天科创有没有机会 基民716h98C652 09-0409-04 09:45
- 272 17 [爱施德吧] 现在这老庄直接不敢砸了,量都没有。进场线跌破 股友773qK16337 09-0309-04 09:45
- 64 0 [中国海防吧] 俗话说的下跌不言底果然是有道理的 八方钵满的明月心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又来表演一泻千里了 潇洒得狄托 09-0409-04 09:45
- 37 0 [寒武纪吧] AI得歇歇了 最顶级 09-0409-04 09:45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跌停我买一手 股友wusfM1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这这 天真的蕊馨 09-0409-04 09:45
- 14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跨资产、跨地域的ETF一站式配置! 兴证全球基金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股没人能把握住,太癫了 股友oubEkB 09-0409-04 09:45
- 70 0 [深圳能源吧] 下去容易啪啪几天功夫,上去可就难了之前磨了多 股市小白胖胖仔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升还好。。。 深山的呼唤 09-0409-04 09:45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本来想开盘买的,31拿着手机一看涨停了 橙子味的糖 09-0409-04 09:45
- 123 1 [力星股份吧] 我和朋友一块买的这只,刚才在这里闲聊还说起来 股友6p16q29555 09-0409-04 09:45
- 62 1 [ST八菱吧] 成交少的可怜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0409-04 09:45
- 63 1 [巨化股份吧] 大涨? 股友dr38819787 09-0409-04 09:45
- 302 1 [楚天龙吧] 每次进来都是站岗亏钱 国风坑财 09-0409-04 09:45
- 57 1 [ST豆神吧] 融资盘都出去了很多,你觉得今天行情会好吗? 果断de落葵 09-0409-04 09:45
- 87 3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一颗大阳线拨地而起 线上大阴买入 09-0409-04 09:45
- 88 2 [至纯科技吧] 最好不要碰私企股票,都是来市场骗钱的企业 乐观飞飘 09-0409-04 09:45
- 303 2 [浙江东方吧] 先说观点,今天收阳。如果收在6.24以下,就是弱 小钓怡情 09-0409-04 09:45
- 186 2 [光线传媒吧] 难怪光线传媒不涨,王长田和王溅股票刚一涨就减 金城1969 09-0409-04 09:45
- 126 1 [梅雁吉祥吧] 昨天太多散户融资买进,今天低开就是不让他们跑 A股扫地僧 09-0309-04 09:45
- 778 5 [亿纬锂能吧] 几年了,还在坚持 股友XMIfHs 09-0309-04 09:45
- 46 0 [迈为股份吧] 刚买你跳水 蓝天文 09-0409-04 09:45
- 65 0 [ST华谊吧] 大家好!来兄弟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5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不涨停就危险了每天都是水底猛拉 皖R丶农民工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鸡蛋吧] 09不能交易了开始涨了 wsxgsv 09-0409-04 09:45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咋了,你要跌停啊? 股友VbOUjD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寒武纪吧] 也就值10块钱,鸡犬升天 Shum 09-0409-04 09:45
- 73 0 [四创电子吧] 涨的时候是一次函数,跌的时候是指数函数,这咋 与华尔街斗争 09-0409-04 09:45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原形毕露了,原来是条虫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道通科技吧] 起飞了 从从_容容 09-0409-04 09:45
- 62 0 [XD浙商银吧] 跌到0.2元满仓干 小白红利 09-0409-04 09:45
- 9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合肥高科已经死了,机构和散户抱团死亡了 股友89885C307n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东田微吧] 最后一次加仓 红红红到底 09-0409-04 09:45
- 54 0 [飞利信吧] 此票不做高抛低吸,永远挣不到。 洒脱随性的夏虔 09-0409-04 09:45
- 81 1 [华鼎股份吧] 彻底废了和真爱美家果然一个老板没有下限 幸运小韭菜 09-0409-04 09:45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不想说话太lj了 宏图为富地楼高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不要搞事啊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套牢盘笑死我了 老貔貅 09-0409-04 09:45
- 71 0 [石头科技吧] 下跌趋势了 童安少 09-0409-04 09:45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解放军来了 基民96i031L530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中航重机吧] 重机在增发离回炉不远了。 人生苦短7言文 09-0409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