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蜗牛大力士,老号码注销了,登录不上了,兄 蜗牛大哥 09-0409-04 09:46
- 6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9阴真经成了 回首往事9 09-0409-04 09:46
- 53 0 [*ST英飞吧] 真是个妖魔鬼怪 呵呵渣渣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抱团了 丁蟹蟹王 09-0409-04 09:46
- 3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不给抄底机会了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0409-04 09:46
- 243 0 [鹿山转债吧] 第二波没敢做,知足了 获利了结啦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宏盛股份吧] 小盘股有点怕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涨几天,一天就跌光光了 股友cehbEW3672 09-0409-04 09:46
- 101 0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卖100W就跌10%,卖1000W可以跌50%了 姐姐姐姐是姐姐 09-0409-04 09:46
- 4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要跌一块 坚毅的贺筠坤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芯碁微装吧] 失望,割了 堆金满斗得古榕 09-0409-04 09:46
- 83 0 [招金黄金吧] 上下颠簸,左右摇晃。记得有位大佬叫高启强的说 林中漫步lgg 09-0409-04 09:46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拉高赶紧出吧,主力坏心眼子 聪慧睿智的夏铭咏 09-0409-04 09:46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进就是现实亏 股友7aZMlK 09-0409-04 09:46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快跑 股友86L8V36526 09-0409-04 09:46
- 96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要在这个票上浪费时间了,上攻无力没有连续大 量价合一 09-0409-04 09:46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看涨,涨一分,收盘欢迎打脸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0409-04 09:46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瘟b股,你又没涨,天天跌你个瘟b啊 暴赚养家 09-0409-04 09:46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想看看十个亿封单是什么样子 股友3639I105P3 09-0409-04 09:46
- 558 7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涅槃重生,绝对是一个黑马股,,多少机 华山论剑车皖锋 09-0409-04 09:46
- 66 0 [康德莱吧] 毒瘤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0409-04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只有高开低走,高开诱多,低走出货。因为高 神预言在此 09-0409-04 09:46
- 36 0 [寒武纪吧] 1300都是机会 别墅靠焚化厂 09-0409-04 09:46
- 57 0 [钛能化学吧] M 炒股赚钱生活 09-0409-04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再奔着3500去了么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409-04 09:46
- 36 0 [寒武纪吧] 不要去试探官方层面的利空。看到立马跑, 北证一哥 09-0409-04 09:46
- 46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又要绿……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Etf调仓加仓,干就完了 E213 09-0409-04 09:46
- 57 0 [神思电子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 hfgbvcfh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长江传媒吧] 机构左右倒腾开心死了……带血的筹码一肚子 markchn 09-0409-04 09:4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说这种公司以后谁还会在碰,可惜了那四个字 洒脱的韩博弘 09-0409-04 09:46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冲高就跑 人五人六贾富贵 09-0409-04 09:46
- 41 0 [科创50吧] 疯狂流出 大灰囊 09-0409-04 09:46
- 4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给0.2配资的送钱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板块涨时谁也不跟,跌时就是荀腿子 Liu流星9735 09-0409-04 09:46
- 41 0 [固德威吧] 别涨了啊不回购了? Licoter 09-0409-04 09:46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此股的走势,用一句小时候的电影台词:阿文的小 无锡姐姐 09-0409-04 09:46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买点已现 股股生花1 09-0409-04 09:46
- 28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咋还绿了 小小韭菜u 09-0409-04 09:46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,昨天刚来,今天直接跌停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409-04 09:46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选择补跌,浪费时间 交易员N777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*ST宝馨吧] 太吓人了,跑了跑了 股友T07O353000 09-0409-04 09:4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涨今天跌 深谋远虑的毅行8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XD虹软科吧] 空单大赚、继续乘胜追击 股友GSSKAk8336 09-0409-04 09:46
- 3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等企稳往上走再进,不着急,这种利好兑现还是小 黄线站在白线上 09-0409-04 09:46
- 83 0 [顶点软件吧] 里面的社保主力赚了10万个亿 sky7月翻倍 09-0409-04 09:46
- 67 0 [祥和实业吧] 股市无股神,信口开河总被打脸。 朱金牛 09-0409-04 09:46
- 74 0 [东兴证券吧] 信达是亲生的,这个是偷来的。 包容得迪德黎 09-0409-04 09:46
- 66 0 [康德莱吧] 买这股机会大于风险,低于9元买就是了! 一切从头来zggs 09-0409-04 09:46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4日快速上涨 汉威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158 0 [华创云信吧] 上周一跑的,昨天又进来了,这表现不咋样啊。 那晚的梅香 09-0409-04 09:46
- 154 0 [捷佳伟创吧] 看主板早上调整,把昨天前天买了做T的T出去了, 阳光电 09-0409-04 09:46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可以跑了 股市小辛e 09-0409-04 09:46
- 60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4日加速下跌 圣晖集成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昨天午后下行,早盘下行,都是符合我们讲的 牛散论财888 09-0409-04 09:46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有些散户把把被套 股友tH5T6f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9月4日快速反弹 鼎泰高科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44 0 [创业慧康吧] 搞不好今天还是绿。 天天那个天天 09-0409-04 09:46
- 59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9月4日快速回调 艾布鲁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22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换人 股友GirjWE 09-0409-04 09:46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9月4日加速下跌 大港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10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通富微电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看昨天榜单,就是量化,一日游 吹泡泡的玛特 09-0409-04 09:46
- 66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散户有点多哦 赢神州 09-0409-04 09:46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9月4日盘中跌停 飞马国际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42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9月4日快速回调 退市苏吴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5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说它是逆子一点都不为过,大盘涨你就不涨,大盘 Wishme2020 09-0409-04 09:46
- 72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9月4日快速回调 东百集团资讯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4000跌你跌就算了,3000多涨,你还是跌 股友F28017t903 09-0409-04 09:46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在跌,主力的确锤子了 心情愉悦的虎 09-0409-04 09:46
- 55 0 [欣旺达吧] 正式启动,上四十有望了 主力喜欢下套 09-0409-04 09:45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呀洗叻嘞 股友31vm808610 09-0409-04 09:45
- 7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到一块钱才有性价比,现在千万不要抄底!!!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0409-04 09:45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 我是渔夫 09-0409-04 09:45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猛干的机会了, 股友q01z365081 09-0409-04 09:45
- 48 0 [科创AIETF鹏华吧] 好怕怕,不会腰斩吧? 七七爱吃辣 09-0409-04 09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际王挑战5000亿失败,与万亿无缘,牛市结束了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0409-04 09:45
- 52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再也不来了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欣旺达再大涨 俺农村人 09-0409-04 09:45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有人在18.42买的吗 专挑地板买 09-0409-04 09:4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要维持在38左右,不怎么会变 股友WWVnsa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就是这个味, 修改昵称_____N 09-0409-04 09:45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走了,买稀土还是北希稳,中稀跟盛和一样垃圾 继国缘一82 09-0409-04 09:4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以为能跟山子一样四天三板,现在看奔着10日线 鲸落于默 09-0409-04 09:45
- 70 0 [无锡银行吧] 回到2800点价位啦 曹氏提案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科创AIETF鹏华吧] 真的是来割韭菜的 蓝色小妖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三环集团吧] 开砸 n14296234250d130 09-0409-04 09:45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散户数量增加了133%,增加了一倍多,猪力大哥给 巴菲特靓仔 09-0409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