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要走吗 我要努力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草,这是啥操作,不给买 股友A72013I036 09-0409-04 09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20日线就该落袋为安了 易三先生A 09-0409-04 09:45
- 53 1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不突破,那就是废票 英姿飒爽的张麦克 09-0409-04 09:45
- 65 1 [首创环保吧] 涨没轮到,跌起来还不少 janson卓洛 09-0409-04 09:45
- 960 1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起双飞!01341昊天国际,00256冠城钟表珠宝, 股神民间专家 09-0109-04 09:45
- 56 0 [ST美晨吧] 笫二个利欧 股友Q09CEN 09-0409-04 09:45
- 48 0 [德创环保吧] 地天板来了 纯粹的爱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中仑新材吧] 不争气的家伙 股友253Vk09391 09-0409-04 09:45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时隔一年,去年九月开始启动,到今年整一年了, 有名有姓521 09-0409-04 09:45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资金一直流出,是不看好了吗? 股友362d7Q3296 09-0409-04 09:45
- 7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最近是被排挤吗,为什么每天跌 赚点菜钱666 09-0409-04 09:45
- 60 0 [长青集团吧] 大单呼呼的出,小单在那接。 股友TbRXOX 09-0409-04 09:45
- 61 0 [翔丰华吧] 小股东200多万减持就被搞成这样。真是独一份了 乐善好施得丁春秋 09-0409-04 09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独立行情来了,大金融回调,大盘进入下跌趋势 胆小如兔兔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盛景微吧] 像条虫一样趴在地上 东方791218 09-0409-04 09:45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分歧消化一下,看多 翻身挣大钱 09-0409-04 09:45
- 52 0 [科创50吧] 1200守不住割肉也得跑了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奶奶的,咋整,一直拖着跌 美丽大海 09-0409-04 09:45
- 48 0 [口子窖吧] 最近每天发坏消息,,,, 股友z819228P07 09-0409-04 09:45
- 82 1 [东方锆业吧] 说句实话昨天下午二点五十分精准卖掉了唉 股友61015tC888 09-0409-04 09:45
- 65 0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会一一收拾每个嘴硬的韭菜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0409-04 09:45
- 71 0 [乐歌股份吧] 开心快乐的割 股友15p8W25050 09-0409-04 09:45
- 64 0 [北京银行吧] 以前钱跟肉票、粮票一样,都变收藏品了 青九菜 09-0409-04 09:45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麻痹 股友HvHdUP 09-0409-04 09:45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47.30元把昨天剩的小尾巴卖了。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逸豪新材吧] 标准养的 炎炎驰驰 09-0409-04 09:45
- 62 0 [*ST正平吧] 主力太坏了,不让散户赚钱,下套让散户洗出去 shmily陳 09-0409-04 09:45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记好了,利好落地,立马跌停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0409-04 09:45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叫资本的丑陋,今天叫你们感受下. 行久远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中国海油吧] 哈哈哈,这大A才逗,还有这样玩的。 神兴絮语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中国铁物吧] 七连阴 股友3VgrMA 09-0409-04 09:45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回本了,还赚几百,哈哈哈,吓死我了 从此只玩老鼠仓 09-0409-04 09:45
- 72 1 [四川长虹吧] 12块,又要猴年马月才能回本了 快乐的xjc 09-0409-04 09:45
- 65 1 [华天科技吧] 割肉止损才是王者,拭目以待。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409-04 09:45
- 53 1 [兆新股份吧] 完蛋了 踏水云 09-0409-04 09:45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,跌的 股友x01981h125 09-0409-04 09:45
- 452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2025年中报点评:扎实服务实体,资产质 工商银行资讯 09-0409-04 09:45
- 59 0 [博亚精工吧] 不会针对融资来的吧,后面难道有大面? 富有满腹得祖千秋 09-0409-04 09:45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能否翘板成功 韭芯巧克力 09-0409-04 09:4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吧指数回到3600 马年奔腾暴富 09-0409-04 09:4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0409-04 09:45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接盘,看看山河智能的下场 奈雪中的茶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生益科技吧] 可以收割了,让散户跑 股友762718C1t6 09-0409-04 09:45
- 47 0 [晶瑞电材吧] 大跌,快跑快跑 常城星 09-0409-04 09:45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高点卖出的都是高手 人五人六贾富贵 09-0409-04 09:45
- 68 0 [冰轮环境吧] 还没有买呢,就就就开涨了,难过 多啦A梦548787 09-0409-04 09:45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是不是光模块信仰崩塌的一天 决意坡神 09-0409-04 09:45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7.12去了 阡陌行 09-0409-04 09:45
- 103 2 [北方稀土吧] 又洗了好多人 日进有余得 09-0409-04 09:45
- 112 1 [佳讯飞鸿吧] 你看看,怎么样,丢人现眼了吧。 绿的呼换 09-0409-04 09:45
- 62 0 [景峰医药吧] 昨天知道卖飞了。昨天5.39清仓的 小散牛咔嚓 09-0409-04 09:45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别急着买,做做T,这玩意还要十几天大股东出完 逍遥啊酷 09-0409-04 09:4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这样 天天大长腿20CM 09-0409-04 09:45
- 60 0 [品渥食品吧] 别买,又骗韭菜,等32 阳圈里的熊 09-0409-04 09:4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又绿了吗,我就不信了 快乐的老崔 09-0409-04 09:45
- 573 0 [海光信息吧] 来了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0409-04 09:45
- 64 1 [中国中铁吧] 上涨一点没轮到,下跌从未缺席 落花first 09-0409-04 09:45
- 1146 1 [兔宝宝吧] 这波行情真是完全错过了、马上结束了,临了一点 SZS首富 09-0409-04 09:45
- 56 2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反包涨停 小蒂亚 09-0409-04 09:45
- 99 1 [云南能投吧] A杀,一惯作风 股友73727x7H83 09-0409-04 09:45
- 61 2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只要当天收盘超过4个点,第二天必绿。真理 鸡大腿要煮熟 09-0409-04 09:45
- 72 3 [新城市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12.5见! 足智多谋得尔泰 09-0409-04 09:45
- 227 4 [影石创新吧] 全景无人机如果获得成功,能给到2000亿市值 stone_feng 09-0409-04 09:45
- 102 2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有意思了 宵_禾 09-0409-04 09:45
- 56 0 [ST金顶吧] 昨天一阴穿3线,没有戏了 股市苦海无边 09-0409-04 09:45
- 69 0 [海洋王吧] 走了,没有资金玩,白瞎 股友lKY6VN 09-0409-04 09:45
- 44 0 [数据港吧] 下班收工啦 嫩嫩的绿韭菜芽 09-0409-04 09:45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你码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409-04 09:45
- 51 0 [XD浙商银吧] 好吧,我看错你了。毁灭吧,3.0以下 无聊人士说梦话 09-0409-04 09:4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2号和3号没跌下来就是在诱多,还好,还好,管住 刚强的韭菜籽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又跌停了 中江牛牛 09-0409-04 09:45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哎呦娃!杀疼了 ma价值投资 09-0409-04 09:45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不跑是等着跌停跑不出去还是明天继续吃五个点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09-0409-04 09:45
- 6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这个基金赎回有费用吗?赎回费率是多少! 股友Ef90RG 09-0409-04 09:4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跟玩一样,指数能这样 股友27I25755i5 09-0409-04 09:45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高抛低吸,尾盘会跌3个点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0409-04 09:45
- 5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走势感觉不妙啊! tzx623804943 09-0409-04 09:45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救命啊! 小虎子小虎子7169 09-0409-04 09:45
- 71 1 [兴森科技吧] 趁着还是红的就快跑吧,今天还要跌的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0409-04 09:45
- 260 2 [*ST万方吧] 除了318和350这2个单,其他都可以撒单了,你能 节假日不持股 09-0409-04 09:45
- 82 1 [新致软件吧] 今天肯定会涨,历史上还没有连跌6天的时候,所 青轩12 09-0409-04 09:45
- 68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该反弹了巴 念念1993 09-0409-04 09:45
- 75 2 [ST萃华吧] 几个月的牛市,别人涨太多,吃撑了,吐点出来。 哥买啥啥涨 09-0409-04 09:45
- 192 2 [和远气体吧] 哈尔斯三月份提交增发申请今天就证监会同意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5
- 242 2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剑客,以往都是涨跌大差不差的,今年这三 孟虎老邓 09-0309-04 09:45
- 238 6 [林州重机吧] 作为一个老油条,我拼命做T,都快顶不住了,兄 天天喝饮料 09-0309-04 09:45
- 74 1 [文投控股吧] 1毛9走了,还会回来的, 骑扬为富地老顽童 09-0309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