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南京熊猫吧] 唉,跌的太惨了。亏了8个点。 n1403405291de255 09-0309-03 15:34
- 5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看月线主力获利太多了,现在不跑,什么时候跑 扭转乾坤树 09-0309-03 15:34
- 67 0 [埃斯顿吧] 本轮牛市已到阶段性高点。向下调整正常!估计下 东财网友2863513801505468 09-0309-03 15:34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板卖出240万手。。。主力都跑没了。。。 蟒蛇饿虎 09-0309-03 15:34
- 110 3 [润和软件吧] 深洗完了,可以冲上去了 坚强不屈的许昭 09-0309-03 15:34
- 98 2 [亚威股份吧] 死鸡 阿宝类 09-0309-03 15:34
- 107 3 [浙江华远吧] 他一拉大盘就好不了,吸引跟风盘的小丑 国服第一t王 09-0309-03 15:34
- 340 12 [巨轮智能吧] 拿了12天吃到7个点知足了留下的发财 婀娜的耿蔚雨 09-0209-03 15:34
- 54 0 [寒武纪吧] 科技龙头不长久啊,这是凳子都没捂热就丢了王座 股鸣虫 09-0309-03 15:34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看龙虎榜,如果是深股通砸的就算了,如果是所谓 大A投机才能赚 09-0309-03 15:34
- 146 3 [统一股份吧] 有没有人发个抖音,把主力送上去 佐道人 09-0309-03 15:34
- 177 2 [镇洋发展吧] 和昨天德创环保一模一样 小枫哥哥哦 09-0309-03 15:34
- 187 7 [太平洋吧] 4.9买的怎么办 金石为城 09-0309-03 15:34
- 221 7 [岩山科技吧] 有高手很厉害的吗?有个标的专治各种不服,不信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0309-03 15:34
- 134 4 [北化股份吧] 缺口已补,加仓干 股友6317rp7317 09-0309-03 15:34
- 271 9 [歌尔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停,反正想要我割肉那不可能 好运的toutou 09-0209-03 15:34
- 65 0 [中航西飞吧] 妈的 股友L5520q5191 09-0309-03 15:34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继续磨吧,5.5-6磨一个月,破了5.5马上拉回来, 基民nl0Kho 09-0309-03 15:34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牛啊,反转了 紫气的喻昇 09-0309-03 15:34
- 69 0 [中贝通信吧] 涨的时候没轮到,跌的时候倒很先进 n14218104385d9b97307 09-0309-03 15:34
- 71 0 [华利集团吧] 还要调研,还涨不起来。 ICAN 09-0309-03 15:34
- 69 0 [XD老白干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9waGpA 09-0309-03 15:34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用了1个多月,跌2天。。 机智的温舒月 09-0309-03 15:34
- 88 2 [西藏珠峰吧] 任他风雨飘摇上蹿下跳,锁仓不动,继续筛加油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5:34
- 518 15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与宇树科技之间建立了多层次、深度绑定 若梦的蒲瑜 09-0309-03 15:34
- 76 3 [东信和平吧] 是走还是留? 股友Kujm72 09-0309-03 15:34
- 104 1 [科达制造吧] 不会下一个台阶吧,11元跌破对人气杀伤极大。 股友6580507O7U 09-0309-03 15:34
- 875 2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 戊辰金融 09-0309-03 15:34
- 131 4 [三全食品吧] 人家涨了现在回调,你也没涨呀,整个牛市你跌了 股友15e03588H8 09-0309-03 15:34
- 179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为啥重仓的阳光电源都涨了这么多了,这支基金却 基民UTOeeZ 09-0309-03 15:34
- 122 3 [航天信息吧] 我服了,割肉了。抠脚赢了。。我给抠脚舔必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9-0309-03 15:34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牛币,我们散户永远看不到你的顶!佩服啊 散民老高 09-0309-03 15:34
- 67 0 [云顶新耀吧] 砸盘货们,愿你们!!!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0309-03 15:34
- 102 1 [保税科技吧] 都别慌!明天4.4我50手给你们托着 巨阳包小阴 09-0209-03 15:34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好 坚决的乔云卉 09-0309-03 15:34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行业在市场中稳健发展,目前处于牛市高位震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0309-03 15:34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天天有沙x在那晒图?是买了几个亿吗? 陌上鬼 09-0309-03 15:34
- 69 0 [獐子岛吧] 不要着急 堂堂正正得韦斯 09-0309-03 15:34
- 58 0 [天奇股份吧] 走了没有 股友81h88W0358 09-0309-03 15:34
- 79 0 [艾芬达吧] 这种公司也能上市,做衣服挂的 牧童骑牛爱唱歌 09-0309-03 15:34
- 63 0 [ST南都吧] 昨天刚卖的,在其他地方吃大面 随风的飘絮 09-0309-03 15:34
- 70 0 [江苏有线吧] 不让发言了 小股ding 09-0309-03 15:34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你是牛4的 基民r1526E6785 09-0309-03 15:34
- 113 2 [多晶硅吧] 浙商尾盘把单子全吃了 王得才期货养家 09-0309-03 15:34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今晚得出榜了。终于还是被咱们散户买成跌停了。 专业小小小小小韭菜 09-0309-03 15:34
- 86 2 [信雅达吧] 都是些十么人在割肉啊? 股友OVCTcB 09-0309-03 15:34
- 92 6 [吉祥航空吧] 听我的,最低点了。。现在买坐着收钱 基民7QkTV6 09-0309-03 15:34
- 101 1 [凯龙股份吧] 已经跌破所有均线了,接下来会跌到哪里怕是神仙 成熟的戚云卉 09-0309-03 15:34
- 75 0 [南山控股吧] 服了you 平平稳稳的2026 09-0309-03 15:34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果然今天被闷杀了,明天怎么看? ccttxz2303 09-0309-03 15:34
- 80 0 [冀东装备吧] 全是chusheng啊。 股友91K5n78997 09-0309-03 15:34
- 69 1 [江特电机吧] 震荡下行,这次到721 骑扬暴富地柳栖梧 09-0309-03 15:34
- 73 0 [爱朋医疗吧] 牛市结束,年底回到10元左右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309-03 15:34
- 121 0 [雪人集团吧] 如果你要持有就得问问自己能不能扛过像4.7号一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0309-03 15:34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最好是破11元接回来,分批次接回来就 股友8N06p85076 09-0309-03 15:34
- 159 0 [紫光国微吧] 每一次精准的提示.恭喜在86听我劝成功逃顶的朋 潇洒不羁的文飞文 09-0309-03 15:34
- 258 0 [友发集团吧] 不起飞不加仓 赚点零花的 09-0309-03 15:34
- 85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多年了,扶不起来的阿斗! 股友iX4086 09-0309-03 15:34
- 106 1 [中简科技吧] 要是几天之内赵总再宣布减持你咋办 星艾斯梯翔旅退 09-0309-03 15:34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砸这么深做T的不跑吗 majizeng 09-0309-03 15:34
- 338 14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如果不是因为大盘,我相信你是可以上17.5的 股友M3317T0699 09-0309-03 15:34
- 89 1 [国新能源吧] 6连跌,牛市买着,作孽,真的还有人天天发利好 张旺旺 09-0309-03 15:34
- 34 2 [博杰股份吧] MACD金叉+布林带上轨突破,技术党狂喜! 甜蜜的郝研潞 09-0209-03 15:34
- 229 3 [道氏技术吧] 近期固态电池应该有一波拉升,看看老道能否挤个 莫贪管住手 09-0109-03 15:34
- 73 0 [万科A吧] 7.22跑的这几天基本加回来了,6.787的本,还会 股友GOrrZd7037 09-0309-03 15:34
- 6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波底有点难以预测 菜鸟亚 09-0309-03 15:34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以后再也不玩什么埋伏股票了。还是玩自己认知内 波段筑基期 09-0309-03 15:34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是A杀外加三只乌鸦? 从从容容2026 09-0309-03 15:34
- 388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CPO赛道8只翻倍股】光模块CPO赛道上演了一场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15:34
- 579 0 [深天马A吧] $深天马A(SZ000050)$ 涨升兴顺旺 09-0309-03 15:34
- 72 0 [海兰信吧] 己有4成仓,机会永远都是等出来的。23块多卖的 阳光的哥 09-0309-03 15:34
- 133 0 [农夫山泉吧] 包装水业务回暖,盈利能力亮眼 农夫山泉资讯 09-0309-03 15:34
- 240 5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该红了吧,亏6万了,吐血 股友81Y6887t18 09-0309-03 15:34
- 99 3 [长安汽车吧] 加油,明天就可以练就九阳神功了,后天再来个十 山水总会相逢 09-0309-03 15:34
- 155 5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洗过盘基本上搞定了,后期起飞了。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9-0309-03 15:34
- 219 4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各位大神,现在这样什么时候是个入? 股友6r656353o5 09-0309-03 15:34
- 1386 15 [山子高科吧] 挂山顶了,怎么办? 寂静维度 09-0309-03 15:34
- 75 1 [尿素吧] 满仓空1700,砸下来分分钟的事儿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309-03 15:34
- 133 3 [皖维高新吧] 没事,怕啥,不就解禁嘛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0309-03 15:34
- 70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低价收破烂银行股 狗熊岭马喽 09-0309-03 15:34
- 455 3 [安妮股份吧] 网名叫“热心的感觉”,发了一篇很长的文章,这 小散一个AAA 08-3109-03 15:34
- 285 5 [博迈科吧] 请千手哥高台贵手,不要压单了,让我早点回本吧 基民33859AF381 07-0409-03 15:34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(活力中国调研行)“首”经济催热新消费 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4
- 321 0 [信质集团吧] 落袋为安杀跌也得杀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唯使君与操耳 09-0309-03 15:34
- 60 0 [银之杰吧] 没有业绩,亏损股,在高位,要小心,风险来临 股友M8MUpZ 09-0309-03 15:34
- 65 0 [二六三吧] 这市值,这成交量。明天不是大跌就是大涨! 活泼的华日轩 09-0309-03 15:34
- 99 2 [汤臣倍健吧] 马上要大涨 股友783805xN88 09-0309-03 15:34
- 549 10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一看,是叫我们17.68一起溜吧主力。 有责任心的潘奕19 09-0109-03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