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二六三吧] 一路下跳、真牛啊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0309-03 14:47
- 107 4 [安达维尔吧] 人家军工是翻了3-6倍,回调下而已。你都没涨, 股友215z13E176 09-0309-03 14:47
- 73 1 [张家港行吧] 绝对是4.51收 ST战神分一杯羹 09-0309-03 14:47
- 904 11 [国芳集团吧] 再见,散户多的票再也不会买了,三天杀了十几个 基民o559229L73 09-0309-03 14:47
- 903 13 [东方财富吧] 不懂你们是怎么看的,明显的跌破均线,死叉,还 炒股4周zzz丶 09-0309-03 14:4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跑有没有第二波我不知道,从以前的走势看要在此 cs6696699 09-0309-03 14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你磨磨唧唧 股友61R5739u68 09-0309-03 14:47
- 23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你真厉害 股友9A582805t0 09-0309-03 14:47
- 154 0 [闰土股份吧] 8元到7.6连个六连跌。7.6到7又来个六连跌。进入 蜗牛轨迹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贤丰控股吧] 拉稀了 基民83e5373x63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没戏了拉高不跑早晚被套,三天都没上去 dfcfwchu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就看22日之前的阳,空方准备要吞几个的问题 迷海提灯人 09-0309-03 14:47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要干嘛啊 忠心耿耿的乔春燕 09-0309-03 14:47
- 90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要什么名称 09-0309-03 14:47
- 97 0 [正元地信吧] 恶心 股友19330D890l 09-0309-03 14:47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自认倒霉,跌停卖了 基民LAeB8p 09-0309-03 14:47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昨天白涨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奔着跌停,mmp 老练的严茹雯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?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涨的时候板块你垫底,跌的时候你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睿能科技吧] 连亏十几个点,没有看见一点希望 R实现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4:47
- 73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抢进的柚子又要被老庄踩在脚下摩擦好久了, zgwjyg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中安科吧] 这股市啪啪的啊、太难受了 风云天下1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散户不接你的盘了,诱惑也没有用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18块见 来都来了嘻嘻 09-0309-03 14:47
- 104 0 [罗莱生活吧] 张总继续买啊 kakarong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豪威集团吧] 奔着20天线去了,老铁! 远方的方 09-0309-03 14:47
- 71 1 [北方长龙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A股没有回头路 09-0309-03 14:47
- 333 1 [上海电气吧] 幸亏提前跑了 韭而韭之的就买了 09-0309-03 14:47
- 83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怎么没发在分时图上发评论呢 股友3628iZ8150 09-0309-03 14:47
- 69 1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爆挫,久盘必跌,巨阴来袭14元提前到来 一起飞飞 09-0309-03 14:47
- 162 1 [东方财富吧] 一碗大面 牛哞哞哞向前冲 09-0309-03 14:47
- 89 1 [太平洋吧] 原来券商才是最大的空头 都进场了吗 09-0309-03 14:47
- 113 1 [碳元5吧] 主板见顶杀跌!… 股友ZcPU9u 09-0309-03 14:47
- 112 4 [天银机电吧] 杀融资盘 星际羊 09-0309-03 14:47
- 54 0 [法本信息吧] 牛市资金都不认可的概念,还忽悠个啥 ylqfnsh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中铁工业吧] 如果要到7.36我加倍买 金不换1981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XD中国联吧] 全部清仓! 股友262H535V25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*ST元道吧] 明天破18元 蚕眉的栾缊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亏了5.7万割了拜拜 烬木燃花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恒光股份吧] 怎么办?要不要补仓? 股友835Iv17907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有研新材吧] 早晨走了现在回来了 坚毅地金鱼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ST美克吧] 来一个坑一个,来一对坑一双 深谋远虑的鹿蹊8 09-0309-03 14:47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以为两个点是今天的极限了,没想到还能跌!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专挑这两天下跌 w44680455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江波龙吧] 露出獠牙了 你真可爱090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*ST东智吧] 大盘这个状态下能涨停板那么明天会啥样呢? 股友6j1gKr 09-0309-03 14:47
- 91 2 [景峰医药吧] 刚割就拉涨停 股友F0372a8939 09-0309-03 14:47
- 127 1 [西藏天路吧] 重组了 有礼貌的寒情泉11 09-0309-03 14:47
- 65 1 [海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ri3Leb 09-0309-03 14:47
- 111 2 [*ST冀凯吧] 还想套兄弟???跑了跑了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0309-03 14:47
- 97 0 [江苏神通吧] 破十三才买 n1423198313abfed7499 09-0109-03 14:47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跌了10几了,这个是往9块走啊,lj 灿烂阳光88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航发科技吧] 能补仓吗 股友2517OD5301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倒是卖点给9910大哥啊,至少把壳牌这十个给 曼巴精神 09-0309-03 14:47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14点40分市场都会有一批砸尾盘的资金! 股友71618W37d7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太疯狂啦 斗战圣胜佛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,尾盘跌停,真是带头好大哥! 亿坤A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准备11块接 Danzig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皇氏集团吧] 为什么这么多拖天天发贴,涨涨涨,涨你大,爷! 韭菜之王668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我评论都发不出去 股友z1l5212999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这又是什么操作啊,净搞这些我看不懂的 扯了蛋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是个东 小谷生金cc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有没有被骗进来的 龙岩阿S 09-0309-03 14:47
- 86 0 [四创电子吧] 要跌停了?是出什么事了吗? n1411708949b612d0129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最后10分钟冲刺 会飞的土豆5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被套了,不长记性,追高了 轻松的章杭素 09-0309-03 14:47
- 164 3 [世荣兆业吧] 怎么不发几个利好来刺激一下这个股价呀?一直趴 基民zYJPDI 09-0309-03 14:47
- 166 4 [光线传媒吧] 抄底,19以下是买点。。买目标30 股友Xw18602531 09-0309-03 14:47
- 641 8 [锦鸡股份吧] 。减持股票上涨很难减持计划如下1非控股股东泰 小财童 08-2909-03 14:47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30日线都破了,不走等死呢 股友2T03m32925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封跌停还有大面 金银利市的芈月 09-0309-03 14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,哈哈,假装洗盘。 股市背后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天不来骂就对不起他,接龙 你好味道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了! 基民UtyTGl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震荡市开启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军工吗?也太美的跟着大跌 我就喜欢张婷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国货航吧] 大盘在筑顶了,一波牛市,遇到你,,,,, 红色的高粱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跌破3800好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启明信息吧] 又套住了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ST际华吧] 跌停全仓买 股友51e850q760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迦南智能吧] 明天再跌一下抄底,主力明天加油 股友fG5Z2H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不卖吃股息是没跑了,今年是解不了套了 珍丶惜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操 股友foOqOx4777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267跑了 吵股哇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龙芯中科吧] 的,这一轮你涨了吗?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云鼎科技吧] 家 炒股头痛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正泰电器吧] 股东不错,会有不错的表现 金手指A 09-0309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