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ST美晨吧] 主力给点力吧!最后十分钟来个反包啊! 有毅力的舞恋里15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士兰微吧] 来个十连阴 兔龙责责 09-0309-03 14:47
- 73 0 [电连技术吧] 你能要点脸嘛? dpz1234560293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不含糊。 金色年华123988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15个点跌没了 就剩下钱 09-0309-03 14:47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一个涨停我就缴械投降,我说到做到,主力哥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12块见了,后天又回到了启动之前的价位,留 云起时Twt 09-0309-03 14:47
- 95 4 [高新兴吧] 肉没吃到天天吃面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4:47
- 30 1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昨天收蛋16个,下蛋能力很强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14:47
- 1687 4 [华灿光电吧] 估计要走老鸭头行情,,, 一枚银杏叶 09-0309-03 14:47
- 151 1 [中证国防吧] 这是利好出尽? 怎么老跌 09-0309-03 14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吧,别不好意思, 股友Y759300v19 09-0309-03 14:47
- 82 0 [民和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,因为今天被动买单的中大户要继续砸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迎来千股绿箭 龙星星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太平洋吧] 完了完了。赶紧止损 骑扬生财得胡列娜 09-0309-03 14:47
- 93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九月连续上涨两天了,今天权益市场波动,债基晚 想要赚票子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深科技吧] 卸载了,不来了 盖世老八 09-0309-03 14:47
- 54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又是低点收盘 随便发表意见 09-0309-03 14:47
- 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最少6个点起步 菜鸟apple 09-0309-03 14:47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正确的 给我红红红红红啊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也不拉了 股友2z071P1527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半个月今天一天跌回原形,真它吗的啦圾,一块 江南曹孟德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估计要抢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古麒绒材吧] 触身 懂您的小山竹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粤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,拜拜 飘忽dashu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涨得最少跌得最狠 三岁就起飞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易天股份吧] 每次追易天股份总能吃到一碗大面 胜己一子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*ST长投吧] 砸跌停呀 沪炒家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伊之密吧] 打回原型,帮创业板抬轿子 股友KDNIfP0706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XD上海电吧] 19.88会不会成为对子顶? 足银足金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全 炒股头痛 09-0309-03 14:47
- 92 1 [远东股份吧] 这样操盘能够赚钱吗? 股友5TzZuw 09-0309-03 14:47
- 159 3 [易德龙吧] 成交量低迷 观天道 09-0309-03 14:47
- 89 3 [南天信息吧] 后面会接着温水煮青蛙,跌到8元左右等着慢慢受 只聚焦龙头 09-0309-03 14:47
- 107 2 [XD上海电吧] 新能源,算力今后都是用电大户,电力股现金流稳 开心一笑11 09-0309-03 14:47
- 79 1 [新华制药吧] 冲冲冲冲 哈喽哈喽哈哈咯 09-0309-03 14:47
- 118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砸盘的全拉出去 奋战777 09-0309-03 14:47
- 72 1 [金龙汽车吧] 在你这理成功的躲开牛市,跟着大盘猛跌 股友70z5958n19 09-0309-03 14:47
- 111 2 [中国海油吧] 一股不卖,坚信可以到27 股友205x8P0311 09-0309-03 14:47
- 1179 1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的降息没信了?? 股友OXAVu6 09-0309-03 14:47
- 111 3 [同为股份吧] 慢跌中 无名小卒009 09-0309-03 14:47
- 138 1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将在13.5元上下震荡。上证如跌破3850点,震 股友涤非 09-0209-03 14:47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14入的明天应该有肉吃 人脑无极限 09-0209-03 14:47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将在海南举办海南发布2025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3 14:47
- 578 2 [均瑶健康吧] 短线主力,中线主力已经开始吃回筹码,祝套牢的 多吃多漂亮 08-2909-03 14:47
- 106 2 [金现代吧] 算时间是今天晚上出公告,我先走了兄弟们,等他 满仓入局 08-2209-03 14:47
- 54 0 [多晶硅吧] 堪比黄金啊真是 互帮互助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直线跳水!!! 苏中阳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了吗? wxdong_55880030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浙商证券吧] 跌吧,反正也是套住了。 股友J33t306835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金牛化工吧] nb 王锦度妈沫被窝超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飞亚达吧] 昨天没跑。又套更多了 一心588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退市华嵘吧] 垃圾股,尾盘跳水,要完 仓又夹错 09-0309-03 14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886 尽职的舒伊初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*ST闻泰吧] 这货没涨,跌这么凶 楚人飞飞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泰豪科技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吧,本来想割也不想走了 財三歲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四个多点,今天5个多点,直接就是一个跌停 股友R97816z087 09-0309-03 14:47
- 85 0 [天迈科技吧] 高度控盘,没有什么散户,不洗干净,庄家不拉。 买着放一年 09-0309-03 14:47
- 92 1 [力量钻石吧] 全是卖盘,2分钟一笔,玩个der 一望无际666 09-0309-03 14:47
- 88 1 [宝武镁业吧] 大伙可以跑了 就喜欢买趋势票 09-0309-03 14:47
- 75 1 [创业黑马吧] 六连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奥哔哔 09-0309-03 14:47
- 97 4 [奋达科技吧] 我是7块8毛七进的 清新脱俗的高顺昊 09-0309-03 14:47
- 76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业务重心不转移,一直要亏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309-03 14:47
- 84 1 [帝奥微吧] 拉高低走出货,又套人阿 财运高升88 09-0309-03 14:47
- 77 2 [海亮股份吧] 庄股。但是是弱庄! 股路浪漫 09-0309-03 14:47
- 141 4 [厦门信达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zhoufaw1987 09-0309-03 14:47
- 95 0 [藏格矿业吧] 牛市里,逢大盘大阴线买入,没有赔钱的。 财富为望的丁春秋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ST汇洲吧] 还不够狠!猪力再狠一点! 管清帅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坚持住!!!马上快收盘了!!! 阿月姐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砸 股友6230V7i377 09-0309-03 14:47
- 80 0 [力合微吧] 好好查查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09-0309-03 14:47
- 43 0 [新华网吧] 热烈庆祝九三胜利闭幕。 股友2383285n9F 09-0309-03 14:47
- 2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砸盘很明显厉害了 LC12345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华海诚科吧] 寒王涨了好几倍都没你跌得多,小门小户就是弱 中长线低手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我去 股友hd29iY 09-0309-03 14:47
- 109 2 [鸡蛋吧] 利空还在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309-03 14:47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机会来了,补涨 股友8707t8230t 09-0309-03 14:47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么牛的吗,连续下跌,涨停没跑就一路下跌 挑战大AAAA 09-0309-03 14:47
- 80 1 [昂利康吧] 我相信所以我继续等待 善茶的微蘅 09-0309-03 14:47
- 103 3 [法本信息吧] 上午没有怎么跌,下午要补跌没跑的,赶紧跑了20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江河集团吧] 今天如果没拉红几个点,会走成圆顶,就危险,快 HX8033094349846136 09-0309-03 14:47
- 103 3 [中际旭创吧] 好歹高开冲高在跳水啊,看看隔壁新易盛,一坨翔 浅色灬夏沫 09-0309-03 14:47
- 592 2 [焦煤吧] 焦煤2601合约:焦煤,近期盘面整体价格走势偏向 老程论期3 09-0209-03 14:47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赤湖万金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股友9c22912z20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多晶硅吧] 这么个意思? 断线刺客 09-0309-03 14:47
- 83 0 [*ST九鼎吧] $九鼎投资(SH600053)$ 基民n7o7689266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津滨发展吧] 犯了天条 孤独漫步 09-0309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