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兴业证券吧] …… 股友67aX078522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卖盘有点大,千万封住 留两手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还涨不过 股友18861YO785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-7,-6,-5大幅度加仓 股友A03W122103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太辰光吧] 光哥终于起来了,要扬眉吐气了哦 股友6g9362226g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每天早上一注青天然后就 消逝的船舶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拿了快一年了还没解套 基民78c6179t71 08-2908-29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刷下来全是绿的,指数那么红,笑了 华南炒手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来个弱反弹,下周开盘继续跌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被网红骗进来了套死了! 股友77U8076p38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游戏结束了 june1006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盘中翻红,尾盘收个十字星,也就这些了。 雪花白银 08-2908-29 10:05
- 59 0 [林洋能源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,涨起来磨磨唧唧 喵喵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没买够啊快下来 今年会发财33 08-2908-29 10:05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摸到均线,干 标杆北哥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为啥每次都是这个德行,你就不能硬气一回吗 Yanran嫣姌 08-2908-29 10:05
- 71 0 [亚普股份吧] 谁能想到天普这么强,亚普你赶上他啊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寒武纪吧] 可以积极主动做多,2000元一股不是梦,伟大的好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太阳能吧] 一天的垃圾,不知什么时候能回到凈值 股友6991328Fp2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森远股份吧] 哈哈,全是虚的买盘 大吉为富得傅红雪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江龙船艇吧] 均线位置是看是造船里面看中科海迅有点意思,其 股友l32I219939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七夕,你忘了吗 韭菜大王是你 08-2908-29 10:05
- 74 0 [华特达因吧] 我已全仓杀入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! 股德拉克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试盘 修行的道士 08-2908-29 10:05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利好能涨点,开盘5.50抢了个寂寞。害人啊 石家庄今天我有空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同仁堂吧] 快看看你爹达仁堂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908-29 10:05
- 93 1 [狮头股份吧] 在这个节骨眼,买什么都风险巨大,财报一出,有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2908-29 10:05
- 56 1 [创新医疗吧] 高开就是要把昨天拉起来的货出了,这个主力真是 方宝玉f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被洗了 热情的唐沁觞1 08-2908-29 10:05
- 61 0 [申菱环境吧] 收米,已重新开新仓了 杨名粒万 08-2908-29 10:05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坏了 持有金股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你TM的是不是缺爹呀 股友22560fQ890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下跌中继 不对就要撤 08-2908-29 10:05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牛,不愧是你 基民zemJX0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绿你不是要跌停 别买杂毛切记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英维克吧] 今天不能涨了,赶紧下 股友g038v21803 08-2908-29 10:05
- 251 0 [歌尔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拉胯,赶紧跑 日进满堂地李白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走了,少亏当赢钱 股友VU97539801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真特码垃圾啊!走了 东北以后最富 08-2908-29 10:05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还高位补仓了,我去 lP0宇树机器亻 08-2908-29 10:05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吧,今天能来口皮气 有用的温柔慧 08-2908-29 10:05
- 4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干143就稳稳妥妥 豆包丶 08-2908-29 10:05
- 112 1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融资净买入502.1万元,融资余额3.44 ST亚光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138 3 [欧普康视吧] 中金公司给出的目标价是19.2,也就起说该股往后 嘉田1 08-2908-29 10:05
- 129 3 [凯因科技吧] 明天我重新回归! 高高兴兴de桂圆 08-2808-29 10:05
- 93 2 [复旦张江吧] 应该严查这种绿毛癞痢公司怎么混上的市,一查一 善良得阿伊达 08-2808-29 10:05
- 43 0 [ST豆神吧] 这是什么BI股,大盘逆子。 股友JtiZzK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百川股份吧] 板块又是红了一个点咯,前期一点点没涨过的Z种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2908-29 10:05
- 69 0 [云赛智联吧] 最烂的一只被我买到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正元智慧吧] 某游资认输出局了 来瘟司机 08-2908-29 10:05
- 63 0 [青岛港吧] 连港股的一半涨幅都没达到 负责的许意澄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好的股票蹂躏成这价位,只有它能取代茅台。 股友AeJMDp 08-2908-29 10:0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成功的被洗脑了。。。 股友1l839z2398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软控股份吧] 这毛跟电池 股友s0bGGc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博杰股份吧] 15块套牢的兄弟们,挺住!听说苹果要加单了 有梦想得秦可卿 08-2908-29 10:05
- 152 0 [柳药集团吧] $柳药集团(SH603368)$ 短变长再成股东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发癫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你的军工呢? 水滴的影子 08-2908-29 10:05
- 1548 0 [中科曙光吧] 太多人眼红科技股涨,还没涨两天就跌回去了,恶 祥瑞小满喜羊羊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收盘起码-5 卓有成效的贡萨洛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金信诺吧] 红了卖了就好了,噶套住了。 坚定的阿莲 08-2908-29 10:05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早盘先空思路~建议反弹在3313/15附近空 慧儿2987017138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华西证券吧] 买了证券实现自由财富了 半导体帮我抬轿 08-2908-29 10:05
- 65 0 [马钢股份吧] 上涨公司天天有,用心去选择。 股友77325Nz569 08-2908-29 10:05
- 65 0 [传艺科技吧] …… 特斯拉的拉 08-2908-29 10:05
- 62 1 [星星科技吧] 有人在咋寒王等股吓人,洗盘后大涨,再不入没机 登峰丶 08-2908-29 10:05
- 134 1 [太极实业吧] 这下完犊子了,中报负增长,不会再抱有幻想了吧 双飞燕归来 08-2908-29 10:05
- 62 0 [贝泰妮吧] 打开月K这货在负8楼 大度的卫文倩2 08-2908-29 10:0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必须的跌停 心想不急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跨境通吧] 红给我红 财神圣班 08-2908-29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900,四千多只上涨。 各位都发财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板四处漏风,什么情况? 大风来兮 08-2908-29 10:05
- 60 0 [学大教育吧] 如果半年报亏2个多亿,股价可能已经飞上天了吧 古灵的石 08-2908-29 10:05
- 66 0 [新华保险吧] 市场遍地绿油油,只为指数红,你们但凡要点脸, 冷静de剑客 08-2908-29 10:05
- 67 0 [恒大物业吧] 听说市值最高时2000多亿,太夸张了 冲高3成做T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网宿科技吧] 多看少动,不清洗完成是不会拉升的,实在感兴趣 ma1688 08-2908-29 10:05
- 93 0 [艾迪药业吧] 昨天下午老鼠仓太多,庄今天下压,它要赶压到15 自在的冷靖娴 08-2908-29 10:05
- 68 1 [奋达科技吧] 恐慌性出逃 温柔娴静的乔宛杨 08-2908-29 10:05
- 65 1 [卧龙电驱吧] 割在最低点的有没有 司马懿马哥dad 08-2908-29 10:05
- 61 2 [鹏辉能源吧] 没有一点男人味,叫声不敢响亮。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2908-29 10:05
- 191 2 [郑中设计吧] 吃大肉 股友53391N09t5 08-2908-29 10:05
- 688 6 [中视传媒吧] 图解财报:中视传媒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98.11万 中视传媒资讯 08-2808-29 10:05
- 1869 31 [中国信达吧] 1.持有待售物业做为流动资产是否合理?目前中国 柔和的李艳 07-1108-29 10:05
- 47 0 [XD海立股吧] 不可能,是子弹没有了[微笑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酒鬼酒吧] 水井坊才是个垃圾 张元英五女eight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绿棒 辛苦就休息 08-2908-29 10:05
- 596 0 [XD海光信吧] 给寒跌表忠心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2908-2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