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中海达吧] 又是缩量 天天企盼 08-2908-29 10:05
- 82 1 [ST百灵吧] 卖了就涨,密码的 晴天长阳 08-2908-29 10:05
- 74 2 [贵绳股份吧] 给他划给云南吧 招财进宝618 08-2908-29 10:05
- 61 2 [劲仔食品吧] 万辰板了,快跟上 万华黑子 08-2908-29 10:05
- 106 2 [明阳智能吧] 完啦,融资盘一直新高,散户扎堆,不可能涨了, 华尔街1弟 08-2908-29 10:05
- 851 9 [炬华科技吧] 双一科技董事长王庆华去年9月~12月减持双一科 小股东驭龙哥 08-2808-29 10:05
- 125 2 [北方华创吧] 想知道业绩,别太辰光一样大幅低于预期 保丽龙666666 08-2808-29 10:05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就这样好,每天都涨,但不涨停 ahrjl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技术指标钝化了,今天是放量滞涨,还不如跌 dcloud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诚迈科技吧] 这都能给干穿了?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创业板已经一个点了 蜗牛买买买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个做日内的,被打的服服帖帖的,我只要不卖 只做可转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跑了,拉不起啊,又要早泻 朝气蓬勃的三哥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股王争夺战正式开打! 股友e2L3636889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全通教育吧] 没救了 斯洛克qst0n25640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斯达半导吧] 又骗一批 竹喧鑫劲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捅屁股来了 股友677780ND20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新潮能源吧] 昨天没涨停,今天补上也不错,我的选择包对的, 股友1z9P080138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进了点这个,听天由命富贵在天 雷厉风行行行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赢时胜吧] 量化在玩 股友167e9v1253 08-2908-29 10:05
- 55 1 [荃银高科吧] 切记要买就买神农 翻身记 08-2908-29 10:05
- 6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目标价会不会到300。 大阿乐 08-2908-29 10:05
- 66 1 [德恩精工吧] 亏了20多个点 股友6E3M369653 08-2908-29 10:05
- 70 3 [上纬新材吧] 要翻红了 东方富2015 08-2908-29 10:05
- 58 2 [新洁能吧] 今天赚不赚钱就看你了! 窜喜猴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下面14万手等着你们交出筹码 精准的老朽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的股票,不会涨的,要不谁定增 韭菜鸡蛋面 08-2908-29 10:05
- 529 0 [东杰转债吧] 什么债,买了就跌到现在,晦气,行情好它停牌, 优良的金灿光1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的资金都来丽妃这来了 TY09 08-2908-29 10:05
- 60 0 [金城医药吧] 之前卖了,现在看,这庄真是个恶庄。 波澜不惊sz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证券Ⅱ吧] 给港股证券提鞋都不配,真是瞎眼了。在证券里躲 樱千树 08-2908-29 10:05
- 79 0 [*ST中基吧] 成交这么多,跌的也不少,换手率如果不突破10% 疯狂的豆豆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10%以上涨幅。 和好的孙怡2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军工都起飞了 馕坑肉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寒武纪吧] 快逃,否则打断腿! 股友1eW2310066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战友们,我又回来啦,虽然我觉得应该再等等,看 牛脑壳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大A一哥之争进入白热化 谈股论金CH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日期下周就到了,炒预期也没有了,最后的疯狂 八零抄手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中锐股份吧] 新朋友都冷静点。切记追高。垃圾得很,一堆套牢 乾图无量 08-2908-29 10:05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永远不能乱追涨停板 心想不急 08-2908-29 10:05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说这股会返包的,都是没拿过这股的,返包这股是 不再被套888 08-2908-29 10:05
- 70 1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大涨了 刚强的何艳 08-2908-29 10:05
- 62 1 [国机重装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众人拾柴火焰高! 股友SRIvOB 08-2908-29 10:05
- 97 1 [力星股份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五散人说不得 08-2808-29 10:05
- 5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用买这只股票不就好了…这股就是股东套现用的 噜噜澄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真的太拉几了什么利好都没用 兴奋的高柏1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一股别接啊,马上均线下出货了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买买买怕啥呢 股友97K89E2922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太极股份吧] 出货 愤怒的大花猫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北新建材吧] 哈哈,27.2走了,你们自己抬轿子吧,自己骗自己 股友1Qu3nK 08-2908-29 10:05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寒武纪全是泡沫,华通没有泡沫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908-29 10:05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货是忘记自己有矿了吧 ! 专业观众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铭普光磁吧] 抄底大军何在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国芯科技吧] 真恶心,天天有利空,这还玩毛 舒缓的何衍慕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利好兑现 坚定的章婕昭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又绿 欠2个涨停板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散会,长城军工和成飞集成才是大哥。 梧桐WT8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完蛋了,快跑,兄弟们 直男不解风情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这一波所谓的牛市在你身上浪费的大把时间 一倍上岸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医渡科技吧] 做错了,就认吧!三天亏了10% 坚强不屈的董港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有友食品吧] 追高了,14.77 股友y7O2705851 08-2908-29 10:0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看这意思,今天要绿了吗? zhenyu86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买就跌卧槽真霉啊 股友k0520318Y8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希望是主升浪开始了!!!实在是太渴望! 股友M8997w5777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快逃命去吧 好哥哥超级帅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太弱了,固态电池板块都起飞了。 基民7g1k152282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士兰微吧] 经常都是热度高,股价低,一周涨了个寂寞 静待花开Q7 08-2908-29 10:05
- 63 0 [海德股份吧] 买500股试试水 LG598399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有点子无语,涨涨吧 股友36693v13f9 08-2908-29 10:05
- 370 2 [英维克吧] 想哭啊 基民7z97057A51 08-2908-29 10:05
- 68 1 [三川智慧吧] 8.48元鳖大招吗?哈哈哈看你这么走今天破9.41不 龙腾之年财神到 08-2908-29 10:05
- 53 1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惯性找跌,熟悉的味道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*ST仕净吧] 名字没有取好 骑牛找馬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就是要绿,就是要压着,就是不许红,这就是东风 涨涨涨长长长 08-2908-29 10:0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回头,指数涨上天,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这 弥天改命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跑了买了低价股002700真香 小了121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烂泥永远扶不上墙 財來有方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就是不能玩杂毛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快使劲跌吧,破产也行 诚实的苗衡2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高位放量长长的上引线,不妙。 森地海王 08-2908-29 10:05
- 219 0 [银河蓝筹混合C吧] 银河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银河蓝筹混合C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34 0 [20众邦债吧] 152661: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 20众邦债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确实垃圾,几分钱玩一天,主力穷逼的狠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小样,我还要做老大 奇石专卖 08-2908-29 10:05
- 64 0 [金石资源吧] 涨停一次试试 干吗要重来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赢时胜吧] 太垃圾啦 股友KxE9J16976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洗盘,多的不说 海淀新晋游资 08-2908-29 10:05
- 50 1 [引力传媒吧] 这么垃圾走势票,你们买进去干啥那? 股20251001 08-2908-2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