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南京银行吧] 老庄你知道我的成本吧,刚见红就绿了。 股友238EE97888 08-2908-29 09:37
- 40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大盘一涨你就跳水 六个点原则 08-2908-29 09:37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妈的刚刚清了你就拉升了 精准的哥 08-2908-29 09:37
- 143 3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:融资余额7.8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中船防务资讯 08-2908-29 09:37
- 114 4 [竞业达吧] 南非市场大,走出国门,是企业新的增长点。 股海一卒子 08-2908-29 09:37
- 137 2 [海力风电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毒番茄理财 08-2808-29 09:37
- 49 0 [万里马吧] 又是一天的早上完毕了 瞳瞳不开心4192 08-2908-29 09:37
- 61 0 [菲达环保吧] 垃圾 股友302g13e881 08-2908-29 09:37
- 45 0 [雷赛智能吧] 日 会空仓会守财 08-2908-29 09:37
- 52 0 [华升股份吧] 华胜的补涨 股友90M019G933 08-2908-29 09:37
- 58 0 [江西铜业吧] 怎么这么弱,港股涨近十个点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8-2908-29 09:37
- 62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事实证明这个股涨了会犯法 努力回点血 08-2908-29 09:37
- 41 0 [南方精工吧] 服了! 股友9E92X72817 08-2908-29 09:37
- 47 0 [能科科技吧] 还有一成仓看情况T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908-29 09:3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涨的太多的不好去追高,还是选波动小试试也不错 玲珑姐姐 08-2908-29 09:37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最佳垃圾华工科技 股友9v7o598871 08-2908-29 09:37
- 52 0 [海螺新材吧] 认栽,走人。 自信的冯念茜 08-2908-29 09:37
- 90 0 [鞍钢股份吧] 小鞍子,看你这损样就来气。 勤劳致富de迪德黎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X882i2093 08-2908-29 09:37
- 69 2 [华友钴业吧] 48.31元的成本,希望今天能回本。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908-29 09:37
- 47 0 [康达新材吧] 熬出头了 江苏洪金宝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!剧情不对 主力都成万元户 08-2908-29 09:37
- 49 0 [蜜雪集团吧] 中金昨天卖完了? 财经城邦 08-2908-29 09:3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“波折”是市场消化短期压力的正常过程,也 股友jEDybC 08-2908-29 09:37
- 52 0 [博通集成吧] 丸辣 股友27v7N12327 08-2908-29 09:37
- 79 0 [开开实业吧] 上海医药、第一药业都带不动你 卖了暴涨拿着暴跌 08-2908-29 09:37
- 296 0 [耐普矿机吧] 谁用一百多砸个跌停看看,这么弱的盘,一群小可 股友7317C20x76 08-2908-29 09:37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浪费时间和行情,走了 鸡本美好 08-2908-29 09:37
- 70 0 [安通控股吧] 压价给外运收购罢了 低估和转债 08-2908-29 09:37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做好被砸到15块的准备。 海纳百川8892156 08-2908-29 09:37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枉我守你1年半,从22补仓到13,终于开启主升 基民HsQS73 08-2908-29 09:37
- 69 0 [百龙创园吧] 每天早来一波上涨,马上就开始下拉 牛气冲天一一一 08-2908-29 09:37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海狗业绩不及预期,低开低走 空仓等股哉 08-2908-29 09:37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能做什么呢?明猪不死,别买格力!跑!! 超凡脱俗的泊舟6 08-2908-29 09:37
- 60 0 [爱建集团吧] T的舒服! 金玉州鹤地任我行 08-2908-29 09:37
- 51 0 [浙商证券吧] …… 张三石 08-2908-29 09:37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风紧,扯呼! 你的专属牛牛 08-2908-29 09:37
- 77 0 [*ST春天吧] 胸滴,今天你要不涨停,要不就冲过4.94,别玩总 为银发狂 08-2908-29 09:37
- 55 0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就是谁涨,出谁,换别的了,拜拜 声如督筠 08-2908-29 09:37
- 38 0 [盟固利吧] 嘿嘿 黑号ysuiji 08-2908-29 09:37
- 45 0 [美团-W吧] 100元,90万手脱单托不住 竹弋泉 08-2908-29 09:37
- 83 3 [莲花控股吧] 都不说话了?连竞价都没动静,还想着低开再拉涨 基民1508G2c095 08-2908-29 09:37
- 323 8 [蓝英装备吧] 亏的越多涨的越猛只要,才亏一千多万要是亏一个 鸭子你好 08-2808-29 09:37
- 44 0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估值重塑 出水的管兰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寒武纪吧] 下午涨停,让散户怀疑人生 周密的林艳 08-2908-29 09:37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苟猪莉,继续砸啊!不下去不是你的风格啊!! 极点荣耀666 08-2908-29 09:37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漂亮,又赚个板 评选绩优龙头手 08-2908-29 09:37
- 48 0 [新里程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 舒缓的苗翔云1 08-2908-29 09:37
- 54 0 [贵州轮胎吧] 气急败坏,求用不起 不被ST就往S里T 08-2908-29 09:37
- 48 0 [国机汽车吧] 重上 wtdftg 08-2908-29 09:37
- 66 0 [鸿特科技吧] 烂泥扶不成墙 欢欣踊跃的诗安 08-2908-29 09:37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操盘手 股友XPYvkC 08-2908-29 09:37
- 47 0 [玉禾田吧] nz有问题,真nm还砸盘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908-29 09:37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8-2908-29 09:37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见光死 股友iCRKID 08-2908-29 09:37
- 39 0 [寒武纪吧] 可能是A股唯一一只跌比涨难的股票 股友dtMSP0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保隆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今天正好低吸两把 留三千买电驴 08-2908-29 09:37
- 45 0 [安记食品吧] 低吸 气宇轩昂的邱寄琴 08-2908-29 09:37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下个月会到5.0元 养子弹再飞一会 08-2908-29 09:37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连跌五天是要退市吗 股友193gZ28206 08-2908-29 09:37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本事今天跌停!!! 股友w23137r270 08-2908-29 09:37
- 53 0 [新亚强吧] 驴 牛逼20年 08-2908-29 09:37
- 53 0 [天地科技吧] 看来,昨天是最后一跌的洗盘? htr005671 08-2908-29 09:37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玩,唉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37
- 66 1 [崇达转2吧] 有多少人转股了 基民cZU9tx 08-2908-29 09:37
- 168 2 [岱美股份吧] 人气跟这个这没关系众包马上到来会给大家满意答 云中人交易 08-2908-29 09:37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软蛋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啊? 火云股神 08-2908-29 09:37
- 59 0 [崇达技术吧] 越早封板越好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8-2908-29 09:37
- 67 0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,准备长期抗战 老练的文杰 08-2908-29 09:37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神经病 股友2p60577m38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*ST金科吧] 庄继续玩 股友99o6233d66 08-2908-29 09:37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…… 股友Sh5cFb 08-2908-29 09:37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干进 masterwu 08-2908-29 09:37
- 51 0 [影石创新吧] 现在不买什么时候买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2908-29 09:37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太多了主力筹码不够 沣0999 08-2908-29 09:37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赣锋锂业公布完半年报也亏损,但是股价却上涨, DFCFLY 08-2908-29 09:37
- 62 0 [天沃科技吧] 周三8块进的今天9.19出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。 金牌勇哥哥 08-2908-29 09:37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没救了,退市算了,别再坑害股民了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8-2908-29 09:37
- 44 0 [寒武纪吧] 此票业绩已严重透支,机构抱团抄作,最终只能是 铁面无私的趣言8 08-2908-29 09:37
- 57 0 [宏润建设吧] 开局就卖,尾盘接回,屡试不爽!!! 股友15w08092n8 08-2908-29 09:37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走的真差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908-29 09:37
- 69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低开高走破17 股友5866zm7030 08-2908-29 09:37
- 59 0 [*ST冀凯吧] 大盘越高它砸的越欢哈哈哈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2908-29 09:37
- 102 0 [信雅达吧] 呼声越大,跳得越欢!!! 再割一把韭菜 08-2908-29 09:37
- 63 0 [李子园吧] 回踩五日线加仓大概率要走主升了 盆满广进的虞姬 08-2908-29 09:37
- 53 0 [天华新能吧] 什么玩意 善良之莱蕾 08-2908-29 09:37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宏图兴隆de段智兴 08-2908-29 09:37
- 71 1 [小熊电器吧] 小牛电器,走了一大段慢牛 声如督筠 08-2908-2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