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走了到头了 股友R0130e1989 09-0109-01 10:06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u11855v23 09-0109-01 10:06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,还好没做t 股友138g939u73 09-0109-01 10:06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茅台今天拉你一把不然你会跌下去 股神红桃A 09-0109-01 10:06
- 58 0 [寒武纪吧] 破五日线了带崩 KevinJay 09-0109-01 10:06
- 60 0 [东方通信吧] 珍惜1212以下的筹码。重申一遍。 li05928808380 09-0109-01 10:06
- 64 0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之后豪言壮语,开盘之后沉默不语,大单开跑 只做短线就跑 09-0109-01 10:06
- 55 0 [中国巨石吧] 追翻 Allin小能手 09-0109-01 10:06
- 59 0 [贝肯能源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开放的杜茹冰 09-0109-01 10:0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ST赚大钱 股友89Y020068i 09-0109-01 10:06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t83P918981 09-0109-01 10:06
- 53 0 [中广核技吧] 这才哪里呢? 股友93pT703012 09-0109-01 10:06
- 40 0 [多瑞医药吧] 谁还在卖 道者命也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支股票是人吗 降薪炒股 09-0109-01 10:06
- 57 0 [吴通控股吧] 这真是一只烂到家的股。 c5148261438618824 09-0109-01 10:06
- 54 0 [人民网吧] 20日线又是抄底点 股友15u8J87910 09-0109-01 10:06
- 47 0 [纸浆吧] 如果再次5038还买不到,不买了。 亏完了吗83921 09-0109-01 10:06
- 54 0 [儒竞科技吧] 113下跌30%后再来看看还有没有机会 勤奋的烟飞晨20 09-0109-01 10:06
- 57 0 [钛能化学吧] 卖盘源源不断啊 懂感恩的拼命三郎 09-0109-01 10:06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各位老师希望年底有好酒饮 坏脾气牛 09-0109-01 10:06
- 53 0 [龙建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 英俊的施优优4 09-0109-01 10:06
- 55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小金属涨疯了 你怎么称呼 09-0109-01 10:06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有3手,随便跌 王钢蛋丿 09-0109-01 10:06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估计先导涨停,才能把它带3%。幸好周五15.5%清 嘉苍佑措天尊 09-0109-01 10:06
- 695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最近行情不错吧,我给大家把钱赚了一点回来,不 我是刘格怂 09-0109-01 10:06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不板就止盈 向鸿擒龙 09-0109-01 10:06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玩鸟,拉升出货之! 股友zM6cd1 09-0109-01 10:06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干得漂亮啊狗邦 真诚的张芝菲1 09-0109-01 10:0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干净了 股友O91398y166 09-0109-01 10:06
- 57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来今天又要绿色结束了 今天直接摆 09-0109-01 10:06
- 40 0 [太辰光吧] 弱爆了,垃圾 股友987m97887z 09-0109-01 10:06
- 53 0 [盐田港吧] 不停的大量减持套现,这个股票还有个好呀 股友l790y80378 09-0109-01 10:06
- 79 1 [*ST东智吧] 利欧股份七个点了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10:06
- 72 1 [创世纪吧] 股吧里哪来这么多苟啊,天天苟叫就能涨了,你卖 孤身上路a 09-0109-01 10:06
- 61 1 [沪银吧] 多头拿稳,今晚白天不破晚上就破9800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10:06
- 106 1 [福华尚纬吧] 昨日已拜拜,留下的发财! 金涛铸海177 08-2609-01 10:0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跌这点就慌了??? 岁月如哥子涵 09-0109-01 10:06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21.6元买入吃上大肉了!水下7个点卖的人气死你 dfgn110009343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独门工艺,走势稳健,强烈关注。 黄马大哥 09-0109-01 10:06
- 62 0 [东方盛虹吧] 根:“我今天吃了一盒” 东方盛骗 09-0109-01 10:0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来5个点不行吗 股友27qi890697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深桑达A吧] 一次到位,跌停! 股友JEfBLp 09-0109-01 10:0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什么犹豫的,必须涨停,必须追啊... Lorsun 09-0109-01 10:06
- 50 0 [科德教育吧] 大家被骗惨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9-0109-01 10:06
- 57 0 [豪能股份吧] 不回本一股不卖,尽管往下扎我继续加 一生有你2277 09-0109-01 10:06
- 54 0 [美团-W吧] 美团看样子还要继续跌一般把前年一波跌完了或者 启明星1122 09-0109-01 10:06
- 57 0 [柳药转债吧] 不敢涨,是怕我解套跑路吗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09-0109-01 10:06
- 66 0 [比亚迪吧] 收盘-5盘中拉起来已经给机会跑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0109-01 10:0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卖了又T了一半回来,合力还在局部分歧,感觉 控鹤擒龙手 09-0109-01 10:06
- 38 0 [长江通信吧] 忍痛割肉 财源广进1路发 09-0109-01 10:06
- 59 1 [豪恩汽电吧] 这都敢买大家太牛了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109-01 10:06
- 67 1 [顺丰控股吧] 求你跌停!!!跌停!让我进!已挂跌停板 小Hunter 09-0109-01 10:06
- 106 2 [汤姆猫吧] 上面那么多卖盘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从来没有涨过这个拉基只会跌! 慈祥的庄言秋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ST万邦吧] 今天必绿!立帖为证! 股友6720W171E6 09-0109-01 10:0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游资撤退了?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0109-01 10:06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卖收盘买,跟着主力做T! 股友25570p05f9 09-0109-01 10:0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周说了让你们拿好有希望的 股友80i897797d 09-0109-01 10:06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你到底是那个版本 秀丽的章兰芳 09-0109-01 10:06
- 208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我爱你 基民gt79c6 09-0109-01 10:06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东风,上汽都涨起来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9-0109-01 10:06
- 60 1 [游族网络吧] 这周行情结束,跑吧 骑马上班 09-0109-01 10:06
- 62 1 [大中矿业吧] 轮动行情,淡定。 股友285t0e6550 09-0109-01 10:06
- 83 2 [恒为科技吧] 又把我骗进去 股友x2t8096331 09-0109-01 10:06
- 130 6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空头平仓跑路不? 福满有道 09-0109-01 10:06
- 166 1 [科顺股份吧] 京东上买了科顺的防水胶刷刷卫生间,也算股东支 G先生在东方 08-3109-01 10:06
- 48 0 [夏厦精密吧] 、吧 股友6670Z9d856 09-0109-01 10:06
- 67 0 [山西汾酒吧] 板块儿都一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6
- 50 0 [中海达吧] 前天那个反弹是假的,哈哈 youheshijie 09-0109-01 10:06
- 66 0 [中孚信息吧] 同样的剧情,个个交易日照演一遍 勤奋的月水美 09-0109-01 10:06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幸好周五卖啦 睿智英明的邱芮煌 09-0109-01 10:06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又套一批 刚强的何艳 09-0109-01 10:06
- 65 0 [永艺股份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游智妍 09-0109-01 10:06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跌破5日线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韭菜收割机构 09-0109-01 10:06
- 62 1 [影石创新吧] 为什么寒武纪涨你就涨它跌你就跌 水冰月发育路 09-0109-01 10:06
- 141 5 [西藏药业吧] 是拉高出货吗? Stiven黎 09-0109-01 10:06
- 96 2 [小型纳指吧] 老头关税无效非法!利好美股!小a小散的避风港 looping 09-0109-01 10:06
- 198 5 [永鼎股份吧] 应该不会涨停因为他老是7个点拉一天 直率的陈春燕 09-0109-01 10:06
- 220 2 [上海雅仕吧] 持有上海雅仕(603329)的朋友要卖赶紧!下周我 一战成名666 08-2909-01 10:06
- 93 1 [药明生物吧] 神们不是经常说,逄缺必补吗?那么,周线上那个 得楚留香 08-2909-01 10:06
- 48 0 [ST任子行吧] st新动力涨停了 hgfssdf1U 09-0109-01 10:06
- 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说要30cm的 讲究雷神 09-0109-01 10:06
- 54 0 [欢乐家吧] 早上买回来就帅呆了可惜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0109-01 10:06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欢迎大家赚钱了去买洼地股新恒汇。 tracy56789a3e88 09-0109-01 10:0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合作优化充沛资金可满足未来发展 极品收藏 09-0109-01 10:0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拉就跑,真的是有些人赚不到钱,竟然没封住 股友7755zr7835 09-0109-01 10:06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说了在诱多 呼家楼分楼 09-0109-01 10:06
- 59 1 [数据港吧] nb,带着这么多散户涨停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0109-0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