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东方钽业吧] 云南锗业业绩没你好,可是人家股价却甩你几条街 股友P5kuy3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就说你不可能带着拖油瓶的 善良的欧言17 09-0109-01 10:27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废了废了 聪明的蝶清虎3 09-0109-01 10:2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久横必跌!必大跌!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金信诺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了 花开暴富地周芷若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无语子又是减持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设备板块不知道害了多少人,晶澳科技这个烂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109-01 10:27
- 74 0 [广州发展吧] 今天涨势很满意 善变的你 09-0109-01 10:27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恒宝股份又涨了::稳定币真龙头 股友ze0ZWQ 09-0109-01 10:27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来个跌停吧 人生如戏苑 09-0109-01 10:27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此股有青,专治各种不服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弘亚数控吧] 下来16我加仓 ersiwei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*ST威领吧] 怪定不移!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09-0109-01 10:27
- 103 1 [佛山照明吧] 佛照这股自7.25走了4份3仓保留底仓至今,无论大 股友937N3I0795 09-0109-01 10:27
- 348 2 [R庞大1吧] 公告这颗糖不大,三十多亿,能拿到的只有7个亿 万亿的首富 08-3109-01 10:27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高开低走没卖!城邦这是要当龙头?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9-0109-01 10:27
- 62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货太累了 洒脱的陶柏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跨境通吧] 马上突破向上 薛已astro 09-0109-01 10:27
- 100 0 [水晶光电吧] 从新高到现在,可以看看资金流出多少了,有人还 平常心88888888 09-0109-01 10:27
- 276 0 [洛阳钼业吧] 资金流人 吉祥成金地林平之 09-0109-01 10:27
- 65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你给工程建设出力了加油 亮Ppppp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浙江震元吧] 9.6放我出来吧,我不坚持到20了 安徽大王O967 09-0109-01 10:27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吃了饭就砸锅,非常不健康啊。 舞动庭好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天,大宝贝封板了,你们两个我都有,上周真是害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0:2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跑 n742213757088838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欣旺达吧] 电池,固态电池大涨,丫怎么了 快得多6666666661 09-0109-01 10:27
- 66 1 [新华保险吧] 气的大家都无语了。 行者悟空abc 09-0109-01 10:27
- 293 7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出货啊? 庾哈哈 09-0109-01 10:27
- 175 4 [蔚来-SW吧] 非港股通标的买不了 IAC张兴宝炒股团 09-0109-01 10:27
- 88 3 [久之洋吧] 老乡都别走啊,后面说不定还有有呢,再等等呗 毛毛羽 09-0109-01 10:27
- 278 0 [广发中小盘精选混合C吧] 不是,今天这个持仓对吗。这个大部分其实都在半 股友C5zzXM 08-2909-01 10:27
- 55 0 [白云电器吧] 都看涨,必须跌! 菲特请教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有本事拉到38打我止损。 金淼成 09-0109-01 10:27
- 108 0 [中色股份吧] 确实,盛屯矿业,筹码要集中得多,行业地位要好 股友OSRNi4 09-0109-01 10:27
- 66 0 [东富龙吧] 这个不是玩艺的怂股,万人恨的东西! 坚韧的钱伯 09-0109-01 10:27
- 48 0 [平治信息吧] 看来不是什么好东西哈哈 天晴的舌岷 09-0109-01 10:27
- 57 0 [中国交建吧] 一个月内前后几进几出事实证明他真的没戏 轻轻小雨草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拉黑,删自选,永远不见 股友537L661h92 09-0109-01 10:2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说了箱体震荡,今天都回本了吧 两颗小土豆 09-0109-01 10:27
- 46 0 [多晶硅吧] 慢慢下跌,就要跌回40000 慧越18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隆鑫通用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股友RLjtLv 09-0109-01 10:27
- 46 0 [ST易购吧] 要跌停就抓紧,这奄奄一息的给谁看呢!!! 一日不过三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爱乐达吧] 波儿皮 股友OCiURo 09-0109-01 10:27
- 64 0 [润欣科技吧] 废了废了! 股友a95Y957069 09-0109-01 10:27
- 61 1 [多氟多吧] 看看万方,你咋这个鸟样,同是焦作老板,见面聊 新手K线 09-0109-01 10:27
- 70 1 [普洛药业吧] 怎么突然弱了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0109-01 10:27
- 90 2 [光韵达吧] 今天11元没有问题了,调整好了马上拉上11元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9-0109-01 10:27
- 62 2 [*ST启环吧] 1.98又进来了 私募投资者 09-0109-01 10:27
- 176 4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真的稳,卖飞了, 纵马饮三江 09-0109-01 10:27
- 75 1 [迪生力吧] 迪无能 有自信的虾米 09-0109-01 10:27
- 103 2 [长江证券吧] 全仓卖,买中银了,大跌这么玩控盘就全给你 不折腾座红利了 09-0109-01 10:27
- 992 23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02931是供股权交易代码,港股通账户只能卖出, 股友Mq09bq 08-2509-01 10:27
- 63 0 [创源股份吧] 想把我洗走没门 招财猫选手 09-0109-01 10:27
- 45 0 [新国都吧] 外面疯涨,你在躲牛市。真的浪费行情。 温柔敦厚的池美波 09-0109-01 10:27
- 95 0 [泉阳泉吧] 坐等下半年越来越好 喜气洋洋的杨寄琴 09-0109-01 10:27
- 144 0 [蓝色光标吧] 早上pianpao,进来就开始杀猪,下午继续,收盘 温柔敦厚的舟遥2 09-0109-01 10:27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死气沉沉的? 尊重的李淼洋1 09-0109-01 10:27
- 48 0 [红相股份吧] 买红相股份的小散,就算不死也会掉层皮! 股友6ajDhA 09-0109-01 10:27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挂269没买到,早知道多挂一分钱 执着的曹泽哈 09-0109-01 10:27
- 544 0 [万丰奥威吧] 市值小就是好拉升,400亿市值就是你的顶了,万 柏拉图地永恒 09-0109-01 10:27
- 47 0 [新洁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嘘高调点 09-0109-01 10:27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板 财运万贯地诸葛亮 09-0109-01 10:27
- 68 1 [特锐德吧] 电池板块起来了,根本压不住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9-0109-01 10:27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都开始拉了 散户z 09-0109-01 10:27
- 78 2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位置75附近破位就有到下跌通道了…还有主力 若地的后莉 09-0109-01 10:27
- 466 3 [远东股份吧] 前期因为增持,回购,压股价,现在都完成了。阿 悟到勤筹 09-0109-01 10:27
- 86 0 [江西铜业吧] 踏空;去“紫金矿业”也不差。双龙头“紫金矿业 黑云飞侠82277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怎么看?我个人认为,市场正在用板块中之前 专杀翘嘴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科达利吧] 人家吃肉你。 大龖仙人 09-0109-01 10:27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太狠了直接跳空一毛钱一毛钱的砸下来拉升的时候 十五年半的老韭菜 09-0109-01 10:27
- 70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集中营,垃圾一股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109-01 10:27
- 48 0 [*ST闻泰吧] 散户快跑,今天拉高出货,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别人翻倍了跌一下,你4月到现在没涨也大跌,无 guoms2000 09-0109-01 10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暴涨上去啊丫的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跌 Anni 09-0109-01 10:27
- 66 0 [斯迪克吧] 什么 好奇的唐澜萱 09-0109-01 10:27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好厉害,力大无穷 俊逸超凡的梅顺昊 09-0109-01 10:27
- 64 0 [艾比森吧] k线图像不像苏秦背剑 股市菜鸟6668 09-0109-01 10:2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烂泥永远都扶不上墙 陈删删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麻麻批!那么喝了 ma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0:27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相信他成为他超越他。 刚正不阿的朱莉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天融信吧] 早上竞价后就应该进恒宝的,哎。。。。 低吸打板客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别涨太快慢慢来,等我从吉视出来买套砸我 落叶乌龟羹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在对到出货??减持??还是洗盘?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109-01 10:27
- 72 0 [驰宏锌锗吧] 终于回本,卖了。熬不住,换股。 不亏就得 09-0109-01 10:27
- 207 0 [海正药业吧] 看看etf再看看你 云崖观世 09-0109-01 10:27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是在出货,还是压道 富贵榜头 09-0109-01 10:27
- 56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破船,真垃圾。 婀娜妩媚的舒芝蔓 09-0109-0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