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岱美股份吧] 居然之家中报一样减少40几%人家涨靠近3个点 股友5A757o3818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又和昨天一样 显眼包哩 09-0109-01 10:27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按100分的话,润和九十几吧 活泼的张浩源 09-0109-01 10:27
- 69 0 [王力安防吧] 加油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09-0109-01 10:27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出的爽 宽容的苗瀚栋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新城市吧] 什么玩意啊,牛市中的垃圾吗 股鼎记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看看300的光伏再看看你……服了 基民2023P23h11 09-0109-01 10:27
- 60 0 [中创智领吧] 牛逼 五福聚财 09-0109-01 10:27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笑掉大牙 半边的粉丝 09-0109-01 10:27
- 2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哥盘中走势图画出,目前量价背离,前高二次不 华尔街一一哥 09-0109-01 10:27
- 57 0 [老百姓吧] 绿毛 有决策力的潘聪0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新恒汇吧] 恒宝都封了。你这个假ESIM 股友787609FO80 09-0109-01 10:27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增长嘛??怎么这什么样???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0109-01 10:27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倒是跟上港股了,啦麻麻的 黑夜前行 09-0109-01 10:27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我怎么感觉你被光伏抛弃了,咱就这么难的 JFNY666666666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最后一天就是要杀高位个股,还有液冷概念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什么是大蓝? 一抹阳光666666 09-0109-01 10:27
- 79 0 [菲利华吧] 今天还补仓了,一个产品一个供应链,不是说说就 bluesky_56 09-0109-01 10:27
- 104 0 [亚光股份吧] 买单枯竭 枕霜书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厉害,涨停 善良的严灿17 09-0109-01 10:27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买的吃肉 股友956I7r9128 09-0109-01 10:27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这是要把港股也拉到3块后再一起玩吗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0109-01 10:27
- 56 0 [艾比森吧] 快买买买!!!! 倾国的雪谷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山东矿机吧] 山谷里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啊! 海阔天空任我逍遥 09-0109-01 10:27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收盘涨两个点,我说的。 哎呦喂1314 09-0109-01 10:27
- 72 0 [大龙地产吧] 马上被st了,废墟 股友y1dka5 09-0109-01 10:27
- 65 2 [城建发展吧] 一切行动看万科 嘉德集团168 09-0109-01 10:27
- 56 1 [多晶硅吧] 真硬,空头压根占不到大便宜 搪瓷杯 09-0109-01 10:27
- 75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抱团取暖到涨停,不坚定的筹码基本走的七七八八 只为翻倍而生 09-0109-01 10:27
- 128 4 [包钢股份吧] 就说一个逻辑,包钢比北稀股价是便宜。然后呢? 认真的打假者 09-0109-01 10:27
- 69 0 [晋控煤业吧] 好! 金锐泉清 09-0109-01 10:27
- 43 0 [*ST金科吧] 收1.33,一天又过去了 股友qpXKpt 09-0109-01 10:27
- 44 0 [寒武纪吧] 大家都知道心里烦躁不安! 一买就涨之尼科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中金公司吧] 不指望它涨很多,不要板块垫底就行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0109-01 10:27
- 3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还能涨吗 下笔的燕琛 09-0109-01 10:27
- 56 0 [东南网架吧] 下杀基本到位! 股友axoI6A 09-0109-01 10:27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给力啊!隔壁恒宝起飞了 股友1x57v66785 09-0109-01 10:27
- 8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均线多头排列是最好的保护伞5/10/20/60日均线共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109-01 10:27
- 5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来说说为什么这票有5家做市商? zw777168 09-0109-01 10:27
- 69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会截图发不上去一会发到吧里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109-01 10:27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拉一个涨停。人气就很旺了 股友2351360d9Z 09-0109-01 10:27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资金都进科技了,这散户扎堆 顺溜1258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拓尔思吧] 这货真狠,砸碎了很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109-01 10:27
- 58 0 [中航机载吧] 大盘涨没你事,大盘跌第一个 向上的小秋秋 09-0109-01 10:2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翻倍不走 股友MldZmF6817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上周五出了没听劝买回,拍大腿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0109-01 10:27
- 63 1 [德业股份吧] 放量下跌 gb6888 09-0109-01 10:27
- 63 1 [金春股份吧] 前面那根阴线也是打到这个地方下来的,说明这个 老四头 09-0109-01 10:27
- 83 2 [格力电器吧] 纯粹是瞎搞!格力业绩再下滑也是杠杠的,不少垃 招财来财的紫薇 09-0109-01 10:27
- 68 2 [九州通吧] 必须严查九州通,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0109-01 10:27
- 80 1 [普洛药业吧] 华海都26了、你是不是该上20啊,你们也是旗鼓相 股友7FLOcq 09-0109-01 10:27
- 92 2 [垒知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票 老练的苏虹浩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个股这样子,就知道主力又开始砸盘 股友1v5l7G 09-0109-01 10:27
- 4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越跌越多 股友MR03707526 09-0109-01 10:27
- 127 0 [东方钽业吧] 云南锗业业绩没你好,可是人家股价却甩你几条街 股友P5kuy3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就说你不可能带着拖油瓶的 善良的欧言17 09-0109-01 10:27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废了废了 聪明的蝶清虎3 09-0109-01 10:2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久横必跌!必大跌!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金信诺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了 花开暴富地周芷若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无语子又是减持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设备板块不知道害了多少人,晶澳科技这个烂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109-01 10:27
- 74 0 [广州发展吧] 今天涨势很满意 善变的你 09-0109-01 10:27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恒宝股份又涨了::稳定币真龙头 股友ze0ZWQ 09-0109-01 10:27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来个跌停吧 人生如戏苑 09-0109-01 10:27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此股有青,专治各种不服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0109-01 10:27
- 53 0 [弘亚数控吧] 下来16我加仓 ersiwei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*ST威领吧] 怪定不移!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09-0109-01 10:27
- 103 1 [佛山照明吧] 佛照这股自7.25走了4份3仓保留底仓至今,无论大 股友937N3I0795 09-0109-01 10:27
- 348 2 [R庞大1吧] 公告这颗糖不大,三十多亿,能拿到的只有7个亿 万亿的首富 08-3109-01 10:27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高开低走没卖!城邦这是要当龙头?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9-0109-01 10:27
- 62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货太累了 洒脱的陶柏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跨境通吧] 马上突破向上 薛已astro 09-0109-01 10:27
- 100 0 [水晶光电吧] 从新高到现在,可以看看资金流出多少了,有人还 平常心88888888 09-0109-01 10:27
- 276 0 [洛阳钼业吧] 资金流人 吉祥成金地林平之 09-0109-01 10:27
- 65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你给工程建设出力了加油 亮Ppppp 09-0109-01 10:27
- 55 0 [浙江震元吧] 9.6放我出来吧,我不坚持到20了 安徽大王O967 09-0109-01 10:27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吃了饭就砸锅,非常不健康啊。 舞动庭好 09-0109-01 10:27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天,大宝贝封板了,你们两个我都有,上周真是害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0:2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跑 n742213757088838 09-0109-01 10:27
- 52 0 [欣旺达吧] 电池,固态电池大涨,丫怎么了 快得多6666666661 09-0109-01 10:27
- 66 1 [新华保险吧] 气的大家都无语了。 行者悟空abc 09-0109-01 10:27
- 293 7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出货啊? 庾哈哈 09-0109-01 10:27
- 175 4 [蔚来-SW吧] 非港股通标的买不了 IAC张兴宝炒股团 09-0109-01 10:27
- 88 3 [久之洋吧] 老乡都别走啊,后面说不定还有有呢,再等等呗 毛毛羽 09-0109-01 10:27
- 278 0 [广发中小盘精选混合C吧] 不是,今天这个持仓对吗。这个大部分其实都在半 股友C5zzXM 08-2909-01 10:27
- 55 0 [白云电器吧] 都看涨,必须跌! 菲特请教 09-0109-01 10:27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有本事拉到38打我止损。 金淼成 09-0109-01 10:27
- 108 0 [中色股份吧] 确实,盛屯矿业,筹码要集中得多,行业地位要好 股友OSRNi4 09-0109-0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