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我来拉一下 五斤牛肉四斤币 09-0409-04 11:53
- 97 0 [退市岩石吧] 下午急速拉升涨停。 股友oFNCKf 09-0409-04 11:53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这里面还有狗子乱咬 年年来财得苏星河 09-0409-04 11:5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算了,还是割肉跑了,留下的兄弟明天发财 股友bQqopv 09-0409-04 11:53
- 76 1 [寒武纪吧] 重生之我在寒武纪山顶闭关修炼的日子 懒就什么都没有 09-0409-04 11:53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要求不高,红盘就可以 漫天雨繁多傲然 09-0409-04 11:53
- 69 1 [福日电子吧] 不割的你们真坚挺啊,我割了15个点 割的哇哇叫 09-0409-04 11:53
- 69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看这个持仓越来越像接盘侠了 别搞乱了心态 09-0409-04 11:53
- 145 2 [升达林业吧] 法院判决是合同无效,法律效果应该是恢复原样, 股友逸平3575 09-0409-04 11:5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的好,继续,撤了我在《创业板指跌3.2%科创50 淦就完了呀 09-0409-04 11:53
- 81 1 [多晶硅吧] 下午一根穿云线,铁定了,常用套路了 见证10万到50万 09-0409-04 11:53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还会涨起来 足智满腹的安琪拉 09-0409-04 11:53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抄底变抄家 天天向上5549 09-0409-04 11:53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卖在了最低点, 基民VXEvRu 09-0409-04 11:53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这波最少要跌到31元,最多28元。大家不用怕牛市 大缸哥 09-0409-04 11:53
- 64 1 [寒武纪吧] 买寒武纪的必定是人傻钱多。跌的哭爹喊娘。 平湖秋月40374 09-0409-04 11:53
- 79 1 [苏奥传感吧] 老李,你抓紧把手里股卖了,股票才能涨。 勇闯天涯赤子心D 09-0409-04 11:53
- 111 2 [比亚迪吧] 下午可以到100吗,主力加油 艾克889 09-0409-04 11:53
- 266 1 [中国能建吧] 葛州坝怎么这么差钱,比长电差太多 非诚勿扰之者 09-0409-04 11:53
- 90 1 [西藏天路吧] 发个80万模拟盘那位这么快就删除贴子了,我打完 WU以涨喜BU以跌悲 09-0409-04 11:53
- 66 1 [腾景科技吧] 一路格局到现在,我觉得我对腾景是真爱 叶随息2 09-0409-04 11:53
- 78 2 [扬杰科技吧] 但愿今天能红2个点 股友78638L06x9 09-0409-04 11:53
- 89 2 [晶晨股份吧] 我是晶晨的坚决看空者,它的真实价值就是20几, 斜眼看风云 09-0409-04 11:53
- 180 4 [紫光股份吧] 此主力左右为难,拉吧大盘暴跌,不拉吧把自己套 midi6912 09-0409-04 11:53
- 88 0 [新希望吧] 饲料业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亿元,月均利润约1亿 股友Hnntu66953 09-0409-04 11:53
- 203 3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集团:创力集团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创力集团资讯 09-0309-04 11:53
- 131 4 [XD中国联吧] 涨都没涨,跌成这样,只能说资产质量很差很差 随便吃吃1 09-0209-04 11:53
- 60 0 [太辰光吧] 跌的不多 绞杀盅果 09-0409-04 11:5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“巩固持续向好态势” 高盛CIIA 09-0409-04 11:53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军工跌停,这个货还能顶住。牛B的 曰子难过 09-0409-04 11:53
- 83 1 [北摩高科吧] 安头肩顶理论,跌到26 LQ6JM 09-0409-04 11:53
- 109 5 [太极实业吧] 别个跌是翻几倍了,你有啥资格跌??? 股友rJKjCj 09-0409-04 11:53
- 93 1 [宋城演艺吧] 股吧完全看空的时候就是要涨的时候,一群空狗在 我心五悔 09-0409-04 11:53
- 103 1 [*ST春天吧] 坏消息跌停了,好消息,今天不会再跌了 招财大展的殷野王 09-0409-04 11:53
- 145 3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,不是纳入富时指数吗,就会有大量资金被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0409-04 11:53
- 78 1 [德尔股份吧] 20厘米打出辨识度,市场不缺资金 buxiangpd 09-0409-04 11:53
- 8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以为是星辰…结果是鸟石… 愿主保佑你飞天 09-0409-04 11:53
- 64 1 [数据港吧] 按回跌停得了 股友小熊95 09-0409-04 11:53
- 92 1 [莎普爱思吧] 陈德康把股票一次性转让给我吧 米丝特 09-0409-04 11:53
- 87 2 [海油发展吧] 昨天上午观影票全有石油产业买单吗? 伸腿瞪眼丸 09-0409-04 11:53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是醉了,这几天买啥啥就被A杀,该休息休息 股友199v0U1775 09-0409-04 11:53
- 896 6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股友们好!三维通信是我周二尾盘竞价入场。 上海的妖精 09-0409-04 11:53
- 654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前两天持仓股票全红,都是涨的,怎么这基金会是 生津 09-0409-04 11:53
- 972 15 [晶科能源吧] 你们都咋想的,竟然敢买晶科股票,我就是在晶科 股友1552K1l876 09-0309-04 11:53
- 187 2 [鼎龙股份吧] 有业绩支撑,跌下来就是送钱。 自动驾驶元年 09-0309-04 11:53
- 73 0 [华能蒙电吧] 真的恶心 美丽得天堂鸟 09-0409-04 11:53
- 72 0 [贵金属吧] 黄金只能做一个波段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0409-04 11:53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是板块带头大哥还是炮灰,下周分晓 义乌快乐小散 09-0409-04 11:53
- 91 2 [北方稀土吧] 35的本,有本事一直跌,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股市1996 09-0409-04 11:53
- 95 3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买的??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0409-04 11:53
- 315 2 [伊戈尔吧] 为什么板块这么强带不动 路曲途明 09-0409-04 11:53
- 107 3 [爱慕股份吧] 下周上25我说的看着吧,寂寞无敌 豫孚虎踪大人 09-0409-04 11:53
- 37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希望能出个反包行情呢 上财经 09-0409-04 11:53
- 901 6 [内蒙一机吧] 其实,换个角度想一想,为什么要这么砸?这么砸 牛起不来了 09-0409-04 11:53
- 70 1 [老板电器吧] 跌必须要跟大盘.大盘红老板就不一样了,红花配 股友NGHtqC 09-0409-04 11:53
- 456 5 [宏桥控股吧] $宏创控股(SZ002379)$ 小333黄333瓜 09-0409-04 11:53
- 1329 0 [汇添富国企创新股票A吧] 无耻之徒,会一直投诉你的。 基民580596F9D5 09-0309-04 11:53
- 132 5 [瑞纳智能吧] 一股亏2元了,明天能不能回点血? 招财满堂的王重阳 09-0309-04 11:53
- 67 0 [深圳机场吧] 卖卖卖了,太难熬了,再见!!!!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0409-04 11:53
- 89 0 [沪金吧] 非农前,多头开始获利了结了。预期已经走完,注 痘痘哥哥 09-0409-04 11:53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回到解放前!难搞咯!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0409-04 11:53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国内多家品牌足金首饰价格升至1060元/克】9月 一湖开水 09-0409-04 11:53
- 108 1 [高争民爆吧] 就像在一家卖牛肉面的摊子门口开牛肉面大赛,然 牛气的阿丹 09-0409-04 11:53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每天暴涨时候我们散户有份吗?人家回调一 几手哥 09-0409-04 11:53
- 120 1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中鼎886 09-0409-04 11:53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成功躲过大跌 热情之悟空 09-0409-04 11:53
- 97 2 [景兴纸业吧] 上午最后一分钟开板了? D稻草 09-0409-04 11:53
- 78 2 [景兴纸业吧] 股吧这么热闹看来下午得下去不少吧收盘能到4个 迅捷的康婉 09-0409-04 11:53
- 183 1 [二六三吧] 是不是这方面有利好,要炒作? 孤星残月886456 09-0409-04 11:53
- 83 2 [钧达股份吧] 47.3买的,真想给自己一个巴掌 股动大金来 09-0409-04 11:53
- 142 3 [美团-W吧] 今天美团没跌,真的是很牛逼。。。 悠悠小宝3881 09-0409-04 11:53
- 98 2 [贝因美吧] 新的起点,且行且珍惜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0409-04 11:53
- 88 1 [齐鲁银行吧] 完了,昨天,7.69买的, 今天,5,57割肉了!!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409-04 11:53
- 108 4 [浪潮信息吧] 还在期待什么了,等他倒53不好吗 心态稳如泰山 09-0409-04 11:53
- 167 4 [金牛化工吧] 下午主力,容易急拉 股友V319533a16 09-0409-04 11:53
- 181 3 [中国建筑吧] 离大股东增持结束只有23个交易日了!如果大股东 奶香它迭 09-0409-04 11:53
- 1814 31 [雷电微力吧] 坚定看多,本人不想再一次走寒武纪的路,和知名 a财富自由 08-2709-04 11:53
- 86 0 [科创50吧] 厉害了!主力再连续抛10天,也有丰厚利润啊!开 热情的祝晔7 09-0409-04 11:53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高开真是莫名其妙,我都算好了这周二四大跌 流水澄澈 09-0409-04 11:53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洗拉萨 坐等抄底 09-0409-04 11:53
- 68 1 [数据港吧] 抄底的好多 股友u7Z5936073 09-0409-04 11:53
- 100 2 [南大光电吧] 33附近再考虑接 清澈高远 09-0409-04 11:53
- 79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垃圾股套我好多钱套的老公命都没了 股友89259o578q 09-0409-04 11:53
- 144 1 [捷佳伟创吧] 切记:风格正在向“大盈利且年季线低位的股”转 陪你到腻 09-0309-04 11:53
- 96 4 [物产中大吧] 难道又要八阴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09-0309-04 11:53
- 68 0 [优优绿能吧] 多家机构都在公司调研,说明了这个公司不错 股友28713N6P85 09-0409-04 11:53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回本就卖点,股性太差,而且还经常减持, 股神202088 09-0409-04 11:53
- 75 1 [鹏辉能源吧] 满仓的吃大肉 守猎者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