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7 4 [香港中旅吧] 听兄弟们劝今天建个仓在说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0409-04 11:52
- 86 2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,13个点没跑,回撤完了,吐血 股友360771fV86 09-0409-04 11:52
- 260 3 [超声电子吧] 早上已经卖出,换入古麒绒材。大家不用怕,是我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0409-04 11:52
- 201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储能出海显著增长 天天起风3982 09-0409-04 11:52
- 933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超100亿元 阳光电源资讯 09-0409-04 11:52
- 79 2 [贝斯特吧] 都没怎么涨,跌起来比近期翻倍股跌得还多 股友59url7 09-0409-04 11:52
- 104 3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进了 票红红红红红 09-0409-04 11:52
- 71 5 [东百集团吧] 四个月,一个板没吃过它的,一个都没有,涨那几 福盈满满 09-0409-04 11:52
- 79 1 [濮阳惠成吧] 气的全清仓了!垃圾股! 马到7成功77 09-0309-04 11:52
- 247 4 [青农商行吧] 买银行股最大的逻辑就是分红,青农中报不分红, 股友16e27i0767 09-0309-04 11:52
- 6628 49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发布关于针对网络不实信息散布者提起诉 亚钾国际资讯 08-2009-04 11:52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割吧,兄弟们,下周就割大腿啦 秋刀鱼6677 09-0409-04 11:52
- 70 1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龙头股都已经突破上方套牢盘了。 我是张停 09-0409-04 11:52
- 135 3 [利欧股份吧] 只有把利欧这样的人气票来个地天板,股市就活跃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0409-04 11:52
- 351 1 [吉视传媒吧] 400万人想买 可以买了兄弟们 股友RLdSpT 09-0409-04 11:52
- 91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落袋为安,再见啦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52
- 172 12 [旋极信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坐稳扶好,我要拉了 基民osY521 09-0409-04 11:52
- 111 2 [平高电气吧] 惜没有子弹了,又融不了资,干着急。 想他利要你本 09-0409-04 11:52
- 128 4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可能永远也不会上涨了。至少2年内将极其弱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409-04 11:52
- 68 1 [宁德时代吧] 318追进来的太惨了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0409-04 11:52
- 81 2 [赛伍技术吧] 电池那么强,她那么弱 勤劳之空心菜 09-0409-04 11:52
- 175 4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能维持住就不错了,大盘如果再跌两天,主力 挥泪取京都 09-0409-04 11:52
- 433 6 [思源电气吧] 为啥1:思源每个月1-3号不披露回购股份的进展情 手续实在太多了 09-0309-04 11:52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 股友281i662c01 09-0409-04 11:52
- 169 1 [中欣氟材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8月3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中欣氟材股友 09-0209-04 11:52
- 49 2 [岭南控股吧] 做多 异动解密 09-0409-04 11:52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在大集躲,感谢大集 杨大康32 09-0409-04 11:52
- 134 0 [*ST三房吧] 弱势股连年亏损,谁会炒这个破股,没准半路ST了 n1395630832c24ff 09-0409-04 11:52
- 273 0 [联化科技吧] 砸到成本价,清仓不玩了!等你让我死心吧 涨起来股票888 09-0409-04 11:52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是活雷锋啊,把268涨停板的全部给你解套赚 红尘如歌8 09-0409-04 11:52
- 72 0 [玉禾田吧] 估计我要当一段时间股东了,若极限下个平台再增 一路向上4 09-0409-04 11:52
- 78 0 [天津普林吧] 你这是要去找年线 为银发狂 09-0409-04 11:52
- 98 0 [辰欣药业吧] 现在正是大股东要减持的时候了 i冷眼看市7556 09-0409-04 11:52
- 85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感觉中国股市只会炒。这样的垃圾业绩食品也配涨 勤勉的贺珂昊 09-0409-04 11:5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样跌下去,一个星期,就要三千点保卫战了! 股友n3fWEo 09-0409-04 11:52
- 416 5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一卖就拉升操主力牛逼 才道至简 09-0409-04 11:52
- 236 6 [唯捷创芯吧] 又没大涨过,也随半导体大跌,人家可是几个20厘 鸿萌哥 09-0309-04 11:52
- 83 2 [成都华微吧] 59快跑。。大盘已经见顶出货。。。这次跌下来破 隆隆昌隆 09-0309-04 11:52
- 185 0 [南方吉元短债C吧] 观察市场动态,全球长债走向跌势。随着市场的发 元气李逵 09-0409-04 11:52
- 9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算力和大模型起来,最利好的不就是机器人吗! 学做投资牛 09-0409-04 11:52
- 125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济民健康强势大阳反包两日阴线。若走三浪上 稳定的许哲淞 09-0409-04 11:52
- 122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真能呀!躲猫猫。等出来了在收拾你 就逮住你 09-0409-04 11:52
- 135 4 [数据港吧] 大盘如此下杀,冰冰冰点拉地天,吸引资金抱团抗 糖炒小柚子 09-0409-04 11:52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回2500吧。安全。 股友k981167u00 09-0409-04 11:52
- 106 3 [国民技术吧] 我明明28.2卖了,为啥26.7又接回来,恼火死了 张婷小宝贝 09-0409-04 11:52
- 129 3 [南山控股吧] 快跑吧,马上2.82收盘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9-0409-04 11:52
- 99 3 [三峡能源吧] 稳如泰山啊买进100手,卸载软件,等待10年后再 舟行四海足跨九州 09-0409-04 11:52
- 412 7 [上证指数吧] 搞不明白,人家指数几万都没有说顶要调整,咱们 鸽财双收 09-0409-04 11:52
- 468 2 [宏桥控股吧] 同批次的海联讯今早公告后涨20cm直到收盘。加油 股友852m3305r2 09-0309-04 11:52
- 1904 11 [震安科技吧] 股市晚评 | 2025年9月3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 东方凯哥 09-0309-04 11:52
- 95 0 [万润股份吧] 我今天挂13.17割肉都不要,也难怪上方套一堆堆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409-04 11:52
- 2510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:跌回20天线!反弹资金全跑了?是跌破还是 風雨顺德人 09-0409-04 11:52
- 98 0 [广安爱众吧] 继续跌! 股友t30L960687 09-0409-04 11:52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吃碗面还没醒 股友oedtfe 09-0409-04 11:52
- 69 0 [恒邦股份吧] 跌下来捡点筹码,留着上20再卖!!!! 白衫樵哥5231 09-0409-04 11:52
- 313 7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连一个实施中期分红都不敢大声说出来,从这 n140876454894f5c 09-0209-04 11:52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你除了吹牛皮,眼神还这么不好使吗[龙头] //@夏 老夫刀刀 09-0409-04 11:52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买到杀猪盘了 股友m96086819l 09-0409-04 11:52
- 8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不跌停,瞧不起你 Bing786 09-0409-04 11:52
- 139 3 [中国船舶吧] 反弹一点,就得意忘形,套你没商量。每天点位一 股友1X278k5335 09-0409-04 11:52
- 58961 73 [中科曙光吧] 炒股票十五条铁律: 做短线需着重留意:1. 无论 龙城一号 09-0109-04 11:52
- 77 0 [铂力特吧] 今天谁做T了?! 坚毅的华清平 09-0409-04 11:52
- 81 1 [常山药业吧] 股吧就不能安静点,天天发,天天质疑,天天买, 一路飘红火A 09-0409-04 11:52
- 95 1 [雷电微力吧] 兄弟们不要怕,主力就是吓唬人的!他自己也是套 战鹰闯大A 09-0409-04 11:52
- 65 2 [数据港吧] 39买的还能回去吗? 等土豆回家 09-0409-04 11:52
- 301 6 [华海药业吧] 九月依旧乐观。今日祖国亮剑,我A股也要体面起 六哥坚持己见 09-0309-04 11:52
- 66 0 [*ST高鸿吧] 0.88唱多的你们还好吗 男宠单调 09-0409-04 11:52
- 94 1 [崇达技术吧] 跌破14我就回来 BJ定投哥 09-0409-04 11:52
- 113 1 [凯美特气吧] 感觉凯妹暗流涌动,今天是调整的第12天,明天是 佛即道 09-0409-04 11:52
- 68 1 [新易盛吧] 下午跌停, 股友683Y573C30 09-0409-04 11:52
- 88 2 [大连圣亚吧] 下午肯定会回落 等宏微100块 09-0409-04 11:52
- 85 2 [小米集团-W吧] 清仓等机会 耐心778 09-0409-04 11:52
- 87 1 [东方精工吧] 每天高开低走,都是一样的套路? 毛毛虫过马路 09-0409-04 11:52
- 216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盯着东财破26.50是启动信号。11.20不破就别进了 赵博弘 09-0409-04 11:52
- 135 3 [成电光信吧] 成电光信彻底完了,业绩差支撑不了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0309-04 11:52
- 167 9 [国安达吧] 为什么我发不了评论了? A股最后一个非菜 09-0309-04 11:52
- 28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股最近大幅走高,国内外市场共振,看这个趋 股友923921Ga10 09-0409-04 11:52
- 46439 37 [优必选吧] 2.5亿元!这家公司再签人形机器人大单 优必选资讯 09-0309-04 11:5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散参与慢牛行情谨记,慢长急跌的牛市比熊市还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0409-04 11:52
- 79 0 [商汤-W吧] 割肉离场 句吴12345678 09-0409-04 11:5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亠 n955013770688172 09-0409-04 11:52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跌停,不跑都活埋,明天也大绿 精准的罗杰 09-0409-04 11:52
- 76 2 [A50期指吧] 下去才是安全的 取一票亦 09-0409-04 11:52
- 78 1 [国瑞科技吧] 割肉离场的开始有了啊,好事儿,都走了就开始拉 吹牛不用交税 09-0409-04 11:52
- 95 2 [赣锋锂业吧] 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!只要坐稳扶好即可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0409-04 11:52
- 200 6 [华工科技吧] 64.8我又买了,是对是错等着吧 股友56365aL879 09-0409-04 11:52
- 190 5 [珠江股份吧] 有几个看到大盘破位,5.24卖的? 令风堂主 09-0409-04 11:52
- 4575 27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我担心亏损严重! 北冰洋投资 08-2909-0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