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诚迈科技吧] 涨没涨多少还一直被套,大盘跌跟起来了,真是倒 求是股玩9677 09-0409-04 11:56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好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,被资本搞成了收割的载体 步步惊心JTW 09-0409-04 11:56
- 68 0 [科创50吧] 1236.24(科创板,狮子老虎打架的地方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409-04 11:56
- 71 1 [韶能股份吧] 快退市吧 害虫来啦 09-0409-04 11:56
- 135 8 [海阳科技吧] 我怀疑着软件有假。挂开盘就卖。硬卖不掉。逼着 股市马大侠 09-0409-04 11:56
- 173 4 [山子高科吧] 下探7.25,个人观点 韭菜花上飞 09-0409-04 11:56
- 125 2 [长白山吧] 复制去年11.5号走势,难道后面还有两个涨停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0209-04 11:56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还参与这个票都基本都是,那么多好票,非得吊死 点石斗金de孤独博 09-0409-04 11:56
- 458 0 [芯原股份吧] 废了,没人气,牛市里躲行情,彻底进入派发了 股友368M95906y 09-0409-04 11:56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补下面缺口去了吗 一汽套牢 09-0409-04 11:5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涨幅也太大了,回调几个板实属正常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409-04 11:56
- 209 1 [广联达吧] 早点跑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0409-04 11:56
- 110 2 [多晶硅吧] 这几天唱多的声音好像少了,是要蓄势待发向上攻 多少算多 09-0409-04 11:56
- 70 0 [XD洪都航吧] 为什么牛市坑散户机构就挣散户的钱 股友655n018R91 09-0409-04 11:56
- 1286 0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给了海光173目标价中科曙光79我中科曙光成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409-04 11:56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放量不买,原则!等吧耗吧… 淡定的何怡萱 09-0409-04 11:56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还是茅台硬气 股友TRBSZh 09-0409-04 11:56
- 92 0 [中科电气吧] 早上22.18上了,天赐材料也不错 基民bn8pzL 09-0409-04 11:56
- 246 6 [真爱美家吧] 一顿加仓解套盈利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0409-04 11:56
- 65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至少还有一周的下跌趋势,哎呀呀 黎首负 09-0309-04 11:56
- 90 0 [国睿科技吧] 军工,半导体,全杀到120天线了,不管涨没涨 海哥哥鸭 09-0409-04 11:5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核心优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134.91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1:56
- 75 2 [生益科技吧] 你快跌停吧,我不想看了 danielneo 09-0409-04 11:56
- 609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成交额超100亿元,现跌8% 寒武纪资讯 09-0409-04 11:56
- 123 4 [特锐德吧] 难得,超短期趋势有质的改变,多看看确认一下。 风刻dp 09-0409-04 11:56
- 87 0 [XD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n872113833020850 09-0409-04 11:56
- 75 0 [津信科3吧] 0.31是控价的临界位置吗?庄出来走两步说说吧 股友EDLiio 09-0409-04 11:56
- 70 0 [中科江南吧] 太弱了 股友O2600R9303 09-0409-04 11:56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一堆唱多的感觉要完蛋我跑了 暴躁静静 09-0409-04 11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长腿拉起来 基民5279898m1f 09-0409-04 11:5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要回到8.6以上,要不然就废了 天齐大圣 09-0409-04 11:56
- 83 0 [宏和科技吧] 跌到29块钱,可以进 股友u39l386217 09-0409-04 11:56
- 212 4 [冠捷科技吧] 缺个有效放量,未必没有机会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0409-04 11:56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很好,一如既往的绿,就像狗改不了吃史一样 股友9B196u5397 09-0409-04 11:56
- 64 0 [寒武纪吧] 真正从事ai的人都知道,寒武纪的产品力不是太好 股友0k69H30290 09-0409-04 11:56
- 83 0 [天奇股份吧] 看看优必选都要绿了,你应该下午直线下跌吧 股友3798fa9356 09-0409-04 11:56
- 97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市场跌了,可以补仓吗? 啦啦啦种太阳55 09-0409-04 11:56
- 73 1 [焦煤吧] 大商所垃圾,把反内卷的大好形势搞坏 股友T03553573p 09-0409-04 11:56
- 249 5 [天赐材料吧] 谢谢天赐,5月29号建仓5万股!至今持有 鬼姐姐335 09-0409-04 11:56
- 76 1 [韶能股份吧] 涨是不可能的,一个大单砸下来。继续跌 长岭路 09-0409-04 11:56
- 1212 5 [外汇吧] 对手的核心 渝潼别 09-0409-04 11:56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1华工科技应该出来讲两句话了 股友7708v2581C 09-0409-04 11:56
- 88 0 [睿能科技吧] 这种小盘股,不见涨停板不动。耗你半年很正常 midi6912 09-0409-04 11:56
- 178 0 [中油资本吧] 00后大学生8w 资金抓涨停第四天 打饭养家 09-0409-04 11:56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80/60/40 红旗飘飘卷西风 09-0409-04 11:56
- 93 0 [金正大吧] 压力位1.8前两天放量过不去。看来还得回调。继 一路上晴天 09-0409-04 11:56
- 89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票和以前比正好相反,原来涨得多跌的时候能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56
- 6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国产替代 股友0H02K71555 09-0409-04 11:56
- 90 1 [昆仑万维吧] 新易中天诞生了 坚强不屈的鲁函茵 09-0409-04 11:56
- 109 3 [焦煤吧] 今天涨停就搞笑了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0409-04 11:56
- 459 7 [*ST香雪吧] 你们也太贪心了些,都涨了几十个点了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109-04 11:56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前面几次a杀太狠了 基民vs3mfA 09-0409-04 11:56
- 72 0 [左江5吧] 我也是看到大盘大好,卖了出来。 豪爽大气的牛 09-0409-04 11:56
- 71 0 [欧菲光吧] 大垃圾 悟道中2026 09-0409-04 11:56
- 8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进了1K,慢慢建。等拉萨他们砸下来。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0409-04 11:56
- 179 8 [美邦服饰吧] 我卖了也不敢进了,会不会还下来到2.2附近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9-0409-04 11:56
- 84 1 [合合信息吧] 套住的是金项链 小biang仔 09-0409-04 11:56
- 228 7 [大麦娱乐吧] 嗯,这波可能是不大一样了 港股守望者 09-0409-04 11:56
- 273 8 [康弘药业吧] 19.72进,42.22走,持股9个月!感谢!感谢!康 股海苦旅 09-0109-04 11:5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可怕,资金大量流出 股友P7595C0660 09-0409-04 11:56
- 72 0 [东材科技吧] 起不来了,准备割肉了!NND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0409-04 11:56
- 1297 8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最近的增资已经说明了它的定位,是承接中 齐一鸣 09-0409-04 11:56
- 72 0 [晶泰控股吧] 下跌不止形 股友kbzTrB 09-0409-04 11:56
- 345 0 [ST南都吧] 幸亏换了德尔股份,南都不行,起不来。 babyshankeass 09-0409-04 11:56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你不涨都被踢出了A50,真扯淡 一飞冲天翻倍 09-0409-04 11:56
- 80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应该就不是仙人指路咯 卑微小煜泽 09-0409-04 11:56
- 88 1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进全套牢,全平28.8元,下午跌至25元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0409-04 11:56
- 134 3 [焦煤吧] 早上85附近的空,1077没走,设置了止盈1075没到 小钻风来巡山 09-0409-04 11:56
- 132 3 [统一股份吧] 怪自己贪心,挣了18个点不走,两天利润全吐完 股友pH3o6m 09-0409-04 11:56
- 125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被大盘拖累了,未来看涨 higo真恶心 09-0409-04 11:56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就拉起来了 股友1233O381B8 09-0409-04 11:56
- 85 0 [拓斯达吧] 没进的别着急抄底了,还没跌透呢,也千万别相信 老油子炒股 09-0409-04 11:56
- 73 0 [胜利股份吧] 庄也是下了血本的压盘,搞不懂你顺势做一波T不 股友237v9y6918 09-0409-04 11:56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下午托单一破,泥沙俱下 高富帅白富美 09-0409-04 11:56
- 70 0 [中证白酒吧] 基金跌幅比这大多了,主要看茅五泸汾洋几大头部 淡泊育人生 09-0409-04 11:56
- 95 0 [大华股份吧] 第一目标价先看17.15 旭日晶晶 09-0409-04 11:56
- 72 1 [神州数码吧] 快发利好小作文! 财神符 09-0409-04 11:56
- 408 1 [游族网络吧] 生活中缝缝补补,我在游族挥金如土,天天吃面吃 鸿开优泓 09-0409-04 11:56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哇皮咪咕,财经特别巨大黑嘴 潜力牛 09-0409-04 11:56
- 91 0 [三峰环境吧] 科技股释放出来的资金,回流滞涨股 股友4AMgei 09-0409-04 11:56
- 67 0 [景嘉微吧] 这股业绩太差了 龙头LT 09-0409-04 11:56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波动有点太大了吧 无清之付 09-0409-04 11:56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60多万小散在里头,不把小散数量降到20万以下这 股友y902370q19 09-0409-04 11:56
- 123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太优秀了,呼叫外资 星之夜谭2 09-0409-04 11:56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不原地退市呢? 善良得哈密瓜 09-0409-04 11:56
- 234 7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2015的剧情,今天是最后一天调整,最低位, 股友8N59i73787 09-0409-04 11:56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预期全面释放+晚上小非农来临在即黄金早盘 贤LMINX1211 09-0409-04 11:56
- 419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清香仁仁 09-0409-0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