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寒武纪吧] ai就是用处很小,又烧钱,优必选就是亏那么多, 向前冲出 09-0909-09 11:56
- 130 1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债基的配置得侧重起来了,反弹不远了 陌陌好 09-0909-09 11:56
- 507 5 [XD厦钨新吧] 来个老师,帮我回封一下 风枪点烟 09-0809-09 11:56
- 427 0 [安培龙吧] 就喜欢看空头骂安培龙,你们越骂,安培龙越赚钱 股友YQLyb8 09-0909-09 11:56
- 528 0 [百大集团吧] 上个月41个点,这个月要求不高30个点就行了。 打压打压打压 09-0909-09 11:56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切都会过去的,相信主线没崩 股友S5ysSN 09-0909-09 11:56
- 117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个跌停板,心服口服…短线不要去搞这种杀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1:56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多少年了没在8块上待过一个月,主要的原因还是 踊跃的妙妙 09-0909-09 11:56
- 99 0 [*ST建艺吧] 今天开始又要往下调整一个星期? 数据监控时代 09-0909-09 11:56
- 106 2 [新兴装备吧] 难怪没有人敢买,是真的一个L圾,除了会天天叫 雅安天下 09-0909-09 11:56
- 246 4 [普利特吧] 沃特涨停了,每一次选择都是错 南山谷小王 09-0909-09 11:56
- 152 6 [锦鸡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又危险了 乾币来 09-0809-09 11:56
- 886 5 [巨人网络吧] 至前有多少吃肉的,有多少卖飞的? 青侠短客 09-0809-09 11:56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有固态电池概念吗? 起飞的蜗牛 09-0909-09 11:56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高估了,泡沫 股友lyrzKr 09-0909-09 11:56
- 89 0 [中创环保吧] 跌到怀疑人生,酸爽不酸爽 股友3c125W0056 09-0909-09 11:56
- 77 0 [键邦股份吧] 前天进的,昨天尾盘清仓走的,最近不能贪多 三河韭哥 09-0909-09 11:56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总亏一个亿了吧,如果没走 龙头中军 09-0909-09 11:56
- 166 3 [沪金吧] 按这个劲,今天得破850了呀,太强势了… iszhihui 09-0909-09 11:56
- 912 8 [左江5吧] 期待有个公正的结果! 时来运不转 09-0109-09 11:56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都没怎么涨,整这么一出,必须查一下这里面是不 芳华31 09-0909-09 11:56
- 205 3 [复星医药吧] 只有游资股天天拉涨停,机构做的票就是向复星医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909-09 11:56
- 87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量见天价 股友65ir669866 09-0909-09 11:56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才说你硬气,就开始拉垮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0909-09 11:56
- 409 2 [云南铜业吧] 今年上半年生产了12顿多黄金 犇牛牛牛牛牛 09-0909-09 11:56
- 190 2 [盘江股份吧] 你在这慢慢盘吧,我先撤了,等你放量实破5.32了 越沟过坎 09-0809-09 11:56
- 88 2 [东方雨虹吧] 2025年东方雨虹在好业绩股票价格不会超过13.78 绅士apbuqv 09-0909-09 11:56
- 179 1 [旭升集团吧] 14快没有从新进 股友89X73V8982 09-0909-09 11:56
- 258 8 [南京高科吧] 建议董事会发起议题:南京高科股价低于净资产就 刀刀有情 09-0509-09 11:56
- 2479 36 [*ST岭南吧] 还有救吗?没救我就不动了,实在补不动了 乔尼娜凑比洋 08-1509-09 11:56
- 11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让出国内市场份额,海外布局需要时间验证。机器 股友158m297w06 09-0909-09 11:56
- 139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(001337)四川黄金周二上午的表现较为 爱分析的小仙女 09-0909-09 11:56
- 147 3 [吉视传媒吧] 大神们,什么题材,还能不能上 奋发的赵昆 09-0909-09 11:56
- 112 1 [广西能源吧] 此股股价处在高位,价格严重虚高,还没跌到位。 老友粉888 09-0909-09 11:56
- 92 1 [海马汽车吧] 辛亏早上卖了,不然我气吐血。 土地被征用了 09-0909-09 11:56
- 88 2 [平安好医生吧] 缓一缓挺好的,这段时间走得太吓人了 冲就完了嘛 09-0909-09 11:56
- 453 6 [*ST华西吧] 黎老板周五回家,但是黎老板挪用资金是有前科的 小乙SH 09-0809-09 11:56
- 125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我让你们追 huweiquan1111 09-0809-09 11:56
- 68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美联储大概率要降息,这情况对黄金特别有利,看 一一一亿佰万 09-0909-09 11:56
- 115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新药领域好消息不断,昨天相关个股表现活跃。 吧啦吧拉能量 09-0909-09 11:56
- 92 1 [中芯国际吧] 先到九十,再阴一段时间。今天走的都是对的! 常想一二三四五 09-0909-09 11:56
- 132 2 [和而泰吧] 下午赶紧跑了,老太太下跌的时候可不会含糊,上 股友603t11Q315 09-0909-09 11:56
- 135 5 [ST合力泰吧] 多洗几天才行 都给我哇哇叫 09-0909-09 11:56
- 653 10 [卧龙电驱吧] 最近没怎么开新仓,指数是缩量拉的,全靠红利撑 柚子小A 09-0909-09 11:56
- 359 5 [两面针吧] 打底仓,埋伏! 炒股养家189 09-0809-09 11:56
- 324 5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有社保人员的约1.1万人,平均人工资36万。 n679313675881230 09-0509-09 11:56
- 3710 16 [寒武纪吧] 每次底部选的都挺好,就是拿不住 目标是7月撰36W 08-1409-09 11:56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,我卷土重来了,底部筹码不多了! 史努比001 09-0909-09 11:56
- 93 1 [三协电机吧] 8848看见了 战胜者D 09-0909-09 11:56
- 75 0 [联赢激光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回来了 半仓余 09-0909-09 11:56
- 165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股票近期表现亮眼,市场对其未来前景充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1:56
- 83 0 [和而泰吧] 戒了猪脚饭,加仓了。 汤子墨 09-0909-09 11:56
- 427 6 [捷捷微电吧]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30涨到35,干脆利落的四五天 坚定得金吉拉 09-0809-09 11:56
- 78 0 [世纪鼎利吧] 冷门股确实不行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11:56
- 186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今天给我狠狠的跌 股友007U05A011 09-0909-09 11:56
- 973 5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还有没有2015年入的? Consify 09-0709-09 11:56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吃面的兄弟,切记不要加仓了!可以日内做几个小 曾子大 09-0909-09 11:56
- 77 0 [中源家居吧] 三板组除了第一天是买点,其他时间只能卖 日满仓 09-0909-09 11:56
- 97 0 [亘古电缆吧] 错过了亘古电缆辅导验收的就别错过后面很快辅导 完美的章灵泓 09-0909-09 11:56
- 98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环境不好加上减持利空,下午应该小心了,跌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0909-09 11:56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想走就走不了,等死一条来了,散户卖掉卖掉卖掉 股友X373711v02 09-0909-09 11:56
- 9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市场总龙头,拿住就行,明天和周四还可 股友088r77303W 09-0909-09 11:56
- 90 0 [湖南海利吧] 三天长得一天给你跌没 分币不套 09-0909-09 11:56
- 92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是继续调整的一天 勤奋的乔灏20 09-0909-09 11:56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不爆发就算了,一旦爆发你们根本没机会进了 自由每一天 09-0909-09 11:56
- 87 1 [紫光股份吧] 大家在25.4元等着接吧,现在太高,风大站岗; 紫色一道光 09-0909-09 11:56
- 242 4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还有白银概念哪? 帅哥王子 09-0809-09 11:56
- 100 1 [川发龙蟒吧] 横盘挺久的了,出去的人,等着后悔去吧。 股友N657d15365 09-0909-09 11:56
- 82 0 [中集车辆吧] 我三万七千股,成本八块多 彼岸花开ing 09-0909-09 11:56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买了两手,跌了再加,龙头股都不敢上那就别 A骗真是坏 09-0909-09 11:56
- 99 1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七个一万手点火,尽然不涨停!!!! 海桐花 09-0909-09 11:56
- 537 2 [太平洋吧] 倍爽! 小刘刘同学 09-0909-09 11:56
- 96 0 [三晖电气吧] 月级别回调 梦那芯 09-0909-09 11:56
- 83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进了 恭喜四海地子健 09-0909-09 11:56
- 4106 10 [淀粉吧] 国内供需矛盾不大 玉米中期继续下行 淀粉资讯 09-0909-09 11:56
- 101 0 [鼎龙科技吧] 有没有抛压,有没有承接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1:56
- 74 0 [*ST岭南吧] 证监会的电话是多少 快乐如歌 09-0909-09 11:56
- 92 0 [克明食品吧] 今天吃面的多克明怎还降价卖 赚1点2就走 09-0909-09 11:56
- 590 1 [塞力医疗吧] 随波逐流,26~27接回部分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0909-09 11:56
- 71 0 [三协电机吧] #内幕传闻# Doriko1 09-0909-09 11:56
- 96 0 [远东传动吧] 来个有实力一点的主力,这票稍微注点资金就能拉 股友v02837339r 09-0909-09 11:56
- 78 0 [润达医疗吧] 真nm恶心 封板大哥 09-0909-09 11:56
- 88 1 [万顺新材吧] 不用再等了!拉吧!剩下的基本都是坚定筹码了! yy烟yy 09-0909-09 11:56
- 333 26 [国轩高科吧] 新人问个问题:上午买的当天下午可以卖嘛? 回来吧回来了 09-0909-09 11:56
- 74 0 [*ST岭南吧] 每天早上自动扣钱了 自然的一切 09-0909-09 11:56
- 89 1 [东方精工吧] 冷知识:新增概念硬蹭的结果,就是阴跌。 股友g5K9379089 09-0909-09 11:56
- 138 4 [中天科技吧] 20的本还能回来嘛 秀外慧中的松烟 09-0909-09 11:56
- 148 1 [康得3吧] 坚决支持康得新案重新审理 股友KFx10G9940 09-0909-09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