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天康生物吧] 它的走势和苏宁环球一模一样。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无坚不摧L 09-0909-09 11:47
- 432 2 [祥明智能吧] 星测未来 看着还蛮牛逼 !!!快放量冲上去 直率的C 09-0909-09 11:47
- 213 4 [利德曼吧] 严重怀疑公司出资29亿收购是否有足够能力和资金 亮剑888 09-0909-09 11:47
- 130 1 [鼎龙5吧] 老夫终于买进来了, 股友f377R31966 09-0809-09 11:47
- 3594 18 [天士力吧] $天士力(SH600535)$ 细心的黎豪1 08-2709-09 11:47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你们快拉上去吧,不然筹码都快没了 复利魔王 09-0909-09 11:47
- 93 0 [远光软件吧] 如果你发现所谓的低价是送股后除权才低价就不会 古感918 09-0909-09 11:47
- 84 0 [弘亚数控吧] 为什么不跌停板????郁闷中!!!! 走为上机 09-0909-09 11:47
- 91 1 [威派格吧] @威派格建立你们开店去卖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909-09 11:47
- 94 0 [ST汇洲吧] 这是以前的天马吗 股神拍大腿 09-0909-09 11:47
- 3883 1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 抄底王72 09-0809-09 11:47
- 165 7 [汇洁股份吧] 我减持了一些,应该会涨的。不卖一点,它不会涨 YangSQ 09-0809-09 11:47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已经走成这样了。那就在砸个新低吧!不然没什么 某小葱 09-0909-09 11:47
- 3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冲阿,千金难买牛回头 莽莽帅 09-0909-09 11:47
- 77 0 [多氟多吧] 看了下月k还是算了没敢进 股友o3880u5377 09-0909-09 11:47
- 230 8 [美图公司吧] 早上看反转加仓了,又变成小丑了。不过我还是相 sangsang91 09-0909-09 11:47
- 272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股友3Ml6Pg 09-0909-09 11:47
- 83 0 [格力博吧] 不来钓一钓他我心里面就是不爽。垃圾,垃圾,垃 低调端崚 09-0909-09 11:47
- 220 0 [新城市建设发展吧] 重合 股友5215738EU2 09-0909-09 11:47
- 74 0 [天奈科技吧] 这被祸害成啥了,才能走出这走势。 s文化123 09-0909-09 11:47
- 130 1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清了汉威,今天清了肇民,感觉么二个都没走 e时尚 09-0909-09 11:47
- 106 3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最正确的决定,29果断卖了 股友b7xnZE8865 09-0909-09 11:47
- 109 2 [一汽解放吧] 不可能拉了增发20亿这股的韭菜太多了,所以不需 山河智残2097 09-0909-09 11:47
- 98 2 [行动教育吧] 满仓干 股友1317d3168F 09-0909-09 11:47
- 87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鎏金不如黄金 月城小麦 09-0909-09 11:47
- 261 15 [海泰科吧] 减仓~大盘回调还没结束,还有下探! 明亮的苏灏柏 09-0809-09 11:47
- 85 0 [大唐发电吧] 下午下来,俺就加仓,踏马的,做上海电力的孙子 雪山飞狐4 09-0909-09 11:47
- 93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能反弹吗? 在北极溜企鹅 09-0909-09 11:47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吴京臭了 大叔家的小萝莉 09-0909-09 11:47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山河就知道这货后面的走势了 低估值一千 09-0909-09 11:47
- 93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.......X/1..加速下跌开始了 川谷游神 09-0909-09 11:47
- 145 3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这种形态还去接盘,不是钱多就是人脑子瓦特 顶你呀靓仔 09-0909-09 11:47
- 160 3 [荣泰健康吧] 我是没机会跑了,躺平了算了,兄弟们能跑就跑啊 赚到千万就退休 09-0909-09 11:47
- 174 3 [京东物流吧] 不是说被动买入吗?沃日 留一手1992 09-0909-09 11:47
- 162 3 [*ST西发吧] 这庄不是一般的恶心啊!太带动情绪了… 股友EDLiio 09-0909-09 11:47
- 1861 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公司已完成首期10.5亿元中期票据的发 九安医疗资讯 09-0909-09 11:47
- 8364 38 [财经评论吧] 通富微电:国家大基金累计减持3188.62万股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9 11:47
- 94 0 [*ST尼雅吧] 看走势近期没戏,短则10月1后,常则明年年报前 幼小的韦香秀5 09-0909-09 11:47
- 142 1 [大恒科技吧] 综合分析,近几天向上突破,不怎么可能,做T哦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09-0909-09 11:47
- 299 1 [西部黄金吧] 哭死。 乘风破万仞 09-0909-09 11:47
- 186 0 [科陆电子吧] 短线该撤退了 绝地_重生 09-0909-09 11:47
- 153 9 [商汤-W吧] 5.25的本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远谋大神 09-0909-09 11:47
- 126 2 [恒立液压吧] 买在高位 股友161r999Y29 09-0809-09 11:47
- 195 4 [福瑞医科吧] 按照我卖飞的经验来看,这股要起飞 财运超好 09-0809-09 11:47
- 115 1 [ST南都吧] 涨停价挂了10.4W手,肯定要砸下来 江东猛虎 09-0909-09 11:47
- 131 3 [中金黄金吧] 历史新高就在眼前,不肯去??? 田林一霸 09-0909-09 11:47
- 423 3 [创新新材吧] 有色金属之贵金属强悍啊! 走遍大好河山 09-0909-09 11:47
- 112 2 [恒力石化吧] 家族企业,走不远 豪爽泼辣的爱茁 09-0909-09 11:47
- 192 7 [*ST春兴吧] 今天全部出了,明天主力可以继续涨停 奋发向上地袁紫衣 09-0909-09 11:47
- 99 2 [青农商行吧] 又是早上对倒拉二分下午砸四分这样老套路玩下去 哈哈mm 09-0909-09 11:47
- 138 2 [中瓷电子吧] 先做足时代电气再说。 行大道买价值 09-0909-09 11:47
- 4268 50 [创业板指吧] 反包!4600多只股上涨,这是近两周来唯一一次整 BOY桀傲不驯 09-0509-09 11:47
- 83 0 [长白山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旅游,冰雪该登场了 只爱涨停板 09-0909-09 11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累了 信仰一直都在 09-0909-09 11:4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去岭南吧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11:47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不是黄金就是妖股,大A真是没完没了的作啊 淡定的云啊 09-0909-09 11:47
- 562 7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大哥,抓紧砸盘吧 风起云涌121 09-0909-09 11:47
- 199 4 [完美世界吧] 我也准备加入T党了,这股不T真不行 股友c7gYUn 09-0909-09 11:47
- 8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@博学多才的智星3你这个gou托,今天还出来叫吗 热河路理发店 09-0909-09 11:47
- 71 0 [中孚信息吧] 没有效的反弹,还要跌啊 股友22z36959c3 09-0909-09 11:47
- 507 8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,好股票!!!10元一下低估!!! V稀土金拳 09-0909-09 11:47
- 74 0 [科创综指吧] 凉凉了 小蚂蚁搬家喔 09-0909-09 11:47
- 93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马上降息,那么恒生科技就存在确定的机会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11:47
- 73 0 [爱朋医疗吧] 心塞, 黑夜里的黑猫 09-0909-09 11:47
- 162 2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苹果发布会,科森会不会像4日华为折叠屏那 股市成就未来 09-0909-09 11:47
- 99 1 [股市实战吧] 上还是下啊?比耐心啊 风清鑫 09-0909-09 11:47
- 85 0 [大连圣亚吧] 早上诺德卖飞了7.65卖了2900股结果涨停了赔钱的 多财积玉的小乔 09-0909-09 11:47
- 97 0 [鹏欣资源吧] 上海本地金铜矿股,不会长期在20元以下,上行已 润富A 09-0909-09 11:47
- 117 0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拓普集团,就知道均胜电子的上涨空间还有多 股友c59F525978 09-0909-09 11:47
- 96 0 [金时科技吧] 这边好安静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909-09 11:47
- 110 1 [永泰能源吧] 买股票要赚钱坚决不追热点。 n775013310111754 09-0909-09 11:47
- 1715 19 [科德教育吧] 对天普未来的猜测,以及博弈角度猜测艾布鲁可能 焯海汽老底 08-2309-09 11:47
- 162 0 [康泰生物吧] 大盘主升浪被按下来后(上面要求走慢牛)进入宽 lookwhatSB 09-0909-09 11:47
- 83 1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够狠,这是你们天天骂的结果 福星的立秋 09-0909-09 11:47
- 103 1 [志高机械吧] 捡筹码,不等急用钱就进。比理财产品要稳健,年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09-0909-09 11:47
- 6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30分钟刚过60线,60分钟还没有上线,120分钟上 天玄令in筑基初期 09-0909-09 11:47
- 110 1 [一般零售吧] 第一次见整个板块洗盘的,是不是代表着会起飞啊 杨沛泽 09-0909-09 11:47
- 369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通过私募基金间接对宇树科技持有1.57% 股友5p556F7298 09-0909-09 11:4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我说吧,全是唱多的,18元见 陕西小韭黄 09-0909-09 11:47
- 75 0 [飞利信吧] 这种杂毛没有存在感的票 非著名 09-0909-09 11:47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跳水了吗? 浪漫西西里 09-0909-09 11:47
- 100 0 [正邦科技吧] 没什么好看的,底仓5层,跌多了买,涨点了卖,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0909-09 11:47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该股上下不定……众多散户山顶望风,口中念念有 LarryLivingston 09-0909-09 11:47
- 125 1 [安科生物吧] 八月以来的最低点10.72!庄家把安科反复砸到此 携手愤进 09-0909-09 11:47
- 180 9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会是多长时间的高点 一天一个点1 09-0909-09 11:47
- 700 12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大盘可能有反弹,但是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, 善弈者无妙手 09-0409-09 11:47
- 370 6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怡达股份资讯 08-2609-09 11:47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肯定低开 股友faliLS 09-0909-09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