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5 [英诺赛科吧] 怎么判断“横久必跌”和“横起来有多长涨起来有 vinya 09-0909-09 11:57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好像今天跌了有点少啊,不够刺激,我在18.88元 股友D3Ylj0 09-0909-09 11:57
- 128 4 [美利云吧] 28号涨了没走之后一直套路了10几个点~~其他股 热情的许轶15 09-0909-09 11:57
- 620 8 [海立股份吧] 耐心等待佳音,恭喜各位 螺丝丁丁东方 09-0709-09 11:57
- 676 9 [三峡旅游吧] 董秘配合这些职业股托唱多这个破股,忽悠散户接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509-09 11:57
- 73 0 [立昂技术吧] 骗子 股友8lJSpQ 09-0909-09 11:57
- 101 2 [杭汽轮B吧] 明天开始A杀,长安就是这样个个高温时来个A杀. 股友5G66G18353 09-0909-09 11:57
- 91 1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是74.20元,这是要跌回去吗 不服不行呢 09-0909-09 11:57
- 116 3 [常山北明吧] 熬着吧,亏的挺多的 雨中起舞 09-0909-09 11:57
- 100 1 [拓维信息吧] 为今天红盘敢追进的勇士祈祷 股友D6Udc2 09-0809-09 11:57
- 190 6 [安宁股份吧] 为了稳当起见卖了一大半 股友3GWRzi 09-0809-09 11:57
- 87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涨6个点,兄弟你只涨了3个点,怎么回事?? 阳光的华苑3 09-0909-09 11:57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干就完了,几天的事 鱼翔浅底54561 09-0909-09 11:57
- 95 0 [爱旭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5成,要不今天得吐出来不少,可 韭菜根都么了 09-0909-09 11:57
- 85 1 [四维图新吧] 砸盘吧 梦想需要多交税 09-0909-09 11:57
- 1050 12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别T别卖早,还没飞,当升跟宁王,胜于宁王 黄雀在前 09-0509-09 11:57
- 115 0 [中国船舶吧] 军工指数中,船舶与重工占比都靠前…合并后可能 HJ618 09-0909-09 11:57
- 12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超过中证了,之前没涨多少,现在入手 迅捷的尹淇东 09-0909-09 11:57
- 49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金九银十 q牛人自扰 09-0909-09 11:57
- 110 0 [北方华创吧] 受中芯国际复牌补跌影响,可是跑得比中芯还快就 股友三花 09-0909-09 11:57
- 276 6 [光线传媒吧] 这边就看量了,极致缩量就有可能启动上涨,不然 冯道周期 09-0909-09 11:57
- 198 5 [海油工程吧] 股票不涨等于零 脏电 09-0909-09 11:57
- 66 3 [正业科技吧] 小伞把自己当降落伞用了,看来降速还不小,继续 股友VbJBdx 09-0909-09 11:57
- 94 0 [奥飞娱乐吧] 拉黑了不用看 多财腾达的段智兴 09-0909-09 11:57
- 302 13 [三川智慧吧] 一个减持公告,就可买到便宜筹码了,大家想想是 蓝和红 09-0909-09 11:57
- 88 3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过后,人气冲进100。 股友152k20I962 09-0909-09 11:57
- 197 1 [潜能恒信吧] 坐好扶稳,明天开啦 仪态万千的闪霆3 09-0809-09 11:57
- 283 24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必跌 股友ya3RTU 09-0409-09 11:57
- 81 0 [*ST高鸿吧] 呼叫游资赶紧翘板.在不翘板没机会了 炒股养花995 09-0909-09 11:57
- 86 1 [影石创新吧] 为啥成本都那么高?后知后觉吗 波段为王h 09-0909-09 11:57
- 215 5 [胜宏科技吧] 刚才算了一下帐,如果陈是295元成本买入,那么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11:57
- 485 3 [国际复材吧] 买! 智之悦 09-0909-09 11:57
- 102 4 [新北洋吧] 沉默了不说话了?看多的人呢,抄底的人呢,加仓 顺势而为Oo 09-0909-09 11:57
- 179 3 [中国化学吧] 一个连大牛市都拉不起来的公司,去年增发价格才 aa1258426AA 09-0909-09 11:57
- 98 0 [江苏有线吧] 见顶了!今天是歌华有线9月1号,好多托贴,有价 股友5qR9691579 09-0909-09 11:57
- 364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反派大魔王 09-0909-09 11:57
- 112 1 [阳光电源吧] 长期应该看到200吧,这一波短期调整,说实在的 多财发财de大乔 09-0909-09 11:57
- 79 1 [国光连锁吧] 板块最后一名,真恶心,垃圾。 股友6P1060729z 09-0909-09 11:57
- 157 0 [博威合金吧] 工信部研究出台AI+制造方案,博威合金已构建起A 天地间ixbos83643 09-0909-09 11:57
- 120 2 [金太阳吧] 韭菜快抄底,明天翻倍 空头大王A 09-0909-09 11:57
- 207 6 [阜博集团吧] 全都在涨,就你跌 金菲特芒格 09-0909-09 11:57
- 106 1 [湖南天雁吧] 你到底是什么,汽车都涨了你马什么动静都没有 foxhu19842877 09-0909-09 11:57
- 155 3 [华尔泰吧] 无量上涨,诱多,观察!只要带量,我就梭哈! 高骑墙 09-0909-09 11:57
- 79 2 [维信诺吧] 赶紧跑估计要跌5个点 海棠大鱼TT 09-0909-09 11:57
- 163 2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ST岭南(SZ002717)$$*ST苏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0509-09 11:57
- 81 0 [*ST春兴吧] 他必须炸一下放我进来才有前途,不然搞不好连溢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909-09 11:57
- 94 0 [粤桂股份吧] 和中芯国际一样,都是为了增发 日照金山发发发 09-0909-09 11:57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主力媳妇是不是跟散户跑了,这么喜欢绿 封板大哥 09-0909-09 11:57
- 94 1 [旷达科技吧] 开盘进来的,妈呀,套牢了,这垃圾,太坑人了, 远离股市远离烦恼 09-0909-09 11:57
- 168 1 [XD依顿电吧] 今天ll准备跑结果又没动,但愿明天能到11.4 神情专注的沈琦1 09-0809-09 11:57
- 87 0 [泰禾智能吧] 今天没看见万马,万马才是领袖气质 股市枭雄 09-0909-09 11:57
- 237 0 [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吧] 太没良心了 型英帅靓正18 09-0909-09 11:57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坨 瑞斯康达主力 09-0909-09 11:57
- 136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全跌回去了,啥时候回本 基民3830u8782o 09-0909-09 11:57
- 91 1 [模塑科技吧] 出货千万别买 股市大鲨鱼88 09-0909-09 11:57
- 233 4 [东材科技吧] 这股已经废了!主力配合公司强赎转债,也赚到钱 凤凰山庄超哥 09-0909-09 11:57
- 241 3 [北京银行吧] 股息率高达5.35% 乐观豁达的朗月9 09-0809-09 11:57
- 220 0 [华夏希望债券A吧] 债基市场投资结构中,银行、理财是主要持有机构 天道大哥 09-0909-09 11:57
- 108 0 [*ST高鸿吧] 面值退市,大小庄家散户一同玩蛋,手别贱!别抢 努力找牛股 09-0909-09 11:57
- 123 6 [江特电机吧] 忘了这股的股性很差,麻的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909-09 11:57
- 185 6 [碧桂园吧] 补涨到一元是必然的,后续持续到2元 股友362r2Q5916 09-0909-09 11:57
- 90 0 [*ST岭南吧] 这算是结束了吗?会退市吗 乔尼娜凑比洋 09-0909-09 11:56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上4000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1:56
- 119 1 [复星医药吧]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 斐然为富地张良 09-0909-09 11:56
- 242 3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股友6677168Vw1 09-0809-09 11:56
- 108 0 [鼎龙科技吧] 成交量太小了是不是有人不卖有人不买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1:56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马上摘帽,能有几个涨停?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0909-09 11:56
- 15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两天倒是个不错的补仓机会,看看收益能突破多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0909-09 11:56
- 81 0 [孩子王吧] 快逃命,要跳水了 股友560e1072v2 09-0909-09 11:56
- 268 5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大哥们别玩了啊,不能再开板了,再开就真的 股市明天还在 09-0909-09 11:56
- 83 0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难道就是供人的吗?稍微拉一点点的人一大 静谧悠然的姚键素 09-0909-09 11:56
- 82 1 [王府井吧] 有庄家在托底 不急不贪少操作 09-0909-09 11:56
- 166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它昨天直线下跌,散户是不可能在这里接盘的,昨 南方山茶树 09-0909-09 11:56
- 95 0 [连云港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。 正能量的加菲猫 09-0909-09 11:56
- 9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还是1点多起动霸 少林曹阳 09-0909-09 11:56
- 258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蛰一伏 09-0909-09 11:56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永远玩不过基金重仓股,利好利空基本2周前就 东方股神00001 09-0909-09 11:56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姊妹们我年底再回来看看赚不赚钱 看谈一切 09-0909-09 11:56
- 226 0 [安控科技吧] 限售解禁2025-12-22预计解禁数量2.366亿股,占 N牛仔 09-0909-09 11:56
- 97 0 [大唐发电吧] 你什么时候能雄起一把啊? 江湖渔民 09-0909-09 11:56
- 200 0 [广汇物流吧] 量化股一卖忽然前面就有好多卖单拍你前面让你卖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9-0909-09 11:56
- 259 1 [大成恒享混合C吧] 固收+:$大成恒享混合C$$+10000元,大成恒享是 寻找债基1 09-0909-09 11:56
- 133 0 [三力士吧] 涨从来没赢过板块和大盘,跌从来没输过,有个股 股勇者666 09-0909-09 11:56
- 123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要不你就跌到底,要不就上去,横着真恶心 轻松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1:56
- 103 2 [众泰汽车吧] 当年炒作特斯拉收购众泰,现在炒作哪个公司收购 等游资抬轿 09-0909-09 11:56
- 153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~总部坐落在金陵南京城中的老牌@民营 股友23l82P8218 09-0909-09 11:56
- 93 0 [天津普林吧] 市场就是反人性的,耐心等待 有礼貌的玲爱羽10 09-0909-09 11:56
- 97 0 [天汽模吧] 短期内可能涨不了多少,周kdj向下叉了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0909-09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