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牌子的垃圾,这么能跌 股友KkzAn0 09-0309-03 10:14
- 87 1 [华通线缆吧] 同志们一定要记住大单一直在卖这是一群什么人自 人类一败涂弟 09-0309-03 10:14
- 220 3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瘟股从表面上看是游戏和算力股,蹭了一大堆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309-03 10:14
- 1168 5 [立昂微吧] 董秘好,欣闻:“作为国内稀缺的激光雷达核心芯 立昂微股友 08-2209-03 10:14
- 257 0 [周大生吧] 卖了!给庄家发财! 诚实的乌乌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够呛了跑吧 股友5byaKt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终于破7了,哈哈。吃此股已死。宣布结束 聪明的孟晖5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跑一千多亿,人家都是看透了,都是聪明人 斐然高升的云中鹤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上峰材料吧] 砸死你 沪1913245820323 09-0309-03 10:14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阅兵 后悔的尝试 09-0309-03 10:14
- 71 0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能跌破18吗 基民8593I68f56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运气太好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下来吧刚才卖飞了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瑞达期货吧] 真牛,太牛了 第六年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4
- 57 1 [青岛金王吧] 标准的7块见了 麒麟会晨总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国威大震,机构大迭 股友7ISPpo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加仓同学们 不想玩了真没意思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sp我发的帖子呢? 不灭战火 09-0309-03 10:14
- 58 0 [天马科技吧] 飞马比他晚一天动的,结果人家天天涨 懒散的猫猫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晨曦航空吧] 倒反天罡 牛气冲九天 09-0309-03 10:14
- 51 0 [英洛华吧] 他是不去年涨上去货一直没出完呢,在这一直出! 刚正不阿的颜虹梅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佳力奇吧] 卖公司呢? 飞天毛小驴 09-0309-03 10:14
- 95 2 [恒宝股份吧] 29高高的山顶满仓 什么又被套了 09-0309-03 10:14
- 65 1 [金田股份吧] 横盘一会要涨啊 大唐发电小股东 09-0309-03 10:14
- 90 2 [中兴通讯吧] 前两天吹票的人呢 方榕无后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走了 幸福的游芝菲1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走了亏死了 歌帅还是哥帅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中国巨石吧] 买了巨石就跌,卖了江铜就涨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 慢性毒药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入开启涨起来 广龙荣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太辰光吧] 拉基好!为韭菜服务 股友1T7869n818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哦豁套住 彭贤龙 09-0309-03 10:14
- 58 0 [鼎胜新材吧] 幸好我没有追高,因为错过时间,才没有追高 股友9w8037987c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已经不错了,也不看看大盘啥德行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缩量是调整,的接受,指数并没有放量,今天能收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宝色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等反应过来已经亏10个点了。 稳住了兄弟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下面没有什么买盘一下子砸下去了 快到碗里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海联讯、中科电气、捷安高科。 hhh333hhh 09-0309-03 10:14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1949-2025今天涨到2025亿就行。 最初的心 09-0309-03 10:14
- 176 2 [雪龙集团吧] 间接投资宇树? 清风ing 09-0309-03 10:14
- 185 6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还有比这个股更垃圾的吗 DD121 09-0209-03 10:14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连涨五天,今天一定会跌 股友A72013I036 09-0309-03 10:14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我又被套了,可能补仓 股友tRPVOs 09-0309-03 10:14
- 65 0 [伟隆股份吧] 兄弟们,这是一个只知道吃独食的主力,,,,, 股友CRjYaJ 09-0309-03 10:14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为啥走了这么个趋势,真是无语 上土屋 09-0309-03 10:14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无人作战机,无人舰队 股友8flJLX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TCL科技吧] 想着也跌了一周了,加了点仓,结果这玩意儿这样 小韭菜地大梦想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玻璃吧] 空头太有钱了,随便跌一下都够多头爬半个月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买入,今天抛了2300 懂呵呵2 09-0309-03 10:14
- 49 1 [五粮液吧] 解套早跑了 善良的李秀芳2 09-0309-03 10:14
- 55 1 [景嘉微吧] 结束后可以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4
- 83 2 [保利发展吧] 本周必破7 水上飘6 09-0309-03 10:14
- 77 5 [汤臣倍健吧] 下跌开始,11块见 江湖一点点宏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拉高出了波大的这个T做的厉害 大展宏图常盛泰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*ST正平吧] 受不了,割了什么垃圾 至远1688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新宙邦吧] 电池? 空跌多涨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唐人神吧] 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跌,拉几 股友66Y13p0711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其实还在震荡中调整,个股跌多涨少,借着新 等待31839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的四五千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南玻A吧] 卖出这垃圾不会被割韭菜 青岛扬帆万里 09-0309-03 10:1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跌,这可没准的跌到啥时候了 啄木鸟王1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唉认了! 股友33g06Z3256 09-0309-03 10:1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厚德载物KKK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上榜的都割肉了?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买了一个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09-0309-03 10:14
- 61 0 [陆家嘴吧] 早退市早好!免得海!更多人!!!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0309-03 10:14
- 60 0 [文科股份吧] 阴了快十天了…… 股友k303616x26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信雅达吧] 妈耶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4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一根大绿柱,大行情一个别跑。 基民r3821955w5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力劲科技吧] 自选跌幅第一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9-0309-03 10:14
- 51 0 [汇量科技吧] 我们量子就是喜欢走反包!!!你不得不服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人民网吧] 吃到88开始反弹 忠厚de燕南天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嗯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又来了。4进宫 港上山海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新天药业吧] 这拉机垫底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做T是牛市中的不二法门。 京城侠影 09-0309-03 10:14
- 112 0 [山西焦煤吧] 每天就这么一个量化模型能不能换换,看着都腻了 醉卧钓鱼台 09-0309-03 10:14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下来一点点搞好口。。。 股道意境 09-0309-03 10:14
- 8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耐心等待回暖,涨多跌少债基表现不错, 山间独猫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一鼓作气向上冲?这鸟主力真怂啊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0309-03 10:14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这周五连板。 一剑封喉3000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XD长电科吧] 确实是垃圾股,跌跌不休 朋友开心168 09-0309-03 10:14
- 232 0 [华电科工吧] 清仓,两个板没珍惜住,还是报有幻想。 十万博一亿a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这坑挖得完美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每一次高开卖出都会有惊喜的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0309-03 10:14
- 7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东西长持吧...这波涨势不如人意...但看的到 龙亚亚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湖南天雁吧] 底下很凉快,你T么有本事就往4⃣里跌 股友879w379C17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恒润股份吧] 气死了 好奇的黎筠泉 09-0309-03 10:14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来搞奇精机械 春江花月野 09-0309-0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