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创业板指吧] 居然不让聊天了哈哈 龙龙之子 09-0309-03 14:14
- 138 1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那天,90w手封单。我出掉了半仓。后来低吸 Niklaus丶James 09-0309-03 14:14
- 170 3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涨烂股,跌的时候高位低位全部一起跌, 无畏的武 09-0309-03 14:14
- 141 2 [中国电影吧] 还能涨吗? 忠心耿耿的杨梦香 09-0309-03 14:14
- 387 6 [松发股份吧] 增发价36,为了增发,拉股价,现在完成了,没有 真诚之洪七公 09-0209-03 14:14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14
- 3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超5% 中际旭创资讯 09-0309-03 14:14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必须去到3? lAORAO 09-0309-03 14:14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拉还是不拉! 一帆哥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XD玲珑轮吧] 刚进来,好股不涨 一路向上顺顺顺 09-0309-03 14:14
- 117 1 [领益智造吧] 天杀的,哪个骗我说9月利好消费 动次打次3813 09-0309-03 14:14
- 68 1 [奥克斯电气吧] 节能、智能空调方向,未来增长空间很大 真话哥 09-0309-03 14:14
- 53 1 [融发核电吧] 我7.36已经接了300手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309-03 14:14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的有散户买它吗 假要听 09-0309-03 14:14
- 2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日跌这么多,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可爱的调试 09-0309-03 14:14
- 7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莫名其妙,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g88l585990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北方华创吧] 你TM就不是科技… 随机也生不成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七一二吧] 就是不卖,爱谁谁 散户阿良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成都华微现在进去明天有十几个点溢价 宽厚的可琛 09-0309-03 14:14
- 83 1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市场乱套了 汶源生产队 09-0309-03 14:14
- 75 1 [优博讯吧] 昨天大跌,今天怎么也是走修复,居然连续大跌 股市小趴菜哟 09-0309-03 14:14
- 76 1 [新亚电子吧] 怎么了,你这是怎么了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舍得酒业吧] 都要追上你了 梦里都有啊 09-0309-03 14:14
- 50 0 [新易盛吧] 买买买,这是未来的千元股 股惑人脑壳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也该启动了 峰峦叠嶂股友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智微智能吧] 哪个sb一直在那卖 股友97G015q095 09-0309-03 14:14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差不多跌到位了,开始买入 万胜达 09-0309-03 14:14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真跟大盘? 犹豫就会败北j 09-0309-03 14:14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老美取消对韩资芯片公司、台积电的相关技术豁免 十步剑客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创世纪吧] 这样压着,是在等那个定增吗 股友31a0R31786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后一小时才冲,但心一天了 九五贰七报到 09-0309-03 14:1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双顶已成,黑周四骑驴看唱本…… 韭菜花上飞 09-0309-03 14:14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拉尾盘吊死鬼线,明天还有一波杀跌,不要被诱多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4:14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达链牛逼,好股不套人 太平盛世DT 09-0309-03 14:14
- 75 1 [露笑科技吧] 水上走了,算你狠。 墨九哥 09-0309-03 14:14
- 75 1 [先锋新材吧] 买股看业绩,大幅盈利才是股价上升的保证。 股友If5Xiw 09-0309-03 14:1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牛,新高了 KevinJay 09-0309-03 14:14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乌云盖顶 牛头吾搭马嘴 09-0309-03 14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不翻红个0.8点基本账户不可能翻红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309-03 14:14
- 67 1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吧? n3608137655060162299 09-0309-03 14:14
- 329 7 [巨轮智能吧] 放量横盘懂的都懂 胜天半子624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放量了,放心了 fightingtry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中航高科吧] 惨不忍睹啊 股友68228e85e1 09-0309-03 14:14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光伏板块今天小涨明天就大跌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9-0309-03 14:1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这个玩法,,,, 股友LP4t83 09-0309-03 14:14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波动不大,昨天差不多释放完了 财富梦想家233 09-0309-03 14:14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兰州银行吧] 是拉稀不是拉面 太太港 09-0309-03 14:1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加油!手上只有你和东方制造!冲 股友007612hm39 09-0309-03 14:14
- 148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从市场表现来看,近期港股科技滞涨。好在其估值 崽崽宝贝 09-0309-03 14:14
- 51 0 [新易盛吧] 拉爆 定d来啦老友 09-0309-03 14:14
- 59 0 [苏大维格吧] 不涨停都是骗 神机的胥涵 09-0309-03 14:14
- 59 0 [英维克吧] 为了保住利润在最低点卖了,一卖就拉 犀镜求真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太辰光吧] 和易中天差距越来越大了,选择题永远做错! 有涵养的青果 09-0309-03 14:14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是不强,上涨只有大盘一半,下跌却超过。以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14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机会就这一次,跑 端庄秀丽的何寄琴 09-0309-03 14:14
- 89 0 [世华科技吧] 睡醒了? 别割不是韭菜 09-0309-03 14:1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开盘就卖了亏死了昨天还吃了大跌 小乖乖唔 09-0309-03 14:14
- 362 6 [*ST西发吧] 西发又咋了 股友OvwTLF 09-0309-03 14:14
- 53 0 [新易盛吧] 强者恒强 欠张停 09-0309-03 14:14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看你祖祖玉禾田上来能不能带你一下 潇洒地雅典娜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钛能化学吧] 大盘起来了,加油啊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[哭] 龙九润 09-0309-03 14:14
- 68 0 [獐子岛吧] 这庄稼还没长起来呢咋就开始收割了啊 股友zeH1Qn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关注另外一只同样是锂电池材料股票834475 抱利来4846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多空太激烈了,最终多者胜吧,市场上好标的不多 守股待高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大东南吧] 请问股友们横盘是什么意思?是要涨还是跌呢? 股友1L903i7933 09-0309-03 14:1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割了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4:14
- 80 0 [亿联网络吧] 没有爹的娃 褔星2389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大跌,你爷爷的爹,跌 股友UgZbsx 09-0309-03 14:14
- 75 1 [前沿生物-U吧] 无声的下杀,都禁言了 有教养的苗若12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不应该是全国上下一片红吗? 股友3w281c2826 09-0309-03 14:14
- 89 0 [万胜智能吧] 看中科电气,万胜好学习。 SS1581580149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神奇的两点钟 Theralion 09-0309-03 14:14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300620光库科技未来行业真正的老大哥,股价上涨 lzb661223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goushi 基民0gB0uB 09-0309-03 14:14
- 57 0 [新易盛吧] 天天拉这几个,砸其他低位个股,逼着你割肉,来 低估值一千 09-0309-03 14:1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慢点,我恐高 淡泊之白果 09-0309-03 14:14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哈哈哈 今天 太开心了 这个低吸 我非常喜欢 不屈的西瓜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666 拿住不动的玺 09-0309-03 14:14
- 293 0 [塞力转债吧] 如图,早卖早安心 不炒股的小罗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拉生明日深坑 诚实的莲飞燕3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唐源电气吧] 创业板猛一点,大盘不算大跌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0309-03 14:14
- 77 0 [金天钛业吧] 恶心变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0309-03 14:1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集中度已经来到12.77了 供销大拉机 09-0309-03 14:14
- 88 0 [宏达股份吧] 短期内会持续下跌,看到9.50能不能守住 股海禅心路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经纬辉开吧] 和解了? 吾爱子任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川环科技吧] 太弱了啊剑桥科技-4都能拉红你还是犹犹豫豫所以 稳定的耿 09-0309-0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