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不指望赚钱了,只希望少亏一点 股友1599070K8W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捷安高科吧] 还在流出,真的无语 股友71v5622n27 09-0209-02 13:48
- 87 0 [金麒麟吧] 那个把他拉上去的 戴着墨镜看股市 09-0209-02 13:48
- 78 1 [恒宝股份吧] 天庭震怒 顶上抄底鸭 09-0209-02 13:48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…… a369369999 09-0209-02 13:48
- 85 2 [赛微电子吧] 这种走势还不如不涨 hfeigao 09-0209-02 13:48
- 78 0 [云南旅游吧] 我前天清仓这两天就涨 股友W89F320653 09-0209-02 13:48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涨10个点,2周翻倍 冰川冰川 09-0209-02 13:48
- 68 0 [万里马吧] 这股废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娴雅文静的晓阳1 09-0209-02 13:48
- 57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是很强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股友0d2O323195 09-0209-02 13:48
- 62 0 [太平洋吧] 山东章鼓,钱江摩托都给我起来 能力大于责任 09-0209-02 13:48
- 87 0 [泉峰汽车吧] 特斯拉机器人概念 银川王多鱼 09-0209-02 13:48
- 62 0 [创世纪吧] 威水~ 电子旗鱼MK50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板块大盘都涨了就你个垃圾在跌 通古斯n 09-0209-02 13:48
- 241 9 [光库科技吧] 回来看这诛骰主力还是一样的烂泥扶不上墙,说真 兴奋的张念茜1 09-0109-02 13:48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你真厉害厉害 股友69g115Y950 09-0209-02 13:48
- 59 0 [烧碱吧] 做空烧碱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0209-02 13:48
- 98 3 [万林物流吧] 网卡了吗,怎不动了 牛市旗手1666 09-0209-02 13:48
- 87 0 [中煤能源吧] 你真是垃圾啊 大道朝天景阳 09-0209-02 13:48
- 59 0 [广生堂吧] 千万别上当,今天跌幅远不止这点,预计跌停附近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209-02 13:48
- 77 0 [穗恒运A吧] 红一分,来恶心你,这货操盘的迟早要被红 我想嘘嘘 09-0209-02 13:48
- 67 0 [鹏鼎控股吧] 你就像一个垃圾一样 基民a8D1079172 09-0209-02 13:48
- 7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年少无知,我错了,我错了……求你了,主力大 翻倍哥1688 09-0209-02 13:48
- 78 0 [高测股份吧] 上午亏的快准备清仓割肉了,睡了个睡觉……哈哈 张久财 09-0209-02 13:48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股 钱哆多啦 09-0209-02 13:48
- 85 0 [飞亚达吧] 不是机器人概念吗,拉红我就信你 大龙记录 09-0209-02 13:48
- 62 0 [孩子王吧] 庄家恶心,连个T机会都不给,TM 股友AFoVmr7388 09-0209-02 13:48
- 80 0 [哈三联吧] 板块飞了,你能不能跟上?主力呢? 创新的乔兰芳1 09-0209-02 13:48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啦!!胜利啦! 股海二小散 09-0209-02 13:48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乃今世机器人民族之魂 股友930Fl90109 09-0209-02 13:48
- 59 0 [多晶硅吧] 这盘面反应不太对啊,协鑫港交所这事不真实?现 散户嫩韭菜 09-0209-02 13:48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呼叫安徽老陈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209-02 13:4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造型 基民k23Fd3 09-0209-02 13:48
- 64 0 [数字政通吧] 砸盘都是百手千手,反弹的时候都是什么玩意在拉 睿智英明的暮野6 09-0209-02 13:48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给我拉红 猛猛涨一波 09-0209-02 13:48
- 75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谁懂啊,昨天刚赚的钱,今天全给吐回去了,主打 蒙圈小企鹅p 09-0209-02 13:4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跑输 股友DrSdBd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庄家在自救! 于大帅团队 09-0209-02 13:48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大盘涨,他跌3个点,今天大盘跌,他跌6个点 芜妄芝 09-0209-02 13:48
- 63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再次回封涨停板! 安宁的褚丽3 09-0209-02 13:48
- 91 0 [星网宇达吧] $星网宇达(SZ002829)$ 股友8O02830w50 09-0209-02 13:48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亲爱的家人们,不要怕。大盘短暂回调。只给你上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0209-02 13:48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五年了,才回本 和气亨通得李洛克 09-0209-02 13:4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牛马摸鱼炒股 09-0209-02 13:48
- 89 0 [华西股份吧] 快走!万手哥上班,寸草不留 股友3W860U9590 09-0209-02 13:48
- 60 0 [中国外运吧] 继续龟速 牛归快回 09-0209-02 13:48
- 72 0 [科创信息吧] 只跌不会涨的拉几! 千亿海博 09-0209-02 13:48
- 88 2 [润本股份吧] 没有连续的红柱子都是诱多,不要被骗进来。下跌 张婷马上来 09-0209-02 13:48
- 185 3 [招商轮船吧] 欧线集运今天疯了 大A瘾君子 09-0209-02 13:48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气人啊 幻想的天马7036 09-0209-02 13:48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继续涨停。。。 乐观豁达的蒋翔云 09-0209-02 13:48
- 64 0 [王子新材吧] 跑啊 股友2660l27I52 09-0209-02 13:48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货涨不动阿 Anio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什么意思 jack20678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新华都吧] 资金没有跑,快抢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0209-02 13:48
- 72 0 [浙江东方吧] 都到60日线了,随便跌,不管你了 东东大侠 09-0209-02 13:48
- 82 0 [贵州燃气吧] 咋不报减持情况。 股友0PC6210308 09-0209-02 13:48
- 63 0 [锦江在线吧] 早上鬼使神差在福达和这货之间偏偏选了这个货。 A冲出江湖 09-0209-02 13:48
- 95 0 [五方光电吧] 不及预期,预估的是15.3处放量探支撑的,缩量回 磨DAO霍霍 09-0209-02 13:48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人机里都拉上去了,皮肤的杂毛还得熬,手痒,想 低调的唐僧 09-0209-02 13:48
- 78 0 [三人行吧] 今天跌完了明天后天继续跌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0209-02 13:48
- 72 0 [彤程新材吧] 抖音快手上那些直播股票的也会有人相信。 耐心的冯翔云1 09-0209-02 13:4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全都一样,摆明埋人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力诺药包吧] 这是啥玩意,还药包,这是草包吧 鲜嫩韭菜2024 09-0209-02 13:48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人形机器人 股友N8cbF5 09-0209-02 13:48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不干活想往上一个字难难浪费感情浪费时间撤 永航人 09-0209-02 13:48
- 224 4 [保利发展吧] 兄弟们,好好思考一下,谨防年报亏损。二季报同 健康的苏唯泳 09-0109-02 13:48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收盘绿 手舞的毕琮 09-0209-02 13:48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时不时的蹦出大卖单成交是主力在出货吗? 有德的 09-0209-02 13:48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华夏基金新进213万股,散户接盘侠集合! 不要在波斯湾 09-0209-02 13:48
- 93 0 [上海复旦吧] 就是个 炒股养牛二 09-0209-02 13:48
- 65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是一个伪企业 专注的冯淼洋 09-0209-02 13:48
- 114 0 [中粮科工吧] 今天是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的好时机,没见主力连续 小龙人17 09-0209-02 13:48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撤了,明天逢低介入 五股子 09-0209-02 13:48
- 66 0 [埃夫特-U吧] 涨停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0209-02 13:4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买点应该在明天早上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9-0209-02 13:48
- 65 0 [一鸣食品吧] 这波三个点下来给我看笑了兄弟给兄弟们骗出来杀 股友68205x7C87 09-0209-02 13:48
- 61 0 [汉宇集团吧] 机器 n9039133208100082695 09-0209-02 13:48
- 58 0 [新瀚新材吧] 华密稳坐龙头,新瀚跌排一线尾。 股友esh22p 09-0209-02 13:48
- 101 1 [禾盛新材吧] 已走,你继续 股友639O5D7517 09-0209-02 13:48
- 91 1 [隆基机械吧] 8-8.5的兄弟还是太多了,三个月调整期吧。应该 棒棒面子 09-0209-02 13:48
- 110 1 [梅雁吉祥吧] 除了避雷针,还是避雷针,烂东西,没啥期待的. 股友3D79151U27 09-0209-02 13:48
- 88 2 [ST天玑吧] 幸亏走了一半,人家跌你就大跌,人家涨,没见你 Hz2898 09-0209-02 13:48
- 91 3 [*ST东智吧] 能保住5吧 多文民丰地关羽 09-0209-02 13:48
- 216 13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不宜进仓 风火步惊云 09-0209-02 13:48
- 891 3 [卧龙电驱吧] 张哥早盘分享 张哥妙算a快准好 09-0209-02 13:48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哭死,早上接了,刚才没敢接 月化复利5 09-0209-02 13:48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别调头啊 基民1703D05f19 09-0209-0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