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继续格局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0909-09 11:1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舍不得走的 基本是被温水煮蛙彻底套上了 投机是正道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纯碱吧] 玻璃跌就跟了,涨就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6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不太妙,股吧看多的变多了,今天可以减半仓 不割肉战法 09-0909-09 11:16
- 201 3 [多氟多吧] 主力有分歧,肯定不能涨停,第一波主力正在出货 疼风克星 09-0909-09 11:16
- 108 1 [开开实业吧] 快掉到12块多我好补仓 杯风回 09-0909-09 11:16
- 152 0 [东方电气吧]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 佛陀赐福 09-0909-09 11:16
- 91 1 [光云科技吧] 到底怎回事啊,别人反弹一下,你弹都赖着弹 Cheng遥远7963 09-0909-09 11:16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筹码收了不少,资金也有时间成本不可能长期 坚韧的欧添15 09-0909-09 11:16
- 81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肯定继续大涨,坚决不卖,主力不敢砸盘 心之所向的8 09-0909-09 11:16
- 72 0 [伯特利吧] 有可能再到45.29不? 阿曦博 09-0909-09 11:16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一天,跌七天。 股友Sg1VTr 09-0909-09 11:16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你到是深跌啊 股友1i5LRI9430 09-0909-09 11:16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冲高还是跑,个人意见 Gw不贪心 09-0909-09 11:16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上方都是套盘,没有放量别想上去! 小熊猫TT 09-0909-09 11:16
- 95 0 [哈投股份吧] 伞伞把主力洗出去了 忠心耿耿的冯淳美 09-0909-09 11:16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让我们散户回本啊,涨两天没回来一半,今天又 热情的梅优4 09-0909-09 11:16
- 105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内伤严重,你们还敢追 清新脱俗的谢美波 09-0909-09 11:16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你看!这个主力好“帅”啊,像极了苟 股友noTOYy 09-0909-09 11:16
- 160 4 [捷昌驱动吧] 借利空震仓,差不多可以了,这位置主力压根还没 股友rARcJj 09-0909-09 11:16
- 77 0 [华联股份吧] 最近走势好废柴啊 吉祥成章的刘禅 09-0909-09 11:16
- 72 0 [XD方大炭吧] 真的完蛋了 小贵禄 09-0909-09 11:16
- 87 0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建个仓 股友7789R2156k 09-0909-09 11:16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已经破位了,跑路。 走哪哪发 09-0909-09 11:1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跌停一板 思想和观念 09-0909-09 11:16
- 125 1 [鼎龙科技吧] 这逼玩意儿,一直在吸筹 超级红裤衩哥 09-0909-09 11:16
- 111 1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大丰收 小米粒32 09-0909-09 11:16
- 117 3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09-0909-09 11:16
- 185 0 [东杰转债吧] 没什么行情,今天休息了 顺为知本 09-0909-09 11:1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们不看公告,怪谁 众神归位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宁波东力吧] 再不拉就废了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0909-09 11:16
- 8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两天仔细对比了下指数,发现新能源电池指数确 见过你 09-0909-09 11:16
- 105 0 [中南文化吧] 平台整理第15个交易日,再不启动就没了 飞刀816 09-0909-09 11:16
- 80 0 [开创电气吧] 这是什么情况呀?磨磨唧唧的一个早晨,真的无语 股友q9d0785068 09-0909-09 11:16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拉高出货 尊重的卢舒圆 09-0909-09 11:16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感谢老板们 风陵一渡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多氟多吧] 这么走就不好了 股友D2112850U6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还能融券 刘聚宝1218 09-0909-09 11:16
- 82 0 [金龙羽吧] 这种日内分时走的线,大伙,该明白什么玩意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6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老是搞这种操作,涨上去站不稳,跌起来上不 慢慢在回本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楚天龙吧] 捡红包了 专业炒股8888 09-0909-09 11:16
- 9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真的不行,看看万凯新材 诚恳的马涛 09-0909-09 11:16
- 85 0 [达安基因吧] 让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19695H2f71 09-0909-09 11:1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你坚挺 请叫我三分哥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大东南吧] 加仓猛干,牛市不套人 无知的卫文秀4 09-0909-09 11:16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赶紧拉一把吧,我得走啊,靠不了了 亦凡人 09-0909-09 11:16
- 131 0 [西昌电力吧] 不要看到金叉就买入,那是骗你的 不动鼓灵 09-0909-09 11:16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越砸越好我就准备资金捡便宜筹码 股友5021L200e1 09-0909-09 11:16
- 84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全卖了,今天又接了点,尾盘时能反包不? 人可先生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巨子生物吧] 耐心等待双11 恒指3万点喊我 09-0909-09 11:16
- 90 0 [亚辉龙吧] 董事长,总经理,各位高管,你们跌太多啦 一起赚777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就要破百吗 金鑫雨 09-0909-09 11:16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来了来了,要破4.60,然后下探到4.50, 路人路过这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人气还上来了,给主力接盘 有远见的兰卓7 09-0909-09 11:16
- 82 0 [25特国06吧] 乱搞啊,大家都跌他怎么大涨啊 低仓为王666 09-0909-09 11:16
- 83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一直在卖,散户一直在接,这样明天还得跌 股友638672Gr91 09-0909-09 11:16
- 90 0 [万凯新材吧] 厉害,跳水也是优雅的一比 不玩可转债 09-0909-09 11:16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厉害量化厉害厉害 坚毅的施宇钰 09-0909-09 11:16
- 66 0 [东财通信C吧] 玛德 基民502729dv98 09-0909-09 11:16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玩意跌到多少才能买 温暖的龚心宇 09-0909-09 11:16
- 83 0 [金安国纪吧] 这票难解套了 股友ILjEsX 09-0909-09 11:16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刚刚好适合清仓,调整到6元了 股友Fk61695827 09-0909-09 11:16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量化交易全是中指,恶意这么大? 渣渣皇叔 09-0909-09 11:16
- 71 0 [大东南吧] 涨的时候像蜗牛,跌的时候毫无抵抗力. 股友a1C5150787 09-0909-09 11:16
- 85 1 [东华软件吧] 难道说的基金抱团股是你吗! 股友D0s5Qb 09-0909-09 11:16
- 84 1 [中泽丰吧] 我的2.4万股能成交吗? 基民dFzR1w 09-0909-09 11:16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阿斗 股友1o52P60517 09-0909-09 11:16
- 15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E吧] 还是一样回调就进场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909-09 11:1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获利盘都出去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0909-09 11:16
- 81 0 [雄韬股份吧] 以为憋了个大的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。 爱的豹豹708 09-0909-09 11:16
- 5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券商股走强,香港证券ETF、港股通非银ETF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6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15年,全球第一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6
- 60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ETF(159271)涨超1.3%,港股流动性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6
- 128 3 [万通发展吧] 从技术上有离场的,每天承接是0K,防突然向上, 股友987773Y7V6 09-0909-09 11:16
- 475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用吗?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9-0909-09 11:16
- 147 3 [福瑞医科吧] 上午只洗盘,下午拉涨停 张埔葶 09-0909-09 11:16
- 87 1 [恒生电子吧] 这磨磨唧唧,在熬什么?熬豆腐汁?还是等天蹋下 股友89613G926f 09-0909-09 11:16
- 54 1 [华新精科吧] -2.25还不跑 Ximenchuishui 09-0909-09 11:16
- 116 2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总有628手和208手的单子压着? 时来运转一飞冲天 09-0909-09 11:16
- 137 6 [众泰汽车吧] 我在去年最底点亏4个割的,现在3块多了,服了, 完美的冷亚特 09-0909-09 11:16
- 66 0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科技9月9日快速上涨 多利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1:1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与居民资金成牛市“边际力量”,自由现金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6
- 70 0 [联创股份吧] 看来要绿了孙子! 甜糖鑫 09-0909-09 11:16
- 108 0 [德石股份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,行动起来 股友5532N58h20 09-0909-09 11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刚有点人气就砸盘 xysjs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48.48瑟瑟发抖 股友ecN6e3 09-0909-09 11:16
- 73 0 [银之杰吧] 割了割了,没意思 朋友8366389hxje 09-0909-09 11:16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磨 黄金侠巴飞铁 09-0909-09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