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杭州解百吧] 家人们,顶部我来顶着,家人们赚钱就好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宏达电子吧] 天天跌,你有意思吗? 二十四画生8888 09-0909-09 11:28
- 128 4 [塞力医疗吧] 短期看18,长期看60 可靠的韩心宇 09-0909-09 11:28
- 243 3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召开股东大会,大股东回避表决,咱小股东积 股海一扁舟620 09-0909-09 11:28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我进场了 c方圆 09-0909-09 11:28
- 67 0 [小方制药吧] 给谁送大礼? 神秘剑客369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…… 大力水手zzz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五粮液吧] 抛光买黄金抛空 股友10C336233I 09-0909-09 11:28
- 184 1 [崇达技术吧] 震荡到转股结束,逢低进场 友爱的乔沐芷 09-0909-09 11:28
- 120 1 [光韵达吧] 9元的激光股,值得收藏。因为低价定增,股价才 不变应变 09-0909-09 11:28
- 154 3 [江淮汽车吧] 前几天BB江淮那些人呢? 金凤凰之太极 09-0909-09 11:28
- 90 2 [中电环保吧] 国平你是不是唯恐股价上涨你白条什么价位卖都是 知足的幸福3 09-0909-09 11:28
- 89 1 [金开新能吧] 一根穿云箭,,卧槽,被拦截了 点石生财地唐三 09-0909-09 11:28
- 298 9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就加速上涨了 盈盈盈稳 09-0809-09 11:28
- 81 0 [中嘉博创吧] 3.55买不进奇怪,3.57也卖不出 股友kele 09-0909-09 11:28
- 94 0 [伟测科技吧] 中的 亲密的何睿婕5 09-0909-09 11:28
- 117 0 [锦和商管吧] 真的是Gou啊,你嘛的只认跌! zkcyz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*ST春兴吧] 还好开盘就加仓了 广州毛球 09-0909-09 11:28
- 84 0 [恒申新材吧] 很棒 回到原点 好一个慢牛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这什么玩意。 老韭菜99999 09-0909-09 11:28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以为是反包,没想到时诱多,逃吧,勾日的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0909-09 11:28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感觉大资金减仓了 我是小哥哥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最高点以套现 鸿福水岸 09-0909-09 11:28
- 80 0 [飞南资源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得暴跌啊 幽默的卷心菜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ST福能吧] 这股涨一点点就有人出来唱空,影响做多的士气, 骏启鸿财 09-0909-09 11:28
- 108 1 [胜蓝股份吧] 洗洗睡吧今天主力收盘还是-1个点左右收个十字星 狗托太多 09-0909-09 11:28
- 93 2 [数据港吧] 晕了晕了,亏20个点了 气宇轩昂的庄昆 09-0909-09 11:28
- 89 1 [埃夫特-U吧] 今天是全天水下运作 股友fr73756663 09-0909-09 11:28
- 128 0 [湘潭电化吧] 不要和任何股票谈恋爱,尤其是电化,R一火就得 深海嘛嘛鱼 09-0909-09 11:28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封住了不打开,打开了就是坑,什么玩意,以后谁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11:28
- 290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还不跌停 股友0125Xi8603 09-0909-09 11:28
- 13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个月9.23%涨幅,创新药长期趋势向上,可以 股友2976976Z7I 09-0909-09 11:28
- 318 2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帝欧水华资讯 09-0809-09 11:28
- 72 0 [赛力斯吧] 调整蛮久了 吉川裤囊 09-0909-09 11:28
- 111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是要和航天发展重组的节奏啊,一起跌,一起难 吾本无相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奔图科技吧] 跌的有多狠,反弹就有多高相信达达!年底再来看 弘元2028 09-0909-09 11:28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暴跌开始 温暖的龚心宇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精研科技吧] 你干哈要这么折腾我 小叮咚659 09-0909-09 11:28
- 98 0 [西山科技吧] 日落西山(西山科技)你不赔,东山(东山精密)崛 可否许我回从前 09-0909-09 11:28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别挣扎了,最终是跌停。 股龄涨涨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勾庄生的下一代没有头 湿小南 09-0909-09 11:28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砸绿盘 梭哈凯哥 09-0909-09 11:28
- 3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你等它上桌吃席,它等你满仓下跌 加加加加到重仓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别人都跌的多, 光光光砸光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恶心 股友rSvVVT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完了!下午变绿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太平洋吧] 大盘跌,还不拉证券 股友2116L12p08 09-0909-09 11:28
- 90 0 [富春股份吧] 三个红兵,接下来一个月9成都是跌,居然还有人 我不是王小雨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穷会传染。 tx_fr 09-0909-09 11:28
- 80 0 [圣晖集成吧] 港股芯片股大涨 英俊的椰子 09-0909-09 11:28
- 86 0 [凡拓数创吧] 垃圾都没人买了,真可笑 专注雁来红 09-0909-09 11:28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老是想赚散户的钱,总是想法套住散户,并不 股友85105AK151 09-0909-09 11:28
- 93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这股庄与满有瓜葛 股友u768256Z90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早盘没跑,现在没必要跑了,这周还会涨回来的。 面板成长转周期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早上睡过头了,什么情况 活泼的南宫言秋 09-0909-09 11:28
- 87 0 [斯莱克吧] 机器人加固态电池 细心的易羽7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能抄底吗 有耐心的霜月情12 09-0909-09 11:28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1t1q203890 09-0909-09 11:28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靠你得起飞吧绿油油啥鬼 骑马踏江山 09-0909-09 11:28
- 92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快压个几千手出来啊,你个扑街! wwjbbq 09-0909-09 11:28
- 144 2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百分之80概率,会出现跌2个点以上。我赌一 路曲心直 09-0909-09 11:28
- 86 1 [中国儒意吧] 还有谁~~~ 他们猜随便猜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只要不涨停就行,红应该大概率 等風归來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玻璃吧] 发现永安是干教育的,这学费值吗? 股友ftByU71483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不炒一下吗??? 勤勉的沈亦寒1 09-0909-09 11:28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来了 股友Wxt86W 09-0909-09 11:28
- 83 1 [四川长虹吧] 死杠。奶奶的 股友63u977d630 09-0909-09 11:28
- 102 1 [智光电气吧] 经过它(智光电气)这么一弄,我现在怎么看什么 股友iSe8Mv 09-0909-09 11:28
- 94 1 [天奈科技吧] 这股被量化和G庄祸害了 s文化123 09-0909-09 11:28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真的是央企国企就是不一样。一分钱都能玩一天。 股友9uIGDX 09-0909-09 11:28
- 96 1 [索通发展吧] 完蛋了,又被套住了,唉…… 老康累了 09-0909-09 11:28
- 87 1 [赛微电子吧] 我清仓了 股友2x06977C80 09-0909-09 11:28
- 111 5 [三维通信吧] 曾,你还在吗? 盘龙股 09-0909-09 11:28
- 132 5 [国盛证券吧] 莫急莫急。下午就是第一。 石在有材 09-0909-09 11:28
- 79 1 [*ST实达吧] 妈滴,有种就跌停给个痛快,天天阴跌 股友56795g36u5 09-0909-09 11:28
- 106 0 [栖霞建设吧] 又要回调了。 友好的任明雪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ST易购吧] 这就是典型的散户大本营 厚重的黄土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跑,慢了。都是对你的不尊重 剑天空 09-0909-09 11:28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减持前就是春天,加仓!加仓! 朝阳丹凤5678 09-0909-09 11:28
- 91 0 [金马游乐吧] 我发现个问题,涨的时候没人说话,一跌都出来抱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荣联科技吧] 还不跑?等死呢?在不跑绿了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909-09 11:2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0.37成这样了? 智慧半島 09-0909-09 11:28
- 81 0 [华光环能吧] 无量大跌,太可怕啦,没有流动性的股票。 股友0e5w325967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价格还是没人要 不惧将来 09-0909-09 11:28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真是骑马过海。 飞瀑的赫泽 09-0909-09 11:28
- 74 1 [景嘉微吧] 真的无力骂了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0909-09 11:28
- 85 0 [美亚光电吧] 还未调整到位,20天线附近低吸教稳妥。 首都九菲特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景嘉微吧] 板块上涨的时候没下跌时就有你什么逻辑。 专心的冯锦鹏 09-0909-09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