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昆药集团吧] 做T呢,真的不能贪,只要不亏,就好 辉常好HCH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8阴了,明天9阴我就回来了,最好明天能低开,直 ST传奇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月底等着11再买吧。。军工。今年没了 还没有成熟的韭菜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都可以变绿,真是服了 基民mO2P25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来,又要回到3000的幅度了 飞流直下A 09-0909-09 11:28
- 87 0 [漳州发展吧] 这几天绿3轻松的跟喝水一样 乐于助人的安哪 09-0909-09 11:28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不反弹,就只有割了,又走弱了 股友5q62R32363 09-0909-09 11:2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竟然如此上涨乏力、空强多弱!!令人失望和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记住,过气的龙头,该走就走,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铁达尼号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纯碱吧] 好了我的空单离场了,等反弹在空 劝你销号 09-0909-09 11:28
- 131 1 [中国电影吧] 牛市初期多震荡,而且是剧烈震荡!小散尤其是短 股法成亿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就这样,三个交易日后定交易策略,OK i哆啦A梦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垃X圾公司,没个主概念,跟跌不跟涨 股友93Z28333e3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面等着大家 股友2f277206C7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珈伟新能吧] 突然放量搞偷袭 L很有味道 09-0909-09 11:28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20挂单 浩存哥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到28我就建仓 股友8kFf1M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广生堂吧] 这都不跑?看着股吧里面唱多的,你以为它们真的 财经要倒闭 09-0909-09 11:28
- 81 0 [华医转债吧] 不会跌停吧 美丽事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什么意思?一直往下!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电科芯片吧] 弱B,主板2个点LJ你该跌停 Astor523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炒的啥?突然涨停。 风中点烟729 09-0909-09 11:28
- 335 1 [康美药业吧] 不让说话 股友213503E2y3 09-0909-09 11:28
- 80 1 [长华集团吧] 躲牛市呢?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909-09 11:28
- 99 1 [光启技术吧] 行情本身就不好,大股东还闹妖。 有同情心的柳晨10 09-0909-09 11:28
- 109 2 [新瀚新材吧] 啊。。。目光短浅了。。看着早上行情这么差就设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0909-09 11:28
- 140 1 [兄弟科技吧] 举报举报、公司为了定增故意打压股价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奇精机械吧] 拿了这么久,从来不突破,永远有新低,这lj怎么 股友79520d30t9 09-0909-09 11:28
- 129 3 [传音控股吧] 社保也不过如此,水平太烂了 newxsn 09-0509-09 11:28
- 462 1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:子公司兴化化工完成检修计划 全面恢 ST兴化资讯 08-0709-09 11:28
- 63 0 [*ST岭南吧] 好刺激哦 Devil邹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多晶硅吧] 又来喽,红了 心中有浪东山再起 09-0909-09 11:28
- 87 1 [神州数码吧] 绿州数码,经股民会商研讨决定更名 股友3PZ3ey1993 09-0909-09 11:28
- 217 7 [隆鑫通用吧] 默默的把昨天买入的每单赚3毛卖给今天想要的朋 Christian9 09-0909-09 11:28
- 124 4 [鼎捷数智吧] 有本事涨停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09-0909-09 11:28
- 493 9 [北陆药业吧] 洗盘拿住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0909-09 11:28
- 4297 4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通过联交所上市聆讯 或成港股近年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9 11:28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还抄底吗?抄底补仓的就是不听劝,等待就不行? 雨露均沾的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中科飞测吧] 86.88后一泻千里今天85收盘 股友nOtDhP 09-0909-09 11:28
- 85 0 [申万宏源吧] 指数涨,这货跌。A股涨,这货跌。港股涨,这货 Mr_财富自由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…… 不被洗脑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洗去芳华,上行轻松了 敦煌58409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这货跳水绝对是一把好手 江苏范德彪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亏5个点,相当于25BP,还是 我便逆天 09-0909-09 11:28
- 110 0 [横河精密吧] 也是今非昔比了,去年还是不入流十元最右的估计 偷袭珍珠港 09-0909-09 11:28
- 99 0 [奈雪的茶吧] 缺德的玩意, 许了个愿1 09-0909-09 11:28
- 62 0 [步步高吧] 一拉就砸 塔河湾1 09-0909-09 11:28
- 360 1 [金智科技吧] 如果是金子的老股友,今天必须竞价就卖出,一如 散仙2026 09-0909-09 11:28
- 133 1 [德固特吧] 没有量确实有点担心! 深行资本 09-0909-09 11:28
- 180 3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都拿到牌照了我就不信你拿不到?越跌越买 每天低吸选手 09-0909-09 11:28
- 222 9 [万通发展吧] 13.5成本几时解套 股友eY70KU 09-0909-09 11:28
- 116 1 [迎丰股份吧] 其实今天这样走是好事,各位耐心,前有7.50底部 化yone 09-0909-09 11:28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马上击穿50 带套王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割肉离场……永不回过头 平安顺遂伴我一生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金龙羽吧] 关灯吃面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接还是不接 股友00072WD697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石英股份吧] 保守3个点,没人接。狗主力一个人玩 大米我最爱 09-0909-09 11:28
- 379 7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能回本吗…?还会亏多少呢? 守住现金WW 09-0909-09 11:28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马的,74进去,跌到现在,狗贼的 彼得孤光奇目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突然出现这么多唱多的帖子,哎。先跑了 求求给口肉吃吧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…… 斗志昂扬de白蓝雪 09-0909-09 11:28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正宗护盘股,大涨轮不到大跌也轮不到 笑川丁一郎 09-0909-09 11:28
- 91 1 [锐科激光吧] 要骂娘了,铁了二十个点,难道两个点都不能上吗 股海大V 09-0909-09 11:28
- 132 1 [中远海能吧] 有人赌它是大盘逆子吗?昨天涨停前是我100%确定 ZWmask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套路,指数跌幅不大,个股稀里哗啦 基民SaSjxu 09-0909-09 11:28
- 74 1 [创业板指吧] 不贪心能来股市吗,抄底! 我来你跌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渣股!简直是不要一点脸面!!!! womtfc2500 09-0909-09 11:28
- 136 7 [安正时尚吧] 反正我今天地板进了,今天不亏钱,明天跌,也是 股友9352h2o070 09-0909-09 11:28
- 82 2 [PVC吧] 我也想做多,可做空天天赚钱,我只能屈服现实了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909-09 11:28
- 127 1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想在市场圈钱,转债上市不到一年强赎,有这 平和宁静的齐睿桃 09-0909-09 11:28
- 13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预测暴跌。银行走强个股暴跌。A股市场 股友KxE9J16976 09-0909-09 11:28
- 120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创业板指(SZ399006)$$深 A股全市场量化 09-0909-09 11:28
- 158 12 [海南华铁吧] 本想买1000股试试水,没想到补仓补成万手了,呀 英气俊朗的何茁 09-0909-09 11:28
- 441 2 [索通发展吧] 最后一点出了,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 我是纳米散 09-0909-09 11:28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打个810不知道能否成交 长牛888 09-0909-09 11:28
- 93 1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收盘上下一分钱,僵尸股没啥看的,都散了吧 柒月贰拾贰 09-0909-09 11:28
- 301 2 [华工科技吧]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)将于2025年9月10日- shhs888888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三星电气吧] 科技股都涨3倍了,三星还没涨上去就跟着跌下来 股友MmYL1E 09-0909-09 11:28
- 261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 溜溜达达的小羊驼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新易盛吧] 昨天不趁着大盘反弹拉,今天想拉拉不动了 股友uBFKeR 09-0909-09 11:28
- 108 0 [保利发展吧] 跑个屁,拿了多久了,最少了半年,一年吧大部分 股友05E333035L 09-0909-09 11:28
- 101 2 [华新精科吧] 看走势下午应话至少会翻红,很可能会冲一次涨停 专拉涨停 09-0909-09 11:28
- 154 2 [信邦智能吧] 装甲车坦克车操作系统供应商,至少100元 股友SbO9kQ2306 09-0909-09 11:28
- 129 3 [陕鼓动力吧] 看看,陕鼓每天的分时买卖,主力的操盘手不是变 股友wYqMQ0 09-0909-09 11:28
- 157 6 [立方制药吧] 看图形真的是A杀啊,这个股的一贯风格 专一的袁紫衣 09-0909-09 11:28
- 120 4 [尖峰集团吧] 不要再喷85家基金了,有的只持股100股。都是逗 财运满斗de江仰止 09-0909-09 11:28
- 97 2 [ST华铭吧] 保持量能!… 股友ZcPU9u 09-0909-09 11:28
- 84 1 [嘉麟杰吧] 大哥今天能不能红 稳稳地卡尔文 09-0909-09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