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国中冶吧] 完犊子了 股友3723Fr8665 09-0209-02 10:37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跟你死耗着了,不到一块以上不卖,继续跌吧 淼鑫淼鑫淼鑫淼鑫 09-0209-02 10:37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冲顶三次了 股市小别离 09-0209-02 10:37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胜起来了主力 印刷总监 09-0209-02 10:3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!今天不涨了?! dj598 09-0209-02 10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不高,2000是底 股友88905r1U08 09-0209-02 10:37
- 60 0 [伟隆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 海光ll 09-0209-02 10:37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(打卡,第875天)补发8月19号打卡 欧洲高学成 09-0209-02 10:37
- 56 0 [中信建投吧] 整个市场被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yx7b7x 09-0209-02 10:37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还是人么? 梦想迈巴赫 09-0209-02 10:37
- 79 1 [游族网络吧] 陪跑的节奏 Hehe2592 09-0109-02 10:37
- 604 0 [科华数据吧] 如果后续主升浪记得说谢谢 股友01F5361H25 09-0209-02 10:3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又揾了一批炮灰 不一样的股神 09-0209-02 10:37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唱空的哇哇叫的已经在路上了 观山水风光 09-0209-02 10:37
- 47 0 [中国化学吧] 不要着急 小散苏东坡 09-0209-02 10:37
- 43 0 [盛弘股份吧] 抓紧时间下车 markchn 09-0209-02 10:37
- 67 0 [建龙微纳吧] 服气了,轮流跌 许新新 09-0209-02 10:37
- 43 0 [蒙牛乳业吧] 快跑昂 胡稀泥 09-0209-02 10:37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,你在等啥,可以了,洗的差不多了,现在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37
- 48 0 [赛力斯吧] 别急着进,搞不好就是历史大顶 好奇的卢城茵 09-0209-02 10:37
- 54 0 [吉大正元吧] 你跌吧我已经满仓20点了反正无法解套准备留着放 皖R丶农民工 09-0209-02 10:37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尿性,越亏损越涨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0209-02 10:37
- 52 1 [软通动力吧] 卖出了剩200股了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209-02 10:37
- 61 2 [博世科吧] 一进来就给套啊 小渔人和劫 09-0209-02 10:37
- 111 3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市场公认寒武纪第二,坐等千元大餐 大资金散户 09-0209-02 10:37
- 56 1 [珂玛科技吧] 这哥们有电池属性 低位趋势买入 09-0209-02 10:37
- 80 3 [瑞丰光电吧] 这里面有个什么东西在作妖啊 多想想再下手AAA 09-0209-02 10:37
- 91 3 [仙乐健康吧] 这支票早晚会有20CM 焦糖玛奇朵8 09-0209-02 10:37
- 161 3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两种可能,钱去做理财了还没回来,2主力控 蚂蚁博大象 09-0209-02 10:37
- 57 0 [大东方吧] 服了,自给儿玩吧 打板的不要追 09-0209-02 10:37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百亿市值已是其顶部 股友zlMlq5 09-0209-02 10:37
- 67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多头已不具备翻身拉红能力,失败难免。弱了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209-02 10:3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更好 旅行者人 09-0209-02 10:37
- 22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怎么就不行呢 强势来袭 09-0209-02 10:37
- 47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最弱的票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0209-02 10:37
- 57 0 [万泰生物吧] 勇于砸盘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0209-02 10:37
- 61 0 [超频三吧] 越发这些自问自答的东西越会暴跌,管住手,还没 c2772511435803355 09-0209-02 10:37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补缺口了 股友LPAOHY 09-0209-02 10:37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涨停不了 短线小散9527 09-0209-02 10:37
- 42 0 [艾布鲁吧] 反弹结束,又一伦下跌开始。 家财纳福地左冷禅 09-0209-02 10:37
- 117 1 [华发股份吧] 我们村买了冰雪世界二十张年票计五十万元,全国 阴阳的交合9 09-0209-02 10:37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出货,就看有没有主力想做多 叫我小杨哥 09-0209-02 10:37
- 59 1 [大众交通吧] 套了快半年了7元 雅典娜阿啊 09-0209-02 10:37
- 81 0 [江钨装备吧] 再看看昨天这几个数字,没大跌的话可以格局 今天又赚了5毛钱 09-0209-02 10:37
- 89 4 [长安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长安躲牛市 张伟888888 09-0209-02 10:37
- 68 1 [航亚科技吧] 幻想越多,失望也越多。 yjdsyz 09-0209-02 10:37
- 226 4 [兆驰股份吧] 去年7月中旬也是看大辰光业绩好也增长,且是光 股友PP8kFV 09-0209-02 10:37
- 1614 8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已经拿到移动的esim大单,静待发布会 君王不留情 09-0109-02 10:37
- 190 6 [久盛电气吧] 徐铭减持h给家人冶病的还没出公告,它不卖别涨 股友e3K6198057 08-2909-02 10:37
- 101 0 [神思电子吧] 之前说过一但回调最先破位死叉散发下跌新低完蛋 股友6lfIxP 09-0209-02 10:37
- 64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什么鬼垃几,什么时候都跑输北证50 修心养性的吴 09-0209-02 10:37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我怎么骂人,打不出来 一颗小韭菜55 09-0209-02 10:37
- 41 0 [上大股份吧] 看能不能跌到百分之3以上想抄底的兄弟不要急啊 皎月明空 09-0209-02 10:37
- 66 0 [山高环能吧] 真抗不住了吗 久久冲4007 09-0209-02 10:37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完犊子了 股友U73L589355 09-0209-02 10:37
- 5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顾得哪刻 09-0209-02 10:37
- 99 1 [一拖股份吧] 大盘才刚刚开始调整,你就要新低了,太好了,调 随遇而安1234521 09-0209-02 10:37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倒车接人的机会只有这一次。不上车的只能坐缆车 股友B65wNw 09-0209-02 10:37
- 73 1 [佳都科技吧] 看看泰豪科技就知道这股没救了同样2一字板天天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0209-02 10:37
- 61 2 [神马股份吧] 拉个涨停给他们看看 孤独的一匹狼 09-0209-02 10:37
- 67 2 [永贵电器吧] 30日线一把就过了,瑟瑟发抖吧少年 酸酸甜甜在我家 09-0209-02 10:37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幸亏昨天卖了 先到100w吧 09-0209-02 10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要下杀今天可能百点长阴 股友550nF29883 09-0209-02 10:37
- 85 0 [碳酸锂吧] 60分周期跌到位,还差120分还没跌到位,但74140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9-0209-02 10:37
- 74 0 [康拓医疗吧] 逛一圈回来看看最近这股怎么惨啊,涨轮不到,指 偷油老鼠3759 09-0209-02 10:37
- 82 0 [ST新华锦吧] SB企业,一天不想着发展业务,就想着在股市坑散 天天拜关公 09-0209-02 10:37
- 537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天天向上恭喜发财 09-0209-02 10:37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弱者恒弱! 打爆鈡金 09-0209-02 10:37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票,会磨的你一点脾气没有,然后再涨,跟你 翻红向上 09-0209-02 10:37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卖出六成,只剩利润,静观其变!!!!!!!! 牛熊伴我行 09-0209-02 10:37
- 63 0 [军信股份吧] 回购没有完成,必须要跌回14元以下。 n460414180139122 09-0209-02 10:37
- 79 0 [华立科技吧] 真狗 股友03v9618c60 09-0209-02 10:37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猪力被活埋了 股友a68p698316 09-0209-02 10:37
- 58 0 [伊之密吧] 每次涨都赶上大盘调整好像挺有实力一样最后每次 旧梦半岛 09-0209-02 10:37
- 48 0 [赛力斯吧] 控制的真好警惕Nl买昨天卖了一些后悔 暴躁甜心1 09-0209-02 10:37
- 49 0 [欣旺达吧] 老王吧,恶心 有趣的罗舒茜 09-0209-02 10:37
- 49 0 [利扬转债吧] 又不强赎杀什么溢价 R521 09-0209-02 10:37
- 68 0 [正元地信吧] 直接干到年线,我的4.02有希望了! 幸运的殷朗1 09-0209-02 10:37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这回知道垃圾寿的危害了吧,你们对他没半点怨言 向阳68 09-0209-02 10:37
- 77 1 [星网宇达吧] 缩量下跌我不怕,有本事你继续砸。 同1花顺 09-0209-02 10:37
- 78 2 [太平洋吧] 走下坡路了都跑吧 我等你2026 09-0209-02 10:37
- 81 2 [甬矽电子吧] ,纯的 干饭王2023 09-0209-02 10:37
- 77 2 [生意宝吧] 僵尸股不能碰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0209-02 10:37
- 286 1 [KEEP吧] KEEP回购15万股 金额90万港元 KEEP资讯 09-0109-02 10:37
- 1385 21 [三协电机吧] 在打新动则是四五百万现金才能申购到的情况,在 让散户赚到钱 08-2609-02 10:37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11.07低入,,10.97等待 股友umA2nU 09-0209-02 10:37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跑 今秋红叶叶 09-0209-02 10:37
- 92 0 [凯瑞德吧] 昨天涨2个多点涨的要死,今天一下跌3个多点 希望每天涨停 09-0209-0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