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出了出了爽歪歪了 人间生活 09-0209-02 10:56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疯狂抄底必须拉升尾盘底部涨停板拭目以待! 大道有形et6 09-0209-02 10:56
- 40 0 [新易盛吧] 踩踏开始 招尸墓响 09-0209-02 10:56
- 81 0 [凯莱英吧] 整个CRO流出了几个亿,但是9/1-9/21.5万亿啊,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你,属于善恶 hahahehe2 09-0209-02 10:56
- 61 0 [飞亚达吧] 无语 扶摇直上之穆利尔 09-0209-02 10:56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箱体高点阻力好大 娜扎古力 09-0209-02 10:56
- 47 0 [广生堂吧] 大瀑布 珍5678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东贝集团吧] 下午就到四个点,银行出来护盘了,哈哈哈 牛逼卡拉米 09-0209-02 10:56
- 58 0 [星宸科技吧] 你的老祖宗寒武纪都涨到天上了,你还趴在地板上 神仙的手 09-0209-02 10:56
- 177 0 [速腾聚创吧] 什么时候T都飞,好股打野翻倍了 常冠稀 09-0209-02 10:56
- 72 0 [紫金矿业吧] 收盘希望是红的! 永远在亏本的路上 09-0209-02 10:56
- 1508 11 [中科海讯吧] 和上次涨停前走势一样,明天预计涨停 杀伐果断老股民 09-0109-02 10:56
- 46 0 [寒武纪吧] 砸低位个股,拉勾队坐庄的几十只大票,逼着散户 低估值一千 09-0209-02 10:56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快跑下午跌停 B追风筝的人 09-0209-02 10:56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涨的慢点吧,千万别再监管 股友300493ZA_001 09-0209-02 10:5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掌上五日线是买点,新的一波启动,站不上五日线 股友e3w6515073 09-0209-02 10:56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同样的人家也跌,人家怎么跌?海康是惨跌 股友u3639F6252 09-0209-02 10:56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群总救俺,解套跑了 退学炒饭 09-0209-02 10:56
- 88 0 [远方信息吧] 大多人看好.这票丢到什么板块多没位子,涨一天 龙王19187512 09-0209-02 10:56
- 1078 0 [中科曙光吧] 皮都洗秃噜了,是个高手 宏兴达旺 09-0209-02 10:56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漂亮大户还在加油买看你钱多还是筹码多加油买 农民工返乡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英维克吧] 哦豁机构全面退场易中天大幅跳水散户进仓接货牛 三师公66 09-0209-02 10:56
- 63 0 [鼎捷数智吧] 40接盘,我说的,现在还远吗?下周就能到了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0209-02 10:56
- 61 0 [林州重机吧] 速速击穿,向下绽放 白白衣 09-0209-02 10:56
- 61 1 [中泰化学吧] 要破位了吗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209-02 10:56
- 255 5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不要进,等跌停再进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0209-02 10:56
- 66 2 [南方精工吧] 下午不红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209-02 10:56
- 215 4 [九鼎新材吧] 希望看到九鼎三连跌停板 有自信的董然4 09-0109-02 10:56
- 99 1 [德国DAX30吧] 这是叫大A给带起来的吧 股友1yN6786656 09-0109-02 10:56
- 45 0 [新易盛吧] 该死,涨那么多不敢进,一进来就是套,就盯着我 和庄一起拼 09-0209-02 10:56
- 306 0 [中毅达吧] 当心点吧 向前看奇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*ST东智吧] 什么情况反抽了一下这是? 股友6395030W8P 09-0209-02 10:56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涨停了 一字板跌停st 09-0209-02 10:56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恭喜我接套了 空仓等股灾007 09-0209-02 10:56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跳水开始,利用利好出货了 梦想一员 09-0209-02 10:56
- 120 1 [超声电子吧] 发生了什么,为何这么个跌法?前期都没涨过啊! 我爱我的国啊 09-0209-02 10:56
- 101 1 [中国中冶吧] 怎么感觉又开始拉升啦?经典发过山车? 股友2697G99W52 09-0209-02 10:56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左手昨天一股脑抛完了,还留他做甚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09-0209-02 10:56
- 52 0 [*ST南置吧] 一路走好 智慧25龙头13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 吵股哇 09-0209-02 10:56
- 50 0 [金信诺吧] 以买入,可以跌了 极限存活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昆仑万维是AI的补涨 弦指的鞠琛 09-0209-02 10:56
- 97 0 [滇池水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滇池水务资讯 09-0209-02 10:56
- 57 0 [景旺电子吧] 棒棒哒。 股友319d387Z10 09-0209-02 10:56
- 52 0 [京北方吧] 不跌停就上去吧都看着呢 基民cTL3jn 09-0209-02 10:56
- 3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踏马的别搞啊 股友89L760199r 09-0209-02 10:5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喜欢内讧是吧你们真贱 小白一个单挑A股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跌下来就补仓,主力今年要高到60 财经小师妹儿 09-0209-02 10:56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拉起来就是为了今天跌 老韭菜不 09-0209-02 10:56
- 57 0 [ST际华吧] 果然有问题的票不能买 新奇的爱徐佳蕾 09-0209-02 10:56
- 68 0 [国机汽车吧] 等6元再补 股友080Nw28856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起来啊。中了邪了,6月底开始到底月底账户 基民1703D05f19 09-0209-02 10:56
- 54 1 [ST萃华吧] 今天不像大阳线应该还要调整 股友QOyjdr 09-0209-02 10:56
- 110 3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终于解套跑了 吉祥大展地荆轲 09-0209-02 10:56
- 71 1 [电投绿能吧] 妈吔怎么这么多卖的.我还套10几点拿了一年 股友582023ey25 09-0209-02 10:56
- 58 1 [中嘉博创吧] 吃相好难看 股友06vD357902 09-0209-02 10:5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(中)华胜(利),明天你就说涨不涨停吧 仁明的光 09-0209-02 10:56
- 57 0 [昊志机电吧] 业绩,概念都好,就是不涨!主力眼瞎啊!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0209-02 10:56
- 62 0 [百大集团吧] 这个票没有量 从容且沉默 09-0209-02 10:56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大行情这么差,主力不会拉的 剁砍勺冻 09-0209-02 10:56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必翻翻。 股友05k117099M 09-0209-02 10:56
- 9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科技分化了,资金这两天流向的明显是医药,多龙 无法快乐辽宁 09-0209-02 10:56
- 65 0 [拓尔思吧] 回到半年线,年线区域,20块买入 股友xOeNDW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连续11天净流出 股友X288951t67 09-0209-02 10:56
- 59 1 [赢合科技吧] 砸了三个月了,还没吃够吗? 沙拉犟 09-0209-02 10:5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也算是报团取到暖了 星星丨马邦德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换手率肯定又超10%,这是搞哪样?主力分歧 乂军突起 09-0209-02 10:56
- 49 0 [拓斯达吧] ,主力资金在疯狂出逃 股友c372057Z85 09-0209-02 10:56
- 127 0 [北化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反弹吗? 基民5jxVyl 09-0209-02 10:56
- 2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洗得太狠了 股友2555AR5093 09-0209-02 10:56
- 81 1 [航锦科技吧] 跌比谁都快,别人涨你咋不涨 勤奋的邱亿9 09-0209-02 10:56
- 80 2 [中国核电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 股友W136168o16 09-0209-02 10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兄弟们,自己看着办,拉指数资金一直是流出 跟随310 09-0209-02 10:5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终于回调了,虚涨太多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209-02 10:56
- 53 0 [领湃科技吧] 主力加油涨停 东方漂亮女王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比亚迪吧] 难得今天涨一点又被大盘带下去了 大菠罗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都没有换手率,大家想想吧 dengyesheng 09-0209-02 10:56
- 47 0 [纯碱吧] 少赚了。几乎就是保少出。好在没亏。第二次出手 回本我就收手吧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寒王的芯,兆易创新的储开始股价联动 鑫鑫之火慢慢 09-0209-02 10:56
- 172 0 [江化微吧] $江化微(SH603078)$ wl巴韭特 09-0209-02 10:56
- 226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确实有点看不懂,从开盘没多久拉升到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0209-02 10:56
- 54 2 [A50期指吧] 这货拉到冒烟 股友5OA1505938 09-0209-02 10:56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以为自己捏着筹码不放就行,其实人家是融资 股友81671X3q79 09-0209-02 10:56
- 75 1 [*ST利源吧] 利源上蹿下跳为哪般? 筑路工 09-0209-02 10:56
- 140 4 [兆龙互连吧] 银河证券实地调研的兆龙互联很顽强,今天有望拉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0209-02 10:56
- 64 1 [温州宏丰吧] 雄风明天看你表演!!! 东方照 09-0209-02 10:56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会起来的 投资孤勇者 09-0209-0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