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要顶住外面的炮火啊 真炼金术士1020 09-0209-02 10:5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刚刚卖你就涨 眉清目秀的车涛 09-0209-02 10:52
- 74 0 [英特集团吧] 卖了康恩贝,还是看好你哦 三金西瓜霜4607 09-0209-02 10:52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量还不够,到28+亿再来 板夜 09-0209-02 10:5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620之上毫无压力。 乐观的差价 09-0209-02 10:52
- 104 1 [山河智能吧] 十天前有人说主力早就跑光,现在砸盘的是散户, 大光明 09-0209-02 10:52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必须要解读啦 特立独行进股市 09-0209-02 10:52
- 69 1 [中石科技吧] 吐血,思泉新材才跌2个点 市场派2021 09-0209-02 10:52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探底回升,赶紧加仓狗托,马上涨停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10:52
- 673 2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股友L99168707F 09-0209-02 10:52
- 112 3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砸蒙圈了 有进取心的欧昀11 09-0209-02 10:52
- 111 1 [亚太实业吧] 终于止跌了?是晚上要公告了吗?希望给力一点啊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209-02 10:52
- 47 1 [京北方吧] 妈的又补高了,真的很无语,在这破股上亏死拉倒 可爱的戚楠莉 09-0209-02 10:52
- 113 5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为什么跌? 阿林先生 09-0209-02 10:52
- 148 3 [通富微电吧] 感觉主力今天往上拉的还是比较温和的,之前都是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209-02 10:52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葡萄美酒夜光杯,空狗掩体一起飞 恒科之神 09-0209-02 10:52
- 174 3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终于回头了,大盘不跌,长电不涨,这是千年 来收割我吧 09-0209-02 10:52
- 368 4 [创世纪吧] 这么一看我还是赚的,大伙说对吗 祝大家八方来财 09-0209-02 10:52
- 88 1 [康尼机电吧] 勇敢点趋势来了,要抓住 风云天下1 09-0209-02 10:52
- 169 3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很好的买入机会 华容实业 09-0209-02 10:52
- 450 14 [神州泰岳吧] 此股很有可能在九月份跌破12元。近期走势不是一 oolv 09-0109-02 10:52
- 91 1 [迅游科技吧] 谁把华军刨出来的 股友Q2o0685155 09-0109-02 10:52
- 175 1 [股市实战吧] 静待突破的第二天,警惕两个时间点:9.3和美降 股友92T1m22839 09-0109-02 10:52
- 192 4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还没回购,业绩大降,目标10元才正常 Wz我是股市王者 08-2109-02 10:52
- 76 0 [春风动力吧] 老实讲,这票估计就是260的样子目前这几天均价 投機倒把份子 09-0209-02 10:5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最近韭菜基本大亏 股友9222OC0290 09-0209-02 10:52
- 47 0 [太平洋吧] 多方的一张王牌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209-02 10:52
- 47 0 [ST豆神吧] 庄家这波是7元拉上来的。。。。7元以上都是利润 黑马小能手 09-0209-02 10:52
- 51 0 [优博讯吧] 杀的太狠了吧 股友vEJlM1 09-0209-02 10:52
- 56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被主力抛弃了 股友805388n61R 09-0209-02 10:52
- 60 0 [安井食品吧] 费股被我预测到了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209-02 10:52
- 64 1 [同飞股份吧] 好像双顶了 遊资方新侠269 09-0209-02 10:52
- 57 0 [光洋股份吧] 没涨过,还猛跌,那是有大家不知道的问题啊 股友svH2vt0225 09-0209-02 10:5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要跌跌大盘股,跌小盘股干嘛? 突破历史123 09-0209-02 10:52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红旗连锁特来道贺,恭喜各位发财! 金门路 09-0209-02 10:52
- 47 0 [宁波建工吧] 说一说 乾坤厚德载物 09-0209-02 10:52
- 54 0 [日上集团吧] 割了吧!都焦了。没碎的话是不是还能用? 非常爱吃肉 09-0209-02 10:52
- 60 0 [三湘印象吧] 人家涨你跌!人家小跌你大跌 n14200237859cdcd 09-0209-02 10:52
- 65 0 [驰宏锌锗吧] 昨天追涨的进来今天主力就死给你看 德胜商行 09-0209-02 10:5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那么怕涨吗,一直砸盘 欠2个涨停板 09-0209-02 10:52
- 49 0 [TCL中环吧] 为什么啊跟跌不跟涨为什么啊为什么重仓了你啊我 牛啊来吧 09-0209-02 10:52
- 70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挖坑埋人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0209-02 10:5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不砸盘了股价可以网上走,承接还是很不错的 猴子来了 09-0209-02 10:52
- 63 0 [同方股份吧] 逃命啊,大盘见顶了 森涌投资 09-0209-02 10:52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鬼,大跌 勇敢的飘梦琳16 09-0209-02 10:5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胆子还是小了,又被洗出去了…羡慕车上的朋友 明天我来封板 09-0209-02 10:52
- 64 0 [新华医疗吧] 今年你都没有涨过,主力要争气哦。 沪27914347817548 09-0209-02 10:52
- 2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莫名其妙 股友05668Hh377 09-0209-02 10:52
- 50 0 [移为通信吧] 涨起来跟便秘,跌起来如拉稀 股友ovzFqC7476 09-0209-02 10:52
- 53 0 [迦南科技吧] 牛逼 n360513692738692 09-0209-02 10:52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买这货是我做过最错的决定 基民8iVhpE 09-0209-02 10:52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蹲的越深跳的越高 xxxboom 09-0209-02 10:52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越快越好 温馨的冷京城 09-0209-02 10:52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牛牛牛,大牛庄终于出货了 上海呼呼 09-0209-02 10:52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你怎么还不如你小弟,湘潭电化,你还要沉默多久 擒牛战舰 09-0209-02 10:52
- 195 0 [创世纪吧] 30分钟尝试拉回震荡区间失败,基本确定这里是顶 股友59r9657n57 09-0209-02 10:52
- 62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买,主升浪来了 阿美瑞克 09-0209-02 10:52
- 72 0 [怡达股份吧] 反弹开启加仓了1000 开心人853 09-0209-02 10:52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走吧,不和你扯淡了,恒久必跌 股友096n288I52 09-0209-02 10:52
- 67 0 [上海医药吧] 在这完全躲过了这波医药的福利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0209-02 10:52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真是打脸啊不怕地球人笑话吗?走这个b样儿 股友5miKbn 09-0209-02 10:52
- 58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9月2号就投降了哈哈哈 股友79y60G7581 09-0209-02 10:52
- 57 0 [康力电梯吧] 没涨过,跌的理由是什么? 股友abpPI9 09-0209-02 10:52
- 55 0 [金钼股份吧] 大盘太差了,都在抢跑,哈哈,顶住就是胜利 股友6q19613m75 09-0209-02 10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你们知道需要多少钱拉吗 股友3V7M572533 09-0209-02 10:52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[图片] 豪hao189 09-0209-02 10:52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不是1哥了吗? 揾D钱 09-0209-02 10:5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观望,下方支撑3475、3466、3450,白天稳健 股友C166076 09-0209-02 10:52
- 53 0 [晓鸣股份吧] 跳水啊 股友2695822Za5 09-0209-02 10:52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没有任何理由,跌停了, 股友d9PRsA 09-0209-02 10:5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来出货一波 股友老蜜 09-0209-02 10:52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逆势大涨,你每次都是这样。只要大盘不好,买你 猫猫炒股o 09-0209-02 10:52
- 81 0 [振芯科技吧] 已清仓 wtr98 09-0209-02 10:52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轮动、普涨都没轮到我,天天绿、今天暴跌又又又 股友R386378i18 09-0209-02 10:52
- 60 1 [怡亚通吧] 今天会不会憋个大的? 股友7786M97x66 09-0209-02 10:52
- 131 2 [中晟高科吧] 阿东,你不能洗啊 费可爱思考 09-0109-02 10:52
- 64 0 [新赛股份吧] 业绩比神农好多了,走得比神农差太多。 股海航标V 09-0209-02 10:52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铡刀 股友6306318C1R 09-0209-02 10:52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至少跑出20亿主力资金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0209-02 10:52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就这种股价,能管理好公司吗?能造好车子吗? 富贵为富的明远 09-0209-02 10:52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早上割肉就啦 股友RysONJ 09-0209-02 10:52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涨了多少呢,也跟着回调 股友713599hT91 09-0209-02 10:52
- 100 3 [长城科技吧] 今日跌科技股,此股主业是做电磁线的,不应该跌 股友VwqJnT1122 09-0209-02 10:52
- 107 3 [南华期货吧] 举报南华期货庄恶意做空,严查!!! 股友95300q832g 09-0209-02 10:52
- 48 0 [塞力转债吧] 下午红 鞠珊呀 09-0209-02 10:52
- 53 0 [东鹏控股吧] 遇见你就是一个错误,而且不美丽 忍者成贵 09-0209-02 10:52
- 53 0 [ST创意吧] 准备好子弹,尾盘看情况抄底干一干。。。。看尾 dongyue621106 09-0209-02 10:52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票根本套不住人,不用担心,又不是小盘垃圾 股友6Y8773876l 09-0209-0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