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依米康吧] 3天跌了近6元 尊重的耿三仟1 09-0409-04 15:14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王土子 股友9O577A0221 09-0409-04 15:14
- 80 1 [安井食品吧] 你确定你是食品板块? Lock乐 09-0409-04 15:14
- 84 1 [华媒控股吧] 表现不错,加油 老练的小伞 09-0409-04 15:14
- 68 1 [贝隆精密吧] 苟天天一步步的下 富贵如意地赵云 09-0409-04 15:14
- 264 4 [阳谷华泰吧] 重组后股本增加一倍多,华泰何德何能来支撑当前 股友0N170r3089 09-0409-04 15:14
- 4290 13 [岩山科技吧] 强洗不用怕 刘一刀龙空龙 09-0309-04 15:14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融资盘,在里面的兄弟想开点,留得青山在不 金钢葫芦娃2025 09-0409-04 15:14
- 66 0 [德创环保吧] 14.4满仓干的,回本无望,死守了 三千入股赚上亿 09-0409-04 15:14
- 107 1 [科新机电吧] 尾盘19.18 日进斗金6180867 09-0409-04 15:14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******,砸成这样,跑了 极番grace 09-0409-04 15:14
- 527 1 [华映科技吧] 一直跌一直补。我我真快干不动了。兄弟们明天房 孤注二掷 09-0409-04 15:14
- 136 3 [金运激光吧] 关键是你有啥资格来跌 冷眼观庄舞 09-0409-04 15:14
- 200 6 [巨轮智能吧] 看盘口全是散户在买,明天要割肉 元昊333 09-0409-04 15:14
- 92 1 [XD玲珑轮吧] 15左右建仓,今天红了就是好股 弹主力脑门 09-0409-04 15:14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今天尾盘筹码情况,明天市场情绪好能完成反包 大象林中起舞 09-0409-04 15:14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还要继续磨 钉了个钉 09-0409-04 15:14
- 150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平安好医生和你都遭受重创,这个长线做起来 请买带龙的 09-0409-04 15:14
- 104 1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继续跌-10 股友X97V712189 09-0409-04 15:14
- 90 1 [南天信息吧] 我不信这价格主力没被埋 股友86570F1e85 09-0409-04 15:14
- 85 1 [中公教育吧] 别害怕,明天能拉回去 给力的中公 09-0409-04 15:14
- 77 1 [日发精机吧] 抄底山腰 贪贪贪使劲贪 09-0409-04 15:14
- 93 2 [震安科技吧] 给我安装个减震吧,我有点站不稳了。 大头5518 09-0409-04 15:14
- 111 3 [昭衍新药吧] 别墨迹了,直接跌停板给个痛快! 千寻疾速特攻 09-0409-04 15:14
- 155 3 [王府井吧] 今天卖的明天绝对后悔 稳重的金惠3 09-0409-04 15:14
- 142 4 [中国稀土吧] 60拿的货,猴年马月才能出货 东股东股东东股 09-0409-04 15:14
- 143 4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进来吃了十一点 LuckyCoin 09-0409-04 15:14
- 187 4 [益民集团吧] 这股在诱惑我,给我突破平台,好想进 股友qe9mwe 09-0409-04 15:14
- 311 3 [汉朔科技吧] 董秘,现在股东人数多少? 汉朔科技股友 09-0309-04 15:14
- 121 4 [中国电影吧] 高点已现? 别让我杠你 09-0409-04 15:14
- 126 3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想把他卖了,好恶心,怎么都不会涨,涨了也 潇洒de精灵 09-0409-04 15:14
- 74 1 [招商南油吧] 上方压力重重,没有解放军。撤退了。你们玩。我 北飞雁sx48 09-0409-04 15:14
- 121 5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减持,今天一定要抛光,切记切记 haorana 09-0409-04 15:14
- 319 6 [新易盛吧] 调整完毕,明天阳包阴,继续创新高 股友fIuAVE 09-0209-04 15:14
- 80 0 [武商集团吧] 量化蛋! 股友Im6qol 09-0409-04 15:14
- 9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发啥神经? 贴心的任梦香 09-0409-04 15:14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涨了没多少,跌的够熊了 赢时胜了 09-0409-04 15:14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1.2不见不散哈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409-04 15:14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活费物,死拉机 我是嫩耊 09-0409-04 15:14
- 136 2 [*ST新元吧] 刚有大户砸盘被洗出去了,主力还是很强的,拉起 大头老赵 09-0409-04 15:14
- 91 0 [浙江东方吧] 90日线,什么意思,3个月一点没涨,对应指数3300 东东大侠 09-0409-04 15:14
- 75 1 [沪硅产业吧] 垃级意儿 股友jix0Hm 09-0409-04 15:14
- 79 1 [大富科技吧] 只有凡谷是华为概念,你不是? 每天超度三禽 09-0409-04 15:14
- 166 5 [西域旅游吧] 高位锤头线恐怖 阿鲁吧3 09-0409-04 15:14
- 106 3 [新研股份吧] 追高进来的赔的裤衩没了再等等吧 股友50358Z610r 09-0409-04 15:14
- 121 4 [光环新网吧] 暴涨一个点,微调6个点。rnm的。 叫我没头脑 09-0409-04 15:14
- 78 4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不忍直视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309-04 15:14
- 91 0 [万安科技吧] 明日欢庆10连跌!!!万安!!! n524213752865208 09-0409-04 15:14
- 63 0 [联特科技吧] 太弱的票,无语了,忍无可忍,割肉离场。 股反买别墅靠海 09-0409-04 15:14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群里有没有没卖的 天天向上的培昕 09-0409-04 15:14
- 69 0 [ST汇洲吧] 垃圾永远lah 咸鱼翻身0079 09-0409-04 15:1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群总你跑了吗,好难受啊,我没跑掉 退学炒饭 09-0409-04 15:14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 最多三日游 09-0409-04 15:14
- 56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费率看起来也不贵啊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0409-04 15:14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黄金有利好啊,不都说美联储要降息嘛,这只 股友0281Yw0587 09-0409-04 15:14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估计也出不来。亏麻了 霈利盈收 09-0409-04 15:14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流出5.9亿多,又是拉尾盘,明天还是包跌的 股友3086273cT9 09-0409-04 15:14
- 106 1 [太平洋吧] 估计明天一字板很可能 有责任心的峰雪馨 09-0409-04 15:14
- 71 1 [鸿博股份吧] 第一恶庄天下无敌。。 西城看雪 09-0409-04 15:14
- 135 2 [壹石通吧] 卖飞了 沃玛教主 09-0409-04 15:14
- 92 0 [广博股份吧] 减仓吧,别硬撑了 超级哆啦A梦 09-0409-04 15:14
- 94 2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铁定低开 罗尔斯罗伊斯 09-0409-04 15:14
- 363 1 [西部建设吧] 你们猜我在哪里进的。 国企券商打工人 09-0409-04 15:14
- 105 0 [同花顺吧] 有意思了,砸科技龙头的话宣布本次资金推动的人 京丹阳9122 09-0409-04 15:14
- 144 3 [德新科技吧] 恭喜板上买到的朋友们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409-04 15:14
- 83 1 [九安医疗吧] 连着跌了7天,你是真滴拉 梦想的第四维 09-0409-04 15:14
- 192 4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会反弹到74...好自为之吧 股友Jordanians 09-0409-04 15:14
- 91 2 [ST京蓝吧] 拉高就出 幽默的耿浩源 09-0409-04 15:14
- 8982 1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拟修改规则!事关中国企业赴美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14
- 135 1 [豫光金铅吧] 保守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0209-04 15:14
- 7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再上涨一点点 我心很光明 09-0409-04 15:14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还敢挑战茅台不 梅花核桃 09-0409-04 15:14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垃,极 岛哥6 09-0409-04 15:14
- 19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管住手应该清仓来又补仓啦 高手赐教 09-0409-04 15:14
- 89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全仓出,下礼拜在接回来 股友2G677812f2 09-0409-04 15:14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表现还算强势,阳光就翻绿勉强收红。希望明 大哥大就是我 09-0409-04 15:14
- 110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这个行情真伤士气.....不断的砸盘,一浪一 天边的北极光 09-0409-04 15:14
- 86 1 [宁沪高速吧] 基础设施应该拉起护盘啊。 安东格鲁夫 09-0409-04 15:14
- 88 1 [联泓新科吧] 70多的股、这是骨折了吧 股友a69H386018 09-0409-04 15:14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最多明天最后一砸 日月大晴天 09-0409-04 15:14
- 185 4 [上海电力吧] 越走越低,早上犹豫没出,大盘这几天也在调整, 梦想中一签 09-0409-04 15:14
- 196 8 [丽尚国潮吧] 奇怪了,跌了这么久为啥板块一好开始拉升的时候 股友5c9h157121 09-0409-04 15:14
- 1078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酒菜哥31 09-0409-04 15:14
- 807 9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把你砸下来了,想进的赶快上,下午我要拉升 n476614078438268 09-0409-04 15:14
- 255 11 [电气风电吧] 继续跌吧我17元的本不带怕的 老美不靠普 09-0409-04 15:14
- 527 6 [福星股份吧] 刚排好阵型大盘就拉起来,真是不体谅沉湖操盘手 东百百家隔壁老王 09-0309-04 15:14
- 113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是游资短炒的少有标的,因为流通市值才130 轻松的周伟涛 09-0409-04 15:14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20元都是贵,可能退市 n165813243594040 09-0409-04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