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赖子甩个大的出来,5.7万手。 赖志残 09-0509-05 15:03
- 158 0 [华友钴业吧] 周一,点涨停。 致富摆渡人 09-0509-05 15:03
- 138 0 [腾龙股份吧] 知道下周应该就是阴跌了 豪爽大气的老勤 09-0509-05 15:03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周一恐怕难有新高啊,还是不够硬气 卧龙投资 09-0509-05 15:03
- 134 1 [R汇车1吧] 今天挂9分估计又卖不出去了。 勾镰飞刀客 09-0509-05 15:03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江湖救急!持仓过夜吗? 谦虚的凌钊5 09-0509-05 15:03
- 139 0 [R爱康1吧] 收盘的封单是不是不算大 jackwang3383 09-0509-05 15:03
- 222 0 [泰凌微吧] 尾盘清光了江苏雷利,买了2000股泰凌微,唯一的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0509-05 15:03
- 160 0 [盐田港吧] 我公司积极维护投资者利益,努力做好市值维护, 富贵成章de白鹤 09-0509-05 15:03
- 162 0 [航天彩虹吧] 还换人了 来财zc 09-0509-05 15:03
- 142 0 [永辉超市吧] 倒数前100名,搞笑的狠,永辉躲牛市,还是满仓 热情似火的钓雪翁 09-0509-05 15:03
- 138 0 [常山药业吧] 玩了一天,这庄就红一分钱,没有人跟狗玩了,狗 四英战吕布 09-0509-05 15:03
- 415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涨是因为我割肉了! 股友a08d056568 09-0509-05 15:03
- 163 2 [阳光电源吧] 137如期到来 大口吃肉3468 09-0509-05 15:03
- 143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控盘呢,本来洗一天的,顺便提高车上人的成 股友68893N26E0 09-0509-05 15:03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根阳线很暧昧啊。主力太渣 大宗师丶 09-0509-05 15:03
- 160 0 [ST南都吧] 上面就有压力位,主力在19块挂压盘肯定是不想上 南都三马子 09-0509-05 15:03
- 168 0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尾盘全都抢筹,第二天打压吸筹麻辣女兵 麓鹿麓 09-0509-05 15:03
- 158 1 [信隆健康吧] 那个东西咋说的 细心的竹星紫9 09-0509-05 15:03
- 150 1 [金一文化吧] 大美女给力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509-05 15:03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哥啊,我打板进的,你来这一出? 基民11z59G7139 09-0509-05 15:03
- 136 0 [R比特1吧] 买不进了,庄家对换成功 股友FZ9ELR9733 09-0509-05 15:03
- 162 0 [碳酸锂吧] 一个小时30倍 AAABBBCC 09-0509-05 15:03
- 162 0 [华策影视吧] 信不信,这是光线传媒兄弟,历史新高,顶峰见 白天赚晚上爽 09-0509-05 15:03
- 150 0 [佰维存储吧] 涨脸 股友R6612m8330 09-0509-05 15:03
- 132 0 [万里马吧] 妈的,今天给你捐了6w。大盘逆子 股友5bswq8 09-0509-05 15:03
- 91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热捧新技术,固态电池集体爆发!解决电动车 小狐的存钱路 09-0509-05 15:03
- 154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果然散户多的地方不能来,北交所固态电池板块倒 巴菲特唯一弟子 09-0509-05 15:03
- 84 3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唱空的,想卖的,快卖。不要废话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3
- 135 0 [R比特1吧] 一口吃尽 专注120分钟 09-0509-05 15:03
- 62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怕这点下跌,行情还有上升空间,加仓就对$易 月月熊有财 09-0509-05 15:03
- 136 0 [建设工业吧] 踏马的,咋个遇到股 怼上去 09-0509-05 15:03
- 312 0 [渝三峡A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不跟等下跌的时候使劲跌吧 有教养的姚珂13 09-0509-05 15:03
- 185 1 [汇车退债吧] 转 少虎老猫 09-0509-05 15:03
- 215 2 [焦煤吧] 大商所涨停了。风险这么高了。。怎么处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3
- 176 3 [维科技术吧] 弱势股,板块8个点的情况下都跟不上一半,别想 股友366ZY99757 09-0509-05 15:03
- 404 5 [上海贝岭吧] 华大半导体借壳上市是必然 泡泡66 09-0509-05 15:03
- 240 5 [华东数控吧] 希望明天有连板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9-0509-05 15:03
- 184 2 [富信科技吧] 这个小卡拉米是真棒,不管板块其他个股如何,它 股友2N11896R92 09-0409-05 15:03
- 154 0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周一不要几分钟就会把今天的2个点跌光! 一心一意123456 09-0509-05 15:03
- 139 0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不动一周还亏钱假如做做t这周能10个点 基民33157K25Q8 09-0509-05 15:03
- 167 0 [招商轮船吧] 没涨停气质,下周一还是56个点左右 人狠话太多 09-0509-05 15:03
- 143 0 [新兴铸管吧] 还好后面没买 股友03dE330383 09-0509-05 15:03
- 131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好的业绩跟跌不跟涨可能有我们不知道的事 股补丁 09-0509-05 15:03
- 130 0 [鹿山新材吧] 狗都不理的,主力拉伸,清仓式的出货!若爆了 喝酒吃药可转债 09-0509-05 15:03
- 161 0 [中科飞测吧] 半导体设备和光刻机千万别买,跌爆跌涨小涨,不 zhenglei1 09-0509-05 15:03
- 131 0 [大东南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耐心的梅沐玫 09-0509-05 15:03
- 147 0 [华设集团吧] 我在里面躲牛市 蕙质兰心的梅浩源 09-0509-05 15:03
- 147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熊样能不能来个重组? 侠骨的储茗 09-0509-05 15:03
- 169 0 [安凯客车吧] 买汽车板块就是买相关零部件的个股,有各种概念 股友628u102C26 09-0509-05 15:03
- 145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资金,通过暗盘跑了? 全凭运气吧 09-0509-05 15:03
- 153 1 [XD天富能吧] 属实做不来这种,恶心 归一7 09-0509-05 15:03
- 195 3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 股友r078C69258 09-0509-05 15:03
- 353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有731影视概念??? 养牛的妹妹 09-0509-05 15:03
- 176 2 [创源股份吧] 昨天6个点走,今天30接回来,再涨点就回本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0509-05 15:03
- 212 0 [上海电影吧] 《731》出品方: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保利影业 Zhl168 09-0509-05 15:03
- 135 0 [中国卫星吧] 要大跌了,赶紧走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0509-05 15:03
- 144 0 [首创证券吧] 两天了半根阴线没有收下 股友73o636883D 09-0509-05 15:03
- 150 0 [苏交科吧] 不顺势而为天天被人戳嵴梁骨!剑!我相信报应 比熊小白 09-0509-05 15:03
- 202 0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深南和东山接近涨停,这货五个点都涨不到, 必拖天敌 09-0509-05 15:03
- 151 1 [报喜鸟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基民17u677T638 09-0509-05 15:03
- 174 1 [伊之密吧] 下午大盘涨1个点,它还跌了,真恶心人。这的主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0509-05 15:03
- 172 1 [中欣氟材吧] 完了,拉尾盘,下礼拜凉快了 聪慧的谢芝菲 09-0509-05 15:03
- 148 1 [亿纬锂能吧] 都卖早了,想等下来再买回去,买不回来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509-05 15:03
- 274 1 [粉笔吧] 请问粉笔以前为什么会突然跌那么多,2023年6月 长河落雪 09-0509-05 15:03
- 181 2 [中航沈飞吧] 汪汪队S啦,任凭公募小儿做空 南方资管 09-0509-05 15:03
- 147 2 [常山药业吧] 静待花开……会如愿以偿! 可爱的韩古力娜扎 09-0509-05 15:03
- 355 3 [一汽解放吧] 还打算磨两三个月吗?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0509-05 15:03
- 238 1 [圣邦股份吧] 100多倍市盈率,透支未来十年业绩,如果业绩增 九曲金波浪 09-0509-05 15:03
- 148 0 [雷柏科技吧] 怎么不回购? 股友khguh 09-0509-05 15:03
- 30 0 [鹏都5吧] 这么长时间,,你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,永远低 小陈哥哥啊 09-0509-05 15:03
- 159 0 [瑞丰光电吧] 这主力真嚣张 股友bgCN2p 09-0509-05 15:03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又抄底了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9-0509-05 15:03
- 163 0 [新时达吧] 非常好,昨天进的,已经不亏了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0509-05 15:03
- 131 0 [鸿腾精密吧] 下周一再买 //@快枪手小散 :挂4.04走了 快枪手小散 09-0509-05 15:03
- 139 0 [上海沪工吧] 下跌开始 股友8800y71D77 09-0509-05 15:03
- 129 0 [北方长龙吧] 套牢盘太多,190+买的人现在哭了,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509-05 15:03
- 133 1 [艾布鲁吧] …… crystal_z 09-0509-05 15:03
- 141 1 [经纬辉开吧] 有什么大利空么,砸的这么坚决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0509-05 15:03
- 148 2 [钢研纳克吧] 大盘涨疯了,它的主力呢 自由与爱 09-0509-05 15:03
- 158 2 [天际股份吧] 拉萨军团又来了吧? 勤劳善良的栖砚6 09-0509-05 15:03
- 156 2 [弘信电子吧] 只能在板块跌幅榜里找到你,niu逼大股东 添添盈2018 09-0509-05 15:03
- 263 2 [豪森智能吧] 无意中发现行业涨跌幅排名倒数第一,规模排名倒 AAA学无止境 09-0509-05 15:03
- 150 1 [越疆吧] 这票持有半年,跌得妈都唔识了 仁汇77257 09-0509-05 15:03
- 161 1 [比亚迪吧] t飞了 股友80789Vt951 09-0509-05 15:03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才跌100点,又行了? 股友y8010f0697 09-0509-05 15:03
- 200 3 [锐新科技吧] 这么走就有点恐慌了。其实完全没必要,刚加了30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0309-05 15:03
- 123 0 [景兴纸业吧] 逼空的最高境界 王杉画 09-0509-05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