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10几亿封单说没就没 先套住在研究 09-0409-04 13:38
- 69 0 [达梦数据吧] 够狠,开始补仓,越跌越补 股友3753D60o17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艾比森吧] 摩洛哥抽必 持股待涨时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高伟达吧] 个股跌的太惨烈了 恭喜有余的亚瑟 09-0409-04 13:38
- 86 1 [云赛智联吧] lan货一个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409-04 13:38
- 126 4 [天风证券吧] 博主们不是说牛市买证券吗?这牛还在吗?别又是 situyz 09-0409-04 13:38
- 151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赶紧买,好机会 风姿绰约的曾朗瑛 09-0409-04 13:38
- 147 3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都在调整,这里还能稳住 继续加油啊 09-0409-04 13:38
- 199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这只算力基持仓的昨日回调4.84%!近一年122.00% 迅捷的文亦凡 09-0309-04 13:3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强 JOJOa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拉稀的票,要远离 趋势为王202604 09-0409-04 13:38
- 113 0 [白云电器吧] 主力最近很善良……在温柔的接过大家的筹码…… 人工智能Ai新能源 09-0409-04 13:3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3232 上班打酱油 09-0409-04 13:38
- 62 0 [金信诺吧] 干什么呢?毫无支撑啊 股友39d30912H1 09-0409-04 13:38
- 89 0 [贝因美吧] 这不割在最低点了么 股友9R77C63827 09-0409-04 13:38
- 69 2 [东百集团吧] 不要怂啊去当龙头 灵动机敏的李昭 09-0409-04 13:38
- 442 3 [中仑新材吧] 走运了 快乐的哥京城1 09-0409-04 13:38
- 179 6 [众泰汽车吧] 跌成这样都没量??怎么回事呀 泰泰泰想飞 09-0409-04 13:38
- 137 3 [君禾股份吧] 西门四元今天怎么还没上班?完成任务了? 别玩套路 09-0409-04 13:38
- 545 11 [玉米吧] 【玉米行情】9月3日,晚上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, 掠夺者视界 09-0309-04 13:38
- 104 4 [九芝堂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吧,先挂个涨停板的卖单 老徐学炒股 08-2709-04 13:38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周六再看,希望有惊喜 股友2976z1065Q 09-0409-04 13:38
- 336 0 [招商南油吧] 坐等吃肉,准备拿到3.5附近 有风作斜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封单量这么大,稳得一批 时来运转899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成本价7.28元,使劲砸 涨久不衰 09-0409-04 13:38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抄底了,加上二成仓,半仓了 泰然人生 09-0409-04 13:38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。 股友OoCcEn 09-0409-04 13:38
- 89 0 [百亚股份吧] 这波应该是跟消费 公子请发财 09-0409-04 13:38
- 68 0 [梅雁吉祥吧] 这次又有多少人被挂在3800 慢慢变富婆啊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蓝箭电子吧] 没睡醒吗,这股就是废的 股友Q05925268q 09-0409-04 13:38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抛压怎么这么大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409-04 13:38
- 62 0 [太辰光吧] 跑不跑? 小绵羊吃肉 09-0409-04 13:38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三天跌了一个月的涨幅 张龙腾达 09-0409-04 13:38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本来就看回调2800的哎,说到做不到,上午回来早 IDers 09-0409-04 13:38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谁也不会来吃力不讨好。 股友881E7150Y1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XD玲珑轮吧] 坚挺的玲达达 saber96 09-0409-04 13:38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涨的时候我是跌,你跌的时候我暴跌,厉害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0409-04 13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来没变过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409-04 13:38
- 71 1 [金财互联吧] 压单的太多了,没戏,走了 我是一个拖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蔡小韭出来聊聊呀! 无痕人生2 09-0409-04 13:38
- 78 0 [中青宝吧] 这货不跌,天理不容,哈哈哈哈 vvhhv 09-0409-04 13:38
- 69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确实垃J,真想拉黑他 股票自带红 09-0409-04 13:3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销户了 大v天龍 09-0409-04 13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这么玩,有良心吗? 堆金积银的钱大方 09-0409-04 13:38
- 97 0 [完美世界吧] 不要再异环异环了,这么多年完美在新游戏让人失 雪球小鲁班的三叔 09-0409-04 13:38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能不能补了那个缺口看着难受 股友91Q88F8739 09-0409-04 13:38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无论盈亏,走为上策,祝大家好运。 John零零发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老乡别走 一耐心二抄底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ST美晨吧] 明天可能3块钱都没有了 贷投大哥007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你这走法是不是代表包装尾盘也得跳水? 什么时候能回本鸭 09-0409-04 13:38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能够拉红盘的话!胜宏就真成为市场大哥级别 锋虎云龙 09-0409-04 13:38
- 81 1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生怕股民赚一分钱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409-04 13:38
- 255 3 [天孚通信吧] 太坏了,刚刚朋友打电话,机构下面10个基基这两 窜天猴冲天炮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红塔证券吧] 真拉J 星空的眸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什么玩意 股友o9i26d 09-0409-04 13:38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一直在出货,大托单就是在诱多,换题材了 股友1H3067568L 09-0409-04 13:38
- 70 0 [圣泉集团吧] 啥破股啊 股友371R1M0595 09-0409-04 13:38
- 81 0 [中谷物流吧] 真牛逼,你真行 股友6829w7795O 09-0409-04 13:38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市场震荡耐心等待,半导体长期业绩还是不错的$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0409-04 13:3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2号已经是在割了,但割起来也太狠了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409-04 13:38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唉呀,这不知道是谁开始砸砸盘了。 天空就是尽头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啥闭们撤单啊,卖不掉挂着影响后面的人,还要闷 梓州新城 09-0409-04 13:38
- 102 0 [天顺股份吧] 过了2个周回来看,居然涨了,果然熊市就得拿庄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跟ST没什么分别 坚持交易模式1 09-0409-04 13:38
- 63 1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安全 一手哥丶糊涂啊 09-0409-04 13:38
- 74 1 [中国能建吧] 小心一会绝尘而去,,, 目若的萧晟hfh 09-0409-04 13:38
- 181 1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让你们解套赚了就跑。你们不听好了现在涨四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3:38
- 111 3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要在30震荡一会了 夏369 09-0409-04 13:38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大家赶紧卖,我接点 韭菜小崔 09-0409-04 13:38
- 84 0 [好想你吧] 兄弟们都砸盘,别来主力这 明年来 09-0409-04 13:38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又要和昨天一样走势了,哎.... 坐牛观股潮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补跌,不是强者 教义交易 09-0409-04 13:3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段时间都说4000点么 小鸡吃大米 09-0409-04 13:38
- 95 2 [三湘印象吧] 没有任何故事可以讲,凭什么涨 镇山大宝 09-0409-04 13:38
- 77 1 [九鼎新材吧] 卖了红旗连锁买的你 股友2126U6817m 09-0409-04 13:38
- 115 3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反包涨停 马可波罗迷 09-0409-04 13:38
- 1193 2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分析银行保险助跌,大盘照这样跌法,要么直 无声滴感觉 09-0409-04 13:38
- 204 3 [华友转债吧] 这个换手率今天能转20亿 超级成长为皇 09-0409-04 13:38
- 23 0 [寒武纪吧] 毫无价值可以, 指间的余香 09-0409-04 13:38
- 87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消费股。和科技股就是跷跷板。但是京东方A 股友txyAzb 09-0409-04 13:38
- 77 0 [爱玛科技吧] 一想到爱玛的股价这样套人,我就受不了了 基民2jKqAr 09-0409-04 13:38
- 82 0 [信质集团吧] ? 股友9P9952r581 09-0409-04 13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太了 JAKE2 09-0409-04 13:38
- 5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683522E81l 09-0409-04 13:38
- 82 0 [新亚强吧] …… 大西瓜好甜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你可以退市了 股友UgZbsx 09-0409-04 13:38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金子 向大佬学习2026 09-0409-04 13:3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操.22.6的全仓,谁懂啊。 fuwang8888涨停 09-0409-0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