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7 [航天科技吧] 我是全仓套三天了,真没钱补了,就这样吧,死扛 基民Fe7lxo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开始派发 n622213503872010 09-0309-03 14:37
- 152 0 [茂业商业吧] 川军英勇!一百个自选中,今天就是不仅你红,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曾经少年 09-0309-03 14:37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真不*脸啊 股友1288f831E8 09-0309-03 14:37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看到平安了吧,资本的嗜血,年度零涨幅,这还是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抄底 快上车123456789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科大讯飞吧] 是不是只有我买的成飞和讯飞这两只股? 股友l555926W03 09-0309-03 14:37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股票很浙江。 股市老股民 09-0309-03 14:37
- 97 0 [祥和实业吧] 这次大盘是真要调整了。自己拿股票还是现金自己 豆瓣酱w7qhfg 09-0309-03 14:37
- 59 0 [永兴材料吧] 大家一起来,砸 股友28758m6G32 09-0309-03 14:37
- 69 0 [健帆生物吧] 砸砸砸,做T 文文男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占尽杀绝的节奏吗军工这么不堪一击,难道是假的 小时候2017 09-0309-03 14:37
- 71 0 [新力金融吧] 优秀 筱筱姝666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中海达吧] 创指创新高,这股大熊市 hsx雨天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里有反贼 会跑的面包sl 09-0309-03 14:37
- 63 0 [华智数媒吧] 你个垃圾,tm 梦中旅途中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创了新高!新易盛加油冲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0309-03 14:37
- 324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从市场行情来看,高切低与行业轮动加快。易方达 一只糯米团 09-0309-03 14:37
- 74 0 [天佑德酒吧] 涨没人家多,跌起来比人家狠,酒鬼酒,茅台比你 大A股的崛起 09-0309-03 14:37
- 145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开门红科技先行,没想到今天科技长的还不错 会存钱的驼驼 09-0309-03 14:37
- 83 1 [永安药业吧] 这是量化收割? 股友P8607h7568 09-0309-03 14:37
- 79 2 [华峰超纤吧] 猴子的变种——狒狒了! 扶摇直上耀乾坤 09-0309-03 14:37
- 86 1 [嘉必优吧] 还真是个垃圾股,割肉走人,祝留下的好运吧! 珍惜每一天038 09-0309-03 14:37
- 172 2 [东芯股份吧] 减仓的公告发出来,一帮人说利空喊跌停,跌停在 星期天不开盘没事情做 08-2909-03 14:37
- 71 0 [龙洲股份吧] 跌破年线了,各位好自为之,没有希望的股票。自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09-0309-03 14:37
- 86 0 [太阳能吧] t飞了 n6008135954409941734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艾布鲁吧] 猪八戒,谁在卖 骑着我的小电动 09-0309-03 14:37
- 68 0 [香溢融通吧] 指数还在高位,股价跌得一踏涂料 片金黄 09-0309-03 14:37
- 56 0 [章源钨业吧] 快跌停我还有6成仓位准备加仓 百日新高 09-0309-03 14:37
- 59 0 [ST美晨吧] 5万手,再来次哦 泉州昂哥 09-0309-03 14:37
- 73 0 [宁波精达吧] 下跌一整天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4:37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不错,不枉低位建仓一路拿过来,当时觉得低估, 老王专用昵称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中颖电子吧] 下一支撑位年线附近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爱玛小电车主 09-0309-03 14:37
- 69 0 [艾比森吧] 太会挖坑埋人了,散户就是这样被坑的血本无悔的 股友he9E69 09-0309-03 14:3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 股友89i71081o6 09-0309-03 14:37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看到1块钱,我就走 发横财的小张 09-0309-03 14:37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个大佬来了,火箭发。 象管家 09-0309-03 14:37
- 72 0 [卓郎智能吧] 越亏越涨?无语没看懂 股友36672e8q36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活力的孙莉萍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8gf6237778 09-0309-03 14:37
- 89 0 [浩云科技吧] 股价回到了3000点真搞笑!!! 涨停王小虎 09-0309-03 14:37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这个项目是伪命题…它真实存在吗,还就是噱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0309-03 14:37
- 8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大跌,太弱了 沉毅果决的章光耀 09-0309-03 14:37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装都不装了 ST快销户了 09-0309-03 14:37
- 91 0 [嘉泽新能吧] 资金还贷减负,活力满满! 启航吧股票人 09-0309-03 14:37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横盘发筹发完就杀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9-0309-03 14:37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量化每时每刻再收割!今天也不例外!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9-0309-03 14:37
- 186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当下市场,高切低与行业轮动加快。易方达中证A5 香香的公主 09-0309-03 14:37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砸个大阴线让跟风盘看看。别买了! 股友tuMLTM 09-0309-03 14:37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怀疑被人做局了 股友87993q603V 09-0309-03 14:37
- 93 1 [先进数通吧] 全完了,10个点,害人的电话,还保证买了t+0, 慷慨的梅键潮 09-0309-03 14:37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快跌停 股友7632E87l98 09-0309-03 14:37
- 7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想睇净值 爱家人de妙玉 09-0309-03 14:3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注意双顶结构形成! 房东哥哥 09-0309-03 14:37
- 92 0 [创益通吧] 还是融资盘搞事 无糖咖啡3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下班 嫩嫩的绿韭菜芽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明泰铝业吧] 科技还是强啊 梅林娜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步步高吧] 领跌 乘风sirius 09-0309-03 14:37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真的要命了,割了,你涨吧 股友796YZ18021 09-0309-03 14:37
- 79 1 [襄阳轴承吧] 放我出去,我不碰你了行吧 向上刀 09-0309-03 14:37
- 75 1 [昊华能源吧] 7!7!7!妖魔鬼怪快点来!呵呵 a77912643 09-0309-03 14:37
- 208 5 [国投电力吧] 昨天拉升的意义何在?今天就暴跌 higo真恶心 09-0309-03 14:37
- 124 2 [华菱精工吧] 这情况还能洗半个月 炒股糊口养不了家 09-0209-03 14:37
- 86 0 [设计总院吧] 这么不受待见? BULLISH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航天航空吧] 韭菜等涨停,主力给你们如愿了。停是停了,不过 李旭666 09-0309-03 14:37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凌十八万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搞清楚了,b站大空头熊儿早盘进了,只能跑了... 股友5z92o60598 09-0309-03 14:37
- 68 0 [桂发祥吧] 15的本,你是彻底非了呀,有本事你来俩跌停 来取孔方兄 09-0309-03 14:37
- 70 0 [雷柏科技吧] 最低价收盘 乐观的范澄7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大东南吧] 买进就被埋,怎么办呢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0309-03 14:37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JG真的是狗胆包天!敢封死跌停看看... 浩气的兰花 09-0309-03 14:37
- 86 1 [赛力斯吧] 做T永不过时 哈哈是的 09-0309-03 14:37
- 143 2 [长华化学吧] 最近有一个涨停吧 基民TsnY02 09-0309-03 14:37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小散快来掏钱,主力贴钱让你赚翻 股友7955599ln0 09-0309-03 14:3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板也太烂了,害怕 大面请走开 09-0309-03 14:37
- 87 0 [金瑞矿业吧] 2800在前方 卫斯李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吗? 股市321123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你这是去哪儿呢? 小江与小河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完犊子了 股友Iq11Q1 09-0309-03 14:37
- 73 0 [艾比森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专注的贺蓓寒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沃尔德吧] 上方压力不大,可以来个涨停了 flames火炎焱燚 09-0309-03 14:37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套住啦 股友ZoatQy 09-0309-03 14:37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,没来得及跑,还幻想拉起来。。。 teckbit 09-0309-03 14:37
- 109 0 [唯赛勃吧] 哈哈。希望明天来一个 股市的小山今 09-0309-03 14:37
- 263 0 [友阿股份吧] 期待验证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9-0309-03 14:37
- 66 0 [世荣兆业吧] 下来下来5.3还没破呢,给大家一个位置4.96反弹 勇敢之娜娜 09-0309-0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