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诱多出货 从未止步7 09-0309-03 14:37
- 75 1 [荣泰健康吧] 原来下跌出货并没有改变 股友HW4cTz 09-0309-03 14:37
- 84 1 [ST金顶吧] 买阴不买阳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4:37
- 89 1 [普天科技吧] 接下来会砸盘砸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3A3G377952 09-0309-03 14:37
- 137 4 [朗科科技吧] 死拿第三天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0309-03 14:37
- 90 3 [东方电气吧] 准备长线了 红色的凌浚飞 09-0309-03 14:37
- 204 5 [中远海控吧] 15能不能守住啊 ST擎天柱a 09-0309-03 14:37
- 7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让发看多的贴? 股友9K55110n91 09-0309-03 14:37
- 70 1 [海能达吧] 我说主力你能不能一吃跌到3.5元左右 平和的南宫涛 09-0309-03 14:37
- 112 4 [扬帆新材吧] 朋友们炒股好不好玩,我也想搞20个玩玩 奇哩古怪 09-0309-03 14:37
- 564 19 [先进数通吧] 补满全仓了————就赌一把,赌大势不会出现大 平淡不惑 09-0209-03 14:37
- 245 9 [云南白药吧] 兄弟们,这个股性怎么样 买强股做好人 09-0109-03 14:37
- 188 3 [东信和平吧] 六一路,把这个股玩死了 股友uasrFV 08-1309-03 14:37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5年地债ETF(159972)上涨9bp,机构称流动性预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玩意 末年有惊喜吗 09-0309-03 14:37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HJ还是多 股市厉飞雨 09-0309-03 14:37
- 72 0 [东阳光吧] 大家抱团得了,难道还有什么好去处么,外面都是 股友J89xBV6v 09-0309-03 14:37
- 72 0 [华强科技吧] 今天属于绝对的军工下跌龙头 小得盈瞒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有轮动行情,恒科只有滞涨和跟跌 股友1056Yw5567 09-0309-03 14:37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太恶劣了 霜白2 09-0309-03 14:37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储能都涨了 梦与远方 09-0309-03 14:37
- 63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杂毛股,主力恶毒 股友6966X120R2 09-0309-03 14:37
- 94 1 [XD日出东吧] 消息发不出去啊 xiaoqi30855594 09-0309-03 14:37
- 86 1 [康盛股份吧] 下一个支撑在3.6吓人不 正向操作 09-0309-03 14:37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会越来越好的今年我一定买一部苹果 基民6Y86507v55 09-0309-03 14:37
- 70 0 [艾比森吧] 跌停我满仓 唐三v小舞 09-0309-03 14:37
- 75 0 [广联达吧] 一个月回本的钱三天跌完了 烤肉肉啊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收盘前收绿 股友R0GXJA 09-0309-03 14:37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开心了,哈哈哈哈。笑死了,那些唱空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09-0309-03 14:37
- 57 0 [巨人网络吧] 里面有坏人,板上一直大单砸开 股友7o576P8978 09-0309-03 14:37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易中天涨得风生水起,这是啥道理 mxqxmx 09-0309-03 14:37
- 90 0 [盈趣科技吧] 已破位,短期难向上。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0309-03 14:37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都跑完了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别拉了,我投降 亿万少女的噩梦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会畅科技吧] 亏麻了 我的晴天 09-0309-03 14:37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9.92一直有大单加,不让过 基民18657u21E0 09-0309-03 14:37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走出草地了 欢快的黎源溪 09-0309-03 14:37
- 79 0 [飞亚达吧] 双峰下边的顶格筹码峰是散户吗 FFSAU8F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烂泥一样 只买一只票 09-0309-03 14:37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毫无底线的烂股 PoemSuperhero15 09-0309-03 14:37
- 128 3 [中国电影吧] 大多数散户上涨拿不住,下跌死捏着,跌多了就躺 时之律者 09-0309-03 14:37
- 93 1 [ST南都吧] 这股不用拉涨,就挂买单上。有人不断的砸。还都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0309-03 14:37
- 79 1 [巨人网络吧] 封单太少了吧 成功一定有方法 09-0309-03 14:37
- 158 2 [阳光电源吧] 快卖了阳光去捷佳伟创。今天阳光涨,明天就是捷 天下会熊帮主 09-0309-03 14:37
- 73 1 [天际股份吧] 强势的你总有漂亮的地方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0309-03 14:37
- 84 2 [ST星农吧] 短期高点一出现。注意安全 大年1995 09-0309-03 14:37
- 139 4 [勤上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市龙卷风 09-0309-03 14:37
- 131 3 [阿特斯吧] 暂时告别大家,上午杀出小阿杀回云从科技 不理你 09-0309-03 14:37
- 104 3 [越秀资本吧] @绝地逢生998怎么样?你们这群犟种、还不服不服 股友8u851a6386 09-0309-03 14:37
- 66 1 [普天科技吧] 完了,全是向下卖 实习预言家 09-0309-03 14:37
- 81 3 [安洁科技吧] 分时开盘太差了 点石成金一 09-0309-03 14:37
- 207 7 [东信和平吧] 六一?就这?和那个什么猿差太多 股友uasrFV 08-1409-03 14:3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漂亮啊,跌停助兴,应景啊,应景啊 时运亨通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的是个奋坑,今天大概率没有回购 A货土豆 09-0309-03 14:37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啊 工业飞升处生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 炒股娶妻2025 09-0309-03 14:37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还犹豫啥呢? 五公子 09-0309-03 14:37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大盘一跌你带头跌 古灵精怪的章逸凡 09-0309-03 14:37
- 80 0 [聚力文化吧] 600545 股友h550997R70 09-0309-03 14:37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25.15左右再买点 韭菜发芽啦 09-0309-03 14:37
- 84 1 [至纯科技吧] 炸板先走一步 经常的严卿2 09-0309-03 14:37
- 69 1 [通源石油吧] 这是一个什么票。专门跟跌。 可爱的沈乔笙2 09-0309-03 14:37
- 84 1 [中国联通吧] 坏了,我成长期资本了 刚强的许莉 09-0309-03 14:37
- 57 0 [广生堂吧] 你们的赛诺 Xb9527 09-0309-03 14:37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砸到45元更好,用点力。 赚股大叔 09-0309-03 14:37
- 96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炸板说明资金兜不住,明天这种行情会继续, 男大学生炒股 09-0309-03 14:3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3758 豁达de阿贵 09-0309-03 14:3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,散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7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我犯了什么错,请告诉我,不要这样折磨我 吻住会赢的 09-0309-03 14:37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09-0309-03 14:37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哦豁,桑田君章盟主跑路了 yutongyidan3044 09-0309-03 14:37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是人啊 股友6p3v189751 09-0309-03 14:37
- 84 1 [长源电力吧] 这就是你们喊的牛市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9-0309-03 14:37
- 67 1 [云南白药吧] 这个票价目前应该有100才对 股友5u05311k96 09-0209-03 14:37
- 492 46 [协鑫集成吧] 继续压着,勾垃圾 我是一只蘑菇ysml 08-2209-03 14:37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看似摇摇欲坠,内在却很强 兰芳的曹崚 09-0309-03 14:37
- 67 0 [物产金轮吧] 暴击666 雅戈尔之星 09-0309-03 14:37
- 65 0 [京北方吧] 太弱了还要跌 基民5O815c0388 09-0309-03 14:37
- 84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目标是吸引人气,明天正式出货 勤俭节约地孔雀草 09-0309-03 14:37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上午刚割肉,下午就爆涨,我错了我卖飞了 不修心就被套 09-0309-03 14:3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明天继续杀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309-03 14:37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终于跌停了,在跌停前出去了 宽厚的韶翰飞2 09-0309-03 14:3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必须加仓 股友89i71081o6 09-0309-03 14:37
- 103 0 [合盛硅业吧] 国务院刚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,很多新材 豁达的三文治 09-0309-03 14:37
- 96 2 [宏昌电子吧] 上涨太弱,指数一跌,这玩意就要大跌 怡心怡毅 09-0309-03 14:37
- 86 2 [台基股份吧] 46.7啥时候能解套 结实de雷神 09-0309-03 14:37
- 139 4 [光迅科技吧] 不得不说主力刻意打压意在长远,参考华工科技 qing轻songren 09-0309-0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